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其十一月其458:秘密工廠

宮春秋已經準備出手了,但他卻沒聽到來人發出驚呼。

成明星看著那三個黑袍人,從他們的打扮上,已經完全確定,這就是西土大陸的人。

他緩慢而謹慎地在他們面前,將那個怪藤插好,然後慢慢地站直了身子,面對面地打量這三人。

三人環顧大廳,看了看後,其中一人說:「真煩,一下子死了三個。這幫將師不是高手嗎?生命力太差了。」

「別抱怨了,」另一個說,「趕快找到死者,把屍體處理了吧。」

「囉嗦半天,快找吧。」推車的那個哼了一聲。

成明星站在他們面前,仔細地打量著他們,然後一步一步慢慢地移開,來到椅子群之外的空地上。

宮春秋等人躲在迴廊轉角,豎著耳朵聽了半天,卻不知道這些人說的是什麼。這也不怪他們,西土話他們當然聽不懂──他們又不像成明星一樣,有著腦波直譯的能力。

宮春秋只是驚訝──成明星究竟躲到哪裡去了?怎麼這三個人都沒發現他?

不推車的那兩個黑袍人,一邊哼哼著,一邊仔細地找了起來,沒多久,就找到了那三個死者。他們用力地將死者身上的怪藤拔了下去,然後用鑰匙打開那些鋼索上的鎖,將屍體抬了起來,扔到另一個同伴推著的車上,然後再將三個鐵椅下的釘子取出,折來疊去地將椅子收了起來,也放到車上。

「走吧。」推車那人看了剩下的十七張椅子,和上面的人一眼,嘿嘿一笑:「你們可得好好活著啊,第四具鎧武神,就指望著由你們來完成了。」

鎧武神?成明星一怔:還第四具?難道他們在利用這些將師製造鎧武神?而且還成功地造出了三具?這怎麼可能?

車子裝上了三張鐵椅,變得極重,於是另兩個人也過去,幫著一起推車向前,出了那暗門,進入門後一條長長的通道里。

那暗門緩緩地關閉,宮春秋眉頭越皺越緊,最後終於一揮手。為他推輪椅的那漢子,立刻將輪椅端了起來,與聖武師和斗君門的管事人們一起,施展功夫,飄然躍出,無聲無息地向那暗門衝去,然而終於還是晚了一步,等他們到了近前,門已經關上了。

「還是晚了一步。」宮春秋一嘆。

「成明星哪兒去了?」那年輕的聖武師驚訝地環視四周,卻哪裡有成明星的影子。

「門主,怎麼辦?」長鬚老者問,「要不要干脆破門追過去?」

「先等一等。」宮春秋低聲說,「等那三個人走遠了再說,別驚動了他們。這成明星,到哪裡去了?」

又等了半晌,宮春秋一點頭:「應該走遠,聽不到了。小雨,你來。」

「是。」那年輕的聖武師一點頭,緩步走到了暗門前,雙手一錯,無數黑色的東西在他兩掌來電般來回穿梭,他深吸一口氣,就要將雙掌猛擊而出。

這時,那暗門突然顫了兩下,發出輕微的聲音,眾人都嚇了一跳,只見那暗門緩緩向內凸起,然後向旁滑開,眾人再想躲已然不及,乾脆都擺開架勢,準備直接撲上去,制住來人。

可暗門打開後,只見一條幽暗的地道出現面前,哪裡有什麼人影?

正當眾人驚愕之際,穿著兵王鎧甲的成明星,卻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嚇得眾人差點叫出聲來。

「成明星?」宮春秋也吃驚不小,但隨即喜道:「你這小子,可真是神奇!這又是什麼法術?竟然能隱去身形?」

成明星一笑,心想:我要說,這是赤地的星球守護者傳授給我兵卒的完全隱形技術,我的兵卒又幫我應用到了兵王鎧甲上,你們聽了也跟沒聽一樣,還是說兩句謊哄哄你們算了。

「這個……是我造出的一套隱形鎧甲。」成明星嘿嘿笑著,「能立刻讓我完全隱形。」

「好厲害啊!」不少人都感嘆著,有幾個對成明星敵意較重的人,臉色則變得有些發白。

要知道,不論你有多厲害,面對這種可以隱形的傢伙,你都沒轍──你總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時時時力運全身防備著別人偷襲吧?若是一般人也就罷了,偏偏這能完全隱形的,還是一個能輕易誅殺林少藝那樣高手的高手。

「咱們走吧,要小聲點。」成明星說,「我剛才跟了一段,發現這條路好像沒有岔路。這門只能在通道內打開,可見西土人對吳山青也是信任有限,只能由他們來找他,卻不能由他來找他們。」

「山青真是糊塗,既然這幫傢伙如此不把他放在眼裡,又何苦幫他們!」瘦聖武師很是不屑地哼了一聲。

等真展開身法,成明星就只好自嘆不如了。這幫人中,就算是落在最後的管事人們,也是身法出眾,奔行起來不但快速,而且幾乎沒什麼聲音,十多人跑動起來,閉眼一聽,卻只能聽到風聲陣陣。成明星自問沒那功夫,佩服的同時,直接啟動了懸浮功能,離地十來釐米飛了起來,卻一下超越了斗君門的人,來到了隊伍最前,看得斗君門的高手們一陣瞠目結舌。

宮春秋看著飛在自己前邊的成明星,也是一臉的驚訝。

如此全力追趕,沒多久,就聽到了前方車子的聲音,成明星一揮手,示意眾人放慢腳步,自己則開啟了完全隱形功能,無聲無息地追了過去,其餘人則慢了下來,以能聽到前方車聲與腳步聲為限,慢慢跟蹤,為再往前追趕。

成明星一直飛到車子後邊,跟著三人一起向前。三人進入通道中後,也不再說話,只是全力推車向前走。這樣快速地走了有二十多分鐘後,眼前漸漸出現光亮,再近點一看,原來是一個三十多平方米的小廳,裡面壁上掛滿了炭精燈,所以非常明亮。

小廳盡頭有一扇極大的鐵門,門邊有兩個黑袍人把守著,每人背後都背著一個大包袱。見那三人過來,兩人都笑了,其中一個問:「剩下那些怎麼樣?」

「不怎麼樣。」中央推車的搖了搖頭,「看來搞不好,還讓大人想辦法再去抓一批來。」

「哪有那麼容易。」另一個守門人說,「你們還是仔細點吧,別三天送一次飯,喂一次水了,不然再死幾個,不夠造第四具鎧武神,可有你們三個受的。」

「你們倆看笑話還挺高興是吧?」一個推車人哼了一聲,「快開門,不然屍體臭了,你們也得聞著。」

兩個守門人笑了笑,回身將那鐵門緩緩打開。

那厚重的鐵門,在兩人按動兩旁的機關後,緩緩地向內打開,露出裡面一座巨大的地穴。

那三人推著車走了進去,成明星則驚愕地浮在空中,向裡面望。那裡面的地穴,高達十幾米,縱橫均有兩百餘米,就如同一座超級工廠的巨大車間一般,裡面有幾百個戴著手銬和腳鐐的人,正在忙碌著,幾個有著修長纖細的身體,手中提著八角形長盒子的「機械人」,則在四處遊走,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這東西成明星當然熟悉,因為他曾開著灰熊機甲與其中一種大戰過,那就是西土大陸的特產──鎧武將。但眼前的這幾個,背後卻沒有觸手,不知是不是鎧武將。

在這「車間」的中央,有一個巨大的鋼鐵物體,看上去像個粗大的棍子,但再仔細一看,卻發現其上佈滿了長管子一樣的鋼鐵觸鬚。成明星看了又看,最終認定,那東西就是鎧武神的胳膊。

一陣熱浪襲來,成明星側頭一看,發現在「車間」的一旁,是一排高大的熔爐,裡面放射出火紅的光,好像是正在煉化鋼鐵。

一個鎧武將走了過來,看了一眼那車,發出一陣「笑聲」,成明星當然知道,這不過是其身上附體的靈魂,在用類似「腦波」的力量傳達自己的想法。

「又死了三個,你們三個快要被收拾了。」那個鎧武將說。

「用你管!」推車三人其中一個沒好氣地說。

「快點快點!」一座熔爐邊上,一個黑袍人揮舞著胳膊,「趕快扔進來!」一邊說,一邊用一個拉桿,拉開了熔爐的小爐門,三人立刻推著車過去。

王八蛋!成明星氣得直咬牙:這群混帳,抓我們云蘇的人當奴隸,製造武器殺我們;又用我們云蘇的將師當材料,用來製造這些鎧武神,連死人他們也不放過,竟然燃料!

兩個守門的這時又拉動了機關,那門又緩緩地關閉和,將成明星的視線擋住。

成明星深吸了一口氣,等那門完全關緊後,猛地一揮手,右臂上隱藏的高頻震動刀錚地一聲彈了出來,如同削豆腐一樣,將離他最近的那黑袍人,連同其身後背的大包袱,一起削成了兩半。

「怎麼回事?」另一個黑袍人嚇呆了,「怎麼站著站著就變成兩半了?」

這反應把怒氣衝天的成明星差點沒逗樂了。

他猛衝過去,一把拉下了那人背後的包袱,同時將那人摁在了地上,那人驚駭地拚命掙扎,抬頭看四周,卻什麼也沒有,不由嚇出一身冷汗。

「別出聲。」成明星低聲說著,解除了隱形功能。那人見一個全身被鎧甲覆蓋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還「說」了一口流利的西土話,立時將他當成了自己的同胞。

「你……你是誰派來的?」他驚慌地問。

「你猜呢?」成明星冷笑著。

「是維因真將軍嗎?」那人結巴著問。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3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