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其十月其384:有速度?一般般啦

因為功能不同,所以殲擊機上是沒有漩渦直升機上那樣的按照燈的,只有夜航燈一閃一閃。於是這一夜中,一些晚睡的帝都居民,以及一些有望天愛好的人,都發現空中有一顆小小的紅星劃過,於是再次引發了新一輪的大驚小怪。

成明星把殲擊機懸停在自己宅子的後花園近千米的上空處,將它凌空收回了虎符內,然後借用雙心護腕之力,使穆蘭從虎符內取出刀來,再用刀生成的那套貼身鎧甲,帶著他一起飛了下來。

「這護腕可真是方便。」穆蘭笑著說,「回去一定讓小城城好好研究一下,多造幾個出來。」

「這個你先用吧。」成明星一聽,立刻就要摘護腕,「我教你用法。」

「別!」穆蘭急忙攔住了他,「現在這東西對你來說很重要,我有沒有無所謂。你的那些飛機大砲的,沒了它,可怎麼在城內使用?還是你留著吧。」

「也是。」成明星咧嘴笑了笑,穆蘭忍不住笑了:「看你那傻樣兒!」

呃?這話放地球上可是很有深意的,不知在云蘇是不是也是如此?

成明星瞎想著。

兩人在這裡有說有笑著,驀然間那邊呼啦跑出十幾個家丁,一個個舉著風燈拿著棍棒,領頭的大叫:「什麼人?」等到了近前看清了成明星後,立刻一個個既驚訝又恭敬地低下了頭:「老爺好!」

「啊,大家好。」成明星咧著嘴揮了揮手,「那個啥,告訴管家,給準備點飯吃,我們都餓了。」

領頭的家丁立刻派了一個人去通知管家,自己則領著這隊家丁繼續巡院,穆蘭忍不住低聲說:「你的這幫僕人可真夠忠心的,你又不在家,他們還這麼老實地夜巡。」

「你也不看是誰給我的這幫人。」成明星一笑,「蘇空城的本事,我可是領教得多了,除了心服口服外加佩服外,沒別的。」

領著穆蘭進了自己「家」,立刻就有幾個丫環迎了上來,周到地服侍兩人洗了臉後,又給端上了香茶。沒多久,管家就親自過來向「老爺」問好,再不一會兒,香噴噴的飯菜就端了上來。

「真好啊。」打發走了下人們後,穆蘭忍不住感嘆起來,「這蘇空城可真是夠意思,送你這麼大一個宅子,還安排了這麼機靈的僕人。成明星,以後你可就是在帝都也有產業的大富豪了。」

「我?富豪?」成明星樂了,「別扯了吧!」

「你以為我逗你玩啊?」穆蘭白了他一眼,「你可得好好感謝小雅才對。你是不知道,憑她本事,咱們神妙門可完全不同於往日了,詩塔、酒店、旅店,還有木器廠,這些的收入說出來足夠嚇死你的!這還不算,她還替你出了詩詞集、歌曲集、故事集一大堆的書,把你活活變成了大名人不算,還大賺了一筆呢!像這樣的宅子,就算蘇空城不送你,憑咱們的財力,也可以輕輕鬆鬆在帝都裡買上兩套。」

「這麼牛?」成明星嚇了一跳。他不是不知道舒小雅賺了許多錢,但沒想到賺了這麼多。

「那當然!」穆蘭不無驕傲地說,「半個龍音鎮可都是咱們神妙門的呢!」

「天啊!」成明星感嘆一聲。他最初到龍音山時,神妙門還不過是個鄉下的小門小派,現在卻發生了這麼大變化,不想還好,越想越覺得震撼。

「小雅真是猛啊!」他不住點頭,「我看其實這個門主應該讓給她當才對。」

「門內文有小雅,武有你,才會發展到如今。」穆蘭笑了笑,「說起來,經濟發展得再好,如果沒有起碼的安全,也不過是待宰的羊羔罷了。沒有你揚名穆州,沒有你擊敗入侵本門的強敵,沒有你與蘇空城結盟,使本門擁有了現在的地位,一切都可能是虛幻的泡影,被強者用手指一戳,就破了。」

「你太高抬我了。」成明星笑了笑,給穆蘭夾了兩塊肉。「沒說的,賞你兩塊肉吃吃。」

「你當我是小狗啊?」穆蘭瞪眼給了他兩拳。

「沒天理了這都!」成明星假裝氣急敗壞,「我如此關心你卻換來兩記重拳,不行,我被打得內出血了,你容我上一邊吐一會兒再來陪你吃。」

「要滾快滾,在這兒礙眼,影響我的食慾。」穆蘭哼了一聲。

「嘿嘿,我才不滾呢,要滾也得吃圓了再滾。」成明星嬉皮笑臉,「不圓怎麼滾呢?」

「真不要臉!」穆蘭哧哧地笑。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這些個武器裝備都是怎麼來的?」成明星望著天空出神。「這些東西的功能與現代地球的武器很相近,但外形卻不大相同,充滿了現代感,好像是科幻片裡的產物,總之,光是那外形,憑我自己是想不出來,更不用說具體的構造了。我怎麼能在不知不覺間,就造出了這麼些個我從來沒見過、也根本不懂的東西呢?」

「會不會……跟你去過赤地,得到了那些個什麼腦波改造什麼的有關?」穆蘭問。

「也許吧。」成明星點了點頭,「現在也只有這段經歷,能用來解釋這種奇怪的事,不過還是不通啊?赤地那邊也沒有……沒有這些個東西啊?他們倒是有非常先進的武器系統,但跟這完全是兩碼事。」

「會不會是那個什麼……主控電腦?」穆蘭好不容易才回憶起這個在她看來十分難記的名字。

「不會吧?」成明星搖了搖頭,但不能十分肯定。「它好像也沒什麼武器方面的資料,再說它當時改造的是我的腦波交流能力,這和關於武器的知識也不沾邊呀。」

「管那麼多呢。」穆蘭一笑,「反正,你是個奇人,奇人必有奇遇,必生奇事,我反正是見怪不怪了。你自己也別多想吧,反正現在這樣不是很好麼?」

「嗯。」成明星也笑了,「就是,想不通的事就不想,只有科學家才會鑽牛角尖非要把弄不懂的事弄懂呢,我又不是科學家。」

兩人一起笑了。

第二天一早,成明星剛起床,管家就過來了,說是紹離塵已經在會客室中等候多時了,搞得成明星很被動,連臉都沒來得及洗,就匆匆跑出來「接客」。

「成門主,昨夜天空又現異象,我一猜就是你回來了。」紹離塵一見面就來了個開門見山。「你可真是神速,沒幾天工夫就回來了。打算什麼時候出發去救你的朋友?」

「啊?」成明星一愣,隨即傻傻地來了一句:「都完事了啊?」

「啊?」這回輪到紹離塵驚訝了,「完事了?」

「啊。」成明星一點頭。「天都宮那邊出了大事,昨天我打了好一場仗,那叫一個亂套。你不來的話,我也要立刻找王妃,然後進宮找……找你主上呢。」

「你到天都宮去過了?」紹離塵倆眼睛瞪得跟大燈泡子似的。

「對啊。」成明星沒反應過來,「我回到門裡的當天,就直接上天都宮了,本來也就是想救出我的朋友就算了,沒想到卻遇上了西土大陸攻打天都宮,跟著亂戰了一場,累得要死。你吃早飯了沒?沒吃就在我這兒吃,吃完一起找王妃,然後進宮。」

「我……」紹離塵看著成明星,那眼神,跟看一怪物似的。

「怎麼了?」成明星還沒反應過來。

「你離開也就四天不到三天多一點的工夫。」紹離塵嚥了口口水,「就向北直到東北邊陲的龍音山,再向南越過咱們天音國和河昂國,再飛越茫茫大海到了天都宮,然後還打了一仗,之後又越過大海、河昂,回到了這裡?」

「是啊。怎麼了?」成明星依舊沒反應過來。

「……」紹離塵真無語了。他覺得眼前這人要不是一個堅信吹牛不上稅所以要將吹牛進行到底的吹牛大王超級騙子,就是一個精神有了阻礙導致胡言亂語的瘋子。於是他把剛才的問題又問了一遍。

成明星煩了,這都什麼時候了,你紹離塵也不是笨蛋,反覆問這種低幼兒童的問題干毛?但他還是耐心地回答了一遍:「是這樣的,當天,我先回到了神妙門,待了一會兒交待了一些事後,我當天就離開了神妙門,到達了河昂國的雨鈴港附近,然後在海下航行了一天多,昨天傍晚前到達了天都島,打了一仗後,就飛回來了,明白了嗎?」

「不明白。」紹離塵一邊擦汗一邊搖頭,見成明星臉色不善,急忙解釋:「這也不怪我不明白,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樣的獸兵,能夠有這麼快的飛行速度,難道是閃靈巨鴉?可這種異獸全天下只有丘炎將軍一人造了出來,而且就算是閃靈巨鴉,好像也沒這麼快,你……」

成明星一拍腦袋,這回他反應過來了。

紹離塵是沒法接受他三天工夫橫穿兩國一個來回,還打了一架這種過於速度的事。

成明星樂了,拍了拍紹離塵的肩膀:「老哥,這事說起來可能你理解不了,但……嗐,反正在天都島上我的實力也展現過來,李玉金那傢伙一回到陸地上,肯定是要到處說的,隱瞞也沒什麼意義了。這麼說吧,我現在的兵卒不多,只有五百零幾個而已,其中還有一百零一個是干雜活兒的。但他們打起仗來,靠的不是自己的武技與肉體,而是某些威力極大的大型武器。具體是什麼武器,到時你就知道了。」

「大型武器?」紹離塵一臉的茫然。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