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其九月其351:陰險的毒計

「他做了這麼驚人的事,哪裡還能再回過頭來,悠閒地劫走玉立姐?」徐斯媛還在為成明星爭辯。

「斯媛,你對成明星好像有點好過頭了吧?」孫菲兒看著徐斯媛,聲音有些冰冷。

「你這是什麼意思?」徐斯媛臉色變了。

「你自己明白!」孫菲兒哼了一聲,「誰知道你們兩個一起消失了三個多月裡,都發生了些什麼?」

「什麼三個多月!」徐斯媛呼地一下站了起來,已經有些怒了。「我已經說過了,我們在一起只是十幾天的時間而已!」

「在一起,十幾天。」孫菲兒冷笑著,把這兩個關鍵詞用力地重複了一遍。

「孫菲兒,你想說什麼?」徐斯媛的身子顫抖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這洪音王的孫女也太好戰了吧?成明星皺起了眉頭。畢竟是在一起經歷過生死的朋友,見徐斯媛受欺負,他心裡極不痛快。

蘇云笛你就這麼聽之任之?你自己的女朋友,你不想辦法搞好她們之間的關係,就這麼看著她們內鬥?成明星氣不過。

「你們兩個別吵了。」蔡玉顏擋在兩人之間,「現在要緊的是想辦法救玉立姐,不是在這裡爭論什麼三個月還是十幾天的事。斯媛,你也是的,為什麼要維護成明星呢?」

「那是因為我知道,他不是那樣的人!」徐斯媛爭辯著。

「夠了!」蘇云笛終於出聲了,聲音冰冷。他轉過身,看著三個姑娘,冷冷地說:「能幫忙的話,我謝謝你們;不能幫忙的話,請別給我再添亂。」

有兩個人低下了頭,剩下的那一個是徐斯媛,她含著眼淚看著蘇云笛,牙齒咬著嘴唇。

那樣子讓成明星心裡挺難受的。

娘娘的,老子在赤地打死打生的,都沒讓她受過這種委屈,蘇云笛,那可是你的女人,你怎麼捨得?

蘇云笛轉過頭去,不再看這三個姑娘,而這時,門開了,王妃在紹離塵的陪伴下,緩步走了進來,蘇云笛急忙退到一旁,恭敬地施禮。

「喲,原來菲兒也來啦?」王妃見到孫菲兒,便笑了起來,然後才向蘇云笛點了點頭。畢竟,蘇云笛不過是一介平民,而孫菲兒的身份卻與王妃相當。

「奶奶,這事你可得幫忙啊!」孫菲兒想起蘇云笛方才的話,急於想表現自己,上去拉住了王妃的手套近乎:「你可是我的九奶奶,你不幫忙,我怎麼辦呢?」

成明星好不容易才忍住笑。奶奶?王妃這麼年輕貌美的人,咋就成了奶奶了?是啦,她是洪音王的孫女,蘇空城不就是他爺爺那輩的?

「出了什麼事了,把你這丫頭急成這樣?」王妃笑著問。

「玉立姐姐被人劫走了。」孫菲兒焦急地說。

「李玉立?」王妃吃了一驚,「李玉金的妹妹李玉立?被人劫走了?什麼人?在哪裡?什麼時候的事?」

王妃有刑警素質啊,這一連串問題問的,時間地點人物事件全包括了,她記敘文一定寫得好。成明星邊看邊瞎想著。

「是呀。」孫菲兒焦急地說,「這簡直就沒了王法嘛,這可是天子腳下啊,是帝都啊!光天化日的,竟然有人敢強擄民女,不說這人膽子多大吧,從玉立姐根本沒能反抗這點來看,這人功夫一定很高。膽子又大,功夫又高的,我不知道除了今天劫走公主的那人外,還有什麼人能符合這標準。」

「不可能是成明星。」徐斯媛紅著臉,咬著牙,在這種時刻,竟然仍挺身而出為成明星辯解,這讓成明星本人和王妃都有些感動,王妃忍不住打量著徐斯媛,緩緩點頭。

「不是他是誰?」孫菲兒火了,「他向來和蘇大哥不和,肯定是他幹的!」

「菲兒,你是親眼所見,還是聽到了聲音,找到了線索?」王妃緩緩問道。

「推測也能推測得出來!」孫菲兒氣哼哼地說。

「推測可做不得準啊。」王妃笑著搖了搖頭。「而且……你們找到我,打算讓我幫什麼忙呢?」

「我們想讓九爺爺找找巡防將軍,求他幫忙好好查一查成明星的蹤跡。」孫菲兒說。「我爺爺和巡防將軍關係向來不好,您也知道,九爺爺常和他一起賭錢逛……逛街什麼的,關係那麼好,由九爺爺出面,他一定能幫忙的。」

「這個忙我恐怕幫不上了。」王妃嘆了口氣,「你九爺爺病了,根本沒辦法給你辦事了。」

「病了?」孫菲兒一怔,「昨天不還好好的嗎?」

「就是昨晚。」王妃長嘆一聲,落了幾滴淚。「人好好的,睡著睡著,卻突然一個驚醒,然後就大叫著什麼打鬼,什麼快跑的,折騰了大半夜。好不容易吃了藥睡下了,可沒想到今天早上一醒,人更糊塗了。找來御醫給看了,說是……唉,御醫是不敢直說,依我看,人怕是瘋了……」

「瘋……瘋了?」孫菲兒嚇了一跳,「這怎麼可能?」

這時蘇云笛再忍不住了,上前來到孫菲兒身邊,低聲說:「菲兒,你帶她們兩個先出去,我想單獨和王妃聊聊。」

孫菲兒點了點頭,帶著另兩個姑娘走了,臨到門口,徐斯媛還是鼓起勇氣回頭沖蘇云笛說了一句:「蘇大哥,不可能是成明星!」

蘇云笛沒接話,等她們走了,紹離塵關好了門後,他沖王妃一拱手:「王妃,請恕在下情急之罪。」

「王爺和你說過,你在霍仲揚那邊臥底,最重要的是不要暴露了與他之間的關係,可你不但來了,還帶了這麼一群丫頭來,這……」王妃皺起了眉頭。

「我正是為了防人之口,才帶她們來的。」蘇云笛急忙解釋,「因為這樣一來,我大可把造訪的原因推在菲兒身上,只要對霍仲揚說,是她想要求王爺請巡防將軍幫忙,霍仲揚就不會起什麼疑心了。況且虛者實之,實者虛之,越是大張旗鼓地來,別人越不會疑心。」

「那你來是為了什麼?」王妃問。

「如菲兒所說,為了玉立。」蘇云笛一臉的焦急,「王妃剛才說王爺瘋了,是為了應付菲兒,還是……」

「那是為了避禍。」王妃淡淡說道,「我們得到消息,皇上最近有點不大對勁,王爺懷疑他是迴光返照,難得地開始清醒了。為了防止他起疑,王爺才想到了裝瘋這主意。所以,如果你真的是想讓王爺去求巡防將軍,那只能讓你失望了。為什麼不去找霍仲揚?」

「他不管這事。」蘇云笛一咬牙。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王妃問。「怎麼會有人劫走李玉立?你覺得是那個成明星?」

「當然不是他。」蘇云笛猶豫了片刻,終於還是決定說實話了。「不瞞王妃您說,其實……其實劫持事件,是我和別人一起策劃的!」

「什麼?」王妃、紹離塵,還有牆壁後的成明星都吃了一驚。

「您或許並不知道,這個成明星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人,他的厲害已經到了常人難以想像的程度。」蘇云笛十分鄭重地說,「而這個人,卻投到了霍仲揚的門下,成了他的忠實走狗,王妃您就當想像得出,這件事有多可怕了吧?我在知道了這件事後,為了替王爺分憂,就決定要對付成明星!」

蘇云笛你小子行啊!為了討好蘇空城,就來跟我玩陰的是吧?成明星氣壞了。

「這事和劫持李玉立有什麼關係?」王妃不解地問,紹離塵也好奇地看著蘇云笛。

「劫錯人了。」蘇云笛嘆了口氣。「按我們原本制定的計劃,是我故意將三個姑娘分開,然後放鬆住處的防備,由人來劫走斯媛。」

「和成明星一起消失過三個多月的那個小姑娘?」王妃驚訝地問。

「不錯。」蘇云笛點了點頭,哼了一聲:「她……她本來是鍾情於我,對我一心一意的,可自從她和成明星一起不見,再回來後就……就變了心,誰說成明星不好,她就和誰爭辯,儼然成了……成了成明星的人!王妃,您想,孤男寡女在一起這麼久,誰能保證他們之間是清白的?而且自從她回來後,對我就……我從各種消息渠道得到的信息顯示,她回到我身邊後,成明星好像也很不高興。所以,我可以肯定,他們兩人一定有姦情!於是我們定了這個計劃,抓走徐斯媛,引成明星去救,然後設下圈套,一舉將王爺計劃中這個最大的阻礙除掉!」

你大爺的!你他娘的還是人嗎?成明星在牆後越聽越火,忍不住都想一拳打破牆衝到前邊,狠狠揍蘇云笛一頓!

你可以不相信我,因為畢竟我變了很我,可你怎麼能不相信你的女朋友?她不是愛你的,能回到你身邊嗎?她跟我要是有姦情,直接拒絕和你走不就得了?

你要整我,怎麼整我都沒意見,畢竟我們翻臉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可你要對付我就對付啊,把自己的女朋友算計進去算什麼?一個男人可以這麼對待自己愛的人嗎?可以這麼對付愛自己的人嗎?

還他娘的順便拿這事來討好蘇空城?你他媽的馬屁拍到馬蹄子上去了知不知道!

成明星火了,真的火了,他從來沒有這麼火大過,也從來沒有這麼憎恨過蘇云笛。

蘇云笛,你小心給我記著,就憑你今天干出的這事,你我今生今世,就永遠是敵人!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