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其九月其330:獸皇威力

「獸皇!?」尤良呼地一下站了起來,滿臉呆滯的表情,半晌後才說:「我怎麼……早沒想到?不,我不可能想到的,誰能知道,這傳說竟然是真的?」

成明星看了看尤文斯,又看了看尤良,再看看童猛,半晌後咧嘴樂了,然後他猛地衝了過去,拍了拍尤文斯的肩膀,邪惡地笑著:「尤叔叔,麻煩你個事唄?」

尤文斯還沒從震驚中清醒過來,轉過頭來怔怔地看著他,那目光呆滯極了。

「也沒什麼要緊的事。」成明星嘿嘿笑著,「一會兒,我把你的這些護衛都放走,然後你給他們下點命令,就讓他們把附近山裡的馭獸師和異獸都給我帶走,然後嘛,再回你們馭獸齋裡,把尤伯伯和他的家眷給我帶過來,咱們互相交換。你說,你身為一個堂堂的門主,一個人換一堆人是應該的吧?誰讓你身份高中呢?」

他見尤文斯沒什麼反應,就轉向了那四個仍清醒的護衛,高聲問:「我剛才說的你們聽清了沒有?」

四人還處在震驚失神的狀態中。

「聽清了沒有!」成明星怒吼一聲,一下震醒了所有被驚呆的人,尤文斯怔怔地看著他,好半天后才咬了咬牙:「成明星,我真沒想到,小小的神妙門,原來藏龍臥虎……」

「早跟你說了,我們不是一般的鄉野門派。」成明星衝他一咧嘴,那表情,恨得尤文斯想拉住他咬上兩口。

「我剛才說的話你聽清了沒?沒有我再重複一遍。」成明星笑著,將那番話又說了一遍。

尤文斯咬著牙,狠狠地攥著拳頭,卻對成明星沒奈何。馭獸師不同於武師,失去了所馭之獸後,他們不過就是普通人罷了,面對成明星這樣武功超強的高手,他們沒有反抗的力量。

尤文斯畢竟是一大派的門主,這時最先恢復了冷靜,冷冷看著成明星,緩緩說道:「成明星,這次算你贏了。你說的條件我都答應你,但你要保證我的安全。」

「明白!」成明星笑了笑,抬頭對那四個護衛說:「你們門主的意思,都明白了吧?帶上你們的人走吧,別跟我玩花樣,否則小心你們門主吃不飽飯。」

這時,那兩個最先被成明星擊倒的護衛慢慢醒了過來,剛一清醒,就被眼前的情況嚇呆了。別人也沒向他們解釋,只是默默地扶起他們,再催促他們一起幫助背起另外四個仍在昏迷的護衛,灰溜溜地走了。

「尤門主,別總在地上坐著,容易染上蛔蟲病。」成明星笑嘻嘻地伸出手,將尤文斯拉了起來,讓到了一邊的客座上。

尤文斯咬著牙,慢慢地坐下,偏頭看著殿門處的童猛:「這位先生,如何稱呼?尤某今日大敗,總得明白,是敗在哪一位手上吧?」

「童猛。」童猛低聲說出自己的名字。「我真沒想到,世上竟然有你這樣拿異獸性命不當一回事,奴役它們的混蛋!」

「獸皇童猛。」尤文斯強忍著怒氣,緩緩說道:「我承認我錯了,不過……」他看了看哆嗦著跟在自己身後的黑猿:「我尤某人也不曾虧待過這些異獸,你看,即使遇上了獸皇你,我的寄生猿,不仍是對我不離不棄?」

童猛哼了一聲,似乎有話想說,但卻沒說。成明星明白,這位老宅男又恢復了他的宅男本色──對陌生人惜言如金。

「老爺子,這只黑猿好像對他挺有感情?」這時林江先湊到童猛身邊問了起來。

「有感情?」童猛哼了一聲,對這位他喜歡而又熟悉的年輕人,他的話就多了起來:「有個屁的感情!寄生猿這種異獸的能力,多少有些見不得人,有股子邪勁,就跟蝨子臭蟲差不多。它一旦寄生在一種生靈身上時間長了,就固定了形態,以後再寄生,也只能是寄生在原宿主同類身上。猿是聰明的東西,它知道我絕不會讓它寄生,這裡的任何人,也絕不會同意,它只能靠這人活下去,所以才不敢離開他。」

尤文斯哼了一聲,不置可否。

「整半天,也不是以德服人,是以命服人啊。」成明星笑了,伸出大拇指:「尤門主您可真是高,離開您就活不了,那誰敢離開呢?您還好意思拿這來說事,當成你對異獸有德的證據,您這臉皮……嘿嘿。」

尤文斯又哼了一聲,還是不置可否。

「二叔,你怎麼對待我爹,現在我就得怎麼對待你了。」尤良氣哼哼地說,「小星星,一定要看好他,不能讓他跑了!」

「這事交給我。」高東振站了起來,一拍胸膛:「我是負責軍事行動的長老,這是我該管的事。成門主你放心,我一定整天寸步不離地看好了他,誰也別想把他弄走!」

「得小心那些會飛天鑽地的異獸來救他。」成明星不無擔憂地說,這話一出口,尤文斯的臉色就一黑,成明星笑了,他知道自己說中了尤文斯心底的想法。

「成門主真是少年英雄,想得真周到!」尤文斯恨恨地咬著牙。

「彼此彼此。」成明星衝著尤文斯直拱手,然後對舒小雅說:「小雅,我看就由你來幫高長老看管……不是,照看尤門主吧,人家是客人,咱們得好好對待,一天二十四小時不斷地照看,別讓不長眼的野獸再把人家傷害了。」

「還『傷害了』……」考步城在一旁忍不住樂,低聲說:「你咋不說『蹂躪』了呢?」

舒小雅一怔:「讓我?」

成明星沖舒小雅使了個眼色,又看了童猛身邊的林江先一眼:「你要是不方便,可以找別人幫忙啊。你身為門主秘書,又這麼漂亮,門裡希望巴結討好你的小夥子不一把一把的?」

「我來!」林江先倆手一起舉了起來,「這種事怎麼能讓別人來幹?小雅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一定把他看好!」

「你?」成明星搖了搖頭,「你一個廚子,哪能看好馭獸師呢?」

「我請童老幫我啊!」林江先跳起高來,然後抱住童猛的胳膊:「老爺子,你一定得幫我這個忙啊,那些個天上飛的地下跑的異獸,我可防不過來,你幫我啊,幫我看好那個人啊。」

「放心。」童猛呵呵笑著,「只要你小子多給我做點好吃的就行。」

「沒問題!」林江先又跳了起來。

成明星看了看舒小雅,倆人一起笑了起來。一直待在大殿裡,沒敢出聲的徐斯媛,也忍不住笑了,她覺得成明星真是有趣,明明一開始就想讓童猛看著尤文斯,卻不直說,拐這麼大彎幹什麼?

別人卻都知道,他實在是沒把握指揮得動這位老宅男。而林江先和童猛的關係非同一般,讓他求童猛,絕對有效。可問題是林江先這小子老愛賣乖,你一求他他還是拿捏起來了,所以成明星才攻其薄弱,找上了舒小雅。

什麼事一涉及到舒小雅,林江先肯定第一個沖上去,只要是神妙門的人,都知道這個。

「尤門主,能不能說說,你為什麼這麼想讓尤良回去?」成明星這時又起了好奇心,笑著問尤文斯。尤文斯給他來了個用力一哼,什麼也不說。

「是啊,為什麼呢?」林江先也好奇起來。

「很簡單。」童猛立刻開了口,「尤良擁有的劍龍王,雖然只是將神術造出的獸兵,但卻與真正的龍王是完全一樣的。龍王這種異獸,可遇而不可求,自古至今,只有聽聞,卻少有人見到。它擁有與人一樣高的智慧,能說人言,又精通獸語,可以與異獸隨意交流,因此對馭獸師來說,是最好的助手。如果尤良回到了馭獸齋,他們就可以借劍龍王的力量,與更多的異獸溝通,甚至是採用威脅恐嚇的手段,逼異獸就範,成為他們的奴隸。異獸界中,沒有比龍王級別再高的異獸了,所以得到了龍王,就等於是得到了一把開啟所有異獸忠心的鑰匙,得到了能與所有異獸對話的力量。」

「這樣啊。」成明星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怪不得尤二叔您不惜親自前來,打算武力奪取呢,尤良對你們來說,還真是重要。其實何必動武呢?你只要來真誠地向尤良道歉,向你大哥承認自己虐待侄子的錯,誰又能怎麼怪你呢?尤良畢竟是你親侄子,你畢竟是他親叔叔呀。到時候,你說讓尤良過去幫你忙,誰能說不?可現在這事弄得,多尷尬呀,說出去,弟弟軟禁親哥哥,威脅親侄子,多難聽呀,而且最後搞得兩派勢成水火,我們神妙門倒無所謂,可你們馭獸齋這人丟得大呀。」

尤文斯看著他,臉色青一陣白一陣紅一陣,不知心裡是後悔還是有別的什麼想法。

「老爺子,剛才這位尤長門說您是獸皇,這是什麼?」林江先這時又向童猛問了起來。

童猛搖了搖頭:「誰知道他瞎說的是什麼意思!」

「獸皇,是馭獸師古籍中記載的異獸中頂級者。」尤良在一旁喃喃地說。到現在為止,他還在怔怔地看著童猛出神,眼神十分複雜。

「異獸?」成明星嚇了一跳,也怔怔地看著童猛,嘟囔著:「老爺子是……是……」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4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