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其十一月其461:老爺子很猛

一番簡單的實力展示,令眾武師都對成明星的輕視大為改觀,但有些人對他的敵意卻更盛了,這一點,成明星從他們的眼神中也看得出來。

不過他現在關心的不是這一點。

他也沒時間關心這一點,因為他已經聽到了遠處那高達二十米的巨門外,傳來了一陣陣大地顫動的聲音。

「大家快出去!」他猛一揮臂,提著那必然是古由簡的男子,和矛與巨盾,衝著巨門衝了過去,一發空間聚變能導彈先他而出,撞在那巨門上爆發開來,立刻形成了一個百米寬的大洞。洞外,是一片晴空,洞之下,則是寬闊無比的大海。

這一出一露出來,立時把斗君門的人震得不輕,許多人都瞪大了眼睛,在心裡琢磨成明星這是什麼神功。

成明星一躍而出,懸浮在空中,高聲提醒後面的人要小心。

遠處的海面上,正隆起一個巨大的水包,緊接著,那水包破裂開來,露出了一個鋼鐵巨人的頭部,那種巨人成明星極為熟悉,正是曾經襲擊天都宮的鎧武神,只不過這一個無論從造型上來說,還是做工上來說,都要差不少,應該就是古由簡在這裡趕製出來的。

洞口在一片小斷崖上,離海面只有五、六米,離上方地面,卻有二、三十米的距離。經成明星提醒後,斗君門的人紛紛躍出洞口,利用指掌或兵器刺入旁邊的石壁中,飛快地向上而去。而有四位聖武師,則是憑著奇術,飛快地直接向上而去。

一馬當先的是那個長鬚老者,他躍出洞口後,將手中戰刀猛地一揮,無數紅色的氣勁從他的身上傳到刀上,在刀尖處猛地爆發開來,形成一股衝天之力,將他推起數十米高,第一個輕鬆地來到斷崖之上。

第二個上去的人,是那短鬚老者,他手持一把雙手長劍,出洞後身子在空中一轉,手中劍便脫手而出,劃弧射向斷崖之上,成明星正不解之時,卻見他手掌與那劍之間,隱約浮現出一個個長長的劍身,這些劍身連在一起,宛若一條長劍之鏈。雙手劍飛上斷崖後,落下緊緊地插入了地面,而短鬚老者手一抖,劍鏈一收緊,就將他帶上了斷崖,卻與飛上去沒什麼兩樣。

第三個上去的是那位最年輕的聖武師,他兩掌一錯,又有許多黑色的東西在掌上亂跳,他將掌貼在山壁上,立刻就像蜘蛛人一樣快速地向上爬去。

接隨著他而上,只慢他一步到達崖頂的,是一個身材挺拔如標槍,一張臉極長而且表情十分嚴肅的男子,這人差不多有四十多歲,別人是直接跳出洞,他卻是斜向而出,並不跳躍,而是踩著垂直的山壁跑了起來,然後身子開始旋轉,雙腳在旋轉間,不斷前移,與垂直的山壁形成九十度角,如履平地般這麼「走」了上去。

成明星忍不住感嘆,這斗君門確實不可小覷,真是藏龍臥虎。

而最後一個出來的,是宮春秋。老頭子一揮手,向輪椅下擲出了一個風球,立時狂風大作,一道旋風將他、輪椅,以及推輪椅的漢子,一起吹上了崖頂,論用時與速度的話,無人能及。

成明星回頭一看,除了那七個昏迷中的人外,其餘黑袍人都沒被帶上來,他微微一怔,剛要開口問,那瘦聖武師已經看出他想問什麼,冷冷一笑:「那些傢伙掙扎亂動的,不好帶,直接殺了。反正不是還有這七個麼?」

成明星眼睛翻了兩翻:「這七個可別再殺了,殺了它們,也阻止不了鎧武神,反而讓咱們失去了好舌頭。」

瘦聖武師哼了一聲:「用你說?」一邊說,一邊望向海中,見一個巨大的鐵浮島般的巨人頭慢慢從海中移了過來,多少有些震驚。

兩人在這邊說話,其餘人卻全都站在崖頂,一聲不響,兩人轉過頭來,這才發現,原來已經有兩個鎧武神上了島,正站在遠處,向這邊望,那巨大的身軀,彷彿山嶽一樣立在那裡,讓眾人從心底裡生出自己渺小無比的感覺。

眾人的表情都十分有趣,但總的說來,都是震驚。當別人說起百米巨人時,是一種感覺,而自己真正見到這山一樣高的傢伙時,又是另一種感覺,這種臨場的震撼,使許多方才還滿心不在乎的人,已經收起輕視之心,而生出了一點畏懼。

這時,海中那傢伙已經走到了岸邊,慢慢地浮出水面,來到岸上。因為離得近,所以眾人看到它,就更加體會到了這種個頭差別帶來的震撼。瘦聖武師張大了嘴,好半天也吐不出一個字來。

在另一處遙遠的海面上,又有海水向上隆起,又一個鎧武神從海中慢慢地站了起來,向島上走來。這個鎧武神,即使從遠處望去,也可以看出其做工與質量,完全凌駕於前三個之上,成明星知道,這一定就是古由簡從西土大陸帶來的那一架鎧武神。

「老爺子,能對付得了這樣的傢伙嗎?」成明星沖宮春秋大喊,老人瞪大的眼睛眯了起來,呵呵地笑道:「試試吧,總要有這樣強壯的對手,才能試出武師的力量來!小子們,有信心掀翻它嗎?」

「有!」幾個聖武師帶頭吼了起來。

「那這一架就交給你們了。」成明星指著近處那個正向他們走來的鎧武神說。「我先去對付那兩個,防止它們去毀你們的屋!」

「對付兩個?」那個瘦聖武師呆住了。顯然,他理解不了成明星要一個對付兩個百米巨怪這樣的事。

說真的,其他人也難以相信。

就在一片懷疑的目光中,成明星左手提著古由簡,右手提著矛與巨盾,向著遠處那兩架鎧武神飛了過去。

「小子們,咱們可別輸了陣,丟了人!」宮春秋似是許久沒和實力相當的對手交手了,一百多歲的老人此刻像孩子見到好玩具一樣的興奮,雙手一拍,風球炸裂,人已經從輪椅上飛了起來,一路雙手連拍著,就那麼凌空疾速向著鎧武神衝了過去。

「緊隨門主!」長鬚聖武師大吼一聲,拖著戰刀猛追而去,其他人也爭先恐後地衝了過去。

宮春秋一馬當先,到了那鎧武神近前。此時那鎧武神已經完全上了岸,就站在那高崖附近,與它的身體一比,那崖就像地面上的一個小土檯子一樣,而在崖上奔行的宮春秋等人,就是小土檯子上的大個蟲子。

那鎧武神扭動著身子,轉向了這邊,長長的手臂舉了起來,如同喝醉了酒鬧事的酒徒用胳膊掃桌上的杯盤一樣,彎下腰,用巨臂在「小土台」上一掃,想把這些台上的大蟲子全打飛。

將近百米長,直徑達到十來米,橫放時像四、五層樓那麼高的巨大手臂,這麼橫掃過來,簡直就像是一片山峰迎面撞來,只靠氣勢,就足以將普通人嚇得全身顫抖,癱倒在地。在場的眾人,雖然都是武功高手,但面對這種攻擊,也都是臉上變色。

「動手啊!」宮春秋興奮地大叫著,揮手甩出一個旋風球,將自己托在半空中,兩掌一轉腕,左右掌心便各凝成了一個風球,不住地旋轉、擴大,眨眼之間,就形成了兩個直徑有四、五米的巨型風球,這時,那巨臂已然近了,老人大吼一聲,雙掌猛地在胸前相合。

那兩個巨大的風球,立時猛烈地撞在一起,發出一聲震天動地的巨響,老人面前的岩石地面,立時被震碎,化成了一個巨大的坑。

風球撞在一起後,就激烈地互相對撞,老人這時雙掌一揮,一個小風球撞了過去,將兩個大風球連在一起,迎著那巨臂疾飛而去。兩個大風球在前進中,仍互相糾纏、旋轉,如同兩隻扭打在一起的巨獸一般。

其他的聖武師,並沒有出手幫忙的意思,卻都做好了向前衝鋒的準備。而那些管事人,則已經結成一隊,從山崖上躍下,向著鎧武神的雙腿處跑去,顯然是打算攀援而上,到其關節薄弱處進行破壞。

巨臂帶著毀來一切的勢道疾衝而來,終於與那兩個巨大的風球撞在一起,剎那之間,兩道風球猛烈撞擊在一起,撞出一道狂暴無比的颶風,那風勢之強,令巨臂的橫掃黯然失色,那近百米長的巨臂,竟然被撞得猛然一震,停住了。

但這並沒有結束,那兩個大風球並沒有消失,反而在撞擊中,變得更大了,它們兩個一左一右纏住了巨臂,快速的在臂上旋轉著,然後轟然爆發,那巨大的鋼鐵之臂,在衝天的風暴之中,竟然被扭成了麻花一般的形狀,有大半截直接被絞碎,飛天而起,散落四方。

「殺!」長鬚聖武者這時大吼一聲,拖刀前衝,其餘聖武師亦緊隨其後,向著前方殺去。片刻之間,就已經到了那半截巨臂處,趁著鎧武神還沒及時將身子抬起,先後躍上了巨臂,順著其半堆手臂,向其肩上衝去。

「我了個去的,這老爺子還是人嗎?」飛到半途的成明星,好奇地回頭看了一眼他們之間的戰鬥,立時被宮春秋展現出來的實力嚇了一跳。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