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其九月其360:五虎部隊

那些東西的形狀奇怪無比,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並不是人或是異獸,更不是云蘇世界中有的任何一種東西,也不是地球上存在著的物品,如果要給它們一個定義的話,只能是科幻電影中的未來產物。

成明星隱約有認出來,那個巨大無比而有兩個翅膀的傢伙,肯定是飛機;那種外面逞弧形,伸出長長管子的,肯定是坦克類的裝甲車輛;那種逞流線型的傢伙,就肯定是潛艇。

不是吧?他有點傻眼了:這是什麼情況這是!?飛機大砲啊,坦克潛艇啊!哥這是組建軍隊呢還是怎麼著?

火焰還在燃燒,而且不止一股。一共五道滔天的烈焰,在不斷地鍛燒著成明星體內那些黑乎乎的本源力量,將它們塑造成各種不同的形態,從人類到人形機械,從飛機坦克到艦艇裝甲車。

成明星呆呆地觀察著自己虎符內的這些黑影,有種身在夢中的感覺。這一夜間的得失太過巨大,巨大到超出了他的理解能力和心理承受力,他覺得自己要暈過去了,於是狠狠地照著那劇痛的大腿,給了自己一拳。

「啊!」一聲慘叫響起,響得附近一隻正睡覺的野貓喵地一聲跳了起來,撒腿就跑。

不是夢,是真的!

成明星咬著牙,眼裡流出了淚來。力量,正源源不斷地被創造成各種戰鬥工具,那速度十分驚人。

就彷彿一個被壓抑已久的天才,終於脫離了外界的壓力,可以用自己的才智放手施為,於是他就瘋狂地把所有的力量都發揮了出來,誓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過去所以不能進行的計劃,全都完成。

我有力量,我有強大無比的力量!成明星激動地掙紮著想站起來,但劇痛的腿和沉重的胸膛讓他跌倒。他覺得眼前發黑,隨時都可能暈過去。

我有復仇的力量,卻不能去,真是諷刺。成明星嘲笑著自己,在虎符中拚命地搜索著。而這時,他才清楚地發現,自己並不止擁有一個虎符空間,而是如同左大臂上的排列方式一樣,擁有六個虎符空間,除了中央空間中只存在征征一個兵卒,別無它物,甚至連火焰都已消失外,其它五處空間通過征征連在一起,但又各自為政。

就如同當時他腦海中響起的五句報告一樣,這五個空間裡,分別裝著擁有飛行器的空戰部隊、擁有裝甲車的陣地戰部隊、擁有艦船的海戰部隊、擁有工程車的工程部隊,還有一個空間中,有一大幫什麼運輸工具也沒有,但人人背著幾支槍,身上各處裝滿了各種武器和工具的部隊。

這應該就是那個「特種部隊」。

每個空間裡,除了那些沒生命的工具外,各有一百零一個兵卒,一個不多,一個不少,算上中央空間的征征,加起來,成明星一共有五百零六名兵卒。

按理說,之前的成明星不管實力怎樣,按兵卒數量來算,是可以擠進「五百主」級將師的先行,這回可好,成標準的五百主級將師了。

詳細的調查以後再進行吧,我現在需要力量幫我離開這裡,到達安全的地方……成明星一邊想,一邊藉著護腕的力量打開了一扇虎符之門。

那是一扇圓形的精鋼大門,充滿了現代感,就好像是科幻電影中的物品,成明星總覺得它眼熟,仔細一想,覺得這挺像電影《X戰警》裡的那扇門。

從破木頭門,變成了鋼門嗎?

成明星暗想,隨即呸地吐了一口唾沫:去球!不能叫鋼門,死也不能叫鋼門!不然裡面出來的東西不全是屎了?就叫滿月門,對,叫滿月門。

巨大的鋼……不是,是滿月門緩緩打開,一輛裝甲車緩緩地駛了出來,成明星揮揮手,鋼……不是,是滿月門平空消失,而他,則利用征征快速地在陸戰部隊的成員中搜索起來,很快找到了這輛車的駕駛員,立刻用征征將那駕駛員與自己相連,於是在剎那間,他對這輛車瞭如指掌。

鑽進了駕駛室,成明星立刻發動車子,向著云間王府而去。一路上車子發出的隆隆聲嚇到了不少帝都居民,更把一個巡城小隊嚇得屁滾尿流雞飛狗跳。成明星沒工夫管是否暴露自己行蹤這件事了,他現在越來越覺得自己頭腦昏沉,他知道自己必須在暈倒前到達云間王府。

活下去是最重要的,什麼計劃、謀略、關係網的暴露,與這相比都是次要的。

有車就是好,漫長的路途一下變短了,沒多久,成明星就來到了云間王府前,他老人家眼看著緊閉的王府大門,二話沒說,開著車就撞了過去。那厚實的木門,在堅固的裝甲面前就跟破紙片子似地碎裂了一地,而成明星在衝進王府後,用力打開了車門,從駕駛位上一個跟頭摔在了地上,終於放心地昏了過去。

很快,王府裡的家丁僕役們就都跑了出來,見到這麼大一個鋼鐵怪物,都嚇了一跳,見它旁邊倒著個人,沒一個敢過去救的,直到管家到來,發現那人是成明星後,才大呼小叫著派人去找王妃。

王妃畢竟是王妃,見到那「怪物」雖然也嚇了一跳,但一看到昏倒在一旁的成明星,二話不說就帶人衝了過去,先把成明星救起送進房,然後再小心地觀察了那「帶軲轆的鐵房子」一陣,最後令家丁們用最快的速度,用府裡現成的一些材料,將大門先封起來。

這邊家丁們忙著,那邊王妃已派人找了郎中,來給成明星看病。郎中的結論是受了重傷,估計如果是被人打的,那對方一定是高手。

還是人家云蘇的郎中靠譜,這才是真專家呢,換成地球這邊的,指不定就把事故責任給推到那間帶軲轆的鐵房子上了,到時免不了弄個司機開車撞了自己的趣事出來。

一通外服內用的藥開出來,郎中就撤了,王妃卻並沒有撤,她親自帶著一眾丫環照看成明星,監督著下人煎藥,再親自幫忙給成明星服下、貼上。這一氣忙完,已經是後半夜了。

成明星這一昏睡,直到第二天的下午才醒,醒來後第一件事。

他這邊剛一醒,立刻就有僕人去稟報了王妃,沒多久王妃就趕了過來,焦急地問:「成門主,怎麼樣?」

「還好,雖然差點兒死了,但畢竟是差點兒。」成明星咧嘴笑了笑,後背和腿上好一陣疼。

「出了什麼事?」王妃焦急地問,「依成門主的身手,何至於如此?」

「我的身手?」成明星笑了,搖了搖頭:「就算在昨夜之前,我的身手其實也排不到云蘇頂尖高手中去。這件事說來話長了,現在的當務之急不是討論這個,而是請王妃快派人稟報王爺,霍仲揚手下的那個呂莫隋,就是之前設計挑起我和凌仙會矛盾的幕後黑手,而且他已經知道了我與王爺的關係,想來,他也知道王爺這些年來一直在暗中聚集力量。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不知道王爺的具體計劃,也不知道王爺已經變成了皇上。」

「呂莫隋?」王妃吃了一驚,但也只是吃了一驚而已。她點了點頭:「多謝成門主提醒,不過王爺對這種事早有預見,所以他才會定出偽裝成皇上的計策。依此計,即使日後有人對王爺的舉動有所察覺,王爺也一樣可以依計行事,奪得天下。」

成明星點了點頭,忍不住在心中又讚了蘇空城一遍。

所謂老謀深算,不外如此。

「這麼說來,霍仲揚也對王爺有所防備了?」王妃問。

成明星搖了搖頭:「也不盡然。呂莫隋那傢伙很狂,跟我說什麼他即使想奪得天音,也是輕而易舉的事,而且言語間對霍仲揚也很是不敬,我想他一定不甘心屈居霍仲揚之下,或者說,他之所以投靠霍仲揚,只不過是利用他獲得權力罷了,所以我認為霍仲揚應該什麼都不知道。但我估計,他也該要發力了,或許用不了多久,他就會對霍仲揚說出王爺的事,然後挑起霍仲揚和王爺的兩強相爭,他好從中漁利。」

「我聽王爺說過,這個呂莫隋是個聰明的傢伙,但他為人實在是……」王妃搖頭一嘆,「我總覺得這種小人,不可能擁有大智慧,所以一直也沒怎麼在意他,卻沒想到他竟然如此厲害。」

「智慧與人格並不成正比啊。」成明星嘆了口氣,「王妃還是通知王爺小心些吧。還有,蘇云笛也是呂莫隋一方面的人,他所謂的什麼李玉立被劫都是假的,為的只是引我前去,我昨夜就是中了他們的圈套,被天都宮的人打傷的。」

「蘇云笛、天都宮、呂莫隋,三方結合在一起……這意味著仙竹門、凌仙會殘部還有李玉金、洪音王,都將參與到這場紛爭之中。」王妃皺起了眉頭,站起身來,「形勢不妙,我必須去見王爺了。成門主,您辛苦了,請好好養傷。對了,昨天王爺派人帶消息過來,他已經私下裡命令丘炎起程,趕赴龍音山,以保護公主的名義,保護神妙門了,你大可放心。」

姜真是老的辣!成明星暗嘆一聲,對王妃笑笑:「那就多謝王爺了。」

閉上眼,他靜靜地躺著,心中不斷地說:尋引軒,呂莫隋,你們等著吧,等我的傷一好,你們的「好日子」就要來了!

可蘇云笛呢?

成明星只好不去想他。現在,他與蘇云笛之間又多了一層奇妙的關係,多了一個不能交手的理由。

但交手,是必然的。

成明星只有一聲長嘆。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2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