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其八月其292:邪惡的計

徐斯媛的身子在顫抖著,一半因為恐懼,一半因為憤怒。

她不明白,凌仙會為什麼就和成明星結下了這麼大的仇?導致成明星不殺光凌仙會的人不罷休?她只能將答案歸結為:成明星是一個殘忍好殺而不講理的小人,任何得罪了他的人,他都要趕盡殺絕。

「屠夫!劊子手!」徐斯媛用咒罵來緩解自己的恐懼。此刻,她最盼望的就是蘇云笛能和自己在一起,可蘇云笛在遙遠的帝都,身陷囹圄。

她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那麼無助。天地之大,沒有任何人、任何力量可以幫她,她那微薄的力量,也幫不了任何人。

正如眼下,她只能眼看著「成明星」利用黑暗,不斷出擊,將自己身邊的夥伴一個接一個地帶入地獄。

現在護在她身邊的,除了領隊的老者外,就只剩下一個姑娘了。與她同來的有兩位女門人,另一個已經在「成明星」的刀下身首異處,死得極慘。

「大小姐小心!」一聲驚呼中,惟一的女同伴推開了她,然後,女同伴的頭就只剩下了一半。一道黑影拖著長刀的銀刀,倏然出現,又倏然隱入旁邊的黑暗之中。

老者怒吼著,長刀劈出,只命中了虛空。

徐斯媛終於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尖叫,她的意志力已經被耗盡,她的精神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

黑影再次出現,銀色的刀光如同流動的月色,流暢、無聲、迅速,它就那麼滑向了老者。

老者轉身,大吼聲中舉刀自衛,但速度卻猛地慢了下來。

「住手!」一聲大吼傳來,徐斯媛看到一道人影,從山頂方向疾躍而來,手中一道兩米多長的銀光,倏然射向了那個可恨的「成明星」,然後,有血光濺射。

成明星還是晚了一步。在他一刀刺入黑衣人胸膛的同時,黑衣人的刀也刺入了老者的胸膛,老者瞪大眼睛,不解地看了看黑衣人,又看了看成明星,向後倒了下去。

「保護徐斯媛!」蒼曲的聲音突然再次出現。「我才想到一個可能,一個更卑鄙狠毒的計劃,一個讓你身敗名裂的可怕計劃!如果對方真的恨你入骨,他可能不需要徐斯媛的證詞,而是需要徐斯媛的慘死!如果是我,要行最毒的計的話,我會讓黑衣人強暴徐斯媛,然後再殺了她!」

成明星打了個寒戰。這麼惡毒的計,蒼曲竟然也分析得出來?會是這樣嗎?會有人恨我恨到這種程度嗎?會有人定出這麼可怕的計嗎?

「周伯!」徐斯媛痛哭地叫著,撲向了倒地的老者,老者的兩隻眼睛圓睜著,不曾閉合,彷彿留戀人世,又彷彿擔心徐斯媛的安危。

「那個……節哀順變……」成明星猶豫了片刻,才嘟囔出這麼一句。

「你這個魔鬼,我要殺了你!」悲呼聲中,徐斯媛抓起自己的劍,狠狠向成明星刺去。

「喂!你可是親眼看到的,你這個周伯可不是我殺的啊!」成明星急忙躲閃,拚命大叫:「還有你這些同伴,都不是我殺的,是黑衣人、黑衣人!」

「我殺了你!」徐斯媛充耳不聞,只是一劍快似一劍地刺向成明星。成明星滿頭冷汗地躲閃著,心裡一直在盤算怎麼和徐斯媛解釋這件事。

現在情況有點複雜了。徐斯媛是不殺了他不痛快,而他卻又不能躲開徐斯媛,因為一旦他離開,那些黑衣人就可能像蒼曲所說的那樣下黑手。成明星跟徐斯媛沒什麼個人恩怨,就算有,他也接受不了她被人先那個再那個的這種事。

他只好就這麼和她周旋,一邊周旋,一邊還得小心著周圍,防備著哪個黑衣人突然間對自己和徐斯媛下手。

「用不用我給你出個主意?」蒼曲的聲音響了起來。

「什麼主意?」成明星在心裡問。

「其實有個辦法,那就是你假裝沒辦法說服她,一氣之下離開。」蒼曲說,「然後,那些黑衣人就會出現,他們會把徐斯媛制住,對她下手。這時你再出現,徐斯媛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或者,就算她仍想不明白,也會感謝你出手救了她。」

「我靠,那她要是以為黑衣人在與我合夥演戲怎麼辦?」

「我真是低估了你的智慧。」蒼曲笑了,「確實有這種可能。但你能找到更好的辦法嗎?既能讓徐斯媛聽你說話,又能捉到黑衣人一問究竟的辦法?」

「想不出……」成明星嘆了口氣,反手一刀將徐斯媛的劍打成了天空中一顆遠去的流星。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事情不是我做的。這你是親眼見了的。」他瞪著徐斯媛,有些氣惱地說。

「你殺了我吧!」徐斯媛大吼著,瘋了般向成明星撲過來。

「瘋了,真瘋了!」成明星大叫著,飛身躍入了黑暗之中。他疾速飛奔,造出了飛快離去的假想,然後又如同鬼魅一樣悄悄地潛了回來,幾乎在到達原地的同時,他就看到了徐斯媛被一個黑衣人從後面打昏扛起來的這一幕。

「我了個去的,這幫孫子要是趁她昏迷時……咱們不白定這計了?」成明星在心里長嘆一聲。

「我想應該不會。」蒼曲說,「因為靜下來細想了一下,我發現讓徐斯媛活著好過讓她死。」

「什麼意思?」

「活著的受害者,不是更有利用價值嗎?」蒼曲笑著說,彷彿在談一件很好玩的事。「試想,一個如此美麗的女子,到處對人說自己父親被害、滿門被滅的慘事,而另一群人則私下將這女子被害的慘事再四下傳開……邪惡的人會嫉妒你,正派的人會憎恨你。你就完蛋定了。而如果她是個死人,死無對證的事,很難將毀你這件事做實。」

「真他娘的奸計!」成明星氣得在心裡直罵。

「我倒是很欣賞這個定計者,他擁有不同於一般人的智慧,又擁有一種神秘的強大力量,實在可以算是強敵。好久沒與這樣的人鬥了,我有些興奮。」

「都是一肚子鬼主意的傢伙!」成明星很是不屑地想。

黑衣人將徐斯媛扛在肩上後,他的同伴們都走了出來,其中一個默默走到死亡同伴的身邊,將他也背了起來,一起向山下走去。

成明星小心地在後面跟蹤,一路隨黑衣人來到山下。

「這裡比較合適。」一個黑衣人一指山腳下一個小山洞,背著同伴屍體的黑衣人一點頭,走進山洞。等他再出來時,背上的屍體已經不見了。

「兄弟,一路走好。」所有黑衣人一起向山洞鞠了個躬,然後轉身就走。這時,一股強烈的惡臭味從山洞裡飄了出來。

「這是什麼味道?」成明星急忙摀住鼻子,一邊跟蹤,一邊忍不住回頭向山洞那邊望。他發現洞附近許多小野獸都驚叫著逃開了。

「應該是用了什麼藥物,把屍體銷毀了。」蒼曲說。「他們很謹慎。」

正說著,一聲巨響傳來,一道閃光自山洞中亮起,然後,迅速地被坍塌的山洞掩埋。

「靠!幹得真是徹底!」成明星吸了口涼氣。

跟著黑衣人一路向前,沒多久,竟然來到了凌仙會中。成明星小心地跟蹤著,一直來跟到了一座大堂之中。大堂被四盞炭精燈照得說明亮不明亮,說黑暗不黑暗的,有點像黃昏時的房間。

扛著徐斯媛的黑衣人走進大堂後,他的同伴立刻將門關上,然後守在門外。多虧成明星在蒼曲的提醒之下,先一步躍上了大堂頂,然後順著一扇高處的風窗鑽進了大堂,不然這事還真有點棘手。

大堂內的黑衣人,將徐斯媛面朝下,放在了一塊平地上。然後解開背後的一個小包袱,取出了一套和成明星身上穿的一模一樣的衣服,從內衣到外衣,再到鞋,全一模一樣。成明星不由瞪圓了眼:這定計的人厲害啊,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黑衣人脫掉了自己的衣服,換上了這一身,然後從包袱裡取出一條繩子,將徐斯媛雙手反綁起來,再拿出一個小瓶,放在徐斯媛鼻子前,徐斯媛立刻就全身一顫,似是醒了過來。黑衣人立刻用腳踩住徐斯媛的背,獰笑著:「醒了?」

「成明星,你這混蛋,放開我!」徐斯媛在認清自己的處境後,立刻劇烈地掙紮了起來。

「放你?可以。」黑衣人繼續笑著,將外衣脫了下來,扔在徐斯媛看得到的地方,然後把白色的內衫也脫了下來,扔在同樣的地方。

「你……你要幹什麼?」徐斯媛意識到了什麼,驚恐地喊了起來。

「為我的朋友報仇。」黑衣人低聲說。成明星發現這人的聲音跟自己倒有幾分相似,像徐斯媛這種和自己不太熟,又處於驚慌和激動中的人,恐怕很難分清是不是他本人。

「你殺了我吧!」徐斯媛掙紮著,但不敵黑衣人的力量。

「會的,在我疼完你之後。」黑衣人的笑聲越發的邪惡。

「知道嗎?那人從始至終,只犯了一個錯。」蒼曲在成明星心中說。

「什麼錯。」成明星已經忍不住了,他想出擊。

「低估了你的力量。」蒼曲笑了,「嚴重地低估了你的力量!」

「這話不假!」成明星也笑了笑,如同一道閃電一般,猛地從高處疾射而下,落到了徐斯媛面前。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