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其九月其328:動手!

那些看似魁梧的護衛,其實長得並不魁梧,之所以給人以魁梧的感覺,是因為他們的大衣之下,藏了許多可怕的生靈。

有拇指般粗細、一米多長、五彩斑斕的小蛇,不斷在護衛們的身體上遊走,看上去令人毛骨悚然;全身灰色,肚子下面拖著個有自己身體一半大小的紅囊的長尾老鼠,被倒吊在護衛們的褲子上和衣袖上;那些縮起來時有拳頭大小,伸展開來有一尺多長的綠色蟲子,在老鼠的周圍慢慢地蠕動。

這三種生物,單單拿出一種中的一隻來,就夠讓人汗毛豎起半天的,而成群結隊起來,那簡直讓人渾身都起雞皮疙瘩。可要命的是,它們不但成群結隊,而且是三個種族在一塊地方成群結隊。

這種視覺效果,讓大殿中每一個自認為什麼也不怕的漢子,都臉色發青。

面對著這種人,別說戰鬥,就是和他們待在同一間屋子裡時間長點,都會令人崩潰。

「我了個去的!」成明星忍不住叫了起來。「這什麼東西這是?」

尤文斯笑了:「馭獸齋,是與斗群門、天都宮齊名的門派,我們的門人遍佈整個云蘇大陸,實力全大陸公認。你們以為,是一個小小的鄉下門派可以與之匹敵的嗎?」

說著,他長身而起,用鄙夷的目光掃視大殿內神妙門的眾人:「你們以為,憑你們的微弱力量,可以將我留住嗎?」

說著,他轉向了臉色變換不定的尤良,微微一笑:「小良,你雖然沒怎麼學過馭獸術,但總認得這幾樣異獸吧?來,別客氣,向他們好好介紹一下吧。」

「鋼靈彩蛇、醉鼠、震盪蟲……」尤良嚥了口唾沫,緩解自己的緊張。

「都什麼東西?」成明星咧著嘴問。

「鋼靈彩蛇,力量巨大,身軀雖小,卻可以輕易勒斷大腿精的石柱,還可以噴射劇毒,中者幾分鐘內就會死亡,噴射距離五米……而且它還可以互相連接,附在生物體表,形成毒甲。毒甲柔項布帛,堅如鋼鐵,攻防一體。」尤良艱難地說著。

「醉鼠,消耗性異獸,肚子下面有酒囊,能噴射酒液令人迷醉,但威力不大。不過,其死後酒囊會爆炸,酒夜化成氣體瀰漫,聞者立醉,昏迷不醒。」

「震盪蟲,遇到危險撞擊時,會放出震盪波,能輕易粉碎岩石。主動攻擊時,會伸長身體,附在對方身上,能輕易震碎一頭牛。如果它化蛹成蝶,這種力量會消失,不過當震盪蝶死時,會放出殺傷力範圍達十米的震盪波,威力無比。」

聽完尤良的介紹,所有人的臉色都更加的陰沉了。

「你們明白了吧?」尤文斯笑了起來,「不算我的力量在內,單憑這十人身上的醉鼠和震盪蟲,就足夠毀滅一個大型門派的總部!像你們這種小門派的這小小殿堂,恐怕連我一位護衛身上的震盪蟲垂死攻擊都擋不住!還好意思說要捉我?成明星,你知道我有多強的力量嗎?這一點,小良可沒法告訴你了。」

「我了個去的,沒想到異獸界還真是熱鬧,真是什麼功能的傢伙都有啊。」成明星也站了起來,搖頭嘆氣:「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電話蟲噴氣貝魔界植物什麼的,要有的話夠湊部漫畫了。」

說著,他從身上掏出了那支赤地槍來,打開保險,對準了尤文斯,扣動了扳機。

幾乎在他掏出槍的同時,一聲輕微的嘶鳴聲,就從尤文斯的身上響起,在那聲音起後片刻間,尤文斯幾乎立刻就舉起左手,用力按在右胸口上。

而這時,成明星也扣動了扳機,一道白光射出,擊中了尤文斯。

但尤文斯卻並沒有昏迷倒地。

因為在那一剎那間,他的身上突然裹上了一層明亮的光膜,白光射在那光膜上,立刻在光膜上蔓延,然後被分散成無數光絲,向著周圍的空中飄散。

但尤文斯的人還是有了片刻的恍惚,身子微微一晃──但也僅是這微微一晃而已。

雙方都極為吃驚,成明星是沒想到對方竟然可以抵禦住赤地現代武器的光線,而尤文斯是沒想到成明星竟然擁有這種發射速度快到令絕頂高手也反應不過來的武器。

於是兩方人都沒再動。

「這是什麼武器?真是厲害。」尤文斯看著成明星手裡的槍,眼中閃爍的是貪婪與渴望。「可惜,不論什麼武器對我都沒有效果。別忘了我是馭獸齋之主,是整個云蘇大陸上最厲害的馭獸師。你是不是以為馭獸師就是那些駕馭著飛禽走獸的傢伙?小夥子,你得明白,云蘇大陸上的異獸千奇百怪,擁有強大能力的,並不只是你常見的那些什麼龍什麼虎。」

說著,他看了看尤良,微微一笑:「小良,比如說我現在身上,就擁有可以為我預知危險的警聲蟲,它會在危險初起時,第一時間告訴我。然後,我身上的寄生猿就會發揮它的作用──這種可愛的東西能化成適合宿主體形的護甲,在危險時可以放出兩種護罩,不論是刀劍拳腳,還是火焰寒風,又或者像方才那樣的光,都奈何它不得。怎麼樣,小良,很方便吧?回來吧,回到馭獸齋,回到咱們家裡,你想要什麼樣強力的異獸,我都可以幫你得到!」

「你先把我爹放了再說!」尤良眼噴怒火。

「只要你肯回去,一切都可以商量。」尤文斯冷冷說道。

「真他娘娘的悠閒啊!」成明星氣得直嘟囔,他不得不承認,這些個馭獸師確實太難惹了,簡直跟X戰警一個熊樣,各式各樣的能力層出不窮,你根本不曉得他們有多少種保護措施,更不知他們有多少種攻擊手段。

像這次,本以為這十名護衛只不過是尋常的武師,但沒想到人家全是馭獸師。這只能歸結為對異獸種類的不瞭解,如果早知道天下還有可以附身、變形、寄生的異獸,神妙門這些人一開始就會採取一些措施了。

輕敵,嚴重的輕敵。

這時舒小雅湊了過來,一指林江先,對成明星低聲說:「有現成的不用,你等什麼?」

「什麼意思?」成明星一怔。

「童老啊!」舒小雅低聲說,「小先和童老的關係好到了沒法說,而童老不正是異獸方面的高手嗎?他或許知道破解這些異獸能力的方法。」

「試試吧。」成明星一點頭,老實說,他其實沒抱多大希望。馭獸術他是不懂,但地球上馴獅子馴大象的馬戲看得多了,他也明白,誰馴出來的獸,就聽誰的指揮,別人玩不轉。

但好歹童猛也算是這方面的行家,和馭獸師打交道,有這麼個行家在場是應該的。成明星有點後悔之前的輕敵,不然一早將老人請來,說不定這時玩不轉的就是尤文斯了。

尤文斯還在勸著尤良,成明星在這邊一直沖尤良使眼色,意思讓他多拖一會兒,那邊舒小雅已經將林江先打發了出去。

可惜的是尤良光顧著生氣了,根本沒發現成明星的眼色,跳著腳和他二叔吵了起來:「你不放我爹是不是?好,那咱們就走著瞧!」

「真有出息。」尤文斯冷笑著,「好,那我就看看是誰先向誰低頭吧!」說著,一揮袖,轉身就要走。

「慢!」成明星當然不能就這麼放他走,現在誰都明白,尤文斯前腳一走,附近山區裡那數百異獸就肯定會攻過來。

「成門主,你留得住我嗎?」尤文斯轉身看著成明星,冷冷地笑著。

「尤門主,你們馭獸齋實力這麼強,幹嘛非要拉尤良回去?」成明星問,「我承認,龍王是很強,但沒強到令你們實力強大的馭獸齋如此垂涎的地步吧?何況尤良的劍龍王,還並不是真的異獸,而只是將神術造出的獸兵?」

「我沒有義務向你解釋這種事。」尤文斯冷冷說道。

不解釋就不解釋。成明星暗想:你不解釋就是最好的解釋。你們要尤良回去,一定令有圖謀,但看中的肯定不是劍龍王本身。

他笑了笑:「尤良是你的親侄子,尤伯伯是你的親哥哥,你對這麼狠,就不怕天下人笑你嗎?」

「小夥子,你還太嫩了。」尤文斯看著成明星,忍不住笑了起來。「成王敗寇,這道理是千古不破的真理。作為一派之主,孩子,你要學的東西還太多了。你還有發展的機會,我不想讓你止步於此時此地。你好好想想吧。」

說完,他又看著尤良,緩緩說:「為你的朋友和你爹好好想想吧,做人別那麼自私。」

這話讓成明星很火大,他緩步走向了尤文斯,低聲問:「自私?你竟然好意思這樣說尤良?」

「你也別太自私了。」尤文斯昂首目視成明星,「如你所說,劍龍王的力量是很強大,但不值得因此就斷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也有小良的前程。他,永遠是馭獸齋的人,將師這種身份,只應該是他閒來無事時的玩耍。你們可以繼續是朋友,但不能是同門。」

「尤良有他自己的人生,就算這人生可以被人控制,能控制它的人,也只能是尤良的父母。」成明星陰沉著臉,聲音開始變得冰冷。「你,沒這個資格。」

「是的。」尤文斯很氣人地笑了笑,「但我有這個實力。」

「那就走著瞧……」成明星很不友好地一笑,突然又舉起了槍。

「你知道,那是沒用的。」在警告聲中,尤文斯把左手放在了右胸口。

「誰說沒用?」成明星笑著,突然把槍口一移,光芒閃動中,尤文斯的兩名護衛先後被擊中昏倒。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4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