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其十一月其471:內訌

「這是怎麼回事?」莫虛踉蹌著,勉強沒有摔倒。

「人家……竟然連它一聲吼也抵擋不住?」鄭鳳蓉愕然站立,看樣子,比說不出話來的李萬京,還是踉蹌著的莫虛要好很多。

「已經開始了嗎?」一個聲音傳來,那聲音充滿了男性的魅力,讓人聽了著迷。

緊接著,一個高大的中年男子,在另外五個人的陪伴下,從那石拱門的光屏中走了出來,饒有興味地掃視了一遍大廳,當看到四位仍昂然挺立的聖武師時,多少有些吃驚。

「我沒想到,原來斗君門的聖武師,竟然比龍王還要厲害啊。」他微微一笑。

「不見得。」他身後,鐵塔般的男子說。「我似乎從他們身上,感覺到了將師的力量。」

成明星望向那邊。那幾個人中,有三個是他認識的──君神宇,還有他的貼身護衛祖通冥,另一個則是曾在城上迎接他的雷旦。

另外三人,都是二十多歲,其中兩個是男人,另一個,卻是女人。那女人長得很美,但美得冷酷。她穿一件黑色的長衫,肩、腕、頸處,皆有黑羽點綴。

成明星不認識他們,但感覺他們應該也是十八王將的成員。現在,加上那十三個人,十八王將湊齊了。

「大將軍,您來得可太及時了。」鄭鳳蓉走了過來,步履艱難。「您看,您這麼信仰莫虛,可他卻把事情辦成了這樣。您看呀。」

君神宇看了看那四個聖武師,笑著問:「沒猜錯的話,成明星是給了你們一人一塊『軍牌』吧?」

四人互相看了一眼,云和雨一笑,從懷中取出一塊牌子。那牌子已經有了裂紋,剛一拿出來,就碎散了一地。

另外三人明白,這東西最終還是不敵血龍神一吼之力,再留在身上也沒用了,於是都拿了出來。果然,另三塊軍牌也全都碎了。

軍牌,能在佩帶者身上形成一種軍帳的保護之力,但它沒法像軍帳一樣讓受保護者全然無傷,它只能在它承受的範圍之內,儘量減輕傷害。

這些軍牌,還是當初成明星在夕照山巴力剛的山寨中得到的。那次,他從山寨中一個盒子裡得到了火神符,退兵符,還有軍牌。正是那火神符,讓他成功控制了虎符火焰,製造出了征征。

退兵符,他是一直沒用過,也沒覺得有什麼用,所以就扔在家裡,這些軍牌,平時也是如此。但這次,他鬼使神差地將這些軍牌全帶了來,考慮到任務的危險性,所以在離開斗君門時,就交給這四位聖武師。

多虧了這些軍牌,四位聖武師才能保住性命,而且還可以活動自如。

「成明星呢?」君神宇看著四人,笑著問。「就只派了這些廢銅爛鐵來?而自己躲在某個安全的地方?這似乎不是他的風格吧?」

「他就在這裡,靜靜地看著你的一舉一動,然後準備在你毫無防備時,一舉將你擊殺。」云和雨冷冷地笑著。

他這話一出口,成明星和君神宇帶來的五人都嚇了一跳,那五人緊張地注視著周圍,如臨大敵。

君神宇卻笑了:「那好,告訴他,想殺請隨時動手。通冥,過去看看血龍神如何了。」

「是!」祖通冥一點頭,大步走了過去。另外幾個的緊張情緒立刻消失,臉上掛起了笑意。

成明星這時長出了一口氣,忍不住在心裡暗讚云和雨。所謂實者虛之,云和雨如果說成明星在外面如何如何,反而會令君神宇懷疑成明星在暗中伺機做什麼,而云和雨張口就說實話,反而讓君神宇不信了。

空城計啊。成明星暗想:這招牛,古往今來,多少英雄好漢智者奸人,都曾經中過這招。

「血龍神非常虛弱。」查看過血龍神後,祖通冥說。

「那麼,已經可以開始了。」君神宇點頭一笑,轉向鄭鳳蓉與莫虛等人,嘆了口氣:「辛苦你們了。」

「這都是應該做的呀。」鄭鳳蓉笑著說。

「鳳蓉。」君神宇看著他,緩緩問道:「我如果不親自去找你,你是不是不會回來幫我?」

「看您說的。」鄭鳳蓉嬌笑著,「大將軍,人家是您十八王將中排號第一的人,向來為您水裡來火裡去的,怎麼能不幫您呢?我那不是想弄清神皇墓到底怎麼回事嘛。」

「不是說,只有一處空洞嗎?」君神宇問。

「是呀。」鄭鳳蓉點了點頭,「可您也說過,成明星一定從那藍光中得到了什麼,所以人家就想弄個清楚,到時好向您交待呀。」

「鳳蓉,別對我說謊。」君神宇嘆了口氣,「其實你早就有了另立門戶之心,對吧?」

「大將軍,我……」鄭鳳蓉急著想解釋,莫虛卻冷冷打斷了他:「你的心思,大將軍早知道了,你要找神皇墓,為的是大將軍?別說笑了!大將軍的全部精力,都在血龍神身上,只要得到了血龍神之力,什麼神皇墓鬼皇墓,算得了什麼?你不過是想得到傳說中神皇墓的力量,好能脫離大將軍罷了!別以為我們不知道,你暗中勾結了西土人!」

「你在說什麼呀!」鄭鳳蓉生氣地瞪了他一眼,轉向君神宇:「大將軍,您可不要聽小人讒言啊。這些年啊,這些個臭傢伙嫉妒人家本領高,所以一直合起伙來對付人家,您可……」

君神宇輕輕搖了搖頭,抬起手來,打斷了他的話。

「鳳蓉,這一切已經不重要了。」他淡淡地笑著,「因為不管是忠誠也好,背叛也罷,今日都是我們最後的相聚了。就讓我們,友好告別吧。」

「您這是什麼意思?」鄭鳳蓉一怔。

「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想你清楚吧?」那個女子笑著走了過來。

「當然清楚。」鄭鳳蓉一點頭,「是讓大小姐和血龍神……」

說到這裡,他的眼中突然顯出了驚恐之色,猛地向後退了幾步。

「你也知道,這個時候的血龍神,最見不得異性。」君神宇看著他。「你應該明白,我為什麼會帶望君來了吧?」

「你從來不對女人動手這個毛病,是致命傷喲,臭男人!」那個叫望君的女子微微一笑,突然間出手。

一道雷光,從她的眼中射出,直奔鄭鳳蓉而去。

這什麼情況這是?成明星愕然看著:這種時候玩內訌?君神宇這是想幹什麼?這麼關鍵的時候,他應該極力避免這種事發生才對啊!

鄭鳳蓉受傷顯然最輕,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他的實力確實不凡,但面對這道雷光,他竟然毫無閃避之力,一下被雷光擊穿了頭。

可就在這時,破碎的大門那邊,突然出現自地下鑽出無數黑刺,那些黑刺迅速地在空中凝成了另一個鄭鳳蓉,並向門外逃去。

「想跑?」在檢查血龍神的祖通冥猛然一躍而起,如一隻靈魂的獵豹一般,閃電似地躍過漫長空間,先鄭鳳蓉一步落到門口。

媽呀,太懸了!

成明星忍不住用手摀住胸口。剛才祖通冥就從他車子頂上一躍而過,想想就讓他後怕──如果他追趕鄭鳳蓉時不是一躍而起,而是發足疾奔,肯定會撞在車子上,到時……

後果不堪設想。

鄭鳳蓉看著祖通冥,眼中寒光閃爍:「滾!」

他倏然抬手,一把抓住祖通冥的脖子,祖通冥身為十八王將之一,竟然無法擋住這一抓。但鄭鳳蓉顯然也不敢輕易擊殺他,只反手一甩,將他甩了出去。此時,另外兩個隨君神宇而來的男子以及雷旦,已經衝了上來,鄭鳳蓉這一甩的方向,正是朝向他們,三人只好凌空接住了祖通冥,卻被撞得連退了幾步。

這鄭鳳蓉這麼厲害?身受重傷的情況下,還可以輕易制服一個龍王級的強者?

成明星嚇了一跳,現在才知道,吳山青和這位高手相比,差了多少。難道當初,會如此輕易被他擊殺。

被雷光貫穿的那個鄭鳳蓉,在瞬間化成了黑影消失。而真的鄭鳳蓉,已經轉身再次向那門衝去。

「此路不通啊。」一道雷光閃耀,那名叫望君的女子,立刻從原位移到了門前,擋住了鄭鳳蓉的去路。

「劉望君,你閃開!」鄭鳳蓉嬌聲厲喝。

那邊,受了傷的莫虛猛地提起一口氣,準備過去幫忙,而君神宇卻擺了擺手。

「來吧,打女人吧。」劉望君微笑著,指著自己的臉,「一拳下去,將這張臉毀了。你明白的,對女人來說,這是最致命的。」

「劉望君,讓開!」鄭鳳蓉幾乎是哀求了。

雷光閃動中,劉望君幾乎化成一個雷電人形,全力攻向鄭鳳蓉,而鄭鳳蓉全力閃躲著,漸漸被逼回到了大廳中。

「愚不可及的東西!」劉望君冷笑著,雙臂一展,驀然間,大廳內雷聲陣陣,閃電不斷,成明星感覺自己眼前出現了幻覺,好像劉望君瞬間化成了一條雷電巨龍,以無匹的雷力將整個大廳籠罩了起來。

在這雷光中,一道暗影不斷移動,躲開了每一道擊向他的雷光,成明星清楚地看到,那黑影就是鄭鳳蓉。

鄭鳳蓉,你究竟有多厲害?在這樣的雷陣之中,還能躲閃自如?

你可是受了傷的人啊!

成明星被震撼到了。不知因為什麼,雖然對方是他的敵人,但他,卻不希望他就此死掉。

那是一種對強者的崇拜,與對方是否是敵人無關。

是否是偽娘也無關。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4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