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其十一月其462:服眾

「我也不能輸給老爺子啊,不然那些聖武師怎麼能服我?」成明星自言自語著,轉了身來,加速飛行,離那兩架鎧武神越來越近了。

兩架鎧武神,也已經注意到了這邊的戰鬥,邁天大步,向這邊迎來。

「拿什麼來招待你呢,小廢廢?」成明星看著那兩個做工粗糙的傢伙,突然覺得有點提不起勁來了。這算什麼鎧武神?不過是大個子,有一把蠻力氣罷了,用來對付那些個普通人組成的軍隊自然是一個頂一國,但和真正的鎧武神相比,屁都不如。

「哥就送你們回老家去吧!」成明星嘿嘿一笑,背後放出了兩發空間聚變能導彈。兩道藍光,一前一後,向著兩架鎧武神飛了過去,而鎧武神則抬起了它們的巨臂,做出了抵擋的架勢。

「擋得住就擋下試試看!」成明星哼了一聲。

但對方顯然沒打算做單純的格擋防禦,它們的巨臂一伸,其上的鋼鐵觸手,立刻飛舞而起,迎著導彈打了過來。

這兩架鎧武神臂上的觸手,卻是倒置的,根全在巨人的手腕處,如此一來,觸手一出,它的手臂就等於延長了近百米。而且那些觸手密密麻麻,防禦起來,如同一張大網,導彈還真不容易突破。

剎那間,第一個鎧武神的觸手,已經擊中了兩百米外的導彈,在轟地一聲中,導彈凌空爆炸,形成了一個直徑百米的力場。在那力場之中的一切,都被無情地化為了原子狀態,迅速地飄散。

幾乎只差一秒,另一個鎧武神也遭到了同樣的命運。

因為力場是以導彈爆炸處為圓心,所以直線破壞距離,也就是五十米而已,那些觸手有近百米長,卻只是被力場消去了一半而已。成明星風頭一皺眉:「娘娘的,不給力啊,本想兩發怎麼也能解決一個,這可好,丟人丟到姥姥家去了!再來!」

一聲大吼,又是兩道藍光飛射而出,這次鎧武神們硬著頭皮,又用前法抵擋,卻終於是不好使了。爆炸過後,力場又消去了它們剩下的觸手。

「再來!」成明星又吼,又是兩道藍光。

力場閃動中,兩個鎧武神的胳膊又沒了半截。

其實成明星要是來個集射,早就把這兩個東西滅掉了,只是他受了那些武師們的感染,存心要表演一番,所以才故意拖延──反正勝券在握,他也不急。

他不急,有著急的。

海中,遙遠處,那個來自西土大陸的鎧武神,發出一聲由靈魂之力形成的怒吼,向著島上拚命衝來,大海被它掀起一道猛烈的波浪,洶湧衝擊著島岸。在這海波激盪之中,它大步登上島來,揮舞著雙臂,製造出一個不小的震動力場,而它臂上、身上那些長長的觸手,也快速地揮舞起來,將那個力場變得越來越大,最後形成了一個直徑超過百米的、肉眼可見的巨大震盪球。

透過那球看來,後方的景物全都變了形,模糊、晃動,讓人看久了頭暈眼花。

此時,聖武師們已經越上了另一個鎧武神的肩膀,集中力量猛攻他肩膀與身體的連接處。在聖武師們合力一擊之下,那條斷臂立刻脫離一巨人的身體,聖武師向再飛快地移向另一邊,打算依法解決它另一條手臂。

驀然間,這鎧武神將身子一挺,其頭上的聖武師們立刻站立不穩,除了長鬚、短鬚、最年輕的聖武師,和那標槍一樣的聖武師外,其餘人都在驚呼聲中掉了下去,但也是有驚無險,都在半途用兵器勾住了鎧武神的胸膛,掛在上面沒掉下去。

鎧武神意識到誰的威脅最大了,它一邊抖動著雙腿,將順腿而上的管事人們甩了下去,一邊揮起巨臂,向自己肩頭抓來。

「豈能讓你如願!」宮春秋大吼聲中,雙手再揮,又使出了方才那強力的一招,不過這次,他一次造出了四個巨大的風球。這四個風球被一個小風球化成的風之鏈連在一起,旋轉著向巨人的手臂擊去。

巨人那些揮舞的觸手,立時舞成了一張網,試圖將這風球陣攔下來,但卻是白忙一場。風球在旋轉中,將這些觸手撞得七零八落,然後毫無阻礙般地打在了巨人的臂上。四個巨大的風球纏著巨人的手臂旋轉不休,炸裂時,將巨人的手臂擰成了漫天碎塊,飛向了遠處。

「好強!」成明星在遠處忍不住驚呼一聲。

然而這時他沒空再管別人了,因為那個最強的鎧武神,已經用巨大的手臂,將面前那個直徑足有百多米的巨大震盪球,推向了他。

「那就看看,是海星的科技文明強,還是西土大陸的科技更強些吧!」成明星又受了武師們的感染,興奮地大吼著,猛地射出了一道藍光。

兵王鎧甲,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自己確實是屬於地球史前文明,所開發出的最強的單兵作戰武器,著實對得起它那只有五套存世的珍貴性。

由它背後的空間裝置中射出的空間聚變能導彈,如一點點小小的螢火一般,飛向了那巨大的震盪球,二者那巨大的體積差距,令所有看到的人,都有種雞蛋去撞石山的感覺。

可就是這個小小的藍色「雞蛋」,在撞上那巨大無比的「石山」後,卻並沒有被震盪波粉碎、消失,它因為不是實體,而是純粹的壓縮能量,所以絕不會發生那種火藥在被觸發前,引爆裝置被毀滅而無法爆炸的低級故障,它在與強大的能量撞上的瞬間,就已經炸裂開來。

一道藍芒閃現,巨大的藍色力場,與巨大的震落波力場撞在了一起,在幾秒鐘之後,互相抵消,爆發出一道令整個島顫動、大海波瀾四起的衝擊波後,消失無蹤。

在這衝擊波中,僅存的那個鎧武神巋然不動,但它身上的聖武師們,則全都掉了下去。宮春秋在驚呼聲中,急忙揮出數個風球,化成旋風托起了他們,才沒讓他們遭遇不幸。

最強的鎧武神,站在原地,竟然沒有動,顯然,操縱它的靈魂,被成明星這一發藍光球嚇呆了。

「有時間發呆,不如再想想怎麼對付我這一發!」成明星得意地叫著。在他背後的空間裝置中,還存有一百多發這樣的導彈,他怕啥?

「不和你玩了!」嘿嘿一笑中,數發空間聚變能導彈一起射了出來,在空中,被成明星操縱著玩起了花樣,如同花樣表演飛行一樣地轉了兩圈後一下散開,從不同的角度射向那架鎧武神。

鎧武神再沒能發出那樣恐怖的震盪波,想來,那已經耗盡了它儲存的大部分震盪波能量,它只能揮舞著巨臂,拋出一個又一個小型的震盪球,然而因為不夠靈活,卻都被那些導彈躲了過去。最終,它不得不依靠著巨臂上密密麻麻的觸手,來對付那些導彈,但擋得住一發兩發,卻擋不住三發、四發……

藍色的光力場,接二連三地出現,在這藍光閃動之中,來自遙遠地球的史前文明力量,毫無懸念地戰勝了西土大陸的力量──那不可一世的鎧武神,只在這島上留下了兩隻巨大的腳,剩下的部分,全化成了原子,飛散到了空中、地上、海裡。

與此同時,八位聖武師,也各出絕技,在旋風的托撫下,一起猛攻另一個鎧武神的腿關節,終於將它的一條腿打斷,巨大的鎧武神失去平衡,重重地摔了下去。

「起!」宮春秋大喝一聲,再次擊出一個由三隻巨大岡球組成的風球陣,將向他們倒下來的巨人,打得猛然揚起,轉而倒向另一邊。

八位聖武師大吼著,衝了過去,片刻間,又將其另一條腿打斷,這個巨大的巨人,就成了沒胳膊沒腿的一個廢物。

然而它卻並沒打算停止抵抗。倒在地上的鎧武神,用自己的殘肢,與腰腹部一起用力,在地上打起滾來,向眾位聖武師壓了過去。

「別太猖狂了!」宮春秋大吼著,再次放出一個風球陣,不過這次只有兩個風球,而且在放出後,他明顯地體力不支,一下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巨大的風球陣,撞在鎧武神身上,將它的身體向另一個方向掀翻過去,直滾出數百米才停下。不過這段距離對於巨大的鎧武神來說,並不算什麼,它掙紮著,又要故伎重演。

「你就消停一會兒不行啊?」成明星極不耐煩地飛了過來,一發空間聚變能導彈過去,那頑強的鎧武神就徹底被消滅掉了。

「厲害,真是厲害!」宮春秋抬著,看著浮在天上的成明星,由衷地豎起了大拇指,那些同樣累得要死的聖武師們,也不由對成明星點起了頭。

這一刻,他們完全明白了君神宇為什麼只派成明星一個人來,因為他們眼前這個看起來並不彼太英俊,個子也很一般,更沒什麼王霸之氣的年輕人,確實有一人毀滅整個斗君門的力量。

「老爺子,您可真是牛啊!」慢慢落地的成明星,不等宮春秋出言讚他,先衝著老人驚呼了起來:「以一人之力,竟然可以把鎧武神打成那熊樣兒,天,沒見到您之前,打死我也不會信!現在我信了!您太了不起了!」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