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其十月其370:回門

殲擊機緩緩地降落,神妙門的眾人被那巨大的引擎聲響嚇到,都不大敢靠前,直到成明星熄了火,從機艙裡跳了出來,大家才呼啦一下圍了過去,有的好奇地伸手去摸機身,有的離得遠遠地看著,生怕這大傢伙突然動起來咬自己一口。

「這什麼東西這是?」收起了鐵青色金屬門的尤良湊了過來,好奇地打量著殲擊機。

「這叫殲擊機。」成明星解釋。

「什麼雞?」考步城問,不少人聽了都嚇了一跳,以為這個鐵傢伙是種特殊的異獸,立刻向後退。

「這是異獸?」尤良顯然也聽成了「什麼雞」,愣愣地看著它,搖了搖頭:「不能啊,我從小就學馭獸術,云蘇大陸上的異獸不說全知道,但也差不多,我怎麼不記得有可以變成這種奇怪傢伙的雞?」

「去你的雞!」成明星給了他一拳,「這是機關的『機』!這叫殲擊機,又叫戰鬥機,是藍天的霸主,專門對付一切空中之敵,對地面的敵人也能造成極大的威脅。說多了你們也不懂。」

「有什麼不懂的。」考步城興奮地叫著,「不就是一種會飛的大『車』嗎?反正就是一種機關器械唄?我說小星哥,你從哪兒弄來的這東西?這是哪位鍛甲師造出來的?我怎麼沒見上面有圖陣?」

「去你的鍛甲師。」成明星樂了,「這是哥我虎符空間內的東西。」

「虎……」所有人都傻了,看著飛機愣著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怎麼了怎麼了?成明星!」

這時,兩男三女一路小跑著趕了過來,先是焦急驚慌,等看到那巨大「怪物」前邊站著的人時,立刻就尖叫歡呼起來,一起飛奔了過來。其中一人一臉激動地跑到跟前,成明星覺得她肯定會像電視裡一樣給自己一個擁抱,於是咧嘴樂著,想張開手臂,讓她撲個實在的。

結果卻是當頭一拳。

「我了個去!」成明星疼得捂著腦袋低下了頭,「小蘭你有勁沒地方使了是不是?」

「你這該死的傢伙!」穆蘭恨恨地說,「知道為什麼打你嗎?」

旁邊尋仙雪和小蝶捂著嘴樂,馬星假裝轉頭看飛機沒看見成明星挨揍,而陳小夏則抱著膀子一臉陰沉地冷笑著,氣氛著實詭異。

「我上哪知道去?」成明星氣哼哼地站了起來,「分開的時候還好好的,鬼知道你抽的哪門子風!」

「哼!」一旁的陳小夏重重地哼了一聲。

成明星氣得直咧嘴:「我說陳哥你就別跟著湊熱鬧了成不成?你們兩個一搭一檔的這算干毛?」

「那啥,這事一會兒再說。」尋仙雪笑得直咳嗽,拉開了穆蘭,指著殲擊機問成明星:「這是個什麼東西?不會是天都宮造的吧?」

「你覺得就算天都宮有這種能力,它會把造好的東西給我嗎?」成明星氣不打一處來地說。

「喂,我可沒打你,你有火不敢沖厲害的發,可別找軟的捏。」尋仙雪一瞪眼。

「好,你們都是姑奶奶,我就是天生的受氣包,來吧,打不還口罵不還手。」成明星兩手一攤,一副任君處置的樣子。

「好像說反了吧?」馬星這時轉過頭來,小聲嘟囔了一句。

「有你屁事!」成明星氣得飛起一腳,人家馬星多機靈,早躲一邊摸飛機去了:「哎呀這什麼東西呀?門主,剛才轟轟叫的是它嗎?」

「沒錯。」尤良急忙接過話頭,「小星星說這是他虎符空間裡造出來的。」

「什麼?」新來的幾個人又吃了一驚,馬星好奇地問:「門主,這東西能幹什麼?」

「能幹什麼?」考步城在一邊得意地說,「能飛!小星哥就是坐著它回來的。」

「是鐵鳥啊。」陳小夏假裝內行。

「鐵你個頭鳥你個頭。」考步城瞪了他一眼,「這是一種鋼鐵機關器械,是一種巨大的……怎麼說呢……」

「行了,也別怎麼說了,總之這東西是一種可以乘坐的飛行武器。」成明星揮了揮手,打開了滿月之門。那巨大的門一出現,又引得眾人一陣驚呼圍觀,成明星趕快把殲擊機收進了門裡,等門消失後,圍觀的人群就改成圍觀他了。

「小星哥你這麼快把它收起來幹嘛?」考步城興奮起來了,「不是武器嗎?那就展示一下它的威力給大家看看啊!」

「展示威力可能,不過不是現在,也不能是這個地方。」成明星說。「這東西的威力很大,在這裡沒法展示。行了,我還有重要的事要說,門內所有高級人員跟我進大殿去!」

普通門人們一哄而散,高級成員們進了大殿,小蝶和陳小夏都飛跑了出去,也不知幹什麼去了。

「劫了公主之後,皇上怎麼沒抓你,還反而派了丘炎調兵過來保護我們?」進了大殿剛坐下,尋仙雪就迫不及待地問了起來。

「這事說來話長,其中有些細節我還不能解釋。」成明星說,「現在惟一可以說的,就是皇上現在站在我這一邊,而且還親口許諾,讓我當穆州執州和大將軍。而霍仲揚那邊,基本上已經知道我不是他們自己人了。」

「什麼什麼?」大殿裡驚叫聲響成一片,不論是三長老,還是成明星的那幫夥伴,都驚訝得不得了。

「讓你……當執州,還兼任穆州大將軍?」劉長老眼睛瞪得老圓。

「嗯。」成明星點了點頭,看了看左右:「咦?單門主和小雅還有小先他們呢?」

「在木器廠那邊呢。」穆蘭說,「那邊的生意極紅火,但小雅說為了可持續發展性以及保護林木,不能過度採伐,要有計劃地采一批種一批什麼的。她怕村人們急功近利做不好,所以常過去監督。單副門主當然不放心她一個人行動,所以每次都是親自帶人給她當保鏢。而林江先嘛,你應該明白,給小雅當保鏢他比誰都積極。」

「其實他倒是起不了什麼作用。」考步城笑著說,「關鍵是他一去,童老就必然跟著,一大幫異獸壯著聲勢,很牛的。」

成明星腦海裡浮現出舒小雅在路上走,前後左右又是壯漢將師又是異獸大軍簇擁著,好像皇后的儀仗隊也不過如此吧?

「你怎麼樣?」成明星問尤良。「尤伯伯回來了嗎?」

「早回來了。」尤良一點頭,「不過他說自己怎麼也是馭獸齋的人,天天住在別人門派裡不好,所以在山下鎮裡買了房子,住在那邊了。」

「小星哥你看咱們鎮了嗎?」考步城眉飛色舞地說,「現在咱們鎮富的啊,都不是流油,而是噴油了。小雅姐搞的什麼旅遊項目,特別賺錢,還有什麼休閒娛樂項目,也極受歡迎,每天都是遊客不斷。而且木器廠的什麼銷售部,也開在了鎮裡,來談生意的大小客戶,全住在鎮裡,那些大富商,花錢如流水,咱們的錢包也就鼓得不像樣兒了……」

我說怎麼在天上看時,感覺好像鎮子比以前大了不少呢。小雅呀小雅,你才不愧穿越者之名啊!成明星心裡淚流滿面。

就別算上哥了,哥除了跟人打架外,一切都不合格……

「對了,你小子怎麼樣了?」成明星順勢問起考步城。

「那個地下遺蹟,已經清理了出來。」考步城說,「那些書,我也都找人做了特殊處理,當寶貝一樣供了起來,一直在讓人進行抄錄、重印的工作。我平時沒事就光研究這些東西了。小星哥你是不知道啊,那個遺蹟裡可真是個大寶藏!還記得你擺平的那些鐵甲人嗎?我已在《無雙筆記》中看到它們的製法了!你猜怎麼著?這東西在《無雙筆記》中,根本是上不了檯面的普通機關衛士!」

「機關衛士?」成明星愕然。

「對!」考步城得意地說,「我雖然沒敢開另外幾個屋子的門,但已經在筆記中找到了一些線索,我想,那幾間屋子放置的正是更厲害的機關衛士。小星哥,等我學完了《無雙筆記》,知道了控制這些傢伙的方法後,我就把那幾個門打開,到時候咱們神妙門就更牛了!」

「誰在吹牛呢?」

正說著,單樹聲和舒小雅、林江先,以及童猛一起從外面走了進來,成明星一喜:「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啊!」

「曹操?」單樹聲一愣,看了看周圍:「誰啊?」

「別理他。」舒小雅笑著走了過去,上下打量成明星,點了點頭:「你真行,把公主劫了,皇上竟然不收拾你,還派兵過來保護。怎麼,是蘇空城那傢伙……」

「這個,那個啥,你這麼一說,我想起來了,兩位公主怎麼樣了?」成明星生怕舒小雅接著說出要命的話來。

蘇空城的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這是高度的機密。

「成大哥!」

成明星的那一句「說曹操曹操到」,還真不是白說,這剛說完公主,一位白衣少女就從外面奔了進來,那速度、那激動的表情,不知情的還以為是等出征的丈夫等了十年的媳婦,突然見到了日思夜想的老公。

那是眼中快要流出淚來的清淑公主,蘇婉兒。

在她的身後,小蝶一路疾追著,這位會武功的侍女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愣是沒能追上公主,可見公主的動力是有多足。

再後邊,一臉無奈的陳小夏慢慢走了進來,抬頭看了成明星一眼,搖頭嘆氣。

成明星發覺,這位公主姑娘如此架勢,是擺明了要往自己懷裡撲的。他斜眼掃了穆蘭一眼,發現穆蘭立刻把臉偏了過去。

這情況……是有多複雜?成明星冒汗了。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