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其十月其403:是成明星!

浩天關破後,守城軍先一步逃走,直奔了烏方鎮。在他們身後,是一群群在老百姓,在丘炎兵卒的追趕下,如同潮水一般拚命地向著烏方鎮湧去。

在烏方鎮組成起正經的防守之前,百姓潮就到了。

「可憐了這些百姓。」丘炎躬身搖頭,「烏方鎮和白柳鎮,是兩個單純的小型軍事要塞,裡面除了士兵,還是士兵。他們不會同情這些百姓,不會放他們進去,他們只能進入附近的密林,在充滿野獸的林中冒險前行,以逃到合谷關了。」

「全是士兵嗎?」成明星喃喃自語著。

丘炎的軍隊,漸漸離烏方鎮近了,成明星可以透過戰場之鏡,清楚地看到前方城堡外,那黑壓壓湧動的人群,果然如丘炎所說,那裡的士兵沒有為百姓開門。

「你打算等他們撤走再動手,還是……」成明星問丘炎。

「你看,這裡至少有四、五萬百姓。」丘炎指著戰場之鏡,「他們不是軍人,沒有統一的調度指揮者,等他們自行撤走,烏方鎮恐怕早已固若金湯,援兵說不定都到了。」

「我保證,烏方鎮會成為一個敞開的門戶。」成明星說,「但我要求你,不能殺這些百姓。」

「我不殺他們,他們進入密林,一樣很難活著出去。」丘炎驚訝地看著成明星,一邊說,一邊猜他憑什麼有如此自信。

「你說我偽善,我說婦人之仁都行。」成明星說,「但只要你放過他們。」

「我答應你。」丘炎點了點頭。

他終於要動手了。丘炎在心中暗想。正好,讓我來見識見識,你除了武功之外,在將神術上還能給別人帶來怎樣的震撼吧!

「等我的消息吧。」成明星一揮手,一道滿月門已經打開,獨行俠殲擊機從中緩緩地移了出來。

丘炎注視著這個大鐵傢伙,暗自揣摩這東西會有多大本領。

成明星跳上了殲擊機,迅速地戴好頭盔,控制著飛機升空,然後,呼嘯而去。

好快!丘炎大吃了一驚:這種速度,只怕我的閃靈巨鴉也比不上!

對於殲擊機來說,百里的路程,不過是片刻的時間流逝而已,很快,成明星已經到了烏方鎮附近,他在烏方鎮守城器力場範圍之外,將飛機懸停,然後喚出了一架漩渦直升機,在空中完成了轉機的動作後,將殲擊機收了起來,在空中另開了一道滿月門,喚出了一架四翼天使轟炸機。

「升空,巡航,目標,烏方鎮,聽我命令!」下達了命令後,他獨自駕著漩渦直升機,飛到了烏方鎮的上空。

他竟有這麼多奇怪的鐵鳥?遙遠的天音國維居關內,丘炎透過戰場之鏡注視著成明星的一舉一動,忍不住露出了驚愕的表情。

直升機的出現,令百姓們驚恐無比,守鎮的官兵們,也一個個變得緊張起來,都準備好了弓箭,對準了天上的鐵鳥。

更有不少將師沖上了鎮頭,已經準備著要釋放兵法了。

「遲烏的百姓們!」成明星通過直升機內置的擴音裝備,向外面喊話,這如雷一般巨大的人聲,嚇得百姓們面色蒼白,不少人已經跪倒在地,向著直升機磕頭了。

「聽著,我是天音國的將師成明星!」成明星大喊著,「我不是來傷害你們的!黃軍傑因為一己淫`欲,而發起了對我國的侵略戰爭,我們是不得已,才進行反抗!但我們與黃軍傑那樣的禽獸不同,我們是講人性的!你們聽著,我們絕不會向你們出手,也無意吞併遲烏國的國土!遲烏的人不放你們入城,我們放!請大家立刻轉回頭,回到浩天關去吧!我在此保證,天音國的軍人,絕不會傷害你們!」

「成明星?是成明星?」

「是成明星!」

一開始,百姓們只是呆呆地聽著,接下來,就開始有一些有文化的人開始驚呼起來,然後,幾乎所有的百姓都激動地叫了起來:「成明星,是成明星!」

雖然有螺旋槳的轟鳴,但數萬人一起喊,聲音還是傳了進來,這把成明星嚇了一跳,他沒想到在遙遠的遲烏國裡名氣竟然也這麼大。多少有些沾沾自喜,但又有些難過──自己要對自己粉絲的國動手,確實有點不忍。

「我再說一遍,我成明星擔保,天音國的士兵絕不會傷害你們,請你們回家去吧!」

「我們信你!」有人帶頭喊了起來,然後,開始有一部分人壯著膽子,向後方的敵陣走去。

「丘炎,你答應過我的!」成明星在直升機裡大喊。他知道,自己的聲音會透過戰場之鏡,傳到遙遠的維居關。

丘炎聽到了,他也履行了他的諾言──十幾萬兵卒迅速地分出一道通路來,任遲烏的百姓向著家園的方向而去。

「成明星,成明星讓我們回家!」

人們歡呼著、叫著、跳著,從最初的謹慎而行,變得了狂奔,沒多久,幾萬人就穿過了肅立不動的丘炎兵卒,向著浩天關而去。

「丘炎,麻煩你派幾個能說話的兵卒,陪他們回去。」成明星大喊,「我可不想守城的那些真人士兵們,現把這些百姓們害了!」

這小子。丘炎搖了搖頭,派出了兩名騎著巽鳥的五百主,先一步向著浩天關而去。成明星看到這一幕,也就放心了。

「烏方鎮的守軍聽著!」他又對烏方鎮那邊喊了起來,「我們的目的不是侵略,之所以打到這裡,是為了救我們的國!你們的大軍已經侵入了我國國土,這是一場非正義的戰爭,是一場為了一個人的淫`欲,而要犧牲無數生命的戰爭!我在這裡請求你們放棄烏方鎮,請求你們撤離邊境,不要再參與這場不正義的戰爭!」

回答他的,是一道狂風,那看起來,應該是某位厲害的將師使出的狂風類兵法,猛烈的風勢吹得直升機左搖右擺。

「看來你們是不想合作了。」成明星嘆了口氣。「好吧,不見棺材不落淚的你們,仔細看好!」

瞬間,他向開四民辦翼天使轟炸機的兵卒下達了命令。那巨大的轟炸機立刻結束了在遠處的巡航,向著烏方鎮飛來。

「聽我的命令,不許給我炸偏了!」成明星命令著。

四翼天使呼嘯而來,故意進行了低空飛行,巨大的身影令烏方鎮裡的守軍感到了無形的壓力,有人已經開始向後退。而就在這時,轟炸機投彈了。

十多枚小型炸彈,從飛機上被投了下來,全數砸在烏方鎮附近一座十幾米高的小山上。剎那間,震雷一般的轟鳴連串響起,遲烏的守軍感覺到了地動山搖,紛紛驚恐地摀住了耳光。

火光、濃煙、爆炸聲,在地動山搖之中,那座小山被夷為平地,除了地面散亂的石子,天空中飄飛的塵土,被氣浪吹到四周的植物殘骸外,再沒一點那小山曾存在過的證據。

烏方鎮城頭,一片寂靜,人們瞪著眼睛,注視著消失的小山,想像著如同對方的目標是這城的話……

「你們明白了嗎?」成明星大吼著。他不想隨便殺人,所以,他下達的命令,就是夷平這座小山。

「我給你們半個小時的時間,立刻撤出這烏方鎮,否則,我就對你們烏方鎮展開轟炸!」他大吼著。

似乎是為了表示自己的頑強不屈,烏方鎮中,突然飛出了三十多只巽鳥,還有兩隻暗紅色、體長三米的霸王鷹,不可一世地升到了空中,鷹上的騎士一揮手,三十多只巽鳥就尖叫著,載著背上的騎士,向著漩渦直升機衝了過去。

「這是你們自己找死,我也沒辦法了。」成明星嘆了口氣,將機頭上多管重機對準了前方的鳥群。

剎那間,重機槍咆哮了起來,子彈呼嘯著飛出,狠狠扎進巨鳥或騎士的身體裡,血霧,立時在藍天之上飄灑開來,隨著一朵朵血花的綻放,一隻隻巨大的鳥,從屬於它們的天空中墜落,摔得粉身碎骨。

三十多只巽鳥組成的空中騎士戰隊,就在多管重機槍短暫的吼聲中,煙消云散。

守城軍再一次陷入了極度震驚帶來的失神狀態中。

在遙遠的天音國,在維居關內,丘炎怔怔地看著戰場之鏡,也陷入了因極度震撼,而形成的失神狀態中。

這就是那些鐵鳥的實力?這就是成明星虎符內的武器?

天啊……

丘炎在心裡呻吟著:上天為什麼如此眷顧這個年輕人呢?既讓他成為了天下無雙的武師,又讓他成為了絕無僅有的強大將師……這些東西是什麼?為什麼擁有這樣大的威力?

成明星,你真是神人!

或許是因為自負,也或許是因為不甘,兩隻暗紅色的霸王鷹,竟然在空騎隊全滅之後,尖嘯著向成明星這邊衝了過來。

抬頭看著這巨大的猛禽,成明星知道,自己必須早下殺手,不然被擊落的就可能是自己。因為,他瞭解這種異獸。

為什麼瞭解?因為,當初童猛老爺子來神妙地,就帶了一隻霸王鷹。尤良曾很仔細地對他說過,這種鷹會用一種叫鐵羽術的法術,能在瞬間讓自己的羽毛變得像鋼鐵一樣,而且它們的喙與爪,可以輕易抓破鋼鐵。

這種異獸的力量,已經接近於兵卒中的「將」。

成明星可不敢和這種傢伙纏鬥,於是,他打開了火箭彈的形狀,霎時間,二十多發火箭彈呼嘯而出,擊中了兩頭巨鷹。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