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其八月其301:終於是見著人了

從石林中衝出的鬼怪,有二、三十個左右的樣子,它們衝著沙丘上的兩人尖叫著,聲音有的尖銳、有的低沉,都不大一樣。它們邊叫,邊向這邊猛衝,從它們放著紅光的眼中,成明星感覺到了飢餓者見到食物的興奮。

徐斯媛嚇得不住顫抖,在這種時候,她完全忘了自己是位五百主級的將師,身體裡有五百多名厲害的兵卒枕戈待旦。

「應該高興才對吧?」成明星突然笑了,因為他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既然有生物,就必有能讓生物活下去的東西,比如水。他現在不怕鬼怪,怕的是沒吃沒喝。

「照顧好自己!」成明星將徐斯媛放下,然後就衝了出去。鬼怪們顯然沒想到「食物」竟然敢向它們發起衝鋒,一時間都有點愣神,然後就在它們愣神的工夫裡,成明星到了近前。

沒有了十刃,他的武功就只好以龍老的龍爪為主。但老實說,龍老武功的威力,其實並不比鋼鐵武器差,這一點從龍爪可以輕易抓碎鋼鐵上來看,就可以得到很好的證明。

這些鬼怪的體表組成並不一致,有的外面有堅硬的殼,有的則是正常的皮肉,但不論是什麼樣的身體,都經不起成明星龍爪一捏。轉眼間,就有十來個鬼怪倒在了沙丘的坡上,另外十多個似乎是怕了,但仗著數量的優勢,還是向前衝來。

「來吧!四門通天柱!」成明星大吼一聲,一道光柱自身上發出,無數黃氣化為利刺刺出,再繞柱旋轉,如同一台絞肉機,瞬間將靠近他的幾個鬼怪絞得粉碎。

「云龍爪!」一躍而起,龍爪揮舞間,一道光芒稍現即逝,被成明星嚇怕而往坡下逃的鬼怪中,又有幾個被擊倒在地,掙紮了兩下就不動了。

「藍龍珠!」吼聲中,數個藍色光球凌空疾飛,將逃到坡下的幾個鬼怪全轟成了碎片。

「神風!」衝天的龍捲風平地而起,將最後兩個鬼怪吹飛到了天上,成明星衝了過去,等風勢一停,就向空中伸手,將其中一個抓在手中。另一個則從數十米高的空中直摔到紅色大地上,直接摔死了。

留下一條的鬼怪嚇壞了,這點成明星從它的目光中能感受到,於是他確信,這幫有人形沒人樣的傢伙,還是擁有一定智慧的,自己留下一個問問的想法應該沒大錯。

但沒大錯,不代表就是沒錯。

「能聽懂人話不?說,附近哪裡有水?水!嘩啦嘩啦~」成明星一邊比劃一邊模仿,最後搞得自己小腹有點發酸,也沒能讓鬼怪弄明白什麼。

而且這傢伙盯著成明星瞅了半天,眼神越來越曖昧,突然間張開大嘴就咬了過來,要不是成明星沒解除與兵卒們的「合體」,大門主就光榮犧牲在異國他鄉葬身鬼腹了。

「去你奶奶的!」成明星氣急敗壞地干掉了最後這隻鬼怪,然後回頭沖丘上的徐斯媛招了招手:「下來!」

徐斯媛都看傻了。

成明星與林少武那一戰,她是見過的,但那種感覺與現在完全不同。那時是兩個人在打架,招式再出奇,也沒什麼大不了。可這次不同,這次是人類與看上去更強大的鬼怪搏鬥,而且人類取得了大勝。

這種視覺衝擊太強烈了,讓徐斯媛有點要生出思維空白的意思。

「下來啊!」成明星急了,大喝了起來。喉嚨燥得厲害,這一喊,咳嗽了好幾聲。

徐斯媛這才一顫,醒了過來,急忙從沙丘上奔了下來,臉色蒼白地問成明星:「這裡……這裡不會真是地獄吧?」

「我剛發現一件事。」成明星咧嘴笑了笑,「就算這裡是地獄,小鬼也很難能把我們如何。你看,它們並不是多麼可怕的東西,被打一樣會死。你是五百主級的將師,還用怕這些東西?」

「是、是啊……」徐斯媛木然點了點頭,對於與這種鬼怪對戰多少有點不寒而慄。

「別這麼害怕,這裡明顯只是另一個不同的世界。」成明星安慰著徐斯媛,但他自己心裡也沒有底。「這些像鬼一樣的傢伙,我看也就是這世界裡的……算是異獸之類的東西吧。總之,既然這裡有生物,那麼就一定有食物和水。走,咱們這就到石林裡去看看。」

拉著滿心恐懼的徐斯媛進了石林,成明星發現這裡除了紅色的石頭外,還是紅色的石頭。地上沒有草,石上也沒有苔蘚,一切生命的跡象都不存在。

「水啊水啊……」成明星皺著眉頭,四下里尋找著,大約十多分鐘後,拉著徐斯媛的手從石林的另一端走出了石林。一無所獲。

「這個世界,不會只有石頭和岩漿吧?」成明星多少有些絕望了。他發現徐斯媛眼中有著與他一樣的絕望,於是他又強打起了精神,笑了起來:「別害怕,咱們不是走出沙漠了嗎?不是看到生物了嗎?慢慢找,一定會有食物和水。」

徐斯媛看著眼前這個男子,不明白他為什麼這麼有自信,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樂觀。

石林之外,是一座石山,在山腳下,有一道岩漿河流緩緩流過,氣泡不住自岩漿之下翻騰上來,發出呯呯地破裂聲。熱氣自下方升起來,把大地烤熱。腳下的大地,到處都是溫溫的,沒有一處涼快的地方。

「別急,也許這就是這個世界裡,沙漠邊緣地帶的特點。」成明星一下背起徐斯媛,向山上奔去,嘴裡不住地安慰她:「等咱們過了這片地方,應該就能找到有水和食物的綠洲了。」

越過岩山,又是一片石林,穿過石林,就來到一片廣闊的平原。望著遠方的石山和石林,成明星覺得頭痛。

而就在這時,左手邊數百米外一片石林中有一陣陣尖叫聲響了起來,成明星忍不住一皺眉:「怎麼又有怪物?」

「我們……我們快走吧……」徐斯媛顫抖著說。她現在一回憶起方才遇見的那些鬼怪,就渾身打顫。

「我就不信,有這麼多生物存在的地方,會沒有水!」成明星卻一咬牙,背著徐斯媛飛奔了過去。

「不要過去了,我求你了!」徐斯媛帶著哭腔懇求,把成明星氣得真想把她扔地上。

「我的姑娘,你是五百主級的將師,怎麼著也能造出軍帳吧?不用你出手,你就把自己放軍帳裡躲著不成嗎?」

「啊?」徐斯媛愣了半天,才臉紅地低下了頭。是啊,自己是擁有軍帳的將師啊,怎麼卻忘了用它來保護自己?

不止是現在,之前在沙漠裡,又何苦倒在地上睡?喚出軍帳是多麼簡單的事,那裡面有床啊……

徐斯媛再一次覺得,自己真是太不成熟了,不論是在思想上,還是在能力上。

很快,成明星就來到了石林前,他將徐斯媛放下,叮囑道:「自己保護好自己,別隔絕聲音。我回來後會在外面叫你,到時再出來,明白吧?」

說完,他就一頭紮進了石林中,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奔去。在轉過數個大石後,一個比較寬闊的空地就出現在他面前,他發現此時空地上正在激戰,勢眾的一方是各種牛頭馬面的鬼怪,而力單的一方,是一位穿著銀色全身鎧甲的戰士。

此刻,戰士正奮力揮動著手中的黑色長劍,將一個個撲上來的鬼怪劈倒在地。不過鬼怪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在一比一百這樣的比例下,戰士雖然勇武,卻也已經不支,從一劍就能劈倒一個鬼怪,變成了只能將其逼退或斬傷。

看得出,如果沒人幫忙,再過個十來分鐘,戰士會再拉上十數個鬼怪的生命,一起走上真正的地獄之路。

「是人嗎?是人嗎?」成明星看著那個長著兩臂、兩腿,身材及體型與正常人一模一樣的戰士,忍不住激動了起來。有人,就意味著這是個有正常的食物和水的世界,就意味著有城市、有文明,就意味著說不定有回去的方法。

「朋友,需要幫忙嗎?」成明星在激動之餘,扯著嗓子吼了一聲。

這一聲,引起了戰士的注意,也引起了鬼怪們的注意,沒等戰士回答,外圍的鬼怪們已經急不可耐地撲向了成明星。成明星看到它們眼裡的紅光,感覺它們也把自己當成了食物。

「有意思!」他嘿嘿一笑,大叫著撲了上去。戰士被他嚇了一跳,大吼一聲:「不要莽撞!」

「放心!」聽到對方說出人話,成明星就更興奮了。他絕不能讓這位同類被眼前這些怪物傷到。

龍爪凌空舉起,當頭擊下,第一個衝到成明星面前的鬼怪,被這一爪打得腦漿迸裂,成明星另一隻手向前一揮,將鬼怪的屍體打得凌空飛了出去,連續撞倒了好幾個鬼怪。

「好大的力氣!」戰士被驚呆了,結果險些被一個鬼怪傷到。他大吼一聲,躲過鬼怪一擊後,一劍將那鬼怪的胳膊斬斷,再一腳將其踢倒,補上一劍後,又揮劍斬倒一個鬼怪。

他似乎受到成明星的感染,原本已經降落的鬥志,又高漲了起來,接連發出大吼,劍也越揮越快、越揮越有力。

成明星大笑著,身子如同旋風一樣疾轉,雙爪揮舞中,不斷有鬼怪橫屍當場。

一個最強壯的鬼怪,終於是被成明星激怒了,大聲咆哮著,打飛了幾個同類,衝到了成明星近前。這傢伙身高有三米多,胳膊比成明星的腰還粗,暴力特徵極其明顯。

方才,它一直站在圈外,沒有動手攻擊那戰士,看來應該是這伙鬼怪的頭兒。成明星盯著它的雙眼,從中讀到了憤怒與憎恨,他嘿嘿一笑:「長得大就了不起嗎?」

「小心,那是它們的首領!」戰士焦急地大吼著,「千萬不能輕敵,它的力量足有二十隻鬼獸加在一起那麼大!不要和它硬碰硬!」

「二十隻?」成明星笑了。「還真是弱得可憐。」

鬼怪頭領怒吼著,揮起了巨拳。

成明星嘿嘿一笑,輕輕揚起龍爪。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