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其九月其332:地行獸的故事

「這個給你。」成明星把尋仙雪拉進屋後,把放在一邊桌子上的赤地槍塞到了她手裡,然後把另外兩塊晶石也給了她。

「你這……」尋仙雪愣住了,拿著槍和晶石有些不知所措。

「防身啊!」成明星說,「老實說,雖然現在風平浪靜的,但誰知你哥會不會動別的心思。我又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時的陪在你身邊,像這次一下失蹤三個月,好在是你哥沒有動作,不然你不危險?帶著它,至少是個保障。這東西厲害著呢,雖然不能傷人,只能讓人昏迷十分鐘,但關鍵是它射速快,這可是光啊!除非在你開槍前就趕緊跑,否則什麼樣的高手都別想躲過去。」

「我……」尋仙雪愣在那裡,半天沒說出話來,但看得出有些激動,成明星笑了笑:「你怎麼了?」

「那你怎麼辦?」尋仙雪低下了頭,「這寶貝當世可就只有一支……」

「我還用這東西嗎?」成明星笑著拍了拍她肩膀,「你快收好吧。對了,我還沒來得及問你,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你哥……確實沒有什麼行動吧?」

「沒有。」尋仙雪搖了搖頭。

「他這又是在打什麼主意呢?」成明星皺眉。

「怎麼,他不派人來殺我,你覺得失望?」尋仙雪哼了一聲。

成明星自然知道她這是和自己開玩笑,嘿嘿一笑:「那哪能。不過這麼久沒任何動靜,確實反常啊。再者……我總覺得凌仙會那件事,或許和他們有關係。你想,除了守城器外,還有什麼東西有力量限制將神術?我琢磨著,興許就是天都宮的人造的寶貝了。」

「也許。」尋仙雪點了點頭,「我哥是個了不起的傢伙,對鍛兵、鍛甲之術的追求已經達到狂熱的程度,能做出什麼來,我覺得都不稀奇。」

「這件事委實是難解。」成明星搖頭嘆氣,「咱們裡就缺個福爾摩斯或是金田一了。」

「什麼意思?」尋仙雪聽的一頭霧水。

「倆偵探。」成明星嘿嘿笑著,挑幾段精彩的案件,把這兩人的故事給尋仙雪講了些,聽得尋仙雪兩眼放光,又興奮又害怕,纏著成明星又講了好幾個,然後才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忘了此來的目的。

「光聽你瞎說了。」尋仙雪白了成明星一眼,「其實我來找你,是想告訴你,別看小蘭表面上生你的氣,實際她都能理解,對徐斯媛……她也挺同情的。她主要是吃醋,你明白不?」

「只要她不是真生我氣就好。」成明星抹了把汗。

「也不是不生氣。」尋仙雪說,「所以你呀,就要機靈點兒,沒事多討好她,別整天老讓徐斯媛依靠著,一副幫徐斯媛打天下的架勢,讓人看了心寒難過。明白不?」

「明白、明白!」成明星點頭哈腰,忍不住想起小兵張嘎裡胖翻譯被捉住後那副熊樣,他琢磨著舒小雅要是看了自己現在這副嘴臉,一定能想起這人來。

「明白就好。」尋仙雪站起身,擺弄著那支槍,似乎想說什麼,但最終沒開口,轉身走了。成明星急忙把她送到門外。

關上門,帶著愉快的心情躺了下去,成明星開始琢磨從明天開始,要怎麼讓穆蘭高興。這事不容易,既得讓她高興了,又不能一殘忍地把徐斯媛冷落了,畢竟,那可是同生死共患難過的朋友。

要命就要命在這朋友是個女生啊!成明星感嘆著。這些個女生,湊在一起可真不得了,矛盾衝突怎麼那麼多呢?

胡思亂想著,困神就來了,眯瞪瞪的眼看就要睡著,腦子裡亂七八糟的亂夢也開始顯形,外面卻突然傳來劇烈的砸門聲,把大門主一下給嚇醒了,嗖一聲從床上跳了下來,急忙穿鞋過去開門。

砸門的是林江先,這小子低頭一頓猛砸,門開了他動作沒收住,差點沒砸成明星臉上。

「半夜不睡覺你找挨揍是不是?」成明星氣得衝他吼了起來。

「別鬼叫喚了。」林江先很焦急地一把拉住他,往外就跑:「你快跟我來吧,有很重要的事!」

「尤文斯跑了?」成明星嚇了一跳。

「你就這麼不信任我?」林江先回頭瞪了他一眼,「拿我當你這種有力沒腦的傢伙嗎?」

呯,成明星給了他一拳,這小子立刻老實了:「不是,我意思是我接了這麼大一個任務,當然得小心謹慎,謹慎小心,半夜連覺都不敢睡,就怕看丟了他,所以絕出不了事。」

「那什麼事讓你這麼火燎腚似的?」成明星納悶了。

「你跟我走吧,到了童老爺子那兒,你就知道了!」林江先也不多說,拉著他一通神跑,沒多久來到了童猛的住所,一進屋,就發現童猛正抱著一隻土狗大小的奇怪異獸,一臉焦急痛苦。

這只異獸全身都長滿了光滑的甲,頭尖體長,有著粗短的四肢向一看就知道堅硬無比的鋒利爪子,但兩隻眼睛卻小得很,不仔細看基本上看不到。異獸體表有些地方被血污覆蓋,看上去似乎是受了傷。

「這又是什麼異獸?受了傷嗎?」成明星急忙問。

「這可憐的小傢伙!」童猛眼裡有淚光閃爍,可見他對這些異獸的感情之深。「為了能救同伴出來,拼了性命逃到這裡找我,成明星,你一定要幫它們啊!」

「怎麼回事啊?」成明星一頭的霧水。

「是這樣的。」林江先急忙在一邊解釋,「這叫地行獸,是一種可以在地下潛行、生活的異獸,是老爺子到了咱們這邊後新收……不是,新交的朋友,大概是有十來只左右吧。老爺子挺喜歡這些小傢伙的,它們也常給老爺子弄來些埋在地下的好東西,什麼紫金薯啦,什麼絲豌豆啦……」

「你能撿點重要的說不?」成明星急忙打斷他,「我明白你意思了,就是老爺子跟它們的交情就像跟你一樣。」

林江先眼睛翻了翻,顯然對成明星拿自己和異獸比有些不滿意,但又不敢在童猛面前把這種不滿意表現出來,相當憋屈了。

「這次它們發現了一個有大量紫金薯的地方,於是就全體出動,打算都給老爺子弄來。」林江先解釋道,「可沒想到,挖來挖去就挖塌了一個地道,掉進了一個地方。那裡有一些非常厲害的怪物,殺了它們好幾個同伴,它們被困在那裡出不來了。這只地行獸為了救同伴,拚命衝了出來,到這裡報信救援。」

「這事沒得說!」成明星一邊說一邊挽袖子,「童老爺子,您放心,我一定把您的朋友們救出來!您安心留在這裡,看好了尤文斯那傢伙就是了。」

「多謝你了!」童猛感激地衝成明星點頭,成明星心裡這個美:好傢伙,這次哥也終於能和這位老爺子成真朋友了,下次就不用小先同志跟著費心了。

「乖,別怕,他會幫你的。」童猛低下頭對地行獸說著話,成明星又感覺到有股力量在從童猛的腦部,傳向了地行獸。他不由愕然:這是什麼情況這是?是錯覺嗎?

再想到之前尋仙雪來時,他自然而然生出的「來者是女生」的感覺,他不由納起悶來:哥這是怎麼了?是巧合?還是真的突然得了超能力了?

這時,那隻地行獸已經被童猛放到了地上,它抬起頭,用小眼睛看著成明星,那意思好像是是在詢問,成明星急忙沖它樂了樂:「放心,兄弟,快帶路吧,我一定幫你把夥伴們都救出來!」

「得帶上傢伙。」林江先一邊說,一邊從角落裡把一柄兩米長刀遞給了成明星。那正是之前單樹聲為成明星打造的,現在十刃已經遺失,再尋不回來,這把刀就正好派上用場了。

「你小子早有準備啊!」成明星接過刀,給了林江先一拳,林江先嘿嘿笑著:「我就知道你肯定得去救……救獸,所以先把刀找出來,才去找的你。你看我有多關心你。」

「我了個去的。」成明星眼睛一翻,「你還真會打各種機會和別人拉關係。」

「不是,我是真關心你,怕你空手去吃虧,所以先幫你把刀找出來。」林江先一本正經地說。

「你去不去?」成明星問。

「我不能去啊。」林江先急忙擺手,「我還得看著尤文斯呢,萬一他跑了怎麼辦?再說,你跑去幹這種事,得有個人通知門內別人啊,萬一你回不來了,大家好歹也知道你是因為什麼事回不來……」

咣、咣、咣。成明星拿刀鞘在他腦袋上敲出三個包來,疼得這小子直跳高。

「我說你們還鬧個啥?」童猛急了,「小傢伙的同伴們都被困在那裡,晚去一會兒,就多一分危險,你們還鬧個啥?」

「就是,再鬧揍死你!」成明星沖林江先吼了一聲,低頭對地行獸說:「小兄弟,快帶路吧!」

「給他帶路,他會幫你的!」童猛對地行獸說。

成明星再次清晰地感覺到,有一種力量從童猛腦部傳到了地行獸身上。

完了完了,哥這不是有了超能力,就是要有病了……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5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