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其九月其357:恐怖的事發生了

成明星深知:聽人勸,吃飽飯,所以他想也不想,立刻就集中力量,將鬼兵調了出來。

十一名鬼兵,出現在屋中,其中一個在李玉立身後,揮起匕首向李玉立攻了過去,而另外十個,則分別對付剩下的那些人。

鬼兵的出現,並沒有引起這些人的驚慌,好像他們早知道成明星會有這一手一樣。

然後,令成明星感到徹骨寒冷的一幕就出現了:所有的鬼兵,在一剎那間全都化成了煙飛散。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成明星徹底懵了,他急忙再召喚影斥候,結果數個影斥候在出現的剎那,就化成了煙飛散。

「你確實是個異數。」一個聲音從背後響起,緊接著,手中牽著那條鋼片繩索的男子,就出現在他的面前。

那是一個比呂莫隋身邊的年輕人,面色更冰冷的人,看上去有些像三十多歲,但聲音又像是二十多歲,眼神卻像是十多歲。這人穿著一件寬袍大袖的白衣,戴著一頂黑色的帽子,打扮得和雙心差不多,但他的帽子更短、更正常些。

這人的相貌長得相當的英俊,英俊中又帶著女子般的柔美,是那種令人過目不忘的類型,蘇云笛和他比起來,雖然相貌上並不十分遜色,但在氣質上卻差得遠了。

成明星很快就猜到了這人是誰,因為他從那人的臉上,看到了尋仙雪的影子。

「尋引軒?天都宮宮主尋引軒?」

「是我。」男子點了點頭,在成明星面前站定。「別妄想用你的那些兵卒來救你了,雖然你可以突破守城器的限制,但我的這種力量不是守城器。它是我創造的守護界域,名叫將神湮滅界。任何將神術生成的生物,都無法在這界域中存留。」

將神湮滅界?成明星怔怔地看著尋引軒,第一次真正的明白,為什麼天都宮會是全大陸型的大組織了。

擁有這樣一個可怕的宮主,天都宮想不強都難!

「尋宮主早就在這裡等著了。」呂莫隋得意地笑著,「我們這叫一箭雙鵰之計,既收拾了你,又順道把這個怪物……」

話剛說到這裡,尋引軒凌厲兇狠的目光已經射了過去,那目光彷彿有形有質,呂莫隋雖然沒與尋引軒對視,卻還是感覺到了,忍不住打了個哆嗦,抬頭看到那目光,嚇得立刻說不下去了。

成明星這回算是明白了。所謂的「蘇云笛焦急求助於云間王」,不過是一場戲。呂莫隋這個第一文士人雖然不堪了點,但智慧卻是一流的,他先是勾結了西土大陸的人,然後順勢與天都宮和斗君門聯合,借他們的力量打擊自己和凌仙會,沒想到凌仙會雖然倒台,成明星卻依然屹立,於是,在成明星出現於帝都的時候,呂莫隋就又定下了新的計,那就是利用公主。

現在想來,成明星覺得自己剛到霍仲揚府上時,那計就已經成形了,因為依呂莫隋的身份與智慧,他有理由相信自己在借徐斯媛的貴賓券乘天鵬來帝都時,就已經被呂莫隋盯上了。於是呂莫隋就定下了這一計,靠蘇云笛來刺激自己人,使自己這個好衝動的人去劫公主。

而後來事情發生了他們意料不到的變化後,他們才生出這個新的計劃。蘇云笛的逼真演技,再加上雙心的出現,讓成明星相信這一切是真的,相信自己必須得救李玉立。

可對方早和天都宮聯合在了一起,他們之間根本沒發生過內訌。一切,都是計。

尋引軒靜靜地看著倒在地上的雙心,雙心也在看著他。

「從你進入院子起,我們就知道了。」尋引軒淡淡地說道,「你小看天都宮了。你知道嗎,在云蘇大陸市面上流傳著的各種將師用品,不過是天都宮造物中的一部分而已,許多力量,我們一直刻意隱藏著。我早在這院子四處布下了風聲蛛,這些小東西能隨時將宅子內部的風吹草動報給我。」

「你捉到的那人,只不過是我們安排下的『舌頭』之一。」呂莫隋得意地接著尋引軒的話說了下去,「目的就是把你引到這間房裡。尋宮主早在這裡布下了隱形界域,為的,就是等這個怪……」說到這裡,急忙改口,一指地上的雙心:「這個神物前來救你。不然的話,你以為我們為什麼和你在這裡廢這麼多話?」

一箭雙鵰,目標是自己和雙心……成明星有種末日將至的感覺。

「對不起,連累了你……」一句話從雙心嘴裡流出這,顯然,這句話已經用盡了他的全部力量,說完這句後,他連眼睛也不能再轉了。

「這身鎧甲,真美。」尋引軒看著被鎧甲包圍起來的成明星,發出了感嘆。「讓我來看看……嗯,這是針對我們的火焰而製造的防護鎧甲,可惜不能同時兼具防禦普通攻擊的功能。似乎……還有部分對將神術的輔助功能,不錯。」

「已經得手了,殺了他吧。」李玉立對尋引軒說。

「要分離這鎧甲,需要時間。」尋引軒看了她一眼,目光冰冷,絲毫沒有一般男人看見性感美女時表現出的那咱關注與注目,一點也沒有。「現在殺了他,我就得帶著一具屍體上路,忍受幾天後他散發出的惡臭。」

這話把李玉立說噁心了,美女當時就轉過頭去猛皺眉頭。

「這些年來,你到處亂跑,很讓我頭疼。」尋引軒轉向了地上的雙心,「最近你更是變本加厲,竟然跑出來阻礙我,公開地支援外人,我已不能再忍了。」

「要銷毀他嗎?」那位面色同尋引軒一樣冰冷的年輕人問。

尋引軒看了他一眼:「銷毀這樣偉大的一件寶物?你瘋了還是傻了?」

「宮主恕罪!」年輕人低下了頭,但低得從容不迫。看得出,他是一個有膽量的人。

「你一定對成明星說了不少東西。」尋引軒看著雙心,「這很不好。本來,他還有生的機會,但現在沒有了,一點也沒有了。」

說著,他輕輕地從大袖中取出了一樣東西,那是一個八角形的盒子,每個角的上方,有一個圓形的珠子,閃耀著詭異的光。

「成明星,云蘇有史以來,第一個同時兼具強大武力與高等將神術的將師。」尋引軒看著成明星,緩緩開口。「可在我看來,你不是武師,只是一個將師。原因很簡單,你所有的武功,都與你自己的兵卒一般無二。所以我認為,你學會了某種方法,可以使你擁有自己兵卒的力量,並且將之巨大化。如果沒了將神術,你將什麼也不是。」

這次,成明星也有了一種可怕的預感,彷彿風暴來臨前的蜻蜓,因為自己突然飛不動而預感到災難即將來臨。

八點光芒自那八顆珠子上發出,化成八隻光的爪子,抓住了成明星,然後,這些爪子彷彿蛇一樣地在成明星的身上遊走,最終停在了他的左大臂上。

那裡,正是他虎符之所在。

「你要幹什麼?」成明星憤怒地吼叫起來。

「剝離你的力量。」尋引軒的語氣比他的目光更冰冷,成明星感覺到一股寒冷將自己包圍,自己彷彿要墜入陰暗的地獄。

有種強大的力量,在他的左大臂上用力地撕扯著,他感覺到了徹骨的疼痛。有什麼東西在遠離他的身體,那是他的力量。當這種力量開始漸漸遠離他時,他似乎聽到了虎符的哀鳴。

「不,住手!」他紅著雙眼,憤怒地大吼著,但沒有用。那閃電束縛牢牢地控制著他,任他如何掙扎,也沒有半點脫困的可能。

蘇云笛笑了,他看著這樣的成明星,終於開心地笑了。曾幾何時,這個的小子將他遠遠地落在了身後,他那驕傲的成績,在成明星面前比起來是那麼的微不足道。那個當初在他屁股後面跑來跑去的小跟班,此刻已經成長為了令他不敢隨便與之說話的大人物。

這讓他感到十分難受,因此,不論如何,他一定要干掉成明星。

如今,這願望終於就要實現了,他怎麼能不笑?

可為什麼這笑容如此僵硬呢?

一開始,他的確是開心的,可當那種興奮勁兒過去後,他卻突然有些失落,甚至有些難過。他不明白這是怎麼了,不過他想起在林少武使用地獄門,要將成明星「幹掉」時,自己也曾這樣莫名其妙的難過。

他怔怔地看著痛苦的成明星,忍不住問自己:我是還把他當成朋友嗎?我是因為他的痛苦而難過嗎?不,不是的!蘇云笛,這不是地球,這是另一個世界,一個以武力為尊的世界。看看你眼前的一切吧!成明星因為有了強大的武力,所以成了各大勢力爭搶的目標;尋引軒因為有強大的武力,所以可以輕易將任何擋住自己前路的強者掃除。

沒錯,這世間的真理是力量,而不是什麼情義!

他雙眼通紅地盯著成明星,目光隨著那光芒的閃動,移動到了尋引軒手中那八角形的盒子上。

「成明星,這次是真的要永別了。」蒼曲的聲音響於成明星腦海,但越來越遠。

「不要走,等等!」成明星在心中大吼著,這時,他隱約聽到了一聲嘆息,那嘆息聲如此熟悉。

龍老……

「龍老!」他大吼著。

「成明星,你其實……是個挺值得結交的人,可惜……」暮云的聲音響起,越來越遠……

「不要,不要!」成明星在心裡一遍遍地大叫著,但他什麼也阻止不了。

終於,那光芒脫離了成明星的左大臂,收回到了八顆珠子上。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