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其十月其376:天都宮的戰士們

百米巨人的後退,不是沒有意義的,它為的是拉開距離,而那兩下橫掃,為的也不是攻擊,而是干擾對方對自己的追擊。

就在它的左臂進行橫掃時,它的右手臂已經高高舉起,手臂上那無數的鋼鐵觸鬚開始纏繞整條手臂,然後,那條手臂就開始顫動起來,一種令人身子打戰的嗡嗡聲也響了起來。

「有巨大的能量波動!」老天指著偵察機的監視屏幕,那上面的圖像開始搖曳,並出現大量的雪花點。「那傢伙的胳膊上聚集了大量的能量波動,天啊!威力不亞於一顆巨型炸彈!」

就在老天的話剛說完時,百米巨人出手了,它猛地向後挺直了身子,將高興的右手移下,對準了前方那十二個八臂巨人。

震動,從它的手臂上擴散到周圍的空氣中,形成了一個圓形的能量球,那能量球是透明的,透過它,能看到對面的景物,不過那些景物是朦朧不清的,也是扭曲的。

「那是什麼?」尋仙雪嚇了一跳。

「能量球?」成明星愕然,「有點像龍老的藍龍珠啊!」

「不是能量球。」老海搖了搖頭,「好像是震動球。那不是一個能量體,而是……而是因為劇烈的震動,而改變了光線折射方向的空氣。」

震動?成明星一怔。

剎那間,百米巨人的身子顫了一下,那一團纏繞在他臂上的「震動球」,就立刻向前飛射出來,在脫離了它手掌後,立刻不斷擴大,然後猛地在前方擴大成一個直徑達到百米的震動力場,那十二個八臂巨人,還有周圍的岩石、巨樹、小山,都被籠罩在其中。

透過那球望過去,球中的一切都在顫抖、扭曲著,兩秒鐘後,那球呯地一聲消失不見,而被它籠罩過的一切,都在它消失的瞬間,發出了可怕的碎裂聲響,破碎成無數塊,散落了一地。

「只一招就……」穆蘭驚呼著,話都沒辦法說完整了。

「天啊……」成明星也驚嘆了起來。

百米巨人慢慢地挺直了身子,站在原地沒有動,但它臂上、腿上,還有身上,都立刻伸出了那些長長的鋼鐵觸鬚,這些觸鬚在空中互相糾纏、碰撞,爆發出一團團的火花來,半晌之後,才慢慢地重新伏到巨人的身體表面,而巨人,則又邁開大步向著天都山的方向走去。

「沒人能攔住它嗎?沒人嗎?」尋仙雪激動地喃喃自語著。

成明星看了看她,慢慢走到老海身邊,低聲說:「老海,把潛艇升上去,我要上去。」

「老大,你要去收拾那個巨怪?」老海嚇了一跳,「我雖然覺得不論您面對什麼敵人,都有勝無敗,但這種渾水咱沒必要去趟,浪費時間力氣和……老大你看,天都宮的人出來了!」

他一邊叫,一邊指著老天那邊偵察機的監視器。

監視器中,有數十隻黑色的鐵鳥從天都宮那邊飛了出來,這些鐵鳥比之前那些還要大,而且關節更為靈活,其上還有結實的坐椅,椅上坐著一個個穿著黃袍的天都宮鍛兵或鍛甲師。

成明星大致查了一下,黑鳥的數量大概有六十多只,個個翼展達到六米,身長也有三米多,全都十分威武。除了背上的坐椅外,兩翼上還有奇怪的圓柱狀物體,有鋼索一端連在其上,一端被握在鳥上鍛兵師的手中。

這些鐵鳥飛近那巨怪後,便停了下來,懸在空中,並不攻擊,那巨怪慢慢地站直了身子,停下了腳步,就這麼與他們對峙著,也沒有出手。

一隻更大的黑鳥緩緩飛開,這只鐵鳥身長達到十米,兩隻翅膀展開後,足有三十米長,看上去更加威武強悍,只是與那百米巨人相比自然仍是小,就像一隻鴿子與一個壯漢相比一樣。

但這已是天都宮開始迎擊這強敵以來,出現的最大最強的鐵獸了。

在那鐵鳥之上,有一個大的坐椅,椅周圍是一圈圍欄,一個頭載著黑色短帽,身穿著白色大袖長袍的男子,一手扶著團校,一手握拳,眼帶凶光望著那百米高的巨怪。

正是尋引軒。

半晌後,尋引軒張口喝問:「西土大陸的混蛋,你想幹什麼?」

他並沒有故意大聲喊,但聲音卻還是清晰地傳了出來,這似乎應該又是天都宮某項神秘的鍛甲術成果。無人偵察機帶有影像、聲音雙重傳遞功能,所以連潛艇中的眾人也清楚地聽到了這一句。

「西土大陸人?」成明星呆住了。「怎麼可能?這巨怪是……是西土大陸的產物?他們竟然可以造出這麼可怕的東西?」

百米巨怪靜靜地立在那裡,並沒有出聲。

「上浮!」成明星果斷地對老海下了命令,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他這裡。

「這是救雙心最好的機會!」成明星看著尋仙雪,尋仙雪也看著他,兩人一起點了點頭。

「遵命!」老海二話不說,立刻指揮兵卒,趁無人關心海港這邊,將潛艇浮了上去。打開艙門後,成明星和穆蘭、尋仙雪三人,順著潛艇一路飛奔,轉眼來到了海面前,成明星一揮手間,一艘由兵卒駕駛的魅影快艇,從一扇剛剛打開的滿月門中駛了出來,三人一起跳了上去,很快就被快艇帶到了岸邊。

成明星拉著兩個姑娘跳上了岸,立刻展開一面戰場之鏡,鏡子那邊正是老天,成明星一揮手,一扇滿月門打開,又有四架無人偵察機飛了出來。他沖鏡中的老天吩咐:「你負責監視他們,並給我們探路!」

「明白!」老天大喝一聲,控制著五架偵察機向著不同的方位飛去。

「老大,他們的注意力全集中在巨怪那邊,你這邊沒人注意。你們可以從左側的密林那邊走,那邊是他們的視線死角。我想如果你用直升機進行低空飛行的話,他們一定不會注意到。」老天在鏡中說,「只要繞過了左側的一座小山,你就可以輕鬆地到達天都山上。等等!那個什麼叫李玉金的,坐著個大蝙蝠從天都宮那邊飛過來了,你們行動時小心些,別被他發現。」

成明星透過戰爭之鏡,看到了老天那邊的監視器。那上面,有一隻與尋引軒的坐騎大小相當的黑色鋼鐵蝙蝠,載著李玉金飛翔著。那蝙蝠雙眼閃著光,似乎是鑲了什麼寶石,巨翼也是鋒利無比,背上一座鋼鐵小屋,屋外也有一圈圍欄,圍欄邊站著李玉金。

「怪不得他不用坐船,原來是有了這個。」尋仙雪感嘆一聲。

「別管他們了,咱們快走!」穆蘭催促。

成明星一點頭,調出了一架漩渦直升機,帶著兩個姑娘,做著低空飛機,貼著密林的邊向著天都宮那邊而去。

尋仙雪的目光,忍不住往戰場方向望去,但樹木擋住了她的視線,她想了又想,終輕嘆一聲,在心中暗道:李玉金會不會暗算他?

「李先生怎麼也來了?」當那蝙蝠飛近尋引軒的巨鳥時,尋引軒微微皺眉,把頭轉向了他。

「朋友有難,自當相助。」李玉金笑了笑。

「天都宮的人自己能解決好這件事,就不勞外人插手了。」尋引軒冷冷地說完,轉向那些黃袍人,一揮手:「上!」

「你說什麼西土大陸的人,是什麼意思?」李玉金在一旁不解地問。

尋引軒理也沒理他。

六十餘隻巨大的鐵鳥,突然載著黃袍人們向高空中飛去,當達到它們所能到達的最高高度時,鐵鳥們猛地一個俯衝而下,向著百米巨怪衝去。那些黃袍人一個個神情嚴肅,一隻手握住兩道連接鐵鳥兩翼圓柱物體的鋼索,一隻手緊緊地抓著坐椅上的一個把手。

那把手上刻滿了各種圖陣,隨著它被黃袍人移動,那些鐵鳥也做出各種不同的反應,顯然,黃袍人就是通過它來控制鐵鳥的。

鐵鳥離巨人越來越近了,巨人已緩緩地抬起了雙臂,那上面的無數鋼鐵觸鬚再次離體而起,不住地舞動著,形成了一團團黑霧一樣的殘像。

就在這時,黃袍人們握著鋼索的那隻手上,突然開始發光,然後那光就順著鋼索傳了出去,最後聚集在那圓柱狀物體中,越聚越多,當第一撥三十餘隻鐵鳥衝到百米巨人對面百米空間時,它們翅膀上的圓柱狀物體,突然咆哮!

一團又一團的黃色火焰,從那圓柱物體中源源不斷地噴射出來,一發發打在百米巨人那結實巨大的身體上。一朵朵火焰之花炸死開來,百米巨人身上的不少鋼鐵觸鬚,都被這些黃色火焰吞噬,顏色慢慢有了變化。

第一撥人發射命中後,立刻就控制著鐵鳥抬頭向天空中飛去,而這時,第二撥二十多只鐵鳥又到了,它們之上的黃袍人也是用同樣的方法將光集中到了圓柱形物體上,不過不同的是,這次由它們翅膀上射出的火焰團,竟然是黃白色。

這次,命中百米巨人的火焰,並沒有蔓延,凡是被它擊中的鋼鐵觸鬚,都無一例外地被燒化成鐵水,嘀嗒嘀嗒地掉落向地面。

第三撥鐵鳥衝過來了,它們的數量很少,只有四隻。它們仍與之前兩撥一樣,靠著背上的人發威,而與之前兩撥不同的是,它們噴出的不是黃火,也不是黃白火,而是白色的火焰。

「好厲害!」這次驚呼的是李玉金,他站在蝙蝠上,轉身向尋引軒拱了拱手:「天都宮果然名不虛傳啊!李某佩服。」

尋引軒只哼了一聲。

白色的火焰砸在了百米巨怪的身上。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