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其十一月其443:仇人又見面

轉眼之間,那些如若流星的光,就擊中了山體,迅速地擴展成為直徑達到百米的一個個光球,將玉鎖山整個籠罩起來,使它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發光體。幾秒鐘過後,當光球消失之時,整個山峰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由無數大坑組成的丘陵起伏的開闊地面。

成明星已經收起了飛機,背著單樹聲,快速地向著那片開闊地降了下去。在那開闊地中央偏東的位置,有一座巨大的軍帳,如同不壞的金剛一般,在這被夷平的山峰遺蹟上,巋然不動。

成明星漸漸地接近這軍帳時,腦海中突然生出一種奇妙的感覺,這種感覺他並不陌生,那正是當他接近時空之鑰時,會產生的腦波感應。他先是一驚,隨後是一喜,而當他腦內那種感應變得越來越強時,他幾乎要歡呼起來了。

因為這代表著時空之鑰的數量不小。

巫昭竟然有這麼多時空之鑰?難道說……難道說他四處遊歷,就是為了尋找這些時空之鑰?如此說來,難道在我們神妙門大殿之下藏著的東西,就是時空之鑰?還有他要和蘇云笛交換的東西,也是時空之鑰?

落在軍帳之外,強忍著心中的激動,成明星將單樹聲放在一旁,向前幾步,大聲喊道:「巫昭,我,成明星來了,快出來送死!」

「不愧是天音第一將師,不愧是云蘇大陸上最精彩的傳奇人物。」巫昭的笑聲自軍帳之中傳來,「我想到過各種可能,但卻沒有想過,你會將這山也夷平。厲害,真是厲害之極!」

驀然間,一道人影從軍帳中直衝而出,帶著一股陰暗的黑氣,立於成明星面前。那人的眼中紅光閃爍,赤著上身,全身的皮膚顯示出一種可怕的暗紅色,肌肉也變得如同鎧甲一般,其上還佈滿了詭異的花紋,仔細一看,卻彷彿是無數掙扎口號著的人形、人臉。

雖然此人的相貌與之前已經大有不同,彷彿是化成了地獄的厲鬼一般,但成明星還是能從那張臉上,看到昔日那武師的影子。

正是林少武。

「成明星,好久不見了。」林少武冷冷地笑著,「我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好久,千萬別讓我失望!」

「我等這一天也等好久了。」成明星笑了笑。「只是沒想到,你竟然會變成這種模樣。」

「為了殺你,我不惜犧牲一切。」林少武眼中的紅光猛閃,「什麼面容,什麼身軀,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定要殺了你為我弟弟報仇,一定要殺了你挽回我的尊嚴!」

成明星笑了笑,衝著軍帳喊道:「巫昭,你也是這麼想的嗎?」

「是的。」巫昭在軍帳中回答。「我曾將全部的力量,用於復興我的家族,然而你,卻令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因為你讓我失去了夥伴,讓我狼狽逃竄而丟了皇族的尊嚴。我必須將尊嚴重新拾起,我必須要除掉你。而且……成明星,我真沒想到,你的身上竟然有時空之鑰!」

「不錯。」成明星笑了,「那是一枚紅色的鑰匙,與一個叫『赤地』的世界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現在這東西就在我身上,你想要嗎?」

「我的家族,曾經是青嵐國不二的主宰。」巫昭緩緩說道,「可,只因為一次意外,讓我的祖先開始寵信一個閹官。一切,就從此改變。最終,他被那閹官所害,而皇位,則被他的弟弟篡奪。如果不是那次意外,如果不是那次意外導致他開始寵信閹官,這一切都不會發生。皇位,仍在我們家族手中,青嵐國,也不會淪落成現在這樣的三等弱國。我無法改變現在的青嵐,但我可以改變過去。只要我集齊了時空之鑰,我就可以回到過去,阻止那次意外的發生,那樣,一切就都會不同了。」

「你想錯了。」成明星嘆了口氣,「那樣做改變不了什麼,甚至說,時空之鑰都不一定能帶你回到你想回的那個過去……」

「你知道什麼?」巫昭冷笑一聲,剎那間,在軍帳遠處有無數虎符之門次第打開,形成了一道綿長的「門之牆」,將軍帳以及成明星等人,全圍在了其中。

「來吧,成明星,讓你嘗一嘗黃軍傑帶給我們的力量吧!」在巫昭的冷笑聲中,無數手持方天戟的騎兵,從那道「門牆」中殺了出來,直奔成明星和單樹聲而來。

「你自己小心!」單樹聲大吼一聲,轉眼間已開啟軍帳之力,同時打開數道虎符之門,五十騎奔馳而出,護在軍帳外圍,五十名持雙手劍的步兵,則護在軍帳內圍。

「你的兵卒守好軍帳就夠了,別主動出擊!」成明星大喝一聲,揮手間,特種部隊的百名戰士傾巢而出,來到了單樹聲軍帳之前。十名重火力的破壞者衝在最前,舉起了多管重機槍,對準巫昭的騎兵猛烈開火,大範圍殺傷性的連續攻擊,立刻讓無數騎兵和他們的坐騎,化為煙氣飛散。

五名爆彈專家,分散到五個方位,不斷將一枚枚手榴彈扔了出去。第一聲爆炸巨響,都伴隨著無數殘肢斷體與煙氣一同飛散。

七名潛伏者,在隊長沒名的指揮下,站在軍帳之上,面向四方,用他們的狙擊步槍,準確地一個接一個將騎兵中的將領擊殺,使大片騎兵失去指揮,亂成一團。

二十九名暗殺者,從容而鎮定地來迴游走,用他們手中的步槍、霰彈槍、手槍、手雷……不斷向巫昭的兵卒做著游擊式的攻擊。

五十名亡命徒,在成明星的授意下,刻意地保持著冷靜,但最終,在殺聲陣陣中,還是忍不住都紅了眼,端著衝鋒槍向前猛衝。在現代火力的支持之下,沒有一個騎兵能傷到他們。

然而,騎兵的數量實在太多了,多到即使特種部隊擁有如此先進的武器,仍不能阻止他們的接近。成明星冷笑一聲,再揮手間,空、陸兩支部隊,已經全面出擊,以猛烈的炮火,攻向那些不知死活的騎兵。

一時間,炮聲震耳,閃光耀眼,煙氣蒸騰而上,大地彷彿化成了蒸籠一般。

在這種攻擊之下,黃軍傑本人也無可奈何,何況只是吸取了其部分力量的巫昭?

「好厲害的手段。」林少武看著成明星,冷冷地笑著。「我更期待再見識你的武技了,它應該變得更加可怕了吧?」

「更加可怕?」成明星笑著搖了搖頭,「不,你錯了,我不說已經完全喪失了武力,也差不到哪兒去了。對付你,得用另外一種東西了……」

剎那間,他的身旁打開了一道虎符之門,他伸手進去,猛地拉出了一架多管重機槍,打開保險對準了林少武,大吼一聲便扣動了扳機。

與此同時,林少武也猛地握緊了拳頭,那些在他身體周圍飄落的黑氣,便迅速地集中在他拳上,快速地化成了一根兩米多長的粗重棍子。

隨著火藥的爆炸聲,子彈呼嘯著向林少武打來,在成明星看來,世上不會有任何人能躲得過這種現代兵器的打擊。

然而他錯了。子彈也是有自己速度極限的,只要某個人的速度能超過子彈,那麼他就可以躲開。又或者,那人的力量強大到某種程度,也可以擋開。

林少武沒有躲,他冷笑著將棍子舞成一團黑幕,將自己的身體擋住。威力強大的子彈打在其上,立刻被彈開,在呯呯悶響聲中,飛落到遠方地上。

好猛的傢伙!成明星不由一怔。他現在將兵卒全派了出去,只剩下工程部隊留守,完全沒有兵卒之力可借,而林少武竟然強到了這種地步,立時令他大感驚愕,急忙將那五十名衝入騎兵陣中的亡命徒喚了回來,重回虎符之內,再將其力加在自己身上。

「成明星,你的力量再強,今日也注定要死在這裡!」巫昭在軍帳內笑著說,「我已將黃龍角給了林大師,你即使使用軍帳之力,也阻不了他!我從將神術中,轉移力量之法中,悟出了主動吸取他人力量的法子,現在他已經吸取了黃軍傑大部分的力量,如今放眼天下,已經再無人是他的對手,你只有死路一條!」

「那可未必。」成明星哼了一聲,從虎符之門中拽出一串手雷,向著林少武扔了過去。林少武冷笑著,揮起那黑氣巨棍撥打。

爆炸聲立時響起,手雷在擊打中觸發,十數枚手雷幾乎同時爆發,巨大的火團與煙霧一起生成。大地彷彿也隨之震動了一下。

成明星連著退了好幾步,才穩住身子,可當他抬頭看時,卻嚇了一跳,因為林少武仍屹立在原地不倒,其手上那根棍子,已經變成了一面巨盾,擋住了彈片與火焰、硝煙。他凝視著成明星,森然而笑:「還有什麼手段?都使出來吧,我會讓你完全的絕望,然後,再殺死你!」

「好啊!」成明星熱血上湧,瞬間揮臂,一把一米長刀,便比臂部鎧甲中彈射了出來,如同他的手臂延長了一般。「那就來殺了哥啊!」

「如你所願!」林少武冷笑著,重新將那黑盾化成了棍,大踏步向著成明星走來,驀然間單手將棍一掄,向成明星當頭劈去。

「巫昭,你犯了一個錯誤!」成明星閃身躲過,大笑著衝軍帳那邊說:「你身為將師,難道不知戰場上的勝敗,不能單純用實力的強弱來衡量?腦子,要動腦子啊!還有,你知道什麼叫科技的力量嗎?」

在成明星的笑聲中,光芒閃動,一左一右,同時擊中了林少武。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