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其十月其371:目標:天都宮

就在成明星不知應該是接受公主的擁抱好,還是躲開一下下好的時候,公主竟然自己停住了。她就站在成明星的面前,一臉的激動,卻拚命地壓抑,然後憋出一個有點苦澀的笑臉:「你回來了?」

「啊,我回來了。」成明星看著公主,鄭重地點了點頭。

「辛苦你了。」公主說。

成明星差一點順嘴說出「為人民服務」來。

「是辛苦你了才對。」成明星說,「這裡不比皇宮,就是一個窮鄉僻壤,你可是天音國的公主,讓你住這裡,委屈你了。」

「別光挑沒滋沒味兒的說呀。」旁邊的小蝶低聲嘀咕。

姑奶奶你是想哥我說出什麼來?難不成是求婚嗎?成明星氣得瞪了她兩眼。小姑娘一臉的無所謂,倒是緊跟她後面而來的陳小夏,重重地哼了兩聲。

「對了,慧兒公主呢?」成明星看到陳小夏,就想起還少個人來,於是問他。

「公主說,肯定有很多人迎接成門主,也不缺她一個。」陳小夏仰臉朝天。

這個有點不對頭啊……成明星暗自嘀咕。

「單副門主,有個大消息。」劉長老急忙忙地衝了上來,「門主說……皇上封他當了咱們穆州的大將軍,還兼任執州!」

「有這事?」剛回來的人們好一頓驚訝,林江先說:「真行啊你,這得拍皇上多少馬屁才能混上?」

「你過來,我給你拍拍。」成明星一陣摩拳擦掌,嚇得林江先急忙躲到童猛身後:「你來,你敢來?」

「你們倆別鬧了。」童猛來了一句,「小先你也是的,什麼馬屁不馬屁的。」

成明星嘿嘿陰笑著走了過去,林江先突然意識到童猛早和成明星也成了朋友,對他們倆是一視同仁,肯定不能拉偏架,急忙一溜煙兒地又跑到了舒小雅身後:「小雅救命!」

「沒空兒理你!」舒小雅瞪了他一眼,對成明星說:「空口白話的,你也信?」

「我想用不了多久,聖旨就能下來。」成明星說,「因為我是開飛機回來的,所以聖旨再快也追不上我。」

「開飛機?」舒小雅嚇了一跳。

「嗯。」成明星一點頭,「在場的都是門內的高級領導人,我也不瞞大家了,現在我的實力有所提升,具體的嘛,是這樣的……」

他把自己的力量情況說了一下,所有人都是瞪圓了眼聽的,當然基本上除了舒小雅外,沒人能聽明白。

「你開什麼玩笑?」聽他說完後,舒小雅叫了起來,「你這海陸空三軍外加特種兵和工程部隊的配置,也太……我的天,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人是你的敵手?」

成明星嘿嘿笑了:「這可說不準。」

「小雅姐快給解釋解釋。」考步城迫不及待地問,「小星哥說的這些東西,到底有多大的威力?」

「多大的威力?」舒小雅沖考步城瞪起了眼,「不說別的了,我就說那個四翼天使轟炸機,按成明星所說,它的載彈量是三十噸的話,就是六萬斤炸彈,你知道這是什麼概念嗎?」

「什……什麼概念?」考步城結巴著問。

「他不是有五架嗎?這五架轟炸機一起出動,把帝都像犁地一樣翻上一遍是沒問題的。」舒小雅說。

「把帝都……」所有人都倒吸一口涼氣。

「這也太恐怖了!」尤良結巴著說,「五隻龍王都做不到這種事……」

「功能不同。」成明星一聳肩,「老實說要是有五隻龍王出動,我的五架轟炸機也就只有報銷的份兒了。」

「賬不是這麼算的。」舒小雅搖了搖頭,「它們的功能不同嘛。別說五隻龍王,就是五架你的獨行俠殲擊機,也足以消滅你這些四翼天使了。它們不是空中戰鬥的武器,而是實施對地打擊的武器好不好。」

「雖然我聽不大懂,但我好像明白了。」單樹聲打斷了幾人的對話,「總之,成明星這小子除了擁有那強強悍的將軍外,又有了一幫更強悍的戰爭武器,就這麼回事對吧?」

「不對。」成明星神色黯然地笑了笑。

時隔半個月,他總算可以和門裡人談談那次遭遇了──雖然心情一樣沉痛,但至少他能說得下去。

於是,那一次的欺騙,那一夜的遭遇,就被他一點點地講了出來。他先說了蘇云笛如何演戲騙了他,再說到雙心是何許人也,以及尋仙雪的真正實力,最後講到了尋引軒的厲害。

聽到尋仙雪的真正實力時,不止是神妙門的眾人,就是尋仙雪本人也大感意外,忍不住插嘴:「這怎麼可能?」

「就是這麼回事。」成明星說。

「難怪你說,小時候你明明學得很好,卻突然得了一場病,然後就失去了力量。」穆蘭說,「原來這一切都是你師父的安排……你的師父太厲害了!」

「真正的厲害,是創造了雙心啊!」考步城在一旁喃喃自語,小眉毛皺著,完全沉浸在思索之中。用鍛甲術造出生命來,這對他來說,既是艱難無比的挑戰,也是前進路上遠方的光。

此刻他已下了決心──此生最終的目標,就是製造出超越雙心的偉大生命體。

「原來他就是因為這個要殺我……」尋仙雪苦笑著,「這算什麼?我們是親兄妹啊!」

「權力可以讓人盲目,也可以讓人無情。」穆蘭嘆了口氣,「你看宮廷之中,為了爭奪權力,父殺子,子弒父,兄弟相殘的事還少嗎?」

「他想要,我給他就是,何必這樣?」尋仙雪擦了把淚,嘆息著。

「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大抵如此。」成明星說,「他如何知道你是這樣想的?他又如何知道你真是這樣想的?就算知道,人是永遠在變化的,他敢永遠都相信你嗎?與其一直擔憂,不如來個徹底的解決。」

大家都跟著嘆了一聲。

而當成明星講到自己上了當,被尋引軒搶走了全部力量時,先是被尋引軒的強大震撼,接著就都為成明星難過、緊張起來。而聽到那力量在成明星的慫恿下,被蘇云笛佔了去,所有人都紛紛大叫可惜。

「任這力量被尋引軒得了,也不能讓蘇云笛得呀!」劉長老焦急地叫著。「尋引軒是鍛兵、鍛甲師,畢竟跟我們不是一個體系,可蘇云笛卻是將師呀,你這平空給自己添多大的棘手事啊!」

「讓龍老他們活著,這比什麼都重要。」成明星一句話,就讓大家都閉上了嘴。

「龍老他們……」穆蘭難過地低下了頭,「龍老他們一定也會想你的。」

「也不用太傷心。」成明星勉強地笑了笑,「蘇云笛答應了我,當他的力量達到一定程度時,他會想辦法將龍老他們還給我。」

「他的話也能信?」單樹聲一想起蘇云笛,就一肚子的氣。他一世英名,全毀在這個關鍵時刻棄自己而去的徒弟身上了。

成明星笑笑,沒說什麼。

「真是奇怪。」尤良說,「你的虎符力量都被抽走了,怎麼還能造出什麼殲擊機轟炸機的來呢?」

「答案,就在我當初那沒人樣兒的虎符上。」成明星一邊說,一邊解開衣服,將左半邊膀子露了出來,在場的女生們都有點臉紅,但又都目不轉睛地看著。

大家在他的左大臂上,看到了那他奇特的六虎符。

「我的天啊!」考步城尖叫著,「難怪當初你的虎符長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原來那是七道虎符疊在了一起,形成的怪樣。現在別人的虎符力量被吸走了,你一直被壓制的虎符就顯了形,然後就造出了那些神物,真是……真是因禍得福啊。」

「我這是什麼眼光……」單樹聲長嘆一聲,摀住了額頭:「當初面前的兩個人,一個是白眼狼,一個是忠誠的好人;一個是萬世難遇的奇才,一個是還算不錯的優秀人才。我腦子當初是抽了哪根不對頭的筋,竟然選了那麼錯誤的一個人?」

「別說這事了。」成明星笑了笑。「現在要緊的,是去救雙心。」

他轉向尋仙雪:「或者說,救你的師父。」

「你需要一個嚮導。」尋仙雪看著成明星說。

「我也一起去。」穆蘭站了過來,一抖手,一道小小的虎符之門打開,一把長刀緩緩伸了出來,穆蘭一把將它握在手裡,半空揮了兩下,點點如星光班的小光點,隨著刀而在空中閃爍。

光點順著刀,向著穆蘭的手腕上移動,在那裡化成了一件手甲。

「我自己的努力、小城城的幫忙,還有《無雙筆記》中的秘法,讓我已不再是從前的我了。」穆蘭說。「你已經沒了那些戰鬥力超強的將軍,所以你需要一個善戰的武士。」

「還有我!」尤良高高舉起了手。

「還有我!」考步城也不甘示弱。

蘇婉兒看著成明星,欲言又止。

「夠了。」舒小雅這時站了出來,「小蘭和小雪,就她們兩個,其他人,老實待著!」

「對,老實待著!」林江先在一旁幫腔。

「小蘭,小雪,你們……你們多加小心。」蘇婉兒多少有些難過地囑咐她們。

才與成明星見面,還沒單獨說上話,就又要分別,蘇婉兒真的很難過。但她沒有辦法,同時,她也有些可惜──成明星好不容易回來,這是多好的見面機會,而蘇慧兒卻非要鬧氣不來見成明星。

陳小夏也急了,他急忙跑了出去。

成明星沒注意到這些,他只是點了點頭:「那麼咱們現在就出發吧,早一天結束這件事,我也能早一天到邊關去。」他看著蘇婉兒,笑了笑:「婉兒你放心,我既然敢把你救出來,就一定能保護天音國,不受別我的欺負。」

「我相信你。」蘇婉兒點了點頭。

「走吧!」成明星一揮手,大殿外一個巨大的滿月門打開,一架火鳥運輸機緩緩地駛了出來。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