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其六月其243:地獄門前

林少武的眼中,紅光大盛,與之相對應的,是他的身體,那有血有肉有破碎的衣衫和污泥草根,有不同顏色的身體,在剎那間連皮肉帶衣衫,一起化成了漆黑的顏色,彷彿那裡站著的不是一個活人,而是一道黑色的暗影。

惟一的異色,就只是眼中兩道紅光。

一種輕微的大地顫動,自他腳下、自他插在面前的精鋼棍之下,快速向外擴散,大地形成了一個以其為圓心,半徑五米左右的漩渦。

「這是什麼東西?」身在漩渦之內的成明星忍不住驚叫出聲。

同樣的驚叫,也自周圍響起,凌仙會的眾人見到這詭異的情景,嚇得不住後退,二樓之上的四位女子,也發出不同程度的尖叫。

蘇云笛面色無比凝重,握緊的拳頭顯示出他內心的緊張不安。巫昭是個聰明人,而他的手下又有如此強悍的力量,與這樣智、力均可稱頂尖的人做交易,突然令他有種與虎謀皮的感覺。

大地在快速地旋轉,成明星險些就被旋轉的漩渦捲入,他縱身躍起,想要通過快速跳躍移出這個可怕的漩渦。

然而林少武並沒給他這樣的機會,雙眼的紅光已經將成明星牢牢鎖定的他,冷冷一笑,一道可怕的力量順著他的手掌傳到了那精鋼棍上,剎那間,旋轉的大地如同火山一般爆發,沙石泥土衝天而起。

身在空中的成明星,被這股巨大的力量高高地拋起,如同旋風中一片小小的草葉一樣,飄搖飛舞。

娘娘的,這是什麼功夫這是?成明星在空中掙扎亂舞,卻根本無濟於事。

蘇云笛的拳頭握得更緊了。

掙扎中,成明星向地面望去。他不知自己被這亂流吹飛起多高,但看到那三層高的樓閣彷彿已經離自己很遠,就知道知道至少是飛離了地面數十米。

這種高度掉下去……成明星好一陣咧嘴。

不光是衝擊的氣流,無數的沙石土塊,也在衝擊著成明星,他咬緊牙關,始終努力讓自己正面朝下,用手腳撥打著那些東西。

穆蘭靜靜地伏在他的背上,有他擋在前邊,她完全不會受一點傷。

衝擊的氣流漸漸減弱,成明星開始慢慢地向下降,這種安全的速度讓成明星在剎那間有種錯覺,覺得自己可以像帶著降落傘一樣平穩地重回地面。

漩渦已經消失,地面上是一個直徑十米的圓形大地洞,圓心處,是一個圓柱,其上站著的正是林少武。他緩緩抬頭看著空中的成明星,眼中的紅光再次閃爍。

大地在震動,這種震動再不只限於那半徑十米的圓形範圍,所有人都感覺到自己的腿肢發麻。

房屋、高牆、綠樹……地面上的一切都在顫抖,彷彿是為將要出現的異變而驚恐。

突然,一聲巨大而尖銳的慘叫,自深坑底部發出,彷彿地獄深處正在受弄的罪人,想將自己的痛苦傳達到天庭而做出的垂死嘶吼。

緊接著,在大地的顫動中,一個巨大的骷髏頭,從那圓洞中猛地衝了出來,周圍的凌仙會眾人驚得大叫一聲,紛紛轉身逃走。

「這是什麼?」蘇云笛的拳頭又握緊了幾分,四位美女被這恐怖的景象嚇得驚叫不止,紛紛向後退去。

「我了個……去的……」空中的成明星也呆住了。

這一招式完全超出他想像之外,他無論如何也料不到,活生生的人竟然可以使出這種如同西方奇幻電影中魔法一般的武技。

不,這已經不是武技了,這完全就是法術!

骷髏頭面前著天空,空洞的兩個眼眶中,隱隱閃爍著點點的紅光,那是林少武的目光,正透過骷髏的眼洞,向天空中的成明星望去。

骷髏頭尖叫著,猛地張開了白牙森森的大嘴,成明星驚駭地看著,隱約覺得那黑暗的口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蠕動,仔細地觀看,他駭然發現,那竟然是一個個漆黑的人形,在拚命地向天空伸著手,彷彿一個個溺水的人,在拼盡最後的力量,向岸上的人呼救。

剎那間,所有漆黑的人形全被一道漩渦卷在一起,形成了一道黑色的狂潮,從骷髏的口中噴了出來,成明星下意識地用兩臂擋住了頭臉。

然而想像中的噴發並沒有出現,那些黑色的液體,在骷髏的上方快速地扭動,形成了一道漆黑的大門。門上,滿是痛苦掙扎者的浮雕形象,當中兩個面目猙獰的厲鬼,一邊大笑著,一邊慢慢伸出手,拉動門環。

漆黑的大門,就這樣被慢慢拉開,地面上的人無法看到門內的情況,連站在樓上的蘇云笛也不能,而身在空中的成明星,卻清楚地看到了無數猙獰可怖的鬼怪,正站在門內遙遠處的紅色大地上,張牙舞爪,等著他落下去。

驀然間,一道強大無比的吸力,突然從下方傳來,在空中與成明星一起緩緩下降的泥土與草葉,立刻被吸入了那大門之內。

成明星感覺到那股力量拉扯著自己,向那地獄之門內快速衝去,他不由驚恐地掙紮著,焦急中,將全部兵卒的力量都集合到了自己身上,大吼一聲,推出了一顆集中了自己全部力量在內的藍龍珠。

淡藍色的光球,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被快速地吸入了地獄大門之中,然後,成明星就眼睜睜地看著它被無數厲鬼撕扯成碎片,吞到了肚內。

「不是吧?」瞬間,成明星流了一身冷汗。連藍龍珠這種純能量體的光球都可以撕開來吃掉,那麼活生生的肉身男子還在話下嗎?

成明星這次是真的慌了,且不說這門內那些恐怖之極的魔鬼,自己是否可以憑武力解決,被吸進這地獄之門中,是否就是真的下了地獄,再無法回來,也是個可怕的問題。

「怎麼可能?太超現實了,世上……難道真的有地獄天堂?」他忍不住喃喃自語,拚命地掙紮起來。他努力向旁邊放射藍龍珠,試圖借次推動自己向旁移開,但毫無用處。那道巨大的吸力越來越強,不論他做何努力,都無法與之抗拒。

哥就這麼死在這裡了?成明星咬緊了牙關。

單老伯的仇還沒有報,老爸老媽還在遙遠的地球等著我回去……還有神妙門的兄弟們,我要是死了,他們能頂得住斗君門的報復嗎?能頂得過凌仙會嗎?

一隻柔軟的小手從背後垂了下來,輕輕撞在他的手上,他忍不住慢慢地握住了它,心中一陣顫抖。

我死了沒問題,可小蘭不能死在這裡!我貪心地想來偷蘇云笛的寶貝,又莽撞地衝出來要殺巫昭,才讓她置身於這巨大的危險之中,一切都是我不好,卻不能拖累了她!

「蘇云笛,小蘭與我們之間的恩怨無關,你絕不能傷害她,否則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成明星大吼著,用力一把扯斷了將穆蘭與自己綁在一起的那道繩索,將穆蘭抱在懷中,沖旁邊的樓閣大吼著。

「成明星,你就要死了嗎?」蘇云笛抬頭看著天空,目光有些飄忽。

這一刻裡,他說不清自己心裡是種什麼感覺。高興?絕不是;難過?也不是;有些傷感或是有些留戀?好像也都不是……

「蘇云笛,答應我!」成明星大吼著,身子已降到了與三樓同高的位置。

蘇云笛怔怔地看著他,看著他抱住穆蘭,衝自己怒吼的樣子,卻忘了回答。

應該怎麼回答?應該怎麼回答?

這個問題在他腦海中盤旋,卻沒有答案。他怔在那裡,似乎忘了時間的流動,也忘了周圍正在發生什麼。

「蘇云笛,你個混蛋!」成明星絕望了。

眼淚流了下來,他看著懷中的穆蘭,人,已被那吸力拉扯著,眼看就要落入那地獄之門中。

「求人不如求己。」一聲嘆息,自成明星腦海中傳來,陌生而又有些熟悉,成明星忍不住一怔:「是你?」

驀然間,兩道黑影從成明星體內飛射而出,化成了兩個身著黑色輕甲的兵卒。這兩名兵卒全身皆被黑色的輕甲覆蓋,頭臉處也是如此,乍看上去,倒挺像蝙蝠俠的。

因為他們的背後,都生有一對蝙蝠的翅膀。

黑色的翅膀全力地搧動著,形成了一股與那巨大吸力相對抗的氣流,兩名兵卒托著成明星和穆蘭的身子,努力地向天空中飛。漸漸的,成明星下落的勢頭止住了,身子還緩緩地向上開始移動。

「這是……」成明星傻眼了,「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同樣的話,也從蘇云笛的口中說了出來。他站在窗前,驚訝地看著成明星,手忍不住抖了起來。

「好大的力量。」聲音響自成明星的腦海,帶著些微的笑。「成明星,我想,現在我可以正式承認,你是我的將師了。」

又是兩道黑影射出,化成了兩個蝙蝠俠一樣的兵卒,與之前的兩位一起,托著成明星的身子向天空飛去。四人合力,終於讓成明星掙脫了那道吸力,來到了那吸力作用範圍之外的空中。

隨著一聲不甘的尖叫,漆黑的大門終於呯然關閉,那骷髏頭慘叫著,沉入了那地洞之中。

空中的泥土旋轉著落下,地下,又有一股泥石流旋轉而上,重新將那殘損的大洞填滿。

林少武的身體也恢復了正常,抬頭看著空中的成明星。

那雙眼中,已經再沒有半點紅光。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