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其十一月其469:天地變色之時

寒風之中,四個聖武師擠在一起,看著小屏幕上那人物的移動。

「哎呀,不能亂跳啊,你看又掉下去了吧?」云和雨叫喊著。

「小心小心,那邊有怪物衝過來了!快砍!」薛浮棹緊張地指揮著。

「這邊,這邊!快防禦啊!」韓動一臉的焦急。

「都安靜點不成嗎?」拿著遊戲機忙出一腦袋汗的尚功氣得直哼哼。

成明星在一邊看著這個樂呀,感覺比自己玩還有意思。

一日一夜的時間裡,這幾個聖武師已經徹底迷上了遊戲機,發瘋似地搶著玩,一個玩,三個看,指手畫腳,忙得不亦樂乎。

「又死了吧?我就說得先防禦嘛。」韓動搖頭嘆氣。「拿來吧,該我了。」

「怎麼該你呢?明明該我了。」云和雨一把搶了過來。

「哪有你這樣的?」韓動瞪起了眼,「還上手搶了,我六十多歲的老人家了,你跟我搶?」

「這事跟年齡沒關係吧?」云和雨嘿嘿笑。

「要論年齡,我老爺子都七十多歲了,是不是你們應該讓著我點?」薛浮棹在一邊開口了。

「拿來,我從哪跌倒從哪爬起,再來一遍,過了這關就給你們,不論死不死。」尚功伸手去搶,云和雨逃到了一邊。

這四個活寶。成明星樂得肚子都疼了。這還是威嚴的斗君門聖武師嗎?就四個搶遊戲機的小學生。

可惜沒多造幾個,給他們一人一個玩。成明星暗想。不,多造了也不給他們,一人一個多沒意思啊,哪有現在這樣搶來搶去的好玩?

幾個聖武師正滿機艙裡跑著、搶著,成明星正坐在那裡看著、樂著,突然間,飛機猛烈地晃動了一下。有高強武藝在身的四人,立刻穩住身子,而成明星則被晃得一個跟頭摔出多遠,要多狼狽有多狼狽。

「這是怎麼了?」好在四人都關注著外面的變化,沒人看到成明星這副慘相。

他急忙爬了起來,跑到窗邊往外看。

外面,狂風在呼嘯著,晴朗的天空中,突然間烏云密佈,但仔細看去,卻發現那些黯淡的云層中,透出一抹抹的血色,似乎是部分穿透云層的陽光,與云層之間呼應形成的顏色,如同蒼天滴血,詭異無比。

「天象異變!」薛浮棹沉聲說,「時候到了!」

「來得好快……」尚功喃喃說道。

「來得好!」韓動一臉的興奮,只比尚功少說了一個字,但話的意思就完全變了。

「動手吧。」云和雨淡然一笑,將遊戲機拋給了成明星。成明星隨手扔進了虎符之門中,然後從門內調出了科學家。

老天已經完成了任務,回到了虎符之內,成明星將他和他的幾個部下也調了出來。

「看好飛機。」成明星說。「隨時準備接應我們。」

「明白!」老天立正稍息向前看齊加敬禮,做足全套。

一點頭,成明星將腕錶變成了兵王鎧甲,同時從虎符中調出一輛戰俘營快車──兩頭母豬個頭不小,還要考慮幫它們隱形的問題,以及不讓它們的哼哼聲被人聽見的問題,所以用摩託運是不成的,直接扛過去也是不成的,只能用車運。好在戰俘營快車也是懸浮車,爬山上坡之類的活兒,對它來說不是問題。

「好了,各位,上車!」成明星打開車門,將老母豬扔了進去後,把那四位也請了進去。

戰俘營快車的後室,可以坐四個人,現在除了四個人外,還有兩頭豬,一下變得非常擁擠,四人為了避免擠傷,先把自己的武器塞進了後座下面,然而再擠進車裡。

身份高貴的聖武師,不得不臉貼臉地和豬擠在一起,很是尷尬。但這種時候,誰也顧不得這種事了。

鑽進駕駛室,成明星發動車子,向著冰山上的巨洞出發,沒多久就到了洞口處。

此時,天空中已是電閃雷鳴,那雷鳴聲特別的沉悶,成明星覺得很像血龍神發出的咆哮。而那閃電,則呈現出一種詭異的紅色。

剛到洞口,那個鼻子極靈的守衛就皺起了眉,然而沒等他盯住快車的方向,成明星就果斷地開火。幾道光芒先後擊中了洞外所有的守衛,剎那間,他們就失去了知覺,摔倒在地不動了。

「這招厲害啊!」云和雨忍不住感嘆。

「只能讓他們暈十分鐘而已。」成明星說。

加大馬車,向前疾衝,這時,冰山突然震動了起來,山上那些連接不緊密的冰塊,開始紛紛往下落,但在摔至山腰處,山洞水平線之上時,卻好像撞到了什麼堅硬的東西,立刻被彈開,在空中四散成無數冰屑。

成明星當然看不到這一幕,他已經駕著車,疾速衝到了那大門前。戰俘營快車的動力,遠比不上兵王鎧甲,所以在全速行駛時,會發出不小的聲音,雖然與正常的車輛相比,這聲音已經小到不能再小,可對於兩個守門的獅虎大漢來說,卻如果雷聲一般清晰。

而且,戰俘營快車全力猛衝下,也自然會發出破空之聲,兩個聽覺靈敏的傢伙,立刻就發現有什麼東西向這邊衝過來,雖然他們很驚訝地發現自己無法看到它,但卻知道,那東西一定存在,所以兩人幹脆閉上了眼,用聽覺與嗅覺,還有野獸的敏銳直覺去感應,然後驀然間大吼一聲,從身後拔出了又厚又重的砍刀,向著快車的方向全力劈下。

剎那間,兩道銳利的光芒從他們身上閃現,集中於刀身,再化為一道光的刀刃,向前飛出。

成明星一個疾轉彎,勉強避開了刀光,對著兩人開了火。然而在麻醉光線擊發之前的剎那,兩人竟然就已經感應到了危險,立刻向一旁躍開,躲過了光線。

「現在就看你們的了!」成明星大吼一聲,用中控裝置,打開了後面的車門,四個快被擠扁了的聖武師,爭先恐後地跳了出去,從車座下抽出自己的兵器,大吼一聲,殺向了那兩個獅虎人。

成明星坐在駕駛室中,一揮手,在洞中開了一扇滿月之門,一架架灰熊機甲,從門中魚貫而出,參與到了戰鬥之中。其中有幾架,舉起雙臂,對準那石門猛烈開火。

成明星並不擔心山洞會被轟塌,因為這洞是用來裝血龍神的,如果這樣的炮火就可以摧毀它,那血龍神這十年間,早因為飢餓的叫喊,而讓它塌過無數次了。

果然,雖然洞內因為爆炸而劇烈地搖晃,但天棚上卻連個石頭碴也沒掉下來。只是那厚石門終於承受不住砲彈的輪番轟擊,終於轟地一聲碎裂了。

成明星把後車門一關,繞過戰鬥中的眾人,慢慢地將車開了進去。他可不敢在血龍神面前冒險猛衝。

「外面怎麼回事?」大廳中有聲音傳來。

成明星悄悄地將車子停在大廳中央線這邊,然後望向聲音起處。

只見,那張桌子和那長椅,已經被搬到了一邊,那個冰冷男子,正站在那「石門」之前。那拱形的門框中,此時再不是空無一物,而是被一道銀色的光屏充滿。

除了那冰冷男子外,大廳中還站十幾個人,一個個相貌不同,身高不同,但都擁有一種相同的氣質,那就是頂級強者所擁有的那種凌厲感覺。

成明星小心地開車進來,但還是引來了他們的目光注視,不過他們並沒像外面的獅虎人或是巨猿人一樣,準確地感應到車的位置,而似乎只是隱約地覺得有什麼不對。

那個聲音,則是從那光屏中傳來的,隨著那嬌滴滴的聲音,一個相貌俊得接近女性,走路時身段的搖擺也如女人一般的男子,從光屏中走了出來。

「鄭鳳蓉?」成明星眉頭一皺。

眼前這個偽娘,正是當初輕易殺死了吳山青的那個鄭鳳蓉,是君神宇座下十八王將中的一員。此時,他微皺著眉,很不開心地看著被破壞了的大門:「這算怎麼一回子事啊,大將軍就要來了,你們就這麼迎接他麼?」

「不會的。」那面容冰冷的男子搖了搖頭,「您放心好了。就算這些不知死活的人殺進來,也沒有什麼用。」

「太破壞氣氛了。」鄭鳳蓉哼了一聲,「總不能大小姐,在一片喊殺聲中舉行婚禮吧?快去把外面搞事的人殺了吧。」

一陣空氣的波動傳來,那幽暗大廳的深處,血龍神那小小的身影浮現出來,緩步走到了中央線附近,抬頭向著隱形中的快車看。

成明星這次早就學了個乖,故意將車子的位置,停在大門的方向,從鄭鳳蓉等人那邊望過來,只覺得血龍神是在打量門外。

「看,血龍神都不滿意了呢。」鄭鳳蓉不悅地搖了搖頭。「你們別光在這裡杵著啊,快去殺敵呀。」

「等他們進來好了。」冰冷的男子說。「何必我們殺出去。」

剩下的十幾個人,也沒人動,只是用一種奇怪的眼神偷偷看著鄭鳳蓉。成明星覺得,他們的眼神透露出了這樣一種信息:他們怕眼前的這個偽娘,但又瞧不起他,所以如果有人出面與他對抗,他們是樂得支持對抗者的。

有意思,原來內部並不團結啊。

這時,門外傳來了炮聲與慘叫聲,緊接著,三十九架灰熊機甲,與身上沾著鮮血的四位聖武師衝了進來,直面另一邊的鄭鳳蓉等人。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0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