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其十一月其464:血龍神的下落

林橫石身子不動,手也不動,是為靜;古由簡身子一會伸直彷彿長槍,一會縮起彷彿皮球,是為動。這一靜一動,看得成明星直吐舌頭。

除了第一聲驚呼外,古由簡再沒發出任何聲音,連呼吸也停止了,只是憋著氣不斷地屈伸,一張臉迅速地變成了慘白的顏色,看上去十分嚇人。

「還是說了吧。」林橫石淡淡說著,將手掌從他肩頭移開,古由簡的身子立刻一陣狂扭,然後停了下來,大口大口地喘氣,好像剛被人從水裡撈上來一樣。

「我去,這不是電刑吧?」成明星忍不住驚呼。

「是冰霜之氣。」云和雨走了過來,在一旁解釋:「林大哥的冰霜氣,最適合用來逼人招供了。他只要將冰勁打入對方的血脈之中,令對方的血液中凝出無數尖刺,刺破血管,不斷地折磨肌肉,人就會全身劇疼,而且伴隨鑽心的癢。我好奇下讓他在我身上試過一次,真要命,受不了。」

成明星斜眼看著他,忍不住直咧嘴:「兄弟,你是有多M,讓人拿你試這個?」

「多什麼?」云和雨愕然問。

「沒啥。」成明星轉過去,蹲在古由簡的身邊,等他的氣慢慢喘勻了,才問:「怎麼救他們?」

「用……用……用……」古由簡努力地張嘴說話,但嘴好像不是他自己的一樣不聽使喚,又緩了好半天后,才說:「用冰鹽水……澆……澆中間的球莖……就……就好……」

「早這樣多好?省了多少麻煩?」成明星嘆了口氣,回過頭把方法說了。林橫石一點頭:「這事由我來辦最好。」說完,就大步走了,顯然是去準備鹽水到地下救人了。

「我們也去吧。」排第六的習王海,和排第九的章倫也追了上去。「我們去解救那些云蘇奴隸。」

「跟我聊聊你們的技術吧。靈魂之力,機械製造術,還有震盪波。」成明星看著古由簡,緩緩問道。

「你讓我說……說什麼?」古由簡瞪著成明星。「我是將軍,不是……不是武械家。」

「武械家?」成明星看了看另外七個被綁著的傢伙,搖了搖頭:「我不這麼認為。你們一共來了二十八個人,除了士兵和魂主之外,就是你。那麼,是誰設計並指揮那些云蘇人,來製造工藝如此複雜的鎧武神?嗯?不是你,難道還有別人?」

說著,他走到那七人跟前,打量了一番後,卻嘆了口氣。他本想從這些人裡,找一個意志不堅的過來,嚇唬一下,逼其指證古由簡,但一望之下卻發現,這七個人的眼神都堅定無比,顯示著其強大堅韌的意志力。

他們是「魂主」,聽這名稱的意思,應該就是控制鎧武神的人。這群人都是鐵血無情的堅定戰士,嚴刑與恐嚇對他們都沒有作用。

成明星當然明白這點。

而且,這些人看他的眼神中,除了憎恨與憤怒外,還有一種敬畏。畢竟,每個人都膽崇拜強者的。

「你看,比起他們,你可差遠了。」他回到古由簡身邊,感嘆著。

「魂主是機械兵的主控制者,機械兵是用鋼鐵製造出的靈魂容器。普通的機械兵,用一個魂主就可以操縱,但像鎧武神那樣的,需要上千人的靈魂,那些作用力量注入鎧武神中的,就是魂具。」古由簡一咬牙,乾脆痛快招認了:「震盪力,是西土人古來鑽研以久的神奇力量,你們云蘇人根本不明白,說了也白說。」

「你也真夠可以的,竟然能想出利用我們云蘇的將師,來當魂具這種主意。」成明星看著他,「身為一名將師,我對此表示非常憤慨。不過我不想和你談這個,我想知道,你們這次一共來了多少人?都分佈在哪兒?有什麼計劃?」

古由簡看著他,目光冰冷,一言不發。

成明星聳了聳肩:「你不說就算了,老實說,我對這個也不是很感興趣。不過我想方才那位老兄,會很樂意再跟你玩玩的。」

古由簡的臉色刷一下就變了。

「門主!」這時,突然有一個管事人慌張地衝了進來,大叫:「門主,不好了,咱們亞安分派,被鎮都將軍剿滅了!」

「和我想的差不多。」宮春秋嘆了一聲,問:「是他們那裡,有人逃回來了嗎?」

那管事人一點頭,沒等開口,兩個武士已經扶著一個全身濕淋淋的人衝了進來,那人一見宮春秋和幾位聖武師,立刻長出了一口氣:「天幸!我見那鬼神一般的巨人在島上開戰,還以為……天幸,沒事就好!」

「你是亞安分派的聖武師吧?」長鬚禿頭的薛浮棹皺眉問道:「怎麼搞這麼狼狽?」

「我乘小船,一路憑著自己的功力搖槳而來,已經精疲力竭。」那人喘息著,「亞安那邊,再沒有別人回來嗎?」見薛浮棹搖頭後,他不由哭了起來:「可恨的君神宇!我必殺他!」

「到底怎麼回事,慢慢說。」宮春秋沉聲說道,他的聲音中,自有一股威嚴,那人的情緒竟隨之平定了下來。

「稟門主,我們亞安斗君門,意外地發現了一件大事……」那人說。

「是不是血龍神的事?」宮春秋問。

「門主……您知道了?」那人吃了一驚。

「你接著說,挑主要的說!」宮春秋一揮手。

「我們的人,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偷聽到了君神宇手下的對話,知道了君神宇於十年前,確實已經造出了血龍神,現在正打算用某種方法融合血龍神,將自己變成不世魔神。而且,我們的人還聽到了那血龍神藏匿之處。」那人激動地說,「我們門主得知後,非常重視,因為他從前聽您說過血龍神的厲害與邪惡,所以立刻就要到島上來向您稟報。可不知怎麼走漏了風聲,君神宇就派出無數高手追殺我們,無奈下,我們只好裝扮起來,分成幾路各自逃散。我拼盡全力,從深山老林中兜了個大圈子,又從海上轉了大半個圈子,才能到達島上……」

說到這裡,已把自己累得氣喘吁吁。

成明星越聽越急,這時忍不住插口問:「那血龍神到底藏在哪裡?」

那人怔怔地看著成明星,見是生面孔,便沒敢回答,宮春秋一指成明星:「這是成明星成門主,過去和咱們有些誤會,現在已經澄清。今日若沒有他在,恐怕你真就要白來這一趟了。」

那人也不笨,立時明白是成明星戰敗了那些巨人,救了斗君門一回,立刻掙紮著向成明星抱拳施禮,成明星急著問:「行了大哥我明白你感謝我,你要真感謝我就快說,血龍神在哪兒?」

「確切的地方我們也不知道,只知道是在亞安以北,一座極大的冰島之上。十年前因君珂──就是現在的君神宇,發動戰爭而死的那些將士的屍體,也全在那裡。」那人說。

「好了,確定了。」成明星點了點頭,「一切都如我們推測的那樣。」

也就在這時,他感覺到了一股強烈的力量湧動,那來自他的虎符,他明白,這是兵卒要與他交流時生出的特殊感應,他打開了戰場之鏡,看到了科學家興奮的臉。

「老大,不負你的期望,我找到了!」科學家興奮地大叫著,「在離此地六千里之外,極北之處,偏東之地……」

「別囉嗦了!」成明星興奮地一躍而起,「我這就過去,然後咱們馬上出發!」

說完,轉身就要跑,宮春秋急忙大叫一聲:「別急,你得給血龍神帶上新娘啊!具體的細節我也得告訴你啊!這小子,急什麼急!」

「對了對了!」成明星急忙點頭,看著古由簡說:「這幫傢伙也得處理一下。」

揮手之間,一道虎符之門出現,卻是他讓另一島上的老天進了虎符之門中,又從這裡被調了出來。再揮手,大殿外一道滿月門緩緩打開,一架火鳥運輸機開了出來。

「老天,這個任務交給你了。」成明星吩咐,「你將這些西土人,還有地牢裡的將師們,還有西土人的那些機械兵,全都裝上運輸機,給我運到天音國,交給蘇空城,明白了嗎?」

「明白!」老天打了個敬禮。

「虎符之門我就給你設在這裡。」成明星指著那門說,「完成了任務,就到這裡回虎符,然後及時向我報告情況。機靈點,萬一當時我正忙著,可別打擾我。」

「看您說的,我好歹是一隊之長,這點事還不懂嗎?」老天嘿嘿一笑,小跑著忙他的去了。成明星也不用管他,自有斗君門的人幫忙。

「老爺子,快說吧,到底怎麼做?」成明星這時才跑到宮春秋面前,嘿嘿笑著問。

「血龍神在長成之後,就會擁有繁衍後代的能力。」宮春秋呵呵笑著說,「這時的它,就像是青春剛到的毛頭小夥子一樣,對異性充滿了幻想與渴望。但這時的它,卻極為脆弱,因為它的力量剛剛成形,如果亂跑亂動的話,就容易傷到自己,所以,它只能紅著眼憋著火忍著。而當它的力量完全凝結成形後,它就會淫`心大起,不顧一切地要與異`性`交`合,你要等的,就是那個時候。因為在那時,就算是一頭老母豬,在它的眼裡,也像天仙一樣。」

「我了個去的。」成明星紅著臉,咧著嘴:「您這一番話,都把我搞得不好意思了。說真的,您說這話時……感覺真像個老色鬼。」

「滾蛋!」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