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其十一月其434:解決了!

瘋了一樣的守護者們,不顧一切地用自己的身體阻擋成明星,用自己的腳爪和手臂,擊打這在它們看來很渺小的生物。

成明星靈活地躲避著,伸手抓住一個守護者的腳,將它搶了起來,打倒了另一個,然後再抓起被打倒那傢伙的腳,將這兩個守護者變成自己的武器,狠狠地砸向其它守護者。

火花四濺,撞擊的聲音迴蕩在大廳裡。在這搏命的廝殺中,沒有一聲慘叫,沒有一聲哀號,有的只是這撞擊聲,閃現的也只是火花,沒有鮮血。

即使做不到各處守衛自己的家園,互不相鬥,能以這種無血無死亡的方式戰鬥,也是件好事啊……

成明星忍不住如是想。

而這時,他就想到了將神術。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不就是最大限度,保護人類的力量嗎?這種力量誕生的初衷,應該是讓人們有一種不用流血、不用死亡的爭鬥方式,來面對他們無法避免的戰鬥啊。

可為什麼最後還是變成了用來殺戳的工具?還是變成了強者用來欺負弱者的工具?

就像黃軍傑。

人性,可怕的人性。

成明星突然更加明白,主控電腦講的「思維方式」不同是什麼意思了。是的,赤地是如此純樸的文明,純樸到毫無心機,不懂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去掠奪。這與地球人的思維怎麼會一樣?

手裡的守護者又被砸碎了,成明星在失去平衡的狀態下晃了一下,立刻就有幾個守護者趁機衝上來,打算襲擊他。他大吼著,將另一隻手裡的守護者擲了過去,撞得那幾個傢伙倒了一地。

沒工夫想那麼多了,哥現在最要緊的是趕快回去!我都說了是去去就回,可卻耽誤了這麼多天,小蘭還不得急死?

想到這裡,成明星下手就更狠了,守護者巨大的身體在集數百人之力於一身的成明星面前,就好像是氣吹起來的一樣,一碰就飛、一撞就倒、一砸就碎。

然而即使是這樣,成明星殺到中央處,也還是費了不少時間,他貼地滾了幾滾,來到近前,猛地一躍而起,撞飛了一架守護者,然後再用掄大錘戰術,硬生生把守護者打退開來,急忙回身將人工維修電腦打開。

呼!

惡風不善,他剛來得及打開電腦,守護者就又攻了過來,他只好轉身,再來一輪拚殺將守護者打退,反身回來,啟動維修程序。

呼!

再轉身,猛衝猛殺,然後返回來,急匆匆地拿起水晶存儲卡往電腦裡插,可立刻有一個守護者衝了過來,搞得他沒能對正。

他氣壞了,狠狠地把那個守護者撞翻了出去,回手仔細地把存儲卡插好,正要啟動複製程序,守護者又來了……

就這樣,他氣喘吁吁地一邊與這些大傢伙搏鬥,一邊不時回過頭忙幾下電腦操作,明明很簡單的一件事,搞得他焦頭爛額,好半天也沒成功。最好好不容易啟動了複製程序,結果一看進度表:程序完全複製結束,要十分鐘的時間……

娘娘的,老子拼了!

成明星擦了一把汗,站在機器前,和守護者們拼起了命。一個個守護者被他撞翻、打倒、擲飛、掄起砸碎,但一群又一群守護者卻源源不斷地從大廳側面的門裡衝出來,重新補足損失掉的戰力……

成明星漸漸地感到有點疲憊了,斗這種大傢伙,可不像是與人類士兵或將師的兵卒戰鬥,掄起一個守護者的力氣,就足夠消滅幾十個活人。與它們相鬥,力量的消耗簡直不能用快來形容,得用「相當快」來形容。

回頭看看那如同烏龜一樣的進度條,再看看不斷湧過來,拚命想衝到近前把存儲卡拔掉的守護者們,成明星覺得頭大如斗,但還是得咬牙頂上去。

於是掄、砸、撞、頂……成明星動用起一切力量,和這些守護者較上了勁。他的手掌磨破了皮,頭也撞出了包,身上更是青一塊紫一塊的,衣服也劃破了好幾處,看上去實在是狼狽到姥姥家了。

「娘娘的,還有完沒完了?」眼看著守護者一波波地衝進來,成明星真是紅了眼了,左右開了兩道虎符之門,從裡面拽出兩隻多管重機槍來,對著衝過來的守護者一通掃射,守護者們一個個被打得前仰後合,肢體零件碎了一地。

子彈漸漸打光了,槍管也打紅了,成明星乾脆搶起機槍來開砸,轉眼間機槍就砸成了漫天飛散的零零碎碎。

「啊!」成明星狂叫著,掄起一架守護者,左右開弓地猛打,硬是將面前掃出一片空白的場地來,然而這場地在幾秒鐘內,就立刻又被守護者們填滿了。

就在成明星感覺到自己快支持不住時,機器啟動的聲音突然響了起來,成明星一臉驚喜地回頭一看,只見那進度條窗口已經關閉,顯然,星球守護者重新啟動了。

但守護者們還沒停下,它們還是不住衝上來,和成明星交手。成明星一邊猛打,一邊大叫:「星球守護者,你要是醒了就立刻把它們給我關掉!我是成明星,我是來幫你的!」

「知道你是來幫我的。」一陣笑聲傳來,隨著這笑聲,所有的守護者都停止了動作,成明星卻收手不及,習慣性地掄大錘,又砸倒了兩個。

但即使這樣,守護者們也沒再還手。成明星喘著粗氣,把手上的殘骸一扔,轉了過來,只見在那紅色的巨大圓球中,星球守護者那年邁老人的形象已經十分清晰地顯示了出來。

「感謝你,如果沒有你,恐怕我就要陷入永久的睡眠,直到赤地文明被異界惡人毀滅,而與其一同毀滅了。」星球守護者感嘆著。「這段程序,應該是直接來自於導師吧?你是怎麼做到的?」

「說來,話長……」成明星喘著粗氣,一下倒在了地上,胸膛劇烈起伏著。「你容我休息一會兒再對你說……」

星球守護者笑了:「真抱歉。」

這時,守護者們又動了起來,但不是打打殺殺,而是開始清理周圍自己同伴的碎片,把它們集中起來運走。成明星注意到它們手臂和身上有光芒在不住閃動,估計是武器系統和輔助戰鬥系統啟動了。

「只十架就能佔領一個星球的戰爭機器,被你打得這麼慘,你應該挺自豪吧?」星球守護者這時卻開起了成明星的玩笑。

「自豪個屁。」成明星慢慢坐了起來,「我跟你說,你的問題是個大問題,如果不能好好解決,早晚你還會再癱瘓。不過還好,這問題已經可以解決了。」

等一號首腦和亞蓮,被星球守護者喚時來時,成明星已經把一切都對星球守護者解釋清了。圓球中的虛擬老人很激動地站了起來:「能再次見到導師,與導師一起合作,實在是太好了!成明星,我要感謝你,不止因為你救了我和赤地文明,更因為你救醒了導師。」

「我發現你很人性化啊。」成明星笑了笑。

看到完好如初的星球守護者,一號首腦激動得流下了眼淚,亞蓮則直接撲過去抱住了成明星,用力給了他一吻,搞得高中生很不好意思地紅了臉。

接下來的事情就很好辦了,科學家與神聖遺蹟主控電腦,一起修改了程序,再經過星球守護者參與實驗、再造等等一系列工作後,那段最初,也是最主要的、影響了星球守護者基本邏輯運算的程序,終於被改成了適合赤地人思維方式的運算法,星球守護者的隱憂,也算是徹底被解決了。

問題解決的當天,星球守護者、主控電腦,還有赤地人三方都非常高興。一號首腦不斷地向成明星行禮,連聲地說:「真是太感謝您了!」

「不用客氣。」成明星嘿嘿笑著。「能早點幫我回到自己的世界,就行了。」

然後他突然想到一個嚴肅的問題,急忙轉過來問星球守護者:「我說老兄,你不會再來一次什麼善惡測試吧?」

他可是很擔心這問題的,因為離開赤地之後,他可沒少幹殺傷人命的事,他覺得這應該算是往惡的道路上又邁了好幾大步,別再因為這事,而被星球守護者給留在赤地勞動改造。

「不用了。」星球守護者笑了笑。「這並不是因為你救了我,而是因為我已經做了分析。你仍是從前那個你,不會因表皮上沾染了什麼髒東西,而改變你的實質。」

「您的評價還真是高啊。」成明星樂了。

「我不但可以送你回去,還可以送你一些神物。」星球守護者笑著說。

「那個……老大,是這樣的。」一旁的科學家忍不住插話:「我們在修改那段程序時,我和星球守護者做了一些溝通。他答應幫我們解決軍事衛星方面的難題,使我們能夠製造出可以自己飛上天的衛星,實現遠程通訊。還有……那種完全隱形技術和潛地技術,以及耐高溫、高寒的技術,他都可以教授給我們。而且,為了方便日後聯繫,星球守護者還答應讓我在這裡放飛了一顆同步衛星。將來只要您用鬼獸王教給您的方法,打開空間裂口,就可以用可視電話與星球守護者直接通話了。而且,星球守護者還幫我解決了不少一直難解的科技難題,比如全息投影之類的東西,我們基本都可以自己製造了。」

「您的慷慨可以與宇宙媲美!」成明星激動得叫了起來。

軍事衛星,那可不只是用於通訊,還有偵察與攻擊的能力。而那完全隱形技術,就更是令人垂涎的本領,潛地技術在戰場上也有極大的作用,而耐高溫和高寒,更可以使成明星所有武器的作戰能力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而隨時能與這位代表著成明星所知的最高科技力量的電腦聯繫,更是一種有著重大意義的幸運。

他雖然被累到要死,可還是賺到了。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5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