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其十二月其472:最後的儀式

暗影在雷光中流動著,似乎永遠不會被那雷擊中。

而雷光,在不斷閃動中,漸漸變得疲軟,沒了一開始時那種似乎能毀滅一切的威勢。

於是,暗影開始繞過一道道驚雷,向著破碎的大門處移去。

「想跑?」

驀然間,一道霜花飛舞而起,寒氣四面狂湧,一個人,帶著無數冰霜氣勁,猛地衝進了雷光陣中,向著那暗影攻去。

「莫虛,換成平時,你們合力人家或許會中招,但別忘了,你已經受了重傷,這麼拚命,是要死掉的。」

嬌聲起處,暗影突然一閃變成了兩個,一起向那冰霜裹著的男子──莫虛擊去。

「死便死了,也不能讓你這要背叛大將軍的人走掉!」莫虛冷冷說著,猛地一振臂,一條冰龍立刻出現在大廳之中,卻是莫虛的力量,化成了這冰之巨龍。

雷光自然打在了那冰龍身上,但冰龍瞬間顯形的力量,還是將兩道黑影撞開。其中一條黑影,被冰龍那尖銳的翅膀,硬生生地刺穿、割裂成無數碎塊。

另一道暗影,則被數道雷光擊中,徹底地被粉碎。

可惜,他還是死了。成明星忍不住在車中輕嘆一聲。

老實說,雖然是敵人,但他對鄭鳳蓉沒有什麼惡感,這或許與鄭鳳蓉親手殺了差點害死他的吳山青有關。

雷光立時熄來,空地上,只剩下劉望君喘息不止的身影,和倒臥在地上的莫虛。他身受重傷,卻使出全力,而且因此受到了十幾道雷的轟擊,此刻已是奄奄一息。

「抱歉了,人家走了。」

這時,一個嬌滴滴的聲音,自大門處響起,嚇了一跳的成明星急忙望向後視鏡。

在那裡,鄭鳳蓉剛剛由數道黑刺聚在一起凝結成形,衝著劉望君微微一笑之後,化為一道暗影遠遁而去。

「你!」劉望君幾乎氣瘋了,立刻就要追上去,這時,君神宇卻大喊一聲:「夠了!望君,立刻回去,要開始了!」

「就這麼放他走?」祖通冥在一旁問。

「他也掀不起大風浪。」君神宇說,「我不想讓你們幾個能陪我到最後的人,再有什麼損傷。」

「是!」劉望君恨恨地應了一聲,帶著一道雷光,飛入那石拱門的光屏之中。

「通冥,動手。」君神宇微微一點頭。

「是!」祖通冥應了一聲,立刻如靈豹般一躍來到莫虛身邊。

「不用管我……」莫虛虛弱地說,「我死不了。」

「你死不死,都沒有關係。」祖通冥冷靜地說道,然後一把抓起了莫虛,一躍來到了血龍神身邊,手掌一翻,刺入莫虛肩頭。

「通冥,你……」莫虛怔怔地看著祖通冥,成明星也被這情況嚇了一跳。

祖通冥沒有說什麼,只是拔出手來,將手上的鮮血,滴到了血龍神的口中。

剎那間,那本來好像死掉了一樣的血龍神,突然間睜大了眼,祖通冥立刻一躍離開。

這是干什麼?成明星愕然。

血龍神的嘴動了幾下,然後,它如同垂死掙扎一般猛地將身子一彈,撲到了莫虛的身上,張開大嘴,一口就將莫虛的半個肩膀咬了下去,鮮血立時噴了它一身,也灑了周圍一地。

莫虛忍不住發出一聲慘哼。

另外那些受傷的人,全都呆住了,四位聖武師也被這情景嚇得連退了好幾步。

「小莫,血龍神在最後成長階段,必須要進食。」君神宇淡淡地說,「食物中蘊含的力量越強,血龍神的力量就會越強。你是最忠於我的王將,應該早下了為我犧牲的決心。那麼,現在就為了我犧牲吧,我需要你的血肉,來飼血龍神。」

「大將軍!」莫虛發出了撕心裂肺的慘叫,但這淒厲的叫聲並沒能改變什麼,血龍神又是一口咬下來,他的半個頭就進了血龍神的肚。接著,這個魔神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十來秒,就將一個堂堂王將,吃了個乾淨。

惡魔,他不是惡魔的化身,他就是惡魔!

望著那面帶微笑的君神宇,成明星在顫抖著。剎那間,原來那種因穆蘭而起的心理阻礙消失了,他覺得自己如果能殺了他,是為天下、為穆蘭做了一件大好事。

「大將軍!」又有人慘叫起來,那是受傷的王將之一,此刻,他被隨君神宇而來的另一個男子抓了起來,扔到了血龍神身邊。血龍神張開嘴,撲到他身上,吃起他來。

祖通冥、雷旦,以及另外兩個男子,這時毫不留情地抓起一個個重傷的王將,扔到了血龍神身邊,血龍神的眼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張開嘴,一會兒咬這個一口,一會兒咬那個一口。

李萬京咬著牙,瞪著向他走來的雷旦,驀然大吼一聲,全身燃起了火焰:「我燒光自己,也不會讓那畜生……」

他的吼聲中斷了,因為一個人猛地撲到了他的身上,熄滅了他的火。那個人全身被一層水膜包圍著,在熄滅了火焰的現時,水膜也將李萬京緊緊纏了起來。

「大將軍,我是永遠忠於您的,請您明鑑!」那人一邊用水將李萬京窒息,一邊拼盡最後的力量叫著。

沒人理他,君神宇只是微笑,並不點頭,也不搖頭,甚至連看都不看他一眼,只是盯著那正大吃特吃的血龍神。雷旦帶著和藹的笑容走近了他,一手一個,將他和李萬京都提了起來。

「不要!」尖銳的叫聲,在空中拖得老長,然後終結於血龍神利齒之下。

沒多久,那些受了傷的王將,都被扔到了血龍神身邊,也都被它一口結束了性命。血龍神貪婪地吃著,連一塊血、一點骨渣都不放過,咔嘣咔嘣的嚼骨聲響徹大廳,令人聽了心膽俱殂裂。

成明星靜靜地看著,一邊看,一邊做著深呼吸。他不斷告誡自己:冷靜,平靜,安靜。你要等,等那關鍵的一刻到來。

四位聖武師早已被這一幕驚得愕然不動,君神宇看了他們一眼,笑了笑:「你們走吧,告訴成明星一聲,就說,我本以為他是個果斷的人,但我看錯了。他既然最終與你們聯合在一起,那麼就一起等死好了。」

四位聖武師互相看了一眼,不知此時到底應該怎麼辦,是留,還是走。

成明星急得直撓頭,偏偏又沒有辦法告訴他們,讓他們快走。

「我沒有什麼詭計。」君神宇見四人猶豫不決,不由笑了。「血龍神在最後的階段,只能吃異獸,而不能吃人類。如果吃了人類,會破壞它力量的純淨性,所以,我才會放你們走。因為,我現在沒有盡情殺人。你們走運了。」

四人猶豫著,云和雨一拉另外三人的衣袖,緩緩地向著門外退去。

然後,飛快地離開了。

君神宇並沒有看著他們離去,他只是轉過頭去,看著血龍神將那一個個曾經威風八面的王將,幾口一個地吃下肚去。

鮮血,在地面不住的蔓延,形成一道小河,向著地勢低矮處流去,血龍神看著這些血,眼中流露出貪婪之色,猛地張口一吸,一股勁風立刻平地而起,將那些血捲起,形成一線,如同蛇一樣在空中扭動著,然後快速飛向血龍神,注入它的口中。

成明星看得頭皮發麻,但他必須繼續看。

「多美的一幕啊。」君神宇淡淡地笑著,緩緩地說著。「成明星,你本來有機會與我一起看這一幕的。你的力量那麼強,我又怎麼會放棄你?如果你聽我的話,滅掉了斗君門,蘭兒在完成了婚禮之後,我就會讓她和你在一起的……唉,可惜。」

成明星在車裡冷冷地看著他,忍不住笑了起來。

君神宇,你是個可怕的惡魔,但你以為,這樣的話就可以騙倒我?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因為懷疑我會藏在附近,而故意這麼說,好引我出來?

你確實是個聰明人,但你還聰明得不夠。和一個叫蘇空城的人相比,你的計謀與智慧,什麼也不是!你的強項,就只是殘忍與罷了!

血龍神越吃越慢,似乎像是飽了,許久許久之後,血龍神終於嚥下了最後一口血肉。

十八王將,除了逃走的鄭鳳蓉外,如今就只剩下了五人。劉望君離開了這裡,剩下的四人,卻堅定地站在君神宇身邊,彷彿確定了君神宇絕不會像害其他人一樣害他們。

成明星不知那是因為絕對的忠誠,還是別的什麼。

這時,血龍神抬起了頭,君神宇一皺眉:「通冥,你們快走!」

祖通冥等人問也不問,立刻以最快的速度衝入了那拱門中的光屏內。

也就在這時,血龍神猛地發出一聲大吼,一股由單純的能量形成的風暴,立刻席捲整個大廳。這次,那堅固的大廳並沒有像之前一樣,任憑炮轟拳打都安然無恙。

這回,它就像是絞肉機中的豆腐一樣,猛地被這風暴吹得四分五裂,向著四周飛散,只是一秒鍾不到的時間裡,血紅的陽光就射到了大廳地面上。

因為在一剎那間,在那吼聲的波動中,這島上最大的冰山──這血龍神住了十年的冰山,和大廳的四壁與天棚一起,被撕得粉碎,四散遠方!

力量的漩渦,席捲一切,高於血龍神所立足的大廳地面的所有東西,都被撕碎、毀滅了。

君神宇沒有事,他的手扶著石拱門的門柱,紫色的鬼氣將他和石拱門都包裹了起來,他和門都安然無恙。

一道紫氣,凝成一線,鑽入他腳下的地中,不知延伸到了哪裡,總之,是到了血龍神爆發的力量之外。

如同鬼騰黃,只要身體的任意部位在攻擊力場之外它就不會死一樣,擁有鬼騰黃主──也就是騰黃中最強者──力量的君神宇,把紫氣護甲之力延伸到血龍神力量場之外,就會安然無恙。

另一個安然無恙的,是成明星。

錯了,還有兩頭老母豬。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