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其九月其356:都是熟人

男子在沖李玉立笑,李玉立瞪了他一眼:「你別美,我哥和蘇大哥都不會饒過你們的。」

「是的,沒錯。」男子點頭微笑。「但你認為我們會怕他們嗎?會怕的話,我們也不會做這種事了。」

「我跟你們說,你們這麼做沒有什麼意義。」李玉立搖頭,「我哥是什麼人,沒人比我更清楚。他雖然看重利益,但更看重信譽,否則,他也不可能成為云蘇有名的將師商人。想用我來要挾他說出那些高等寶貝的進貨渠道,那是不可能的。他犧牲自己,也不會出賣夥伴。」

「如果真是這樣,那這李玉金可真是條漢子。」偷聽的成明星如是想。

他知道自己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所以這想法並沒有耽誤他的行動,高中男生一邊瞎琢磨著,一邊輕輕地摸了摸腕上的護腕,暗中催動其中的力量運行。

隨著一聲極細微的金屬磨擦響動,無數形狀各異的金屬片自那護腕上分離,並開始向護腕兩端流走。這些金屬片如同流水一般,迅速地覆蓋了成明星全身,形成了一副深灰色的鎧甲,一道道微弱的光在鎧甲表面流動,隨即就黯淡了下來。

好東西。成明星一邊想著,一邊猛地推門衝了出去,把屋內的男女二人嚇了一跳。

「啊!」李玉立尖叫一聲,嚇得離座往旁邊躲。這也不怪她,誰大晚上的突然看到有個鎧甲勇士從自己熟悉無比的臥室裡衝出來,都難免嚇得叫出聲。

「什麼人?」那男子倒是識貨,一驚之後,立刻注意到了鎧甲表面的圖陣,明白這是一位鬧進來鬧事的主兒,而不是半夜鬼故事裡的主角。

成明星沒和他廢話,直接衝過去一拳,將那男子打得凌空旋轉七百二十多度,咚地一聲摔在了地上。

「我是來救你的。」成明星對李玉立說。鎧甲的覆蓋,使他說話的聲音也有了改變,李玉立本來和他接觸就不多,所以根本沒能聽得出來。

「你是誰?」李玉立有點懵。她的記憶裡,沒認識過這麼奇怪的一個朋友。

「這個……」成明星想了想,最後決定還是不要公開自己的身份為妙。畢竟他和蘇云笛可不再是好朋友了,彼此間的關係不說是死敵至少也是敵對。

「反正是一個要救你的人。」他信口胡說起來,「你哥知道了你的事,派我過來。咱們快走吧。」

李玉立有點猶豫,成明星急了:「就算我不是好人至少也能帶你離開這裡吧?你要願意就這麼待在這裡我也不反對,只是你要想一想他們拿你要挾你哥和蘇云笛,然後設計害這倆人的話,你怎麼辦?」

「我跟你走。」李玉立二話不說,就奔成明星過來了。

和她一起過來的,還有一道閃電。那道閃電自她手指上一枚戒指中發出,準確地擊中了成明星,然後立刻在他全身蔓延開來。一股強烈的麻痺感席捲全身,成明星驚愕地看著李玉立,從這個年輕貌美而且性感的女子眼中,看到了殘酷的笑意。

「你上當了。」李玉立舉著那隻手,手上的戒指不斷地放射著那種曲折的閃電,將成明星的身體牢牢地束縛起來。

「也不想想,我身為李玉金的妹妹,怎麼可能輕易被別人捉住?我身上的寶貝不說能對付一個門派,至少也可以在無數高手的圍觀下,全身而退。」李玉立得意地笑著,回頭看了看那個被成明星幹掉的男子,搖頭一嘆:「可惜了這位兄弟。不過成明星你放心,這帳會算在你頭上的。」

「你……」成明星咬著牙,怒意狂湧,虎符內的征征在瞬間將所有兵卒的力量集中於他一人身上。

「沒想到,這次預感真的應驗了。」蒼曲嘆了一口氣,成明星感覺到他也將自己與征征連在了一起。

但沒有用。那道閃電一直閃爍著,在它的束縛之下,成明星全身麻痺,無法用意志指揮自己的身體做出任何的動作,空有一身巨力,卻一點也發揮不出來。

「別掙扎,沒用的。」李玉立得意地笑著,「這是我哥給我的最厲害的護身法寶,它能將人的身體完全禁錮,就算你是力大無窮的異獸之王,也沒法掙脫這道閃電繩索。」

「你……」成明星知道自己上當了,但是上了誰的當?難道是雙心?

笑聲中,外面的門打開,幾個人緩步走了進來。為首的是一個四十不到三十有餘的男人,留著小鬍子,皮膚很白,這人成明星認得,就是當初在詩塔那邊惹得成明星翻臉的「霍仲揚門下第一文士」,呂莫隋。

在他的身後,是兩個一身黑袍的傢伙,更後邊有四個穿著黃色長袍的人,這身長袍成明星曾在傷害谷高素的德盤虎身上見過,因此可以推定,這四個是天都宮的人。

而在呂莫隋的左右兩邊,各站著一個人,左邊那位是個年輕人,面色冰冷,臉上沒有半點表情,成明星不認得;右邊那位一身華服,模樣生得英俊不凡,是標準的大帥哥,正是成明星無比熟悉的那人。

「蘇云笛,是你?」成明星咬了咬牙。

「可不就是我?」蘇云笛笑了起來,「成明星,呂先生早就知道你和蘇空城的關係了,我到那裡可憐巴巴地求救,只不過是演戲給你們看而已。」

「你個王八蛋。」成明星怒氣衝衝地罵。

「成明星,任何得罪我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呂莫隋看著成明星,一臉的得意。「在神妙門詩塔門外辱罵我時,你並沒有料到自己會有今日吧?」

「你個老小子,還真記仇。」成明星哼哼地笑著。他在體內暗自積蓄著力量,隨時準備反擊。他並非沒有反擊之力,雖然不能指揮身體擊敵,但他還有一招絕的,那就是通過與暮云和蒼曲相連,而能隨時調用他們的鬼兵與影斥候。

他覺得自己現在應該趁機搞清楚都是誰在害自己,他們的計劃與目的又是什麼。

果然,得意中,呂莫隋把一切都說了出來:「當然,我記仇,我驕傲。我說過,我是霍仲揚門下第一文士,這不是吹牛。霍仲揚的許多手段,都是我教給他的。你當初只把我當成霍仲揚門下一條耀武揚威的狗了吧?老實說,論起真本事來,霍仲揚都不算什麼。別說你小小的成明星,就算是天音國數一數二的大門派凌仙會又如何?如今還不是在我的計下,變成了三流的小派,而且還是散沙一盤,再重聚不起來?」

「是你?」成明星瞪大了眼。好,這孫子裝得真值,竟然連挑拔自己與凌仙會相鬥的那個幕後黑手都找出來了。

「可不就是我?」呂莫隋大笑了起來,隨即陰狠地說:「成明星,別說你一個小小的將師,就算是這天音國,只要我想要,早晚也是我的囊中之物!我之所以傾全力,布下這計,一邊指望著那怪物通知你,一邊還要蘇公子去王府演戲,為的就是確保萬全,確保你必會得到這消息,必會相信這事。」

「成明星,你的智慧和呂先生相比,那才叫日光燈跟太陽較勁呢。」蘇云笛笑著說,「從你出現在帝都時起,呂先生的計劃就已經展開了,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故意和你套交情,和你說蘇婉兒要嫁給黃軍傑的事?那就是為了刺激你,讓你出手去救蘇婉兒!不過令我們吃驚的是,你劫走公主,竟然是皇上的授意,干下了這麼罪大惡極的事,卻沒人追究你,倒令我們的計劃落空了。不過很快,呂先生就又定了一計。」

呂莫隋在一旁得意地聽著,一點也沒有打斷蘇云笛的意思,看起來,這傢伙相當欣賞別人講述自己的「豐功偉績」。

這時,呂莫隋身邊的那個臉色冰冷的年輕人淡淡地說:「既然已經拿住了他,就讓我帶他走好了,說這些有什麼用。」

「好吧。」呂莫隋點了點頭,正要有所行動,裡間屋中突然傳來一聲響動,緊接著,一道白影從臥室中衝了出來,揮起一道流光,襲向了控制著成明星的李玉立。

「就等你來呢。」一個聲音輕響,剎那間,在不起眼的屋內一角中,一個身材修長的男子突然現身,一道繩索從他手中飛射而出,將那個來救成明星的白影緊緊纏住,白影劇烈地顫抖了一下,便如失去了主人控制的木偶一樣,扭曲著摔倒在地。

「嚇死我了!」李玉立手扶胸口。「這傢伙來得好快!人家雖然知道他一定會來,可這麼突然,還是被嚇了一跳。」

「玉立不怕。」蘇云笛湊過來,輕輕地撫摸著李玉立的肩膀,李玉立則轉頭衝他笑,搞得屋裡其他人都覺得有些尷尬。

倒在地上的,正是雙心。這個神奇的人工生命體,此刻除了眼睛還能動外,身體已經完全不能動。掀起的長袍下,露出了他的金屬骨架身體,引得眾人一陣好奇圍觀。

他的身上,束著一條由無數鋼片組成的繩子,繩上微光游動,不斷幻化出各種圖陣的形象。成明星順著這條繩子,努力地向牆角那邊望,但脖子轉到了極限,也無法看到那邊。

他有些安慰,因為起碼,暗算他的人不是雙心。

「不能猶豫了,動手!」蒼曲這時催促起來。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