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其十一月其459:奇襲大工廠

成明星聞言,心中一動:他怎麼一下就猜到維因真那傢伙身上去了?難不成這股西土人,正是維因真的對頭?難道這就是要暗害維因真的那夥人?

「聰明。」成明星笑了笑。「你想不想活?」

「想。」那人急忙點頭。

「好。」成明星一笑,知道自己抓了個好「舌頭」,低聲問:「你們在這裡究竟搞的什麼鬼?那些將師又是用來幹什麼的?說清楚了,我饒你不死,不然,我斬斷你的四肢刺瞎你的眼睛扎聾你耳朵割掉你舌頭,再廢了你下面的小兄弟,讓你後半輩子像蛆一樣地活!」

這話,全是重複電影裡狠人的狠話,沒一點創新。不過成明星猜,這個膽小的傢伙一定吃這一套。

果然,那傢伙聽了這話後,嚇得全身顫抖,急忙說:「我說我說!我們在這裡,用從云蘇各處抓來的勞工,採礦煉鐵,建造鎧武神。那些將師,是我們古由簡將軍捉來,充當魂具的。」

「充當魂具?」成明星愕然。

「是的。」那人急忙點頭,「古由簡將軍覺得,云蘇的將師既然可以製造出擁有思想的兵卒,那麼,他們的力量或許就可以替代靈魂之力,成為鎧武神的動力源。經過試驗後,這推測已經被證實是正確的,而且將師的力量強大,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替代數十甚至上百個魂具,這樣一來,我們就不用再像以前一定,動輒要用一兩千人控制一具鎧武神,而只要派一兩個魂主,利用這些魂具的力量,就能開動鎧武神。這段時間,我們已經在這裡製造了三具鎧武神,也全都注入了足夠的魂力。古由簡將軍的意思,是先造好四具鎧武神。不過因為時間緊迫,條件也不好,所以只是鐵鎧武神而已,更發不了震波,只能配合著我們帶來的那一具,才有威力。古由簡將軍打算攻擊將師數量多的門派或國家,好捕獲更多的將師,運回國內繼續研究。」

我了個去的!成明星吃了一驚:還可以這樣?這幫王八蛋龜孫子,簡直太不是人了,拿活人試驗啊,這跟小日本731部隊有啥區別?

「古由簡在哪裡?」成明星低聲問,長刀緩緩移向那人的胳膊。

那人嚇得直哆嗦,忙說:「將軍就在工廠裡,除了將軍外,我們一共來了二十七個人,其中有七個鎧武神的魂主,四個鎧武將的魂主,六個鎧武士的魂主,十個鎧兵的魂主,在下就是鎧兵的魂主……」

成明星樂了。這個舌頭可真是條好舌頭,招供起來還買一送一,你沒問到的他自己也主動往外說,太好了。

「大家過來吧!」成明星抬起頭,衝著通道深處喊了一聲,沒多久,斗君門的眾人就來到近前。

「好利索的手段。」最年輕的聖武師感嘆著,「要是我們動手,怎麼也得弄出點動靜來,你倒好,一聲也沒有。」

「主要是咱能隱形。」成明星笑著說,一拍身下那西土人的腦袋:「我再問你,所有的人都在裡面嗎?裡面還有沒有暗門、通道什麼的?古由簡又在哪裡?你最好說實話,因為我們的實力,足可以將你們那些人全殺光。就算不能,你說了謊話也沒你的好。看見那群人了嗎?我會將你交給他們帶走,如果你騙了我們,讓我們回不了地上,那麼……」

他盯著那個西土人,不說話,只是笑。那西土人嚇得直哆嗦,連連點頭:「明白,我全明白!裡面除了大廠之外,還有一個側廳,就在進門左手邊。裡面是古由簡將軍和鎧武將、鎧武士魂主們的居所,那些奴隸就睡在大廠邊上的通鋪上,剩下的鎧兵負責看守他們,住在通鋪旁的小木屋裡。工廠除了對外的巨門,以及巨門旁供人出入的兩道小門外,還有……還有一處通道,在古由簡將軍臥室中。」

成明星一點頭,沖宮春秋說:「老爺子,麻煩派一個人,把他帶到地上面去。如果咱們上不去地面了,就讓他陪葬。」

他說這話時,特意集中了一下精神,試圖讓西土人和宮春秋都能說懂自己的話,沒想到還真成功了,宮春秋一點頭,揮手派了一個管事人過去,那西土人則直搖頭:「您放心,我絕沒說謊。要是換成那個被您殺掉的傢伙,可就不一定了,我不同,我……」

「別廢話了!」成明星哼了一聲,站起身來,把那人提起,搜了一遍身,找到一個八角形的盒子,除此之外,沒別的武器。

「剛才光顧著回答您的問題,沒來得及上繳。」那人嚇了一跳,急忙辯解。

「這東西怎麼用?」成明星問。

「怎麼,您……」那人一怔。成明星立刻怒道:「我怎麼了?讓你說就快說!」

「是、是!」那人嚇得臉色蒼白,急忙講解了一番。原來這盒子後方有一個滑蓋,只要用力推開,扳動裡面一個機關就可以發射,再反向扳回去,就可以二次發射。

成明星把這人交給了宮春秋派過來的那個管事人,那人從懷裡掏出繩索,二話不說先給這西土人綁了個結實,然後一手提著飛快地離去了,那感覺根本不像是提了個人,就像拎了二兩棉花似的。

成明星看著忍不住暗嘆:一個普通的管事人,功夫就這麼好,斗君門總部果真實力不凡。可惜再不凡,也是人,面對鎧武神那樣的傢伙……

還得看哥的!

「大致情況是這樣的……」成明星說,「裡面有一群咱們云蘇的百姓,為他們當奴隸,這些人是自己人,大家小心別傷到。西土人的力量,不是將神術,也不是武術,而是機械、靈魂之力,和震盪波武器。靈魂之力,是用來操縱機械衛士的,他們那裡叫鎧武將、鎧武士和鎧兵。剛才那小子就是鎧兵,不過……算了,也不知這小子是怎麼混進來的,反正他應該代表不了這些人的真正實力。嗯,應該說,他們本身的力量不怎麼樣,但如果讓他們將靈魂注入他們的機械衛士中……」

說著,他將那個西土人的包袱拎了過來,幾下打開,從中取出一個摺疊著的機械人。這機械人與鎧武將一樣,骨骼纖細,但堅硬無比。包袱中除了這摺疊的機械人,還有一個長長的八角形盒子,成明星拿起來看了看,和那個小八解盒構造一樣,只是長了些而已。

「這就是什麼……鎧……武將?」瘦聖武師有些不屑地笑著。

「這應該是鎧兵。」成明星說。「可能是力量最弱的。不過,我和那些鎧武將交過手,它們很厲害,背後有八條觸手,力量很強,必要時能放出震動波,無堅不摧,不過用過後,它們的觸手也會一起廢掉。最可怕的,是它們擁有修復能力,把它打成一堆廢鐵後,它們還能自己慢慢恢復。毀滅的方法,是儘量把它們拆得零碎些。這裡一共有四個鎧武將,六個鎧武士,十個鎧兵,大家小心對付。這種盒子,也是一種武器,能發射出大面積的黑色箭矢,威力不俗,造成別輕視。這種小盒子可以連發兩次,這種長盒子……估計能連發十來次吧。另外……」

他皺了皺眉:「還有四個大傢伙,非常大的大傢伙。」

「能有多大?」又是瘦聖武師一臉不屑地在問。

「高達一百米,臂長也差不多是一百米,你自己琢磨去。」成明星嘿嘿一笑。

瘦聖武師一下傻眼了。也不能怪他傻眼,量變引發質變,一個五十米高的巨人和一個一百米高的巨人,完全是兩個概念的東西,更別提不到兩米的肉人和這樣的百米巨人相比了。

「百米?」宮春秋也驚呼了一聲,「那……那咱們和它一比,豈不是跟小耗子似的?」

「對。」成明星樂了,「那叫鎧武神,是他們最厲害的兵器。不過好消息是,這些鎧武神中,有三具是在這個土作坊中趕工做出來的,不論是材質還是做工都不好,而且還沒有那種可怕的震盪波武器。否則這四個傢伙能輕易將你們這島給拆了。」

眾人聽到這話,都忍不住暗自驚駭。

「他們自己帶來了一具功能全的,大家一定要小心。」成明星說。「最好是能趁他們啟動這些傢伙前,就把這二十多個人全收拾了。操縱鎧武神的人,有七個,再加上一個指揮一切的將軍,一共是二十八個敵人。」

接著,他又將那個西土人招出來的內部地形給眾人講了一遍,末了說:「一會兒大門一開,你們就只管往裡沖。那個將軍的臥室裡還有條向外的通路,我得去抓他。」

「明白了,動手吧。」宮春秋一點頭,「打他們個措手不及!」

成明星走上前去,伸手拉住了兩邊門上的機關,用力一拉,兩扇門發出隆隆的聲音,緩緩地向內打開。

門開出一道一米多寬的大縫時,在工廠中來回巡視的幾個鎧兵,轉過頭來望向了這邊,隨即用他們的靈魂之力發出高呼:「有人闖入!」

霎時間,另外幾個鎧兵全都轉過身來,雙手捧著那長長的八角形盒子,衝向大門這邊,將手裡的八角盒子,對準了大門。

「大家自己小心!」成明星喊了一聲後,迅速開啟了隱形功能,向著左邊側廳的通道飛馳而去。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