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其十月其417:嫵媚的哥

正在這時,一道人影突然從旁邊黑暗中衝了出來,這人手裡提著一把雙刃大斧,風一般地來到近前,斧子在手中一旋一揮,只靠這揮擊生出的風,就將申怡吹得腳下一個趔趄,摔倒在地上。

那人向前一步,雙刃斧立刻架在了申怡脖子上。

「吳山青?」成明星愣住了。

那人身高兩米有餘,衣服的大襟敞開著,露出鋼鐵一樣結實的胸膛,卻正是那個當初曾將成明星逼得無還手之力,最終墜入地下的斗君門高手,吳山青!

所謂新仇舊恨,這加在一起,讓成明星滿心的殺意,當即瞄準這傢伙的腦袋,呯地就是一槍。瞄準鏡中,吳山青應聲倒地,申怡一骨碌站了起來,拔腿就跑,周圍那些衛兵急忙上前攔截,成明星一槍一個的,再次配合著申怡將他們幹掉了。

就在這時,一個高大的身影再次撲向了申怡,成明星不由嚇了一大跳,因為那人正是吳山青!這傢伙腦袋上流著血,但卻沒死!

我了個去的!成明星吸了口涼氣,這還是人不是?狙擊子彈都打不穿他的腦袋嗎?不可能啊!難道是我打偏了,沒擊中致命處?

他急忙再次瞄準,然而卻傻了眼,因為吳山青已經將申怡一把抓了起來,轉身面對著成明星這邊,將申怡提起,擋在自己身前。

「糟糕!他查覺到我們了!」成明星叫聲不好。

「什麼?」穆蘭吃了一驚。「到底怎麼了?」

「出現了一個可怕的傢伙。」成明星說,「那傢伙叫吳山青。」

「就是……就是當初你和徐斯媛在凌仙會總部遇上的那個傢伙?」穆蘭嚇了一跳。「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那現在怎麼辦啊?」

「狙他!」成明星一咬牙,把「沒名」的口頭語給盜版了一回。

調整瞄準鏡,尋找空隙,成明星對準吳山青的左腳來了一槍,他清楚地看到有一股血霧從吳山青的腳面子上飄起,但這傢伙卻連身子也沒晃一下。

硬漢是吧?成明星哼了一聲,又是一槍,打在他另一隻腳上,命中,但吳山青仍是一動不動。

也不是一動不動,他慢慢地抬起頭,把雙刃斧架到了申怡的脖子上。

「這王八蛋!」成明星氣壞了,瞄準鏡裡的申怡不敢掙紮了,因為那冰冷地架在頸上的斧,實在令人沒了反抗的勇氣。

道道黃霧,在斧刃上和吳山青身上瀰散,他猛地張口大吼:「出來,不然你的同伴就沒命了!」

寂靜的夜裡,這聲音傳出老遠,成明星和穆蘭都清楚地聽到了。

「別管我!」申怡雖然不知道是成明星在暗中幫自己,但她卻知道,成明星和穆蘭一定在附近,於是大聲叫了起來:「你們快走!我自己惹了禍,我自己承擔!」

「我數到三。」吳山青大聲說,「再不出來,我就先剁下她一條手臂!一!」

穆蘭看著成明星,然後呼地站了起來,成明星也一躍而起,把狙擊步槍扔進虎符之門中,從裡面一把拽出一架多管重機槍,打算衝過去拼了。

就在這時,情況卻突然發生了變化,在吳山青背後,一個衛兵緩緩地向他接近,很快來到他的背後,吳山青眼角餘光後看,冷冷地問:「你幹什麼?」

「大男人,挾持著一個小姑娘,成什麼樣子呢?」一個柔和得有些偏向女聲的男子聲音響起,讓吳山青忍不住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我本來是不想出手的,但你為何非要傷這姑娘呢?那麼漂亮的一個丫頭,就這麼被你弄殘了,多可惜呀。」那人繼續說。

成明星和穆蘭離得太遠,根本看不清這邊的情況,兩人一個已經把鎧甲罩在了身上,另一個則提著多管重機槍,從房上跳了下來,順著黑暗的墓地大道,向中央處奔去。

穆蘭提著刀,輕輕一躍就飛了下來,輕盈地奔在成明星身後,隨著他向前疾衝。

這時,吳山青已經慢慢地轉過身子,仍是用申怡擋著自己,緩步移到一座大墓的後方,看著那個原本站在自己背後,現在已在自己面前的人。

那人穿著普通衛兵的衣服,身材修長,頭被衛兵的制式盔包著,臉一半被陰影擋住,看不清楚,但一雙眼卻在陰影中閃閃發光,就像夜空中的星。

「閣下是什麼人?」吳山青沉聲問。

「呵呵,這不重要吧?」那人一動不動地站著,身子仍朝著之前的方向,只是臉轉了過來,看著吳山青。「沒想到新派來的守墓將軍,竟然是這樣厲害的高手。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斗君門的吳山青吧?」

「閣下對本門很是瞭解啊。」吳山青低聲說。

「把那小丫頭放下吧。」那人笑了笑,「丫頭,聽哥哥的話,不要亂跑,不要亂動,我保證你沒事,知道了嗎?」

申怡被吳山青拎在空中,怔怔地看著那人,一時間不知如何回答。那人嘆了口氣:「不相信陌生人嗎?這也不怪你,哪個美麗的女孩,會輕易相信陌生人呢?尤其是那些奇奇怪怪的傢伙……喲~我這不是把自己繞進去了嗎?我可不是什麼奇怪的傢伙呀。」

說著,竟然自己就嬌笑了起來,聽得周圍的衛兵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其中一個衛兵頭子怒喝一聲:「鄭五子,你小子發什麼瘋?和將軍怎麼說話呢?」

「你們這些個討厭鬼呀。」那人輕嘆了一聲,「我忍了你們半年多了,今夜決定不再忍了。人家可不是什麼鄭五子呢,那只是用來騙你們的喲~人家的大名,可是叫鄭-鳳-蓉呢~」

許多人都有一種要吐的感覺,多數人在心裡想:你還不如叫鄭五子呢……

「你是什麼人?」吳山青仍是沉聲問。一邊問,他一邊將申怡丟到了一旁。

「我是什麼人,並不重要。」鄭鳳蓉嫵媚地笑著,「我就是個阿貓阿狗的,只要有讓你放人的本事,你就得乖乖放人是不是呀?」

「好。」吳山青眼中寒光一閃,臉上揚起了笑容:「上次之後,我就再沒遇到可以讓我痛快的對手了,可真是憋壞我了。要不是這狗屁的什麼守墓重任,我早就衝到天音國,卻找成明星那小子再戰一場了。今天有人能陪我玩,我正求之不得!」

一道道的黃霧從他周身湧出,一縷縷、一層層地纏在他的身上。

「是有多麼過時的把戲呀!」鄭鳳蓉面對變得更強的吳山青,卻忍不住嘆息起來:「你們這些個武師,整天就知道弄這些沒用的氣啊,勁啊什麼的,多無聊啊。這些個能量,全都外放到身外來了,那你的身子裡豈不是空得很了?」

說完,呵呵地嬌笑了起來。

「鄭五子,反了你了!」那個衛兵的頭目,似乎是想巴結吳山青,所以又沖鄭鳳蓉喊了起來,鄭鳳蓉臉上的笑容緩緩收斂,慢慢地偏過頭,看著他。

「你可真是討厭的傢伙啊……」

無數尖刺般的東西,突然從衛兵頭目腳下的土地中鑽出出來,在轉瞬之間將衛兵頭目撕成了漫天的碎塊。那些東西在原地扭曲、糾纏著,幾秒鐘的工夫,就形成了另一個鄭鳳蓉。

兩個鄭鳳蓉一起笑了起來,這次,那嫵媚的笑聲,只令所有認識「鄭五子」的人,尤其是曾輕視過「鄭五子」的人,感到無比的恐怖,衛兵們顫抖著──在與申怡戰鬥時,眼見同伴一個接一個倒下,他們也未曾這樣害怕。

因為,雖然會被打倒,但對手畢竟是人。

而這次,他們不知道對手是什麼。是人?還是鬼?

當有人開始想到,這個鄭鳳蓉可能是鬼時,另一種恐懼便開始在各人心中蔓延,他們忍不住開始想到:這裡,雖然華麗無比,但實際上,卻是一座陵園。

嫵媚的笑聲,在這寂靜的夜裡,在這座墓園之中迴蕩著,聽到這種聲音,前衝中的穆蘭猛地停住了腳步,同時一把拉住了成明星。

「怎麼了?」成明星一怔,再轉頭望望那笑聲傳來的方向,回頭問穆蘭:「這笑……你覺得不對頭嗎?」

「小心些……」穆蘭的聲音有點不自然,「別急著衝過去,先藏起來看看情況再說。」

「可是申怡……」成明星急了。

「你放心,我保證怡兒不會有事的。」穆蘭低聲說。

「啊?」成明星沒太懂她的意思。

穆蘭也沒多解釋,拉著他小心地跑著,不多時來到了最靠近中央地帶的一處陰影中,躲在一座宮殿的角落,向那邊看。

這裡距那邊不過百來米,基本上什麼都能看清。成明星這時才想起來,特種兵的裝備裡還有紅外線望遠鏡,急忙弄出兩副來,自己一副,穆蘭一副。穆蘭看了看後,瞪了他一眼,低聲說:「有這好東西怎麼不早拿出來?也省得咱們跑到這來了。」

「話說咱們不是為了救小申怡才跑來的嗎?」成明星一咧嘴。

「別說話,看著!」

燈光輝煌處,吳山青站在陵墓之後,讓陵墓擋在方才成明星所在的位置與自己之間,顯然還是對成明星方才的偷襲心有忌憚。鄭鳳蓉笑了笑:「喲,還怕那個偷襲的高手呀?人家也不能佔你的便宜呢,好吧,我這就過來啦……」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1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