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其六月其241:林少武真正的力量

戰鬥起於瞬息,終於片刻之間。

這時,凌仙會的守夜衛士大隊才陸續趕到。原本在樓下院中守衛的衛士們,早被成明星與安余陣和隆猛的戰鬥嚇傻了眼,怔怔地站在原地沒敢過來,直到同伴們趕來支援,才回過神來,跟著一起殺了過來。

「成明星,你瘋了!」蘇云笛的身影在二樓窗口出現,他的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我瘋了?」成明星抬起頭,看著他,眼中全是怒火。「蘇云笛,別對我說你不知道那時襲擊神妙門是就是他們!」

「那又如何!」蘇云笛哼了一聲,「我與神妙門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對,說得好!」成明星一邊笑,一邊為他鼓掌。「神妙門算什麼,一個鄉下的小將師門派而已,就算單門主當初曾經救了你,就算他曾收你為惟一的弟子,就算神妙門曾經給了你一個安身立命的家,那又如何?你是誰?你是蘇云笛啊,大帥哥啊,從小就品學兼優的人中龍鳳啊,對你來說,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蘇云笛,和其他人。神妙門為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你是主角嘛!你是英雄嘛!你了不起嘛!」

「成明星,不管你有多厲害,今夜你都死定了!」蘇云笛陰沉著臉,語氣極不友好。

「我死定了?」成明星笑了,「你憑什麼?憑你手裡某種我不知曉的寶貝?憑你們凌仙會這些烏合之眾?」

「你夜闖凌仙會分壇,殺傷人命,不用我們動手,官府也不會放過你!」蘇云笛冷冷說道。

「官府?」成明星笑了。「我太歡迎官府的人了!他們怎麼還不來?麻煩你幫我找找他們好不好,我要向他們報案。你們凌仙會裡有個被人叫做傑叔什麼的老傢伙,在食物裡下迷藥把我和穆蘭迷昏了弄到你們這裡,我不知這算是什麼行為?綁架?私自監禁?我得好好想想,這會不會是你蘇云笛為了打擊將神大會上有潛力的對手,而干的卑鄙勾當呢?」

蘇云笛臉色再變。他萬料不到,成明星這災星竟然不是不請自來,而是被凌仙會內的人,用這種手段捉來的。

「這個該死的混帳!」他氣得一拳擊在窗邊,心裡發誓一定要把這傑叔千刀萬剮。

當然,他倒不是反對用這種手段對付成明星,而是氣憤於這傑叔下手不利索,竟然讓成明星就這麼跑了出來,在凌仙會裡散步蹓彎,還蹓到他的窗戶邊去了。

「怎麼,不打算打官府報案了?你不找,我還得找呢!」成明星冷哼一聲,「我還要問問官府的人,有人私通外國皇室貴族,也不知是安的什麼心?」

蘇云笛是被成明星氣瘋了,他忍不住用手緊緊握住懷中一件寶物,幾乎想立刻就全力出手,擊殺成明星這個自己躲也躲不掉的災星。

就在這時,一聲震天的大吼,突然自一處暗影中傳來,所有人都被這吼聲震得身子一顫,急忙向那處望去。

黑暗中,一個高大的男子緩緩地站起身來,一步一步自暗影中走了出來,緩緩在光明處站定。

林少武。

此時他的胸前衣衫上,赫然有兩個破洞,一大一小,正是成明星雙爪交擊造成的。透過破洞,任何人都能看清他強壯無比的胸肌。

那上面沒有一點傷。

「好體格。」成明星冷笑著讚了一聲,「沒想到被我打下樓來,竟然也能毫髮無傷,真不愧是林少藝的哥哥啊!」

「成明星,我要你為我弟弟償命。」林少武目光冰冷,盯住了成明星。

「林少武,我要你為我師父償命。」成明星咬著牙,兇狠的目光也罩住了林少武。

「我們兩人,有不共戴天之仇,這仇恨只有等於一方死亡,才能結束。」林少武低聲說道。

「你說對了。」成明星一點頭。「你放心,我今夜就會讓這仇恨結束。生命太短,等待太長,我不想用我短暫的生命去等別的報仇機會。」

「我也是這樣想的。」林少武緩緩點了點頭。「知道嗎,他是我在這世上惟一的親人,是我最珍視的弟弟,為了他,我才放棄了自己在斗君門裡的位置,好讓他能順利地當上門主,卻沒想到,到頭來這卻害了他……」

「我們之間本無恩怨。」成明星緩緩說道,「他收了別人的錢來殺我,我總不能站在那裡任他殺吧?倒是你……既然要談感情的話,我不妨也跟你說說──單老伯是被我當成師父尊敬的人,是惟一真正指導我學會了將神術的人。我在這世上已經沒了親人,只有他和龍老,一直關愛著我,我早已將他們當成了自己的爺爺。你和巫昭,為了搶奪我們神妙門的東西而殺了他,我一定要殺了你們為他報仇。」

「那麼你就試試吧。」林少武的眼中閃過一絲寒光,成明星隱約覺得,這好像預示著點什麼。是什麼呢?他不知道,也不想去猜,他現在心中只有一股強烈的殺意,眼中只有憤怒。

一種奇怪的律動,開始在林少武身上出現,這種律動並沒有像成明星看過的電影和動畫片中那樣,將林少武變得更加強壯,相反,卻讓他的身形變得更加消瘦了。

這是怎麼回事?成明星一怔,但隨即就藉著周圍的燈光,看清了這變化的實質。

林少武身上的肌肉變得清晰無比,這並不是因為它們突然變大,而是因為原來填充在肌肉間的脂肪,已經全部消失不見,此時的林少武身上,只有單純的肌肉,就好像是全盛時期的李小龍,身上再沒一絲多餘的脂肪。

因此,他顯得瘦了,但同時也顯得更強了。

不,不是顯得,而是真的變強了。

他的眼中開始反射出一種詭異的紅色光芒,不仔細看的話,不容易察覺。那種紅光似乎有一種特殊的魔力,能讓看到它的人心臟狂跳,即使是成明星,在初接觸那種目光時,也忍不住一陣心悸。

娘娘的,眼睛還帶放魔法的?這是英雄虎目吧?這是瞳術吧?寫輪眼是吧?宇智波一族是吧?

他在這邊瞎想著,林少武卻已經慢慢地運起力量,他那隻握棍的手慢慢地用力,一陣奇怪的聲音便從精鋼棍上傳來,成明星瞪大了眼,藉著樓內的燈光和月色,看到林少武握棍的手指,正在慢慢地陷入棍中。

不是吧?這是什麼樣的力量?他被嚇了一大跳。要知道,這可是一根手臂粗的精鋼棍,是一根輕輕往地上一放,就會壓碎其下磚石的高質量重棍!

怎麼就能像橡膠棒子一樣,被用力一捏就變了形狀呢?

這個林少武……絕不可能如他自己當初所說的,只擁有五百主的力量!

「你做好死的準備了吧?」眼中那抹淡淡的紅光籠罩著成明星,林少武也在暗自驚嘆,成明星這二十歲不到的年輕人,竟然能敵得住自己的目光。

「這話應該我問你。」成明星嘿嘿一笑,突然向前衝了過來,猛地一躍而起,左爪一揮,當空向林少武頭頂擊落,如同雄鷹凌空撲擊一般。

這一擊本來只是試探,但沒想到林少武竟然沒躲,讓成明星打了個實在,成明星心中納悶,但一擊得手,豈有停下之理?當即右臂一揮,右肘狠狠砸在林少武后頸上。

兩下連擊,一輕一重,全數中的,林少武立時被打得向前撲倒,但手中的精鋼棍卻沒有鬆開。

成明星隱隱有一種不妙的感覺,又說不上是哪裡不妙,一落地,就忍不住大喝一聲,揮爪向林少武的後腦擊去,只想一招將這人斃了,方才安全。

驀然間,林少武的身子一滾,便翻過身來,他臉上帶著冷酷的笑,左手撐地而起,右手抓著精鋼棍,向成明星攔腰掃來。

成明星可不敢與這沉重的精鋼棍硬碰硬──他力量雖強,便畢竟是肉體人身,不是兵卒,拿自己的肉掌與這棍玩硬碰硬,他可傷不起。

靈活地閃身躲開,還沒等使出下一招,那兩米長的精鋼棍,已再次襲來,逼得他不得不狼狽躲開。

那又粗又長的金屬棍子,在林少武手中使來,卻如輕盈的木棒一樣靈活快速,但破空時發出的悶雷之聲,又讓人明白這棍子的威力更是駭人,成明星被這根棍子逼得四下躲閃,好幾次險些中招。

「你就只有這種本事嗎?」林少武陰沉著臉,一邊猛攻,一邊沉聲問。

「別小看人啊。」成明星也被激起了怒火,猛地長嘯一聲,將更多的力量集中到了自己的身上。

長棍再次襲來,這次,成明星拼著吃痛,也揮出了一爪。這一爪擊出,看似使盡了全力,要與對方來個硬碰硬,但實際上在與棍身接觸的剎那,卻來了個翻腕側擊,將對方的力量引偏後,繞身來到林少武背後,一爪擊在其背上。

這重重一擊,林少武卻再抵擋不住,人被打得踉蹌向前,拖著棍好不容易才穩住身形。

娘娘的,這傢伙是成龍附體嗎?這麼耐打?成明星忍不住一吐舌頭,著實是吃了一驚。

以他現在的力量,別說是肉身的活人,就算是一座石像,也根本頂不住他這一擊,林少武竟然只是踉蹌了幾步,這份抗擊打的能力,實在是令人驚駭。

林少武緩緩轉過身,眼中的紅光卻比方才更盛了。

「今夜,你一定要死!」

冰冷的語聲響起,精鋼棍夾風帶雷,向成明星擊去。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