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其六月其249:急人的信號

成明星從四樓房簷又挪回了三樓房簷,湊到那個大廳的窗子邊聽聲間。裡面傳來陳賓的笑聲,然後言謙和丘武的聲音都陸續傳來,接著是音樂聲,還有辛曉清的歌聲,期間沒有任何碰杯聲和談笑聲,可見在座的人對這女藝人都挺尊敬。

或者說對陳賓都挺尊敬。

成明星抱著雙腿在房簷邊上晃悠著。從前他就沒恐高症,現在更不怕高了,反正一個合體召喚什麼的,那能飛的黑甲兵卒就來解救他這失足青年了。

人一旦沒了恐懼之心,即使坐在懸崖邊上晃悠,也不帶摔下去的──你幾時見過坐在床邊晃悠的人,把自己晃悠到地板上去的?當然喝多了的不能算。

但他還是險些掉了下去,這完全是被人嚇的。

那是十幾個守在附近其它高層建築上的哨兵中的一個,帶著風呼地一下從遠處跳了過來,落在成明星身邊時也算是無聲無息,但越是這樣越嚇人,成明星一個哆嗦差點完成一個坐式高台跳水的技術動作。

「成門主!」來人一抱拳,先問個好。

成明星好不容易才穩住身子,心跳得咚咚嗆嗆的,捂著胸口好一會兒才緩過來,臉色煞白地問:「哥們兒你有什麼事?不帶這麼嚇人的知道不?你要把我直接嚇死了,可就幫了陳賓的大忙了。我了個去的,我還以為你是陳賓的人,發現了可疑分子要過來清場呢,你看我這一身汗,衣服都差點透了。」

那人被他這麼一數落,臉色刷地就白了,只是大黑天的,成明星也看不見,不過那人的聲音顫抖,他倒是聽了出來。

「小人該死!請成門主恕罪……」

「行了行了,有話直接說。」成明星急忙擺手,突然明白因為自己在蘇空城隊伍裡的位置,隨便放個屁都會嚇倒一片云間小弟,所以不敢亂開玩笑了。

「丘大人讓我告訴您,一會兒請他發信號再動手,不能早,也不能晚。」那人惶恐地說。

「發信號?」成明星一怔,「這是干啥?等他上了樓,我直接過去把他做了,這多麼簡單的事啊,還發什麼信號?」

「這就不是小人知道的事了。」那人尷尬地一笑,「反正丘大人要我叮囑您,一定要等他發信號……」

「行行行,什麼信號?」

「他說到時候他會和別人吵架動手,他這邊一準備下樓和那人開吵,您就立刻動手,下完手立刻退出,還有……」那人低聲說,「因為這事得幹得隱秘,所以這辛老闆也得……」他閉上嘴,做了個用刀砍脖子的動作。

我去你娘娘的!成明星心裡火騰地就上來了。政治家啊,就沒一個好東西!為了什麼政治抱負,什麼狗屁權力鬥爭,就眼也不眨地犧牲別人的性命?我看丘武你個混帳東西還不如陳賓呢!

成明星此時也蒙著面──他嫌摘來戴去的費事,所以也就沒拿下來。多虧如此,那人才沒看清他的表情和臉色,不然肯定大驚。

「行了我知道了,你走吧。」成明星一揮手,那人低頭一禮,縱身一跳,落到不遠處另一幢樓上,再幾個翻滾,就不見了。

「跟玩《天誅》似的,當自己是忍者啊?」成明星哼了一聲,滿心的不爽。但嘆了口氣,卻只能搖頭。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他不由感嘆。為了回地球,就得擁有勢力;為了得到強大的勢力,眼下還就得依靠著蘇空城點。雖然政治是黑暗了些,但總也有相對很黑暗與相對不那麼黑暗之分,蘇空城至少就算是個能成為好君主的傢伙,相對不那麼黑暗。

哥就是個普通人啊!成明星嘆息著。對於這些勾心鬥角的糟心事,哥看不慣,又無可奈何……算了,至少我並沒加入蘇空城的組織,只是合作而已……

大廳裡面,一派歌舞昇平,熱鬧得很。成明星仔細聽了聽,不光是陳賓和他的「心腹」部下們,還有一些其他什麼人,似乎是當初陳賓向他介紹過的城內顯貴。成明星想了想,明白陳賓這無非是炫耀,讓所有人都看看他陳賓是可以睡女明星的,將來吹起牛來,也有人給他作證。

成明星嘆了口氣,搖了搖頭:怎麼不論是云蘇還是地球,不論是古式文明還是現代文明,都他娘娘的一個味兒?

辛曉清的歌聲透著甜美,透著快樂,顯然是因為知道陳賓將死,而忍不住的興奮。成明星心裡有點得意,為的就是自己能讓一個悲哀欲死的女子,能變得如此開心。

他有種成就感,雖然這種成就感在蘇云笛那樣的人看來,根本不值一提,但他不介意。

蘇云笛那樣的人,絕興會為了這一點小事而興奮,在他看來,或許把這樣的絕色女子拉到身邊成為「自己的人」,才值得這樣興奮一下。

成明星一想到他,心裡就不大痛快。明天的將神大會上,他該出手了,勝利當然是不用想的事,但關鍵是怎麼樣取得那勝利。

最好是不讓蘇云笛知曉自己的實力。但這談何容易?將神大會的參賽者中,沒有弱者笨蛋。別看蘇云笛昨天勝得那麼輕鬆,那是不單純靠實力。

胡思亂想著,再聽著辛曉清的歌,時間就過得飛快,音樂聲漸漸止息,陳賓的大笑卻響徹了整個大廳:「各位,慢慢喝,本將軍先和辛老闆到樓上,研究一下這個戲曲。」

笑聲響起,大廳裡的食客們紛紛說些半葷不素的話來調笑陳賓,這種時候,陳賓不但不惱,反而更加高興,笑得更加得意,而辛曉清也跟著笑了幾聲,然後聲音漸漸變弱,最後隨著陳賓的笑一聲消失,顯然是離開了房間。

「來,各位!咱們繼續喝個痛快!」言謙的聲音響了起來。

「就當是為陳大人祝賀吧!」丘武的聲音響起。接著是眾人連笑帶叫的聲音。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啊!」成明星感嘆了一聲。想起豐來村鄉親們重稅下過的生活,再想想林家村差點遭遇的不幸,還有公然在國內開設無數強盜山寨的斗君門,他就忍不住直皺眉。他不懂國計民生,但他懂為身邊人的疾苦而心痛。

他站起身,一會兒抬頭看看四樓,一會兒焦急地湊近窗邊,唯恐漏聽了丘武和別人吵架的聲音。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成明星等得手心冒汗。他答應過辛曉清,一定會殺了陳賓,不讓她被其污辱。可丘武遲遲不發信號,他又不敢就這麼隨便動手。

去他娘娘的吧!又等了一會兒,成明星一咬牙。什麼狗屁的信號,我哪管你那麼多政治黑暗官場詭計的亂糟事!總不能因為你一個不明原因的屁信號,就害了辛姑娘嗎?

想到這裡,一個翻身,凌空倒躍,來到了四樓的房簷上。遠處其它建築上那些暗藏的丘武心腹,看到他露出這麼一手,都忍不住低聲驚呼,自愧不如。

也就在這時,成明星聽到樓下大廳中亂了起來,好像有侍衛衝進來向丘武報告什麼大事不好,丘武氣得一摔杯子就朝樓下衝去,成明星不由一喜:行,這可不算我違約了,你發信號了!

再不遲疑,踩著房簷,快速地向著那間房奔去,來到窗前,俯下身子屏息聆聽。

「大人,來,再喝一杯不遲。」裡面傳來辛曉清的笑聲,然後就是陳賓的大笑:「好,辛老闆吩咐的事,本將軍一定辦到!咦?」

「將軍,為何不飲?」辛曉清的聲音多少有些顫抖。

「這酒……」陳賓的聲音有些遲疑,「這酒好像不對頭!」

成明星嘿嘿一笑,心想:陳賓,你這老小子對迷藥好像挺有研究啊?難不成平時也沒少幹那種見不得人的勾當?好,今天哥就給你來個兩罪並罰……

剛要撞破窗子進去,突然發現旁邊一扇窗子開著,看起來,正是陳賓與辛曉清所在這間屋的內室,成明星琢磨著,這種證據少留點是點,既然有開著的窗子,也就不用費力氣撞了。

一閃身,他已經跳進了窗內。

這屋裡沒有點燈,但外間的燈光順著屋內的門窗投了進來,照得裡面倒也不算黑暗。這間屋就是個臥室,裡面除了一張極大的木床,也沒什麼別的家具。成明星沒心思打量那床,跆腿就要朝外間沖,卻突然感覺床上似乎有人。

這可把他嚇了一跳,急忙轉頭向床上一看,卻原來是有個被綁得結結實實的女子,正躺在床上。那女子長相俊美,有一張瓜子臉,嘴裡被一團白布堵住,眼睛緊閉,呼吸均勻,卻似是睡著了。

這……這不是蘇云笛的女朋友……之一嗎?

成明星被嚇了一跳。

亂了亂了,他的女友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這個是哪個來著?我想想,好像是……洪音王的孫女孫菲兒!

成明星出了一身汗,咧著嘴,說什麼也想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就在這時,陳賓卻在不經意間,隨意地向這邊瞥了一眼。他身為武將,自然有一種常人難比的感應,立時覺得不對,沉聲喝問:「誰?」

成明星和辛曉清都被嚇了一跳。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1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