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其十月其405:打吧!沒啥說的

黃軍傑的兵卒,大約有二十六萬之眾,但這並不是他可怕的地方。

可怕的是:這二十六萬兵卒中,只有一萬名騎兵,是人類形態。這些傢伙騎著鐵馬,身披重甲,手持狼牙棒,不懼刀劍,也不怕敵人的鎧甲。因為一狼牙棒下去,巨大的力量足以將鎧甲下的肉體震斷。

那麼其餘的呢?

是獸兵。

金剛猩──身高兩米左右,擁有與體格不成比例的巨大力量,通體黑色,肌肉結實得如同鎧甲,可以瞬間鋼化,變得刀槍不入,更可瞬間讓與自己接觸的物體,擁有與自己一樣的鋼鐵之軀。而且這「物體」,包括生物。

這種異獸,他擁有五千多只。

鬼巽鳥,龍桓已經介紹過了,這種異獸,他擁有一萬多只。

雷刃刀狼,尾如刀刃,鋒利無比,其上纏繞雷光,威力強大,更可在危急時刻將雷刃化為天雷擊出,雖然只能擊出一次,而且擊出後自己立刻虛弱,但……

數量能補足一切──黃軍傑擁有一千多只雷刃刀狼。也就是說,他擁有一千多道驚雷作武器。

此外,還有鐵馬五萬多匹,岩牛五萬多頭。

而最多的兵力,則是一種叫鬼猿的異獸。這種傢伙極為聰明,能使用狼牙棒,眼中帶有一團能燒灼靈魂的鬼火,雖然只能發射一次,而且不能造成什麼實質的傷害,但被這火燒中的人,因為靈魂痛苦不堪,必會失去抵抗力。

在戰場上,一瞬間的無力,就足以帶來死亡。

它們的數量,是十三萬左右。

不過好在它們雖然聰明,而且高達兩米多,但體格卻並不十分強壯,顯得有些修長纖細,力量也下正常人相當,除了擁有鬼火外,幾乎可以把它們當成正常的兵卒來看。

但不得不承認,只是多了這一點鬼火,就讓它們注定成為比普通兵卒更可怕的怪物。

「太不是人了。」成明星看完後,忍不住感嘆。

抬頭遠望,只見敵方陣營天空中,翱翔著一隻被紫色霧氣包裹著的巽鳥,不時地張口向空中吐出一兩點紫火團,似乎在示威。

這令成明星忍不住想起了自己曾經擁有的鬼兵,想到了鬼兵的主人,想到了龍老,還有荊煙和蒼曲。一股淡淡的感傷縈繞心頭,他無心再看那冊子,合起來收入懷中,在城頭站定,注定著遠處那連綿的陣營,緩緩說道:「行,跟我玩打`飛機的遊戲是吧?我看你能不能將我的飛機打光吧。」

剎那間,天空中滿月之門大開,五架四翼天使轟炸機緩緩飛了出來,十四架獨行俠殲擊機,在其周圍護航。

「黃軍傑,就讓咱們來比試比試吧。遲烏的士兵們,對不起了,誰讓你們跟黃軍傑在一起呢?」成明星喃喃自語著,猛地下達了攻擊的命令。

空中,轟炸機開始拔升到一個巽鳥不能及的高度,然後向著敵營飛了過去。先進的瞄準系統,對目標進行了精準的計算,一枚枚巨大的炸彈,從天空中直落而下,向著敵營砸去。

那隻鬼巽鳥,雖然無法到達轟炸機的高度,但卻可以對那些降下來的炸彈進行迎擊。然而遺憾的是,它噴的是鐵彈子,而不是攔截導彈,而巨型炸彈也不是生物,沒有什麼可供它燒疼的靈魂。

於是,敵營在一片轟鳴聲中,遍地開花。

五架四翼天使轟炸機,一百五十噸的炸彈,就這麼瘋狂地傾洩到了遲烏國軍營之中。

大地在震動──不,應該說是顫抖,彷彿懼怕這能毀滅一切的力量一般;塵土在飛揚,彷彿想要快速逃離這片即使要被毀滅的土地。

火光、硝煙。看不到橫飛的肢體,在這密集的轟炸之下,一切都化成了齏粉。也沒有慘叫,因為在那如雷般的轟鳴聲中,一切聲音都被淹沒。

大地上,呈現出如同末日來臨一般的景象。

通過戰場之鏡看到這一切的丘炎,在遙遠的天音國維居關中嚇得跌坐在地上。

「這是什麼力量?這是什麼力量?這是什麼力量?」他不斷地重複著這一句話。

無數鬼巽鳥,爭先恐後地從硝煙中飛起,向空中衝去,但它們拼了命,也到達不了轟炸機的高度,於是它們轉而衝向了炸彈。既然用火無法擊毀這些可怕的東西,它們就用身體去撞,但這樣做的結果,除了讓炸彈的航向產生了偏差外,沒有別的用處。

但也有一些鬼巽鳥,因為直接撞上了落下的炸彈,而使炸彈在空中就驟然爆炸,於是其它的鬼巽鳥,也開始學習這些榜樣,紛紛用最大的力量,自下而上與炸彈狠狠對撞。

結果除了大型的炸彈外,其餘的小型炸彈,都在空中爆炸了。

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們成功了,因為炸彈爆炸後產生的大量殘片,從空中如雨一般地射落下來,形成了一片死亡之雨。可以這樣說,炸彈對大地的破壞程度被減輕了,但對人的殺傷力,卻沒什麼變化。

一百五十噸炸彈,傾洩完畢,大地變成了一片焦土,原本壯觀的軍營,已經不復存在。在那片土地上,只剩下了一座巨大的軍帳,和一個小點的軍帳。

黃軍傑那巨大的「行宮」,已經不見了蹤影,在這種狂轟濫炸之下,它已經完全化成了碎片、焦炭。那十四頭金剛猩果然不愧金剛之名,雖然已經身死,但屍體卻保持著完好,就好像只是睡著了一樣。

硝煙慢慢地消散,焦土重新顯露在陽光之下,藍天也終於重新進入了大軍帳內那人的視野之中,他緊攥著拳頭,發出了一聲憤怒的大吼。

成明星發現,那大軍帳的顏色慢慢地變淡了,最後慢慢地消失。遙遠處,一個胖大的身影出現在那裡,沖這邊揮舞著拳頭。而那小軍帳,則一直立在那裡,沒什麼變化。

「原來除了黃軍傑,還有一位將師在啊……可惜離得太遠,不然讓潛伏者狙了他,一切就都結束了。」成明星嘆了口氣,暗怪自己事先沒把這些擅長狙擊的傢伙先派出去埋伏起來。潛伏者的狙擊槍射程有兩公里,但烏方鎮與遲烏軍間的距離,卻有將近四公里的距離。

遠處的那個人影在晃動著,憤怒地揮著手,然後,無數的蔓藤巨樹之門,便在他的周圍打開,黑壓壓一大片的猛獸從中疾衝而出。

「是鐵馬。」龍桓一皺眉。「他打算用鐵馬群撞擊我們的城牆。雖然烏方鎮的城牆夠結實,但被數萬鐵馬這樣一撞……你看,岩牛也出現了!」

「五萬多鐵馬,五萬多岩牛。」成明星自語著,「如果讓它們這麼撞過來,什麼城牆也倒了。不過,它們也活不成了。」

「看來黃軍傑是被你激怒了。」龍桓說,「否則的話,他不會發瘋似地用這種傷敵亦傷己的方法。他是想用最快的速度,把你殺掉──雖然他還不知道你這個對手是誰。」

「殺掉?」成明星笑了,「有趣!好,就讓我們來一場比賽吧,看看是誰比較厲害!全軍……不是,空、陸部隊,給我殺過去!」

在烏方鎮的周圍,立時有無數的滿月門緩緩打開,一架架戰機、一輛輛機車,緩緩地從中駛了出來。

陸戰部隊衝在最前的,是個頭小,但移動靈活的飛翼摩托,它們雖小,但自帶的小型機槍,威力卻並不小,雖然不一定能擊破鐵馬的鋼鐵之軀,但用來對付岩牛卻肯定可以,鑑於岩牛在鐵馬群之後,所以那些摩托手剛騎著車衝出去不久,就被成明星指揮著撤了回來,分成兩級,從兩面快速地向後方包抄。

兩輛戰俘營快車,被成明星分開,各處隨五輛飛翼摩托行動;蜂巢裝甲車被當作先鋒,對著敵人的鐵馬群發起了衝鋒,雖然說只有五輛車,但拉開距離,再加上射程,使它們可以控制的範圍變得極大;三十九架灰熊機甲,跟在它們的後面,組成了第一道防線,它們雙臂上的小型炮,絕對是鐵馬們的噩夢;十輛大腳坦克,被安排到了最後方,經過旋轉之後,把小型炮管轉到一邊,換成了巨大的爆破炮,以其大威力、遠射程,來牽制敵人。

空戰部隊,則完全是主動出擊了。二十架漩渦直升機,十四架獨行俠殲擊機,四架配有小型機關炮的火鳥運輸機,還有五架四翼天使轟炸機,全都派了出去──雖然四翼天使們已經用光了炸彈,但它們上面還配有重型機關炮,憑著其每分鐘五百多發的射速,用來當空對地殺手絕對可以。

而由三十二套遊俠噴射器組成的遊俠隊伍,成明星在想了半天后,決定還是先留著別派出去,因為他們的靈活性一般,飛行速度一般,最重要的是飛行高度太低,如果對方派出鬼巽鳥來攻擊,遊俠們就悲劇了。

最先開火的,是十輛大腳坦克,它們那射程越過三公里的巨型爆破炮,使它們在開出來沒多久後,就有了發揮威力的機會。十門大砲一起發射,那聲音震動天地,整個烏方鎮好像都跟著搖晃了起來,成明星被炮聲震得呲牙咧嘴,耳朵一陣亂響,然後發誓再也不能讓這十炮一起發射了。

十枚砲彈,穿越了三公里的距離,在鐵馬群中轟然炸響,地動山搖間,無數黑色的肢體,漫天飛舞,即使是可以將身體變得堅硬如鐵的異獸,在這種強大的力量面前,也難逃被撕碎的命運。十朵直徑達到一百米的巨大火花綻開後,鐵馬群中立時出現了長達一公里左右的空白地帶。

但它們立刻用數量的巨大優勢,將空白地帶重新變成了黑色的「馬流」。

「東西真好!」第一次見識自己巨型爆破炮威力的成明星,忍不住點頭讚歎。但又搖頭嘆息:「但兩分鐘才能發射一次的速度,又實在是太慢了。」

他說這話的時候,維居關裡的丘炎已經再度失神無語。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