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其十一月其430:重回赤地

「不過目前來說,一切還不完美。」科學家很不好意思地說。「軍事用的武器衛星技術,我們還破解不了,所以現在我們使用的,其實是民用衛星,然後在民用衛星上,捆綁了小型集束能量武器。」

「那不一樣也很酷?」成明星說。

「嗯……」科學家猶豫了一下,「這個……集束能量確實是一種殺傷力極強的東西,但……小型集束能量武器的攻擊範圍很小,就根子彈差不多,所以只能對單體進行強殺傷,如果用在戰場上……基本沒有太多的作用。」

「這樣啊……」成明星多少有點失望了。

「而且,因為它是由衛星掃瞄鎖定,所以使用時得在室外,如果是在室內,或是有物體阻擋衛星視線的地方,就得人工鎖定目標,這樣發射的時間就要拖長了。」科學家不好意思地說。

「那麼,正常情況下,可以做到什麼地步?我指發射速度。」成明星問。

「一分鐘能發射一次吧。」科學家說。

「嗯,用在戰場上,一分鐘打死一個敵人,是挺扯淡的。」成明星點了點頭。

「我們會加緊研製,爭取早日能攻克軍用衛星的技術難關,然後我們就可以用大型衛星集束能量炮了。那個比較牛。」科學家說。

「好,那辛苦你們了。」成明星急忙點頭。

「另外,根據衛星的開發情況,我們還搞出了通訊系統。」科學家不無自豪地說,「只不過現在這種系統,還只能在您將虎符內的衛星調出來時,才可以使用。不過等將來我們把軍事衛星的難關攻克,我們可以在虎符之外,用現實世界的材料製造自航衛星,然後把它放上天,變成同步通訊衛星,這樣就解決了……」

「可以打電話了?」成明星激動了。

「不光是通話。」科學家又自豪起來了,「可以直接實現影像傳輸。」

「我了個去的,太牛了。」成明星嘟囔著,「就算地球上,這種技術也算是挺先進的了吧?好好,對了,軍用技術一時半刻整不明白,民用方面的應該好辦吧?你多研究研究日常應用方面的,比如照相機、錄音筆、攝像機什麼的,還有女管家的那種全息影像可以弄出來不?要能弄出來可就牛啦,到時與敵人對戰時,在他後面來個千軍萬馬的影像,立時不得嚇得他們屁滾尿流?」

「這些太容易了。」科學家說,「以我們原有的技術就可以辦到,老大你想要的話,我們就加緊製造這些東西好了。」

「辛苦了。」成明星激動地向科學家鞠了一躬,嚇得科學家急忙還禮。

「老大,接下來我們需要各種原材料,來製造能量轉換提取器。」科學家說,「造好後,就可以放置到赤地世界裡了。所以您得把我們的碟式維修船給弄出來,再把我們部隊的兄弟多放出來點兒,我想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收集齊必要的東西吧。」

「這件事好辦。」成明星拉著科學家,立刻來到外面,沒片刻工夫,就把六架碟式維修船放了出來,再按科學家的要求,釋放出足夠多的人手,然後目送著他們遠去了。

兩天之後,各種材料準備完畢,而需要最多,但也最沒什麼科技含量的鋼鐵,則由成明星直接托紹離塵給搞了一批來。紹離塵現在已經不再單純是王府的門人,早已成了帝都城守,幫這種根本不算什麼。

東西齊備後,科學家和工程部隊的兄弟們,就在城外搭起了一個臨時工廠,開始製造。成明星把穆蘭愛如至寶的那套房子收了起來,變成大箱子,開車帶著來到了城外,在工廠附近展開,和穆蘭倆人在城外過著現代化的日子,等著工程完工。

在不知疲憊的兵卒們奮鬥之下,不到一個月,一座十米高的巨大橢圓形機器,就已經矗立在房間旁邊了,成明星拉著穆蘭一起去參觀了一看,穆蘭忍不住感嘆:「以你這些工程部隊的本事,恐怕要造出鎧武神那樣的傢伙,也不算什麼難事吧?」

「大而無當。」科學家很不屑地哼了一聲,「那種東西,是沒有先進能量武器的文明,才會製造的。直接擁有強力武器的文明,只會嫌它太費資源。只有冷兵器時代裡,大才佔著便宜。」

穆蘭雖說聽不大懂,但也知道科學家有點看不起自己的這想法,於是很不高興地不說話了。

「既然已經完工,那麼咱們就把它送到赤地去吧。」成明星點了點頭,轉向穆蘭:「小蘭,房子的展開與收起,我都教會你了,你帶著它先回家裡,好好等我,我去一趟赤地。」

「我也去!」穆蘭一把拉住他。

「別鬧了。」成明星笑了笑,「我可不是去玩,有辦正事。況且我是去去就回嘛。來,把這個給你。」

說著,從科學家那裡要過來一個流線型的通訊器,塞到穆蘭手中。

「這東西一叫,你就按這個。」成明星向她講解著用法,「然後這樣放到面前,很快就會出現一個像咱們女管家一樣的虛擬圖像,那裡就是我,到時咱們就可以互相通話了。」

「只能是你找我嗎?」穆蘭皺眉看著那通訊器,「就不能我想找你時就找到你?」

「這個,目前沒辦法。」成明星一笑。「因為這東西需要我放出通訊衛星,所以主動權只能在我這裡。好了,我用不了多久就會回來的,放心吧。」

「我陪你去吧。」穆蘭還是有點擔心。

「你是怕我再和某個姑娘一起待上三個月嗎?」成明星樂了。

「滾!」穆蘭狠狠瞪了他一眼,一甩一甩地回房間去了。

「小蘭,那我就先走了!」成明星揮了揮手。

赤地那邊,也沒什麼好玩的,而且你又聽不懂他們的話,去了多悶啊。再說我很快就回來了,你不用著急嘛。成明星一邊這麼想著,一邊慢慢地打開了赤地的空間裂縫。

幾分鐘後,那大洞已經成形,無數鬼獸在下方的紅色世界中尖叫著,等看到了成明星,立刻全都拜了下去。

「抓緊時間。」成明星沖科學家說,科學家一點頭,急忙指揮著兵卒,將那個巨大的傢伙,用抬著扔進了裂口。成明星隨手將一切工具和兵卒都收進了虎符裡,然後也跳了下去,落到了那赤色的大地上。

站在載赤地之上,抬頭看了看天空中那個大洞,成明星微微一笑,一揮手,叫過了幾個巨鬼獸,命令它們抬起了這個大傢伙。

「蒙由!我來了,快來見我,我有事找你幫忙!」他一邊走,一邊大喊著,腦波將他的意思傳達給了周圍的鬼獸們,它們立刻散開,幫著成明星尋找它們的王去了。

「沒想到你竟然回來了?」半個小時後,隨著大地的顫抖,巨大的鬼獸王蒙由從地下鑽了出來,抖落一身紅塵後,驚訝地問成明星:「你有什麼事?」

「打擾打擾。」成明星沖它嘿嘿笑著,回頭指了指幾個巨鬼獸抬著的能量提取器。「我有個東西,想寄放在你們這裡。因為它必須得放在很熱的地方,所以你們這裡是最好的寄放地。老兄,幫幫忙吧。」

「這很簡單。」蒙由鬆了一口氣,「這片死亡之地的到處都有灼熱的岩漿,我幫你選一塊安靜的地方就是了。」

在蒙由的引導下,很快找到了一處谷地,蒙由說:「這裡的地下就是岩漿池,鬼獸們都不敢來這裡。而且我會向所有鬼獸下達命令,要它們遠離此處,你的寶貝就不會被它們不小心弄壞了。」

「想弄壞它還真不容易。」成明星拍了拍能量提取器那光滑而堅硬的外殼。「好,站在谷口,我都感受到熱浪了,裡面應該更是熱。麻煩你幫我把它放到裡面去,然後,還要再幫個忙。」

「什麼忙?」蒙由一邊指揮著巨鬼獸將東西抬進谷中,一邊問。成明星聽得出,它是有些緊張。

「別緊張嘛。」成明星笑了,「我還能害你不成?就是讓你幫忙,把我能打開的空間裂口,移到這個谷地,最好是我那寶貝所在的位置。因為我時不時地還要用它一下兩下,用完還得放回來,老這麼麻煩你也不大好是不是?你把裂口設在這裡,我以後就可以自己存取了,多方便。」

「這個很耗力量的。」蒙由嘆了口氣,「不過既然是你說的,那我也只好照辦了。」

果然,從蒙由開始改動,到一切結束,花了快半個小時的時間了。之後,蒙由有些虛弱地說:「已經完成了,裂口就在谷口上方,離你的寶貝數十米遠的地方。」

「多謝老兄了!」成明星一抱拳,「你這可幫了我大忙了。現在你再告訴我一下,神蹟在哪個方向?」

「你是想讓地下人再送你回自己的世界?」蒙由驚訝地問。

「是啊。」成明星笑了。

「你的想法可真奇特,竟然通過我送你的殺人方法,回到赤地,然後又可以通過他們再離開,有趣。」蒙由搖了搖頭,「這樣一來,赤地就成你的後方基地了。厲害!」

「少拍馬屁了。」成明星得到了神蹟的方向後,立刻調出一架飛機,跳了上去,沖蒙由一揮手:「老兄,下次再見!」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5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