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其十月其413:常回家看看

成明星又跑去砸穆蘭的門,好半天后,穆蘭氣沖沖地打開了門:「幹什麼?」

「回門裡看看去呀?」成明星嬉皮笑臉地問。

「你又活過來了?」穆蘭故意逗他。

「我啥時候死過?」成明星一臉的鬱悶。

「我的研究可剛有點起色。」穆蘭說。

「那不正好?」成明星急忙說,「回去和小城城一起交流一下,說不定一下就突破了呢!」

「出來這麼久,我也是想他們了。」穆蘭點了點頭,「打算回去待多長時間?」

「這個……」成明星想了想,「哎呀,反正也沒多長時間的事,想回來立刻就回來,想住一晚就住一晚唄。」

「也成。」穆蘭一點頭,把雙心護腕遞給了成明星,兩人來到院裡,向管家交待了一番後,先出門到集市上買了一大堆在龍音鎮那邊不易見的東西,然後打處無人空曠的地方,調出飛機,一路疾飛而去。於是帝都不少老百姓紛紛指著天空興奮地大喊:「哎呀,咱們成將軍又飛來飛去了!」

回到了神妙門,立刻就湧出一大群人來歡迎他,考步城這小子更是蹦著他地捶他:「小星哥你不要太牛啊!這算是什麼情況啊這是?你竟然在戰場上把黃軍傑給打敗了?還未損自己一兵一卒?你不能這麼牛啊,這讓咱們廢柴四人組的我們三個,怎麼追趕啊?」

「怎麼追趕?」單樹聲樂了,「你小子不要太謙虛了,快向門主好好稟報你近日來努力的成果!」

「也沒什麼太大的成果。」考步城一邊假裝不在意地掏鼻子,一邊觍著一臉欠揍的表情,「就是把機關衛士的控制法給研究明白了,現在無雙遺蹟裡的幾十個普通機關衛士,已經在無雙遺蹟裡四處巡邏,隨時保守了。」

「行啊。」成明星感嘆一聲,「我上次回來離這時才多久?你竟然做到這種程度了,該表揚!」

一邊說,一邊把他和穆蘭買的一大包東西拿了出來,給考步城拿出個竹馬的玩具來,考步城臉一沉:「你不帶這麼罵人的,拿我當三歲小孩啊?」

「不好意思,我忘了你是十三歲小孩。」成明星咧嘴一樂,氣得考步城直蹦高,大家卻都笑了。

穆蘭接過包袱,把買的禮物給大家分了,眾人都十分高興,只有林江先搖頭說:「費這精心和錢幹啥呀,現在咱們龍音鎮與從前大不相同了,在我們小雅的努力下,那叫一個富有,要什麼東西沒有呀……」

結果有好幾個人起腳踢他,裡面還包括舒小雅。

「成大哥!」正熱鬧著,蘇婉兒在小蝶陪同下也來了,一見成明星,就眉開眼笑。

「哎呀,怎麼好像有點胖了?」成明星開她的玩笑,把她嚇了一跳,她急忙撫摸著臉:「有嗎?」

「沒有。」穆蘭過來瞪了成明星一眼,把蘇婉兒和小蝶的禮物遞給她們。「我知道你們原本就是什麼都見過的人,不過是一份心意。」

「多謝!」兩人一起表示感謝。

這時陳小夏跑了過來,氣喘吁吁地叫著:「我說成明星,你別急著走啊,我家公主正打扮呢,一會兒就過來了!」

眾人不由一陣哄笑,尤良湊過來低聲說:「上次,她耍小姐脾氣,不來看你,結果你就那麼走了,她不開心了好幾天呢。」

「啊?」成明星咧了咧嘴。

這事情要不妙啊,這小妮子沒來由地和我耍什麼脾氣?看不到我有什麼不開心?這不明擺著是……是對我有意思嗎?成明星,別自我感覺太良好,人家一個公主對你有個毛線的意思?你以為你蘇云笛啊,天音兩位公主,都對你有意思?

可要不是有意思,那這是什麼意思?

「放心,我不走。」成明星咧嘴沖陳小夏笑著,「現在閒著也沒什麼事,就陪大家玩兩天吧。」

「來,快給我們講講你如何大皮黃軍傑吧。」舒小雅笑問說。「說書的都把這段編成書在講了,我們也不知哪是真哪是假,還是聽你自己親口說吧。」

「這說來話就長了。」成明星高興了,找張椅子坐了下來,就開講了。這事由他自己講出來,自有許多旁人根本無法知道的秘密趣事,大家都聽得很是來勁。

一段長故事講完,眾人都忍不住跟著唏噓起來,這時蘇婉兒突然問了句:「咦,小雪姑娘怎麼沒回來?」

「這個……」成明星神色一黯,穆蘭急忙替他說:「小雪她……以後就不回來了。」

「什麼?」眾人都吃了一驚。雖說尋仙雪並不是神妙門的人,但這麼久以來,一直在神妙門裡,大家已經將她當成了門內一員了。

「這事也是說來話長。」成明星皺了皺眉,最終還是開了口。「小雪現在已經是……天都宮的宮主了。」

隨後,將那日離開遠赴天都宮後,發生的一切,都一一道來。眾人驚訝地聽著,都覺得這些事太過離奇。

而當成明星講到尋仙雪與他分手時,那震懾人心的一眼,在場的小女生們都忍不住擦起了眼淚。季秋秋哭得一抽一抽的,馬星急忙在一旁安慰。

「小雪姑娘就這麼……」王長老在一旁喃喃著,不知說什麼好。

「人各有各路啊。」劉長老嘆了口氣,「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試問哪個孩子長大了,不是自己頂門立戶,走自己的人生之路?再好的朋友也有分別的一天。而且老實說,這其實是好事啊,小雪成了宮主,擁有了那麼強的力量,這不值得慶祝嗎?」

高長老也點了點頭,只說了兩個字:「沒錯。」

「小子。」單樹聲輕輕拍了拍成明星的腦袋,低聲說:「對你來說,未嘗不算先解決了一個難題。」

成明星聽懂了,於是他苦笑了一聲:「單門主您別開我玩笑了。」

「她一定很痛苦吧。」這時,人們聽到了蘇慧兒的嘆息,這才發現她已經在一旁站了好久。此時的她,裝著一套素雅的衣裙,髮型整理得很好,一看就是精心打扮過。

「妹妹。」蘇婉兒走過去,拉了她的手。

「不說這些了吧。」穆蘭急忙出來緩和氣氛,「就像劉長者說的,這其實是好事呀,幹嘛大家都愁眉苦臉的呢?對了,成明星,你還沒讓大家見識你那些寶貝呢!」

「對,我請大家坐飛機!」成明星一下來了勁,領著眾人跑到了外面,調出一架火鳥運輸機來。大家初見這東西,都有點害怕,不敢上去,穆蘭就自告奮勇,打開了門第一個鑽了進去,其餘人壯著膽子,也都跟了進去。

成明星坐進了駕駛室,到後艙叮囑各人先系好安全帶,等飛機飛平衡後才可以解開,又說了些初次乘飛機容易出的症狀,最後因為太囉嗦,而被大家一起趕回了駕駛艙。高中生氣鼓鼓地發動了飛機,升上高空後,來了個猛然加速,搞得後艙裡一片驚叫聲,他這才滿意。

火鳥運輸機的作用就是運兵,所以後艙不可能像民航客機一樣舒服,但對從沒見過客機的眾人來說,這已經很好了。後艙中每個座位後都有個小舷窗,飛機在高空中飛了一段,已經平衡後,穆蘭就充當起了空姐,又是安慰害怕的人,又是照顧受不了起飛加速的感覺而有些難受的人,又是向大家講天上的事。

這裡還有一個人對此無甚感覺,那就是舒小雅。作為一個地球人,她比成明星厲害的地方在於,她在地球時就坐過飛機,所以對此完全沒太大感覺,於是,她也成了空姐之一,做得比穆蘭還更好些。

一開始,大家都有些害怕,等飛平穩後,聽穆蘭和舒小雅這麼一說,膽大的都先解開了安全帶,然後趴在舷窗邊向外看,這一看,立時又都驚叫了起來,勾引得膽小的人也解開了安全帶,跟著一起看了起來。

廣闊的藍天,擦過身邊的白雲,還有下方壯美的大地山河,讓眾人心醉神迷,而當成明星再次拔升調度,將飛機飛云層之上時,「仙境」的驚呼又是此起彼伏,穆蘭和舒小雅這兩位空姐,立刻又充當起瞭解說員。

飛了一陣,成明星又降下了高度,讓大家能看到下方山河景色,單樹聲指著不遠處一座城:「那麼大座城,不會就是穆州府吧?」

「小星哥!」考步城叫著跑到了駕駛艙,手指著窗外的城,「那邊是不是穆州府?」

成明星低頭看了下電子地圖:「嗯,可不就是穆州府嘛。」

「下去玩玩吧!」考步城興奮地叫著,「你不是穆州執州嗎?還是大將軍呢,都受封這麼久了,也不去自己的衙門裡看看,說不過去吧?」

「倒也是。」成明星樂了。「我都忘了還在這事了,回去坐好,告訴大家系好安全帶,我要降落了。」

「好嘞!」考步城興奮地跑了回去,然後後艙中就傳來他的大呼小叫。

成明星飛臨穆州上方,在城上盤旋了兩圈,引來無數人的圍觀,多數人都害怕得要命,有少數人,卻覺得這可能就是傳說中「成將軍」坐的那種鐵鳥,不由興奮起來。

很快,城裡飛起了幾隻巽鳥,其上的騎士手持著強弩,沖飛機叫喊,似乎是要防衛,成明星沒理他們,直接找到州衙,落了下去。

剛一降落,就有一大隊士兵衝了過來,勇敢地將「鐵鳥」圍了起來。成明星看了不由笑了笑,熄了引擎後,來到後艙,要大家解開安全帶準備出去後,打開艙門沖外面喊:「都圍著幹什麼?告訴言謙和丘武,就說成明星來了!」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1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