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其十一月其448:直面魔君

月光之下,一個消瘦的男子,靜靜地懸停在成明星身後的空中,在他的背後,兩對幾近透明的翅膀在快速地振動著,正是這種振動,使他擁有了懸在空中的能力。

「我應該沒猜錯吧?」那男子看著成明星,友善地笑著:「雖然您的鎧甲將自己全包裹了起來,但這個時間到來,又擁有這種神奇的力量的人,我猜來想去,也應該就是您了。」

「沒錯。」成明星一點頭,將頭部的鎧甲面罩收了起來,將自己的面目顯露於月光下。

「在下是大將軍麾下,十八王將之一,蜂王將雷旦。」那人笑著說,看那表情,彷彿是正在迎接貴客的好客東道主。

說完這些後,他又補充了一句:「在十八王將中,列於第十五位。」

十八王將?就是單門主說的那十八個高手?

成明星忍不住上下打量著這雷旦,看來看卻,只覺除了背後那詭異的翼翅之外,他看上去一點不起眼,扔人堆裡一眨眼就找不著。

換了平常,成明星聽到「蜂王將」這樣好玩的頭銜後,一定會聯想到蜂王漿上,然後在心裡偷笑上老半天,可現在他卻沒這個心情。

他,在與君神宇通話後,立刻動身出發,而剛一到紫宣城,就有人迎了上來。而且迎接他的地方,竟然是紫宣城上空。

這代表了什麼?

代表了對方擁有匪夷所思的力量與勢力。

而且……最令成明星驚訝的,還是這人背後那兩一對透明的翅膀。這算什麼?是人還是花精靈?開玩笑吧?這應該是某種精巧的機關吧?

「閣下是鎮都將軍特意安排來接我的?」成明星試探著問。

「大將軍知道成將軍聽說小姐要嫁人,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趕來。」雷旦笑著說,「紫宣城太大了,天又已經黑了,他擔心你找不到鎮都將軍府,所以特意命我來些迎接成將軍。」

「那就麻煩你帶路好吧?」成明星沒說太多客氣話。對方雖然態度友善,語氣溫和,但君神宇也是這樣友善,也是這樣溫和,卻被單樹聲稱為「惡魔」。

惡魔的部下,絕不會有天使。

「請成將軍隨我來。」雷旦一笑,向著遠處飛了過去,成明星追了上去,卻始終只能在他身後兩米多遠的地方跟著。

他忍不住起了好用之心,加大了能量向前飛,但不論他將能量加到多大,兩人間的距離始終都是如此。

我真是孩子氣。成明星搖頭一笑。跟他比這幹什麼?兵王鎧甲的功能是懸浮,而不是飛行,速度當然不成了。

飛了一陣之後,一座城中之城,出現在兩人面前,那城中四處燈火通明,雖然外面已是黑夜,但城中被燈光照得卻和白天沒太大的不同。成明星在空中仔細打量了一下,發現那城中各處,好像都沒有光照不到的地方。

「這就是鎮都將軍府。」雷旦一指那小城,笑著說:「不過我們喜歡叫它無影城。因為你看──」他指著小城說:「這裡的燈光比月亮更亮,在它們照耀下,城裡幾乎沒有陰暗的角落。所以我們這些人私下裡,都不說回鎮都將軍府,而喜歡說:嘿,兄弟,這是回無影城去嗎?」

成明星簡單的觀察了一下,發現這裡比天音國的皇城大多了。他一路上一直在觀察,但沒有發現任何一處比這裡更大、更輝煌的建築群。這說明,城中沒有皇城。

單樹聲說得沒錯,君神宇確實是這個國家的真正主人。

成明星隨著雷旦降落在無影城南邊一個小院裡。院裡有松有柏,有個水潭,潭上還有一架只能容一人通過,而且幾步就能從這頭走到那頭的竹橋。

院中的屋子,雕樑畫棟,華麗中透著高雅,一看就不是出自平凡匠師之手。

「大將軍,成將軍到了。」雷旦緩步走到窗前,低聲說。

「那還不快請他進來?」裡面傳來了極富男性魅力的聲音,這種聲音令人聽過一次之後,就再不能忘。所以成明星知道那是君神宇。

門緩緩打開,開門的,是一個鐵塔般的男人,他挺著寬闊的胸膛,用冰冷的目光打量著外面的成明星。

成明星也用冰冷的目光打量他,兩道冰冷撞在一起,如同兩把刀在交鋒。

「通冥,不把客人請進來,站在門邊做什麼?」君神宇在屋裡笑著說了一句,那個鐵塔般的人便慢慢地退開,躬著身子,向成明星做了個請進的動作。

成明星最後看了他一眼,大步走了進去。鎧甲踏在光滑的石地面上,發出叮咔叮咔的響聲。

「進了屋裡,就不必穿著鎧甲吧?」屋中,君神宇正臥在一張長椅中,沖成明星笑著。「別這麼如臨大敵的,這可是你喜歡的女孩她父親的屋子。你應該脫了鎧甲,收起武器,先恭敬地站在我面前,衝我鞠個躬,然後問聲叔叔好才對。」

「別玩這種遊戲了。」成明星看著他,「你我都不是演戲的演員。」

「不愧是云蘇第一才子。」君神宇拍了拍巴掌,緩緩地坐直了身子。「戲子這名字,是不大好聽。演員……演員,嗯,這種稱呼就順耳多了。通冥,我決定了,今後戲子這稱呼廢除不用,改稱『演員』。」

鐵塔一樣的男人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你看,我很安全,不是嗎?」君神宇沖那男人笑了笑。

「通冥,大將軍要你辦事,你就趕快去辦。」雷旦站在外面,笑著說。「別等大將軍打你屁股,那就不好玩了。」

那男人沒說什麼,沉默著走了出去,出了院子,不知去了哪裡。

「我這個是個急性子。」君神宇笑了,「想到的事,尤其是有用的事,就要用最快的速度馬上做了,不然連覺都會睡不好的。小雷,你去吧。」

「是。」雷旦在外面笑著回了一句,然後成明星隱約聽到翅膀攪動空氣的聲音,由近而遠。

「有時候,擁有忠心的部下,也是件令人頭疼的事。他們總是為你擔沒有意義的心,為你盡沒必要盡的職,最後搞得你好像一個孱弱的小孩子一樣,總被一群人包圍著,好像你自己沒有保護自己的力量一樣。」君神宇看著成明星,「我很欣賞你這樣的人,明明擁有極大的勢力,卻扔在一旁不用。男人嘛,就應該如此。我是不成的,我必須得有這些個小傢伙們幫助,憑我一個人,是做不來那麼多事的。你能理解嗎?」

「說說我不能理解的事吧。」成明星盯著君神宇看。他的眼神兇殘得很,但君神宇卻不把它當一回事。

「我不大明白。」君神宇笑著問。他的笑容非常好看,很有魅力,讓人看了總有種想當粉絲為他歡呼的衝動。

「小蘭的事。」成明星說,「我實在無法理解。你要把她嫁給誰?她自己同意嗎?你明知道她喜歡的是我,還要把她嫁給別人,而又故意通知我。說吧,你到底想要怎樣?」

「第一,我要把她嫁給一個能給我帶來極大好處的人,如果她嫁給了那人,我就可以讓自己的實力至少增加一倍;第二,蘭兒確實是不同意的,但有什麼辦法呢?她是我的女兒,我是她的父親,由我來決定她的婚事,這是天經地義的事,任何人也沒有資格與權利反對。」君神宇笑著說。「至於說我想怎麼樣,那要看你想怎麼樣。」

「我想怎樣?」成明星也笑了,「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將小蘭救出去!」

「我相信。」君神宇點了點頭,「你在沒有什麼身份地位時,就連天音國的公主都敢劫,對付我這麼個將軍,就更不在話下了。不過你的話不通得很,什麼叫『救』出去?要知道這可是蘭兒的家,你應該說將她『搶』走才對。不過身為她的父親,我不可能讓歹人將她從我的家裡搶走吧?」

「君神宇,我知道你都幹過些什麼。」成明星盯著君神宇,「所以我會毫不猶豫地殺了你!」

「從剛才起,你的手就一直揣在懷裡,擺弄著什麼。」君神宇看著成明星,淡淡地笑著。「我想應該是某種可以殺人於無形的厲害武器吧。我對這種武器真的挺感興趣的,因為我沒有感覺到任何威脅。它是武器嗎?等等,我想,也許它是一種並不對敵人直接形成威脅的武器吧?」

成明星在懷裡擺弄的,是衛星武器目標鎖定器。在野外,他可以直接使用衛星武器,但在屋內,則必須用鎖定器鎖定目標。在與雷旦來這裡之前,他就已經悄悄地將衛星放上了天,為的,就是見到君神宇後,能有機會下手。

「你既然猜出來了,我也不掩飾了。」成明星點了點頭。「我知道你擁有國家級的力量,但對我來說,這沒有任何意義。我想殺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現在,我想讓你充分認識到這一點。就那個吧。」

說著,他指了指屋子一角,放置的一個珊瑚樹。

「好像挺貴重的樣子,毀了真可惜。」他搖頭感嘆著,下達了發射的命令。

從一開始,他鎖定的就不是君神宇。殺穆蘭的父親這種事,在他的心裡還有極大的障礙。

一道纖細的藍色光柱從天而降,穿透了屋頂的層層阻隔,準確地擊中了那株珊瑚樹。在藍光爆發中,那珊瑚樹瞬間就被分解成了原子狀態,平空霧化消散。

「好厲害。」君神宇仍舊笑著,為成明星鼓掌叫好。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1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