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其八月其294:這是個高手

巨大的斧刃,在空中移動時,竟然沒帶起半點風聲,這讓成明星感到不可思議。想來想去,惟一的可能就是那些黃霧起到了什麼作用。

大斧疾揮而來,目標是成明星的腦袋,那速度快得嚇人,成明星急忙向下潛身,可吳山青的變招速度極快,斧在空中一個漂亮的弧線移動,兜了個圈子,自上而上撩向成明星的下巴。

好快!在心裡驚呼一聲,成明星急忙用十刃封擋。帶著黃霧的大斧撞在十刃上,雖然不能將結實的十刃擊毀,但那巨大的力量,還是將成明星打得凌空飛了起來。

這貨的力氣……怎麼好像與我不相上下?成明星有點傻眼了。要知道,自己可是與數十名兵卒連在了一起,那力氣之大,按理說是任何武師都無比相比的。

「只能說,武技也發展了。」蒼曲的聲音再次響起,「一千多年前,武技還只是下等人不得已的選擇,現在看來,它已經成了另一種強大的力量。千年的時光,已經讓它……」

「別囉嗦了!」成明星在心裡吼著打斷了蒼曲,「這緊張的時候,你還在裡面說這說那讓我分心,你和誰一夥的?」

蒼曲笑了,再沒說話。

成明星在空中翻了個跟頭,雙腳踩實了地面,算是安穩著陸,但沒等他站穩,那帶著黃霧的大斧子又無聲地掃了過來,成明星很無奈地就勢向後翻了幾個跟頭,可剛站穩,又見那斧子纏身而上。

這次是真躲不開了,成明星只好再次用十刃抵擋。刀刃與斧刃接觸,傳來一聲巨響,成明星橫著向一邊兒飛出老遠,才勉強落地站穩。

這娘娘的是拿哥當壘球打呢麼?成明星氣急了。

大斧如影隨形,再次襲來。成明星實在是受不了了,他決定不留手了。在一個縱躍向後閃開的同時,成明星將除蒼曲外所有兵卒全通過征征與自己連在了一起。這麼做風險可是不小,因為這將大大降低他在體內使用將神術的時間。

但按他現在的力量算來,這種狀態至少也可以維持半個小時以上。半個小時,解決誰都夠了。

吳山青追了上來,臉上滿是笑容,那表情好像在說:這就是你的實力?也不怎麼樣嘛。

成明星笑了笑,一動不動地站著,看樣子好像是要和吳山青來個硬碰硬。這令吳山青感到高興,他揮動大斧,狠狠向成明星劈去。

但這時,成明星卻以鬼魅般的速度向後飄去,令吳山青這勢大力沉的一斧劈了個空,只是將地面擊出一道觸目驚心的裂痕,吳山青的瞳孔不由一縮,突然發現之前自己低估了成明星。

成明星看著那道長達五、六米的裂痕,又何嘗不是心中一驚?他之前想到過,吳山青會是一個非常厲害的武師,但卻沒想到他能厲害到這種程度。

時機稍縱即逝,他不能浪費在驚愕上。倏然間,他已重新躍了回來,手中十刃化成一道銀色流光,狠狠斬向吳山青。

這壯漢終歸不是白給的角色,在成明星雷霆一擊之下,竟然能快速收斧抵擋。十刃斬在斧面上,發出震耳的撞擊聲,吳山青那兩米多高的身軀,竟然被成明星一擊打得向後飛了出去。

「還不死?」成明星興奮地大喝一聲,凌空躍起,手裡的刀化為一道流星,向還在凌空倒飛的吳山青斬了過去。

「死?」吳山青咬著牙,龐大的身子竟然靈活地在空中一轉,一道黃霧順著大斧向天空中射出,直奔成明星,成明星不得不揮動十刃,將那黃霧掃散,但卻也失去了乘勝攻擊的好時機。

落地、前衝、揮刀,成明星的動作如行云流水,一氣呵成,吳山青才剛剛落地站穩,匹練也似的一刀立劈就已到了面前,吳山青大驚中,大斧上揚,堪堪擋住了這雷霆一刀。

火花四濺,巨大的力量從十刃修長的刀身上傳來,壓得吳山青雙臂發麻,這個兩米多高的壯漢,竟然被這一劈劈得雙腿打晃,半跪在了地上。

「厲害吧?」成明星嘻嘻笑著,刀用力下壓,人借力凌空而起,一個翻身,又是一刀借勢斬下。吳山青剛來得及站起身,只好再次以大斧抵擋,叮地一響中,吳山青踉蹌向前數步,險些撲倒在地來個狗搶屎式。

剛剛站穩,那匹練似的刀光就又襲向了他左頸處,吳山青的表情變得極為凝重,全力揮斧迎上刀光,但斧上的黃霧還未能爆發,刀光已先一步發力,將他劈得再次橫飛起來,而這次,成明星沒給他凌空翻身的機會,左手化成爪型,在他飛出的同時,一揮放出一顆藍龍珠。

轟然響聲中,藍光珠結結實實地打在了吳山青的身上,炸成了漫天的藍色光雨。吳山青的身子直直地墜向地面,將地面也砸出一個大坑來。

成明星沒有再往前追。因為在他一擊得手的同時,一種不祥的預感也在慢慢湧起。

煙塵四散,再慢慢落下,大坑中,吳山青緩緩站起身來,一雙眼放射著恐怖的寒芒,望向成明星,咧嘴笑了笑。

「不錯,真的不錯。我第一次能這麼痛快地使用全力與人相鬥,真是太好了……」

一道道黃霧,從吳山青的全身湧出,這次,它並不是簡單地纏在斧上,而是如同一件虛幻的鎧甲般,籠罩了他全身上下。夜色裡,黃霧中,一對寒光閃爍的眼在凝視著成明星,它的主人用無比嚴肅的聲音說:「成明星,用你的全力吧,不然你會死得很慘。」

這是要變身是不是?鬥氣鎧甲,還是三段變形?成明星有點玩笑地亂想著。突然間他記起了當初和林少武的那一戰,林老兄也是打著打著開始變身,全身變得更瘦,力量變得更強,然後竟然使出了那如同魔法一樣的「地獄門」。

吳山青不會也玩這招吧?成明星有點冒汗了。

與大戰林少武不同,這次與吳山青交手,成明星最後已經用了上除蒼曲外,全部兵卒的力量。而在這樣全力施為下,吳山青竟然還能站得起來,成明星不知應該怎麼解釋。是自己留了手?還是對方的力量已經強到可以承受自己全力一擊的程度?

如果是後者,那這一戰將是萬分可怕的,而吳山青,也將是成明星見過的最可怕的敵人。

「好一個年輕人。」吳山青緩步走出了大坑,臉上帶著可怕的笑。「我果然沒有白來。不過很可惜,如果再給你點時間,你或許就可以達到更高的境界,會變成門主那樣如神般的存在,也不是難事。真可惜。」

「可惜你妹啊。」成明星有點生氣了,因為對方話裡的意思,明顯是自己比不過他。這事讓成明星接受不了,因為在拿兵卒出來和別人拚命這種打法上,成明星不敢說自己很了得,但在通過體內運行將神術,然後親自上陣殺敵這種打法上,成明星卻有著絕對的自信。他相信一個擁有六百多人的力量的人,和電影裡的超人是沒區別的。

他不信有人能在不用那種不綠隕石的情況下,單憑力量擊敗超人,所以也不相信有人能用肉體和武技打敗他。

前衝,一個墊步,成明星就接近了吳山青,已經恢復健壯的右手握著十刃,當頭向他劈落。刀刃在空中劃出銀色的半月,帶著毀滅的氣息落下。

吳山青一直盯著成明星的雙眼看,卻並沒看刀光,直到長刀臨頭時,才猛地一揮斧。他周身的黃霧隨斧而動,迎上了十刃,在空中與刀刃相撞,竟然沒發出金屬互擊的清脆聲響,而是如中敗絮的沉悶碰撞聲。

巨大的力量,將十刃高高蕩起,吳山青則趁機墊步向前,大斧前推,擊向成明星。

我去!成明星咬著牙,硬將被巨力盪開的十刃拉了回來,勉強擋住這一擊。沉悶的碰撞聲中,這次換成他被打得凌空飛出。

不是吧?落地站穩後,成明星的臉色有點發白了。蒼曲的笑聲在他腦海中響起:「怎麼,被嚇傻了?」

「去蛋!」自從蒼曲公開說明,自己並不認同成明星後,成明星對這位大將的敬意早降到了水平線以下。

蒼曲也沒介意:「我想你在這種時候遇上這樣的對手,是件好事。不然,你容易自大過頭。世界很大,沒有最強的力量,只有最強的人,將神術也好,馭獸術也好,武術也好,還是鍛兵、鍛甲術也好,其實都是一樣的,沒有孰高孰低之分。」

「武術可以將人變成這樣的超人嗎?」成明星疑惑了。

「來,再來。」這時,吳山青遠處衝他勾起了手指,那動作有點像甄子丹,讓成明星看了覺得很鬱悶。他覺得這種帥氣的動作應該由他完成才對。

「來了!」他嘿嘿笑著,緩步向前,然後猛地一旋身,兩米長的十刃藉著他身子旋轉的力量揮起,橫斬,目標是對方的頸部。

「可惜。」吳山青笑著,那笑容讓成明星看了極不順眼。

「可惜你妹呀可惜!」成明星嘟囔著,再次衝了過去,自上而下一招立劈。

吳山青沒有躲,他架起大斧擋住了。兩樣兵器撞擊時,他手臂只是晃了一下,但當成明星繼續用力下壓時,他的身子也晃了起來,然後,被慢慢壓成了半跪的姿勢。

「力量很強……」他還在笑,「但還是可惜!」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