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其十一月其465:血龍神之巢

寒風從海上吹來,捲起了霜雪漫天。

無盡的藍色冰海之上,飄浮著一塊塊的大浮冰,看上去就好像是一個個飄流中的小島,在藍色海波之上起伏。

一塊塊大浮冰,組成了一個球形的浮冰帶,將一座極大的冰島包圍其中,隨著海波蕩漾,冰塊之間互相碰撞,發出碎裂的響聲。

巨大的冰島之上,四處是白茫茫的一片,雪與冰組成了這個世界的一切,在藍天映襯之下,泛起一種淡藍色的光。

高高的冰山,在冰島各自聳立著,以分明的棱角指向藍色蒼穹,予人一種壯麗巍峨的感覺。

成明星將火鳥運輸機降在其中最高的一座大冰山附近,把機載空調的熱風調到了最大。

「這東西飛得可真是快,這麼一會兒工夫,竟然就到了目的地了。」云和雨感嘆著,「真是厲害!」

短鬚老者韓動,站在窗前打量著四周冰世界的景色,忍不住讚歎:「咱們島上的冬天,和這裡可真不能比。」

「是啊。」長鬚老者薛浮棹表示同意。

身材如標槍一般,而且臉特別長的尚功,不發一語,只是靜靜地看。

「大家辛苦點吧。」成明星從駕駛艙走到後艙,「雖然不會凍著,但居住條件就不成了,還得和這兩頭老母豬住一塊兒,嘿嘿。」

一邊說,一邊看了看被綁住四蹄,躺在機艙一角哼哼的兩隻大肥豬。

肥豬,是斗君門飼養的。生活在遠離陸地的海島上的門派,糧食方面的來源,除了漁獵之外,自然要自己耕種、養殖,這些東西倒是不缺。

這次與成明星同來的,除了這兩頭大肥豬之外,還有聖武師中的前四名,第一薛浮棹,第二韓動,第三云和雨,第四尚功。可以說,宮春秋是把自己最厲害的門人,都給成明星派來了。

成明星倒是來者不拒,他知道這次任務凶險,能多帶幾個高手,自然是好的。

從斗君門到這裡,並沒用多長時間,但他們的行動卻不能立時就展開,必須等血龍神的力量凝結成形,其淫`心達到最頂峰時,才能沖上去「獻豬」。

據宮春秋所知,血龍神在完全長成而可以隨意行動後,會發出震天的咆哮,以緩解多年來蟄伏不動的痛苦,以及對異性的渴望,然後,它就會離開那蟄伏多年的地方,去尋找可以與自己交`合的異性。

所以如果不能趕在那咆哮之前,到達血龍神面前,血龍神就極可能飛走,再無處尋覓。

不過好在在那一刻之前,它的力量凝結成形,會導致一些異象出現,只要在這些異象出現之後,立刻趕到它所在之處,一切就都來得及。

但,君神宇也必然知道這一點,所以他一定會派人守在血龍神身邊,而且,一定會先一步將穆蘭運到這裡,以等待那一時刻的到來。

這令成明星心中湧起了一種衝動──先救了穆蘭再說!所以,他才沒拒絕這四位頂級高手。

「沒關係,反正也就是住上一兩天而已。」薛浮棹一擺手。

成明星笑了笑:「那各位先在此休息,我出去探查一番。」

「小心行事。」云和雨急忙囑咐。

「你們忘了我可以完全隱形嗎?」成明星說。

「可血龍神非同我等凡人。」尚功這時開了口,「它是異獸,感官遠遠超出凡人。聲音、氣味,對它來說,與清晰的景象應該沒什麼區別。」

「放心,我心裡有數。」成明星點了點頭,「它不是不能亂動亂發力嗎?」

「這確實。」韓動笑了,「這君神宇為了這血龍神,一定費了不少力。你想想看,光是製造它,就要集齊十隻龍王幼崽,然後喂養它們,又要無數人類血肉,最後好不容易成功了,卻一養就要養上十年,而這十年間,血龍神又不能使用力量,必須派人守護。真是太費力了。」

「這等能令天地變色的東西,如果隨隨便便就能造出,隨隨便便就能養大歸為己用,那天下不早就亂成一團了?」薛浮棹說。

「沒錯。」成明星點了點頭,「就像獅虎,雖然厲害無比,站在獸類頂端,但生育力卻遠不及老鼠,而且長大更不容易。這是上天定下的自然規律,誰也違背不了。不說了,我快去快回,大家餓了就自己先吃吧。」

云和雨笑了:「雖然說咱們帶來的食物不少,可也不用這麼浪費吧?剛從門裡出來多久,就要吃東西?」

打開虎符之門,將科學家調出來,再把衛星監視設備調出來後,成明星啟動了飛機的完全隱形功能後,他離開了飛機。刺骨的寒風一下就把成明星吹透了,成明星只覺自己彷彿要變成冰棍,嚇得急忙啟動了兵王鎧甲。鎧甲中自帶溫度調節設備,而且又加入了赤地開口的耐高溫、耐高寒技術,即使在這樣高寒地區,也不受影響,照樣活動自如。

溫和後,成明星長出了一口氣,立刻又啟動了完全隱形功能。回頭看看身後,一座高大冰山,哪裡有什麼飛機的影子,滿意地點了點頭後,打開鎧甲面具內的小顯示屏,按著電子地圖所示,向著血龍神所在的那處山洞而去。

其實本來可以用啟動了完全隱形功能的無人偵察機來偵察,這樣就安全穩妥得多,但問題是他根本不會操縱這些東西。從前可以用與老天相連的辦法,讓自己獲得老天的一切技能,但現在老天被自己派出去送俘虜了,就只好自己親自走一趟。

衛星拍到的圖像顯示,在這座冰島之上最大的山峰周圍,佈置了一些暗哨,而且時常有大車從附近的冰川中一往山腰處運東西。放大圖片後可以看到,那車上裝的都是凍硬了的屍體。由此可見,這必是隱藏血龍神的秘密之所在。

「調整衛星監視畫面,實時更換數據。」成明星低聲說。

這次,他用的不是戰場之鏡,而是用鎧甲中的通訊器材,與科學家進行聯繫。

「明白,衛星數據已經開始輸入,請老大及時接收。」科學家回答。

成明星調整了一下電子地圖的數據,一個清晰的衛星鳥瞰影像,就出現在面具內的小屏幕上。他仔細地看了一下,最近的一個暗哨,離自己有數百米之遠,而附近風平浪靜。

利用鎧甲的懸浮功能,他無聲無息地飛在冰山之側,向著那洞口所在的山腰飛去。途中,連看到幾個隱藏得不錯的暗哨,只見那站崗的人,身上披著白色的皮袍,臉上顯露出一種凶悍之色,仔細一看,這些人的長相都非常接近於猿類,卻與正常人差得有些遠了。

相貌接近於獸,又不懼這種嚴寒天氣,應該是君神宇通過化妖術,培養出的雪地戰士吧。成明星暗想。

慢慢地接近了那處洞口,成明星的心跳也加快了。因為按之前宮春秋所說而進行推測的話,穆蘭現在應該已經在這洞裡了。

如果她在,一把抓過來,然後就走!成明星暗想:這比什麼都省事!

不過會那麼順利嗎?

繞過一個轉角,山腰處那巨洞,就出現在成明星眼前了。那是一個半圓形的大洞,裡面黑黝黝的,看不清有什麼,外面有數個全身雪白的壯漢,每個都有兩米多高,赤裸的上身,除了胸膛和腹部之外,長滿了白毛,臉上的表情極是兇殘,比方才那些哨兵,更接近於猿相,嘴邊甚至有尖牙呲了出來。

這已經就是妖怪了啊!成明星忍不住感嘆。

正在這時,其中一個特別高大的傢伙,鼻子突然抽了兩抽,然後疑惑地抬起頭,向成明星懸浮的這邊望了過去,一無所獲後,眼神中透出一絲訝異。

我了個去的,不是這麼靈敏吧?成明星嚇了一跳。我被鎧甲包得這麼嚴,還能有什麼氣味透出去?

是了,是鎧甲的氣味。鎧甲是金屬物,也許他能分辨出金屬的味道也不一定。再說鎧甲關節活動處,夾層中有一些潤滑液,也可能是他的鼻子聞到了這些液體的氣聞。

不過你看不到我,又能如何?

雖然如此,但成明星一時之間,還是沒敢亂動。

那傢伙抬頭看了一會兒,然後奇怪地搖了搖頭,低下頭琢磨一陣,又抬起頭來,如此反覆幾次,搞得成明星心情很差,恨不能一刀解決了他。

「怎麼了?」另一個壯漢見他總是抬頭看天,就問了一句。

「聞到一些……奇怪的味道。」那人說,「好像有一大堆鋼鐵在天上浮著似的。」

「哪有?」另一個抬頭看了看,笑了一聲。「別在那裡嚇唬自己了。」

看來只有這一個的鼻子靈啊。成明星長出了一口氣。如果這裡的這些傢伙鼻子全這麼靈,自己想潛入進去還真不太好辦。

不過有這麼一個鼻子好使的,就夠嗆了,自己應該怎麼讓他無所查覺地進去呢?

驀然間,空氣突然開始震盪,然後,從洞的深處,傳來一聲悶雷般的轟鳴聲,成明星覺得如果不是自己眼花了一下的話,那就是眼前的洞口及地面,輕輕地顫了一下。

血龍神?只是一吼就……好強的力量!

成明星驚呆了。

「這傢伙又哼哼起來了。」一個衛兵笑著說,「它又餓了。」

哼哼?成明星愕然半晌。

這竟然不是咆哮,而只是哼哼?

那如果它力量凝結成形,咆哮起來,又是怎樣的情形?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