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其十一月其444:報仇雪恨

被光芒擊中的林少武,身體變得遲鈍起來,但卻並沒有倒下。他咬著牙,瞪著發紅的血眼,盯住了成明星。

「大師,你怎麼了?」這時,軍帳中傳來了一聲驚呼,那是巫昭的聲音。成明星從未聽過此人發出這麼慌張的聲音。

「這是……」林少武掙紮著,慢慢地轉動著身子,而就在這時,又有兩道光芒分左右擊中了他。

「不得不承認,你還真是厲害。」成明星笑了笑,「連續被兩道麻醉光線擊中,還可以動,這完全已經是超人級的體質了。不過可惜,我的戰俘營快車,每輛都可以連續發射兩百發這樣的光線。」

說著,輕輕地一揮手,兩輛戰俘營快車立刻自林少武身邊兩側數十米處出現。成明星微笑注視著林少武,緩緩說道:「我的力量遠遠不及你,甚至遠遠不及從前的我。但那又怎樣?我擁有了新的力量,這種力量,是你所不能理解的,就這樣。」

然後,他轉向了單樹聲的軍帳,看著那些仍在從「門牆」處衝來的騎兵,大吼一聲:「將士們,給我動用最強的力量!」

剎那間,單純的機槍掃射結束了,火箭炮與導彈開始了它們的工作。幾乎是在一瞬間裡,在那震天動地的轟響聲中,「門牆」附近被清理得乾乾淨淨。

「巫昭,你得到了黃軍傑的力量又怎樣?你並不是黃軍傑。」成明星緩緩轉過身來,而這時,單樹聲也收起了軍帳之力,拔出寶劍,大踏步地向著巫昭的軍帳走去。

「巫昭,有種的話,就出來和我一戰。」單樹聲大聲說。

林少武還在掙紮著,但很快,又是數道光線射來。光線,不是子彈,它們的速度是任何生物都無法避開的,只一瞬間,林少武就被重新籠罩在光芒之中,終於全身僵硬地倒了下去。

「成明星,別以為……我會就此完蛋!」林少武惡狠狠地說著,猛地噴出一大口血。

就在此時,大地震動了起來,一道漩渦平地而起,將地面捲出一個十米多寬的大洞,一個巨大的骷髏從那洞中爬了起來,張開大口,吐出無數黑色的東西,凝結成一道巨大的、佈滿痛苦人臉的黑色巨門,隨著那門緩緩立起,慢慢打開,一道巨大的吸力,瞬間將成明星裹在其中。

「死去吧!」林少武狂笑著,「到地獄裡去後悔吧!」

「我了個去的!」成明星感嘆了一聲,搖了搖頭,將兵王鎧甲的動力開至最大,勉強抵消了地獄門的吸力,笑著沖林少武說:「老兄,你使用這招時完全不費時間,可真是方便,不像我,每次都得手舞足蹈地半天,累得要死。」

「你說什麼?」林少武愕然看著成明星,一臉的不解。

「總之,我的意思是:多謝你幫我打開了空間的裂口。」成明星微微一笑,然後猛地揮舞雙手,組成不同的姿勢,片刻之後,自那巨大的門中,猛地伸出一隻巨大的手,然後,一個高達七米的巨鬼獸,就從那門中爬了出來,一躍而出後,先沖成明星一拜,然後再回過頭,伸手拉出了正向外掙的第二個同伴。

緊接著,一個又一個巨鬼獸從那門中爬了出來,它們那巨大的身體,很快將那門撞成不成樣子,最後破碎了一地,林少武驚愕地瞪大了眼睛注視著這些傢伙,心中隱約地湧起一陣親切感。

然而這些巨鬼獸,對他可沒有親切感,它們眼中真正親切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成明星。當成明星一指遠處那些虎符之門時,巨鬼獸們立刻發出大吼,向著那邊衝了過去。門中,趁著炮火停頓的間歇衝出來的騎兵,還沒來得及迎接新的彈雨,就先迎接了這群恐怖的巨魔。

五十隻巨鬼獸,揮舞著它們的巨爪,以及身上的觸鬚,攻向了騎士們,於是,煙氣再次升騰。

「你看,對於地獄,我比你更熟悉。」成明星看著林少武,淡淡地笑了笑。「我真的很想把你直接這麼送回去,但考慮到你會給地獄的眾鬼帶來不小的災難,所以……」

驀然間,一道光芒從天而降,直射在林少武身上,林少武的身子猛地一顫,然後,就在極短的時間內被分解成了原子狀態,如一道散開的煙霧一般,擴散、消失。

那道地獄之門,也就此關閉。

「解釋一下,幹掉你的這招叫衛星集束能量炮,當然,是能量調到了較低程度的。」成明星說,「不過說了你也聽不懂吧。」

「大師!」軍帳裡發出了聲嘶力竭的叫喝,然後,成明星眼看著那軍帳不斷收縮,而且變得透明,最後如一層透明的鎧甲一般,覆蓋在其中的巫昭身上。這位翩翩公子,此刻如紅了眼的野獸一般,拔出腰間的長劍,一躍跳上一直站在自己身旁的鬼騰黃,向著成明星衝了過來。

「來吧,就等著你呢!」成明星大吼一聲,背後空間武器裝置中,又射出一道光芒。

他並沒有把空間聚變能導彈用光,而是留了十枚,以用來對付巫昭。

用不了十枚,只一枚就足夠了。直徑達到一百米的力場中,傳來了鬼騰黃的嘶鳴,顯然,這只獸兵被殺掉了。

但巫昭卻並沒有事,這個厲害的傢伙,竟然能將軍帳的保護力量化成鎧甲穿在身上,從而形成一種無敵的絕對防護。他舉著劍,紅著眼,大吼著衝出了那可怕的聚變能力場,向著成明星疾奔而來。

「太瘋狂了吧?又不是殺了你的相好……」成明星吃了一驚,一抖臂甲上的高頻震動刀,準備迎敵了。

「讓我來!」猛地,一道人影從成明星身邊飛掠而過,舉著鋒利的寶劍,迎向了瘋子一般的巫昭。

那是單樹聲。

劍光閃動,兩把劍在空中激烈地撞擊。

單樹聲的武功,明顯要高出巫昭不少,幾招下來,巫昭便完全落於下風。然而巫昭卻仍是紅著眼,緊盯著成明星,一副要不惜一切殺了成明星的樣子。

驀然間,他竟然故意賣了個破綻,引得單樹聲一劍襲來,就在那劍要刺入他胸膛的時候,他手腕一翻,打算用自己的劍來擊殺已來不及變招的單樹聲。

可他的劍只運到一半,力量就突然消失了。他感覺自己胸膛處傳來一陣劇痛,那種痛楚讓他再無力拿住長劍,只能任由它掉落地上。

他驚訝地低下頭,看到的,是一把貫穿了自己胸膛的劍。

「我的父親,就是被你用這種手法,在軍帳保護之下遇害的。」單樹聲抬起頭,冷冷地注視著他。「現在,一報還一報。」

瞬間,長劍撤出,空氣流入,巫昭失去了所有的力量,一下跪到在地上,身子顫抖著,慢慢向前倒去。

在倒下之前,他的眼望向了林少武死亡消失的那處地方,一隻手顫抖著抬了起來,努力向那處伸著。

這種顫抖,很快就停止了,與其一起停止的,還有那些向前疾衝的騎兵。他們突然間,就化成了煙氣,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光是他們,連他們身後那些虎符之門,也全然不見了。失去了對手的巨鬼獸們茫然四顧,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爹,我為您報了仇了。」單樹聲面朝著天音國的方向,跪了下去,雙手捧著那把沾滿了鮮血的長劍,高舉向天。

成明星則看著那保持伸手姿態的巫昭,然後又看了看他伸手所向的那處,忍不住嘟囔著:「不是吧?林少武不過是你的一個部下,你這麼……我的天!我去的!不會是這樣吧?不可能是這樣吧?」

巫昭的復興家族大計,怎麼可能就這麼停頓?那對他來說,可是至關重要的事,如果說他要停下來,除非是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等他去完成。

那事是什麼?為了尊嚴擊殺我?

扯淡,他的尊嚴與一次戰敗沒什麼關係吧?如果非說有關係,那就是林少武。他因為與我一戰,都吐了血了,受了傷了,結果卻是丟人地敗北,不得不逃走,這尊嚴……

巫昭其實是為了林少武,才停止了尋找時空之鑰,然後,才決定要……

對,他是決定要幫林少武變得更強,而不是為了讓自己變強!沒錯,就是這樣!如果他是為了讓自己變強,如他所說,那法子是他想出來的,他只要親自動手吸取黃軍傑的力量就是了,根本沒必要把大部分力量讓給林少武!

而林少武一死,他就這麼激動,這說明……

成明星咧了咧嘴,搖了搖頭,把自己的瞎想結束了。無論如何,那是巫昭與林少武間的私事,與任何人無關,成明星覺得自己也沒必要非想得那麼明白。

時空之鑰!這才是最重要的!

一邊想著,他一邊向著巫昭的屍體衝了過去,將他翻了過來,搖了搖頭:「巫公子,你我雖是仇人,但殺人不過頭點地,你既然已經死了,我自不會虐你的屍,不過有些東西不是屬於你的,而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卻應該是屬於我的,所以我必須得拿回來,你明白?」

說著,在巫昭的身上翻了起來,終於在他懷中找到了一個綢制的袋子,打開後,發現裡面只是一個小小的盒子。

不會吧?成明星失望了。那些鑰匙可沒有這麼小啊!

但腦波的律動卻告訴他,這裡絕對有時空之鑰,而且絕不止一把!

有?沒有?

他有些緊張,慢慢打開了那盒子。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4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