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其九月其363:報數!一二三四五

直升機的燈光,掃過帝都,於是在那一夜裡,許多帝都人都驚恐地看到,天空中有一顆星在快速地移動,向著城外東北方向划去,伴隨著這星的移動,一陣奇怪的轟鳴聲,從天空中傳來。

第二天,有人說那是神仙下了凡,有人說那是某個星辰墜落在大地上,有人說這預示著吉祥,也有人說這是災難的啟示。

然而當天夜裡,成明星並不知道自己的舉動給天音國云樹城的人們,帶來了多大的影響,他只是沉浸在飛天的喜悅中。

老實說,成明星這輩子是連飛機也沒坐過的,藍天之上的感覺,也只是在空驛中乘坐天鵬獲得過。但那種怎麼能和這種相比?這是什麼?飛機呀!鋼鐵的堅實機械,速度雖然說比天鵬差,但乘坐的舒適度、安全感,都是天鵬無法給予的。

尤其是自己開的時候。

成明星那叫一個美呀──不但坐上了飛機,而且還是直升機;不但坐上了直升機,而且還是武裝直升機;不但坐上了武裝直升機,而且還是自己開的!

他忍不住想,這時自己要是能回地球,對班級裡那些一向瞧不起自己的同學們說:你們都給我聽著,誰把我馬屁拍舒服了,我請他坐飛機!坐直升飛機!坐武裝直升飛機!

估計全班搶著先抱他大腿的人得互相打得頭破血流。

不,不是全班,全校男生估計都得打起來,然後女生基本全湊過來向他表示好感。

高中生一邊美著,一邊透過夜航雷達觀察著外面。這時飛機中傳來了電子音:「該星球未存於資料庫,航線坐標無法確定,建議:由工程技術部門對星球經緯度進行定義,繪製本部隊適用的星球坐標。」

還可以這樣?成明星一激動,就忍不住想把自己的部隊檢閱一遍了,他也顧不得離帝都的距離合不合適,降下了高度,找了一片由幾座山圍成的平坦谷地,就落了下去。

關了引擎,下了直升機,成明星忍不住藉著直升機的燈光,打量著自己的這架寶貝。灰色的機身,顏色有點像雙心護腕變的鎧甲,兩側的雙螺旋槳,被保護罩包著,不用擔心它會在旋轉過程中撞上什麼東西而受損,兩翼上吊著嚇人的火箭彈盒,機頭處還有一架多管重機槍。

流線形的機身,卻並不像是地球的產物,與滿月門一樣,像是科幻片裡來的。

多漂亮的傢伙!成明星忍不住想。單靠這麼一傢伙,哥就足以縱橫戰場,無人能敵!

臭美歸臭美,真要達到無人能敵,他知道自己恐怕還差點。自己的武器是先進了太多,但問題是,這裡是云蘇,是一個存在異獸、鍛兵、鍛甲術,還有種種神奇力量的地方。

有多少將師是以獸兵為部隊的?又有多少將師的獸兵是飛行類?

成明星還記得電影《星河艦隊》中,無數飛蟲擊毀人類巨艦的一幕。人海戰術啊,你高科技就得意了麼?

整理了一下思緒,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後,成明星慢慢地用手摀住了左大臂,同時打開了六扇門。

小雕花木門中,征征一下飛撲了出來,哭著抱住了成明星:「哥哥,爺爺模有了,爺爺模有料!」

成明星的眼淚也下來了。他本來已經努力地壓制住了自己的情緒,可征征這一出來,這一哭,他再也忍不住了,抱著征征,兩人一起大哭了起來。

哭了半天,兩的情緒才慢慢平復,成明星擦了把淚:「雖然龍老不在了,但至少他還活著,這就是最好的結果,對吧?好了,征征,別哭了。」

征征十分乖巧地點了點頭,擦了眼淚,靜靜地站在成明星身邊。

這時,成明星抬起頭來,注視著那五扇門,在得到他的許可後,五扇縮小版的滿月門緩緩打開,從中走出五個人來。

「老大!」五個人異口同聲地叫,把成明星嚇了一哆嗦。

底氣可真足啊!他暗想。

這五個人,真叫高的高矮的矮胖的胖瘦的瘦,說評書的遇上這五位肯定會上去握手。

「啊。」成明星一點頭,咳嗽了一聲。「那個啥……幾位怎麼稱呼?」

「叫咱老陸。」長得五大三粗,體格跟演《終結者》時的施瓦辛格一樣,甚至比他更壯,還有一臉粗獷胡茬的大高個兒,咧著嘴沖成明星笑。「咱是陸戰部隊的頭兒,說起咱的部隊,那可真媽厲害!老大你就等好兒吧,早晚幫你整一場漂亮仗出來樂樂。誰要不服你,只管找咱,保證削他一腦袋包。」

這人穿著一身迷彩服,大號的軍靴,手上戴著黑色的無指手套,一派陸軍猛人風範。

「別吹,容易起灰。」五人中個子最矮,但長得極壯實的一位開口了。這人壯得不亞於老陸,就是個頭不到一米四,穿著一身髒了吧唧的工作服,像剛從哪個工廠流水線上偷溜出來的工人。

成明星覺得這人挺像《指環王》裡的矮人族,又挺像礦工什麼的。

「老大,您就叫我『科學家』好了。」矮人很有禮貌地衝成明星鞠了個躬,「本人是工程部隊的首席工程師。」

「你就說是頭兒不就得了?淨整沒用的。」老陸一撇嘴。

科學家?成明星差點沒笑噴出來。就這麼位個頭兒不到一米四,體格壯得像頭牛,扛個大鎬就能直接出演七個小矮人之一的傢伙,竟然自稱「科學家」。

「那個啥,這是你的名字還是……」成明星強忍住笑問。

「名字,就是我名字。」科學家一個勁兒點頭。

「名字就是個符號嘛,老大也明白這道理。」另一個人開口了,那是一個穿著一身藍色制服,戴著個藍色軍帽的胖子,成明星搭眼一估計,覺得他就算沒三百斤,至少也得在二百九十斤以上。

本來那一身漂亮的制服,應該讓他顯得挺拉風,可惜這身材一下將他的形象打入了地獄。

「老大,叫我老海吧。」胖子開口了,眯著眼,呵呵地笑著。「別跟那兩個人一般見識,人嘛,心比海洋更廣闊才行。」

「注意你的用詞。」一旁,身材高大修長,穿著一身灰色制服,戴著灰色的軍帽,留著小鬍子,一臉嚴肅的男人開口了。「老大可是我們的絕對領袖,做人方面的事,不用你來教導和質疑。」

老……老天!?成明星傻眼了──我的老天啊!這人還真敢給自己起名!

「我這就是口頭語,口頭語。」胖子老海嘿嘿笑著,一臉和善。

「老大,叫我老天好了。」修長的灰制服男微微一笑,低了低頭。「天空才是英雄的戰場,請允許我在此向您宣誓:老天的部隊,必將為您捍衛屬於您的那一片無限長空!」

「吹,吹吧。」老陸咧開大嘴,哼了兩聲,好像很是不屑。「有種你們的空軍一輩子在天上別降落。」

「隨著老大力量的提升,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老天一臉的傲色,「到時天空之城,太空堡壘,都會出現,時代將變成天空勇士的時代。」

天空之城……太空堡壘……成明星一咧嘴,忍不住樂了:我還千與千尋變形金剛呢。

除了這四個人之外,還有一個人一直一臉的冰冷,在一旁站得跟個棍兒似的,陰沉著一言不發。成明星看了看他,見他身材很正常,長相很正常,什麼都正常,就是穿的比較特殊,身上的衣服以黑色為主,白色為輔,背著一支長槍,靴子兩側還帶著匕首,身上還有像輕甲一樣的東西,一看就是個以親自衝鋒戰鬥為樂事的主兒。

「你是特種部隊的……」成明星問。

「老大。」那人一點頭,「我是特種部隊的隊長。」

終於碰上個正常人了。成明星嘆了口氣,正要表示高興,那人的眼中突然閃現出了陰森可怕的光,接著說了下去:「潛伏者不需要名字,只需要服從老大的命令,誰敢對老大不敬,狙他!所以請叫我『沒名』。」

沒……沒名……

成明星徹底被雷倒了。這都是一群什麼人呀!胖得跟肥肉成精似的;說話跟演東北小品的黑社會似的;一臉高傲自命為老天的;七個小矮人扔了大鎬冒充愛因斯坦的,最讓人覺得沒話可說的,還有這麼個「沒名」!

成明星覺得自己才真是沒名到了家。

眼看著老大快要跑一邊蹲牆角畫圈圈了,幾個人都認真了起來,先是一個立正稍息向前看齊來了個全套,然後玩起了報數。反正就那麼五個人,差不多一站就能對齊,報數也簡單,從一到五,幾歲的小孩兒都能數得過來。

「哥兒幾個,別的不說了,你們愛叫啥就叫啥吧,反正名字就一符號……」成明星有氣無力地說,「那個啥,先自報家門吧,都有什麼家底,拿出了炫一炫富吧,讓我看看你們手下都什麼貨色。」

「這好說。」老陸咧嘴笑著,第一個搶著發言:「我,老陸,陣戰部隊的頭兒,手下有兄弟一百號,個個兒都媽是好樣兒的,老大你說讓他們扁誰,他們指定玩了命的扁誰,不扁到人頭豬腦……」

「給我說正經的!」成明星鼻子都快氣歪了,沒好氣地叫喚著。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