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其十月其418:偽娘無敵

撕裂了衛兵頭目的那個鄭鳳蓉,呯地一聲化成了黑色的煙霧,消失得無影無蹤,地上,也沒有留下任何孔洞。

鄭鳳蓉臉上帶著嫵媚的笑容,緩步向吳山青走了過去。

「全擋住了。」成明星一皺眉。此刻,那座大墓已經將吳山青和鄭鳳蓉全擋在後面,從這裡看,成明星和穆蘭兩人只能看到大墓。

「到那邊去。」穆蘭一指遠處,兩人立刻繞了個大圈子,來到了另一邊,這下,可以清楚看到吳山青和鄭鳳蓉了。

此時,兩人已經交上了手。吳山青揮動著雙刃斧,裹著道道黃霧攻向鄭鳳蓉,而穿著衛兵輕甲的鄭鳳蓉,卻只是笑著躲閃,看起來,倒是完全處於劣勢。

然而曾和吳山青交過手的成明星,卻被深深地震撼到了。因為他完全瞭解吳山青在放開這股力量後,有多少的強悍。

眼前,這個嬌笑不止的男人,竟然可以從容無比地閃過吳山青所有的攻擊,這令成明星感覺後背發涼。

這個世界上,還有多少隱藏的高手?他們又究竟厲害到了何種程度?

成明星發現,自己越超武力的高峰上攀登,就發現站在自己前方的人越多。過去,巫昭和林少武曾是遙不可及的,後來,他終於超越了他們,可前邊卻還有吳山青。

而現在,在吳山青之上,又出現了這個神秘的偽娘。

其實又何止他們兩個?尋引軒如果施展全力,成明星有勝的把握嗎?

丘炎、黃軍傑這樣的將級將師,如果展開全力,成明星抵擋得住嗎?

吳山青的攻勢變得更猛了,或許是因為對方的笑,令他有些怒火,他的攻擊變得極為凌厲,然而越是如此,鄭鳳蓉就越顯得從容,不住地笑著、躲著。

猛然間,吳山青大吼一聲,身子猛地疾轉,雙刃巨斧帶起一道黃色的旋風,向鄭鳳蓉捲去。

「虎尾襲!」

旋風疾捲中,鄭鳳蓉再無法從容地邁步躲閃,瞬間就被捲進了龍捲風裡。成明星不由暗叫聲不好,因為那龍捲風威力如何,親身體驗過的他是知道的。

如果鄭鳳蓉就這麼被捲進去,被撕成碎塊是肯定的了。

穆蘭也是臉色一變。

而就在這時,一聲龍吟,卻突然自那道黃色的龍捲風中傳來,所有人覺得眼前一花,好像看到那龍卷有兩頭巨頭昂首而起,而剎那間,那道龍捲風消散無蹤,裡面卻並沒有什麼巨龍。

只有吳山青提著雙刃斧,與鄭鳳蓉對峙著。

「我似乎是小看了你呢。」鄭鳳蓉笑著,但已經不那麼嬌了。

「你到底是什麼人?」吳山青的臉色有點變了。

「當然是很厲害的人了。」鄭鳳蓉笑著說。「這樣吧,咱們別打了,你把那個小姑娘交給我,我這就離開。你繼續當你的將軍,我走我的江湖路去,你看好不好呀?」

「好不容易抓到這麼好玩的對手,豈有放走之理?」吳山青眼裡放射著興奮的光芒,「我不管你是什麼妖孽,不讓我打盡興了,別想跑得了!」

怒吼聲中,吳山青握起了拳,無數黃霧在他拳周圍旋轉著,凝結成一道強悍的氣勁,他猛然踏前一步,一拳擊向鄭鳳蓉。

「獅子突!」

鄭鳳蓉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快速伸直雙手,等那道拳頭擊出的旋風到了面前,這才將身子一側,用雙臂向外猛地一格。無數觸角般的東西,在空中擊打著旋風,硬是讓它偏到了一邊。

遠處,幾個沒來得及躲開的士兵,立刻被這旋風捲得凌空旋轉,直直地向著遠方飛去,在遠處旋轉著撞碎了幾道牆壁,發出了數聲慘叫。

「著!」鄭鳳蓉格開旋風的同時,連連揮手,吳山青則急忙向旁躍開。

無數觸角般的東西破土而出,在擊空之後,快速在地面凝成另一個鄭鳳蓉,一揮手,射出數道黑絲,刺向吳山青。吳山青揮斧斬散了不少,卻還是有三根,刺在了自己腿上。

「喲,打中了呢。」鄭鳳蓉高興地拍起了手。「那麼,這回換我來嘍!」

剎那間,如同一道旋風,鄭鳳蓉眨眼之間已經到了吳山青面前,左腿高抬,一招橫掃踢向吳山青的頭頸處。

「腳對斧?」吳山青冷冷一笑,想要豎起雙刃斧,以斧刃迎接這踢來的一腳,但手只抬到一半,動作就慢了下來,他不由大吃一驚,這時對方的腳已經到了近處,他驚出一身冷汗,拚命向後閃躲堪堪躲了過去。

「還有一腳喲~」身子一轉,鄭鳳蓉凌空換腳,另一隻腳劃了個弧,又向吳山青掃去。

想要格擋,但動作還是慢了。吳山青只好再退。

「再一腳~」未及落地,鄭鳳蓉的身子疾轉,兩腿一換,又是橫掃而出,這次吳山青實在是躲不及了,只好一縮頭。

「假的呢~」鄭鳳蓉笑著,那橫掃到一半的腳,卻突然換招,改為直踢,倒蹬在吳山青的小腹之上,吳山青被踢得凌空飛了起來,落地後連退了幾步才穩住身形。

「那傢伙可真厲害。」暗處的成明星忍不住感嘆。穆蘭沉著臉,沒說什麼。

「我讓你亂跳亂蹦!」吳山青怒吼著,右足猛地抬起,無數黃氣在他腳上纏繞著,很快化成一隻重錘,他猛地向地面踏下。

「熊震!」

「就是這招,把凌仙會的地面擊碎,讓我和徐斯媛掉進了地下。」成明星對穆蘭說。剛說完,他就後悔了:沒事提徐斯媛干毛啊?怕穆蘭不發瘋是不是?

可穆蘭只是嗯了一聲,卻沒說別的。成明星不由一怔,側頭看了穆蘭半天,結果發現穆蘭心不在焉地根本沒注意自己。

這丫頭今晚是怎麼了?被高強的武功嚇倒了?

這時,一道道黃霧之柱,已經衝破了大地,從地下直射出來,整個皇陵的地面都在震顫,鄭鳳蓉更是站立不穩,被數道黃霧之柱逼得四處翻滾躲避。

「你的腿呢?再來踢人啊?」吳山青狂笑著。

這一招威力巨大,連大地都再承受不住,轟然巨響中,三座墳墓全都坍塌了一半,西側一座因為離吳山青太近,不但下陷,而且還出現了巨大的裂痕。

所有衛兵們的臉都綠了。他們的任務是守護皇陵,而現在,皇陵竟然被自己的將軍毀成這樣,這怎麼向皇室交待?

拿命交待吧!

「笨蛋呀~」鄭鳳蓉嘆息著,「力量是這麼用的嗎?搞笑哦。」一邊說,一邊一個翻身躲過了一道黃氣之柱,來到了在大地的震盪中嚇得縮成一團的申怡身邊,一把將她抱了起來,然後笑著說:「小妹妹,別怕,你已經安全了。」

「糟糕!」成明星一拍自己腦袋,「光顧看他們兩個打架了,都忘了申怡還在那邊!多虧這個偽娘是好人啊,不然小申怡要是出了事,那真是追悔莫及了。」

「我早說過,她不會有事。」穆蘭喃喃地說了一句,隨後低聲自語著:「有他在,她又怎麼會有事?」

成明星沒聽到後一句,對前一句也是聽得含糊不清,轉頭再問穆蘭說了什麼,穆蘭已專注地捧起望遠鏡,好像沒聽到一樣,沒理他。他一聳肩,也再觀望了起來。

「人家得把小妹妹送走了,不能陪你玩了。」這時地震已經停止,鄭鳳蓉毫髮無傷,站在那裡笑了笑,轉身就要走。

「別走,還沒分出勝負!」吳山青大吼一聲,眼中閃爍著瘋狂的光,又撲向了鄭鳳蓉。

「還有完沒完啊?」鄭鳳蓉顯然是生氣了,就這麼用雙手抱著申怡,一轉身,飛身而起,一腳踢向吳山青。

吳山青這時感覺手臂已經恢復,於是舉斧格擋,沒想到鄭鳳蓉的腿中途又變了路線,如同一條柔軟的帶子一樣,從側面揮甩過去,狠狠抽在他的肋骨上,他悶哼一聲,退了兩步,覺得肋骨可能是斷了幾根。

「別打了啊。」鄭鳳蓉瞪了他一眼,轉身又要走。

「留下命再走!」吳山青又大叫了起來,揮斧上前。

「這可是你自己找死!」鄭鳳蓉的表情變了,變得陰沉而寒冷,躺在他懷中的申怡見了,忍不住打了個哆嗦,說不清為什麼地覺得冷。

一聲輕嘯中,鄭鳳蓉動了起來,那柔軟的腿像一條飄帶一樣,在空中揮來舞去,又如一條靈活的毒蛇,在扭動中,不斷發起致命的攻擊,轉眼間,吳山青已經中了七、八腳。

他大吼著,瘋狂地揮著斧頭,將自己面前所有的路都封死,於是鄭鳳蓉只能後退。

而就在後退的同時,地面一震,無數觸角般的黑絲從地下鑽出,擊向吳山青,吳山青急忙貼地翻滾躲開,可左臂上還是中了幾下。

他一滾之後,剛一站起,便駭然發現,自己被刺中的左臂沒事,可右腿卻突然使不出力來,於是人一個趔趟,跪倒在了地上。

「去死去死去死~」鄭鳳蓉凌空跳了起來,雙腿連番雨點般地擊出,腳腳踢在吳山青用來抵擋的巨斧上,吳山青半跪在地,拚命擋住,但越來越覺得吃力,而就在這時,一些黑色的觸角般的絲從旁邊的地面鑽出,化成了另一個鄭鳳蓉。

他與另一個鄭鳳蓉一樣嬌笑著,輕聲說:「喲,去死呀~」

猛地揮出一腿。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2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