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其十一月其451:惡魔的想法

「不用來攻擊斗君門?」科學家怔怔地看著成明星。

「如你所說,對付斗君門,用兵王鎧甲的空間聚變能導彈就可以了。」成明星看著科學家。「這兩架衛星,是用來對付君神宇的。」

「對付君神宇?」科學家不解。

「衛星就是我們在天上的眼與劍。」成明星說,「我們既可以用它來攻擊,也可以用它來監視。不是嗎?君神宇再厲害,也不可能發覺在星球軌道上的衛星吧?只可惜,我的力量不足以支持虎符內的衛星長時間留在太空中,所以只能建造真正的實體衛星。只要我們盯死了他,小蘭的下落,早晚能知道。」

「可是老大,我不明白。」科學家怔怔地問,「不論他會不會食言,咱們回去後,小蘭姑娘再有一天左右就會成婚了,他要是不提前去看小蘭姑娘,我們這衛星還有什麼用?」

「監視亞安國。」成明星說,「他不去,必然有別人去。我要你的人,用一架衛星給我二十四小時不停地監視紫宣城附近,另一架衛星,則要巡視亞安全境,只要找到可疑的地方就記下來,明白嗎?」

「懂了。」科學家點了點頭。

「好,你們留在這裡,將衛星升空,我這就去拜訪斗君門了。」成明星摩拳擦掌。「老實說,沒有君神宇,我也一定要對付他們。這群混蛋,先是不斷派人對付我,再是與西土大陸勾結,不收拾他們就沒天理了!」

「您又要親自上陣?」科學家說,「我覺得這很沒必要。將師的優勢就是,可以在千里之外派兵空襲,又能用戰場之鏡身臨其境般地指揮。您……是不是太習慣近身戰了,以至於把將師的優勢都忘了?」

成明星看著科學家,看了半天,搞得科學家有點發毛。然後,他就見成明星自己拍了自己腦袋一下。

「個豬!」成明星罵了自己一句,「沒錯,你說得對。我明明可以遠距離控制一切,卻非要……腦子壞掉了!這又不是對付黃軍傑,需要親臨現場,好能直接讓三軍出戰。斗君門中不過是一群武師,又沒有千萬萬馬,只是空戰部隊,就足夠了!個豬頭!」

科學家在旁邊咧了咧嘴,想笑,沒敢笑。

靜下心,坐了下來,然後把空戰部隊的老天叫了出來。這傢伙一出虎符之門,就長出了一口氣:「憋死了!這麼久也不叫我出來,老大,你太偏心了,天天只知道讓科學家這廝出來放風!」

「沒辦法啊。」成明星笑著說,「誰讓人家有創造力呢?別抱怨了,趕快把無人偵察機都給我派出去,目標──斗君門所在的什麼島。」

「什麼島?」老天一怔。

「對,就什麼島吧。」成明星說。「鬼知道它叫什麼島,反正就是斗君門總部的所在地,就那個什麼島,你就派過去就是了。」

「明白!」老天來了個立正稍息向前看齊全套的,然後把他的監視器搬了出來,將五架無人偵察機全放了出去。五個小東西在大海上飛呀飛的飛了一陣子後,才來到斗君門的上空,轉著圈地拍攝起斗君門內的情形來。

成明星隱約覺得,無人偵察機飛到某處時,屏幕上好像有白光閃了一下。

「剛才是有白光閃了一下嗎?」他問老天。

「沒錯。」老天一點頭,「不曉得是什麼東西。也許是陽光吧?」

「扯淡。」科學家在一旁哼了一聲,「你的五架飛機是從不同方向向斗君門那邊聚集的,有的還背著光,怎麼能被陽光晃到?依我看,如果不是你的監視器出了問題,就是那邊確實有古怪。」

成明星皺著眉,仔細地觀察著屏幕上的畫面。

在巨大的海島東方,被數座大山環繞著的一個谷地中,聳立著數十座高樓。樓宇之間,又有十數個巨大的廣場,廣場上一個個蠕動的黑點,似乎就是正在練功的人。通入這谷地的道路,他並沒能看到,放眼處,只覺這谷地完全被山包圍住了。但可以想像,某處必然有陘口,可供出入。

斗君門的人,也不是好惹的,比如那個被鄭鳳蓉殺死的吳山青,之前成明星還擁有極強的個人戰鬥力量時,就遠不是他的對手。

吳山青絕不是斗君門的第二號人物,所以,斗君門中像吳山青一樣的人肯定還有,而超過吳山青的角色,也一定存在。

成明星覺得,自己必須小心,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了。

「讓偵察機飛回來,再飛一遍,我要看看那白光是不是還存在。」成明星說。

「如您所願。」老天立刻將五架偵察機都掉頭,按原路返回。結果在經過某處後,白光又閃了一下子。

「這可稀奇了。」老天不等成明星下令,自己就讓偵察機在附近盤旋起來,但無論怎樣看,周圍都沒有發光物,可只要一經過一個地方,白光就會亮起。

「邪了門了!」老天驚嘆著。「怎麼可能找不到發光物?難道是有看不見的東西,干擾了攝像機?可那是什麼?」

「看來,我還是得親自走一趟。」成明星皺了皺眉。「因為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

「這東西和進攻斗君門無關吧?」科學家在一旁說。「您想到什麼了?」

「也許無關,也許有關。」成明星想了一會兒,說:「我想到的問題是:君神宇為什麼讓我來攻打鬥君門?是真的要我幫他一個忙,除掉他的眼中釘,還是另有目的?你倆一起幫我分析一下。」

「另有目的的話,會是什麼目的的?」科學家琢磨著。

「利用斗君門來解決您?」老天看著成明星,搖了搖頭:「不大可能吧?如果真是要搞鷸蚌相爭的事,他也應該偷偷地搞啊,沒理由非讓你知道有個他存在著,然後再……」

「是啊。」科學家點頭表示同意,「那麼就是說,他是真的想讓你幫他除掉斗君門。」

「也沒理由啊。」成明星說,「他擁有那麼強大的力量,想滅掉一個斗君門,是輕而易舉的事。為什麼要假手於我?應該還有別的解釋。」

「別的解釋……」科學家皺著眉頭想,「會不會因為他對付不了斗君門?」

「開玩笑……」成明星先是一擺手,隨後表情又嚴肅起來:「對付不了斗君門?」

「我就這麼一說……」科學家急忙解釋。

「不!」成明星搖了搖頭,「不、不、不……也許你說得對,也許……也許真的是這樣呢?對,只有這一個解釋了!」

「因為斗君門裡,有他所對付不了的人或東西,所以,他才逼你來對付斗君門。」老天說。

「有這種可能啊!」科學家也恍然了,「不然的話,他堂堂一國元首,呼風喚雨,掀起戰爭都不在話下,怎麼可能要對付一個小小的斗君門,卻要借別人之手呢?這只能說明,他是真的沒法對斗君門下手!」

「所以我必須得親自走一趟。」成明星說著,揮手喚出一架殲擊機。「科學家,你在這裡繼續工作,老天,控制好偵察機,隨時聯繫,我會開著通訊器的。」

說著,從一扇虎符之門中取出一個小巧的、類似藍牙耳機的通訊器,戴在了左耳上,然後跳上了飛機。

「老大放心!」兩個隊長一起回答。

兩個海島之間,不過相隔百多里,對於殲擊機來說,這種距離實在太過小意思了。

成明星小心地在島邊將殲擊機收了起來,穿著兵王鎧甲,懸浮飛行於島上的群山之間,向著無人偵察機曾經出現過奇怪閃光的地方飛去。

很快,他就穿越了大半個島來到了那裡。無人偵察機還在天空盤旋,遠望,如同一群徘徊在空中的鳥,除非它們飛近地面,或是地面的人有望遠鏡,否則根本無法察覺到它們是什麼。

成明星在那裡的地上,來到移動了半天,但什麼也沒發現。他一會兒飛上枝頭,一會兒移上山崖,一會兒乾脆飛上高空,但卻什麼也沒發現。

思索了片刻,他立刻開啟戰場之鏡,向老天下達了命令:「老天,讓偵察機以斗君門所在的山谷為原心,以從山谷到白光出現處的直線距離為半徑,做一次全面偵察。」

「明白了!」老天立刻點頭。五架無人偵察機立刻分成兩隊,分左右一同繞著山谷劃了個大圈。

「老大,在這一距離內,屏幕一直處於白光閃爍的狀態。」老天報告。「但超過這一距離,或是拉近距離,這種現象就會消失。這閃白光的地方,厚度大約……大約有兩米左右,就像是斗君門外圍的一層殼。」

「果然如此。」成明星望著那山谷,緩緩地點了點頭。

看來,必須和斗君門的人聊聊了。

鎧甲慢慢載著成明星浮上了高空,他望著那山谷的位置,慢慢地飛了過去,越過了山峰,來到山谷上方,來到有幾百人正在練功的最大的一個廣場的上方。

終於,有人發現了他,並驚慌地叫了起來,他只揮了揮手,慢慢地降下調度,最後落到了廣場中央。所有練功的人,都慌張地散開了,有膽大的擺出架勢,大喝:「什麼人?」

「請轉告斗君門門主,就說,成明星來訪。」他看了看周圍這些驚慌的人,緩緩說道。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2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