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其十二月其473:血龍神的新娘

紛亂的力量,形成一個個漩渦,把空氣攪得紛亂不堪,最終形成了一道道旋風。這些旋風互相碰撞,在空中發出可怕的聲音,最終形成了巨大的風暴,衝天而起,將高天之上的云層,也撕裂出一條大口子。

真正的陽光,灑了下來,透過那個云層的破洞,照到了血龍神的身上。這小小的龍,全身上下泛起了恐怖的紅色,彷彿是血液都離開了它的身體,在向外溢一樣。

一陣陣的顫抖與掙扎中,血龍神的身體在慢慢變大,從哈巴狗大小,漸漸地長成了一匹馬的大小,然後又增長到一頭象的大小,接著,它不斷地變大,又不斷地縮小,在這樣一會兒大一會兒小的過程中,最終定格到馬的大小。

這種個頭,和那些身材高大無比的龍王相比,實在是太小了,沒有一點威懾力。

它的眼中,並沒有光芒,反而眼神黯淡。

它的身上,並沒有氣流湧動,也沒有血光閃現,只是長著很普通的紅色鱗片。

它的長相也並不兇殘,沒有外露的尖牙,四隻爪上,也沒有鋒利無比的尖甲。

但不知為什麼,它就是散發出一種恐怖異常的氣息,就是讓站在它面前的生物全身顫抖。

黑暗的最終極,是什麼也看不見;光明的最頂端,也一樣讓人睜眼如盲;歡樂到了頂峰,人反而會哭;恐懼到了極限,卻似乎就沒了恐懼。

成明星明白,這,才是真正強大的表現。

是時候了,不能再等了!這個念頭瞬間劃過成明星的腦海,他拚命地壓住恐懼之心,猛地撲向了後車廂。

一把抓住兩隻老母豬的後腿,一腳就踢飛了快車的後廂門,成明星猛地從車中躍了出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到了血龍神面前。

兩隻豬顫抖著,身體僵硬,不敢發出任何聲音,而當接近了血龍神時,其中一隻竟然猛地抖了幾下,就死了。

血龍神扭動著脖子,盯著成明星,成明星立時就有一種被什麼可怕的力量困住的感覺,他拚命咬牙,將兵卒的力量全加在自己身上,發出一聲大吼,將那隻仍活著的老母豬放在了血龍神面前的地上。

可,沒能越過大廳的中心線。

「你?成明星?」君神宇看著成明星,愕然驚呼。

成明星並沒有啟動鎧甲的隱形能力,在君神宇看來,成明星就是平空出現,自虛空中拎著兩頭豬而來。這種奇事讓他一時間被驚呆了,幾秒之後才緩過神來,意識到成明星在做什麼。

「混帳!」他怒吼一聲,轉向那光屏,拚命大吼著:「望君,帶大小姐來!」

血龍神的眼神,發生了變化。

看著面前的老母豬,它的眼中放出了慾望之光,但同時,又顯露出了痛苦的神色,顯然,它既對這個「異性」生出了強烈的慾望,又明白這只不過是一個最低等的野獸,強烈的自尊使它想要抗拒,但體內湧動的慾望,卻又讓它不忍放棄。

「我靠,拜託你快點成不成?」成明星已經克服了心中的恐懼,卻又焦急無比,只恨自己當初沒多看看科教頻道,學學怎麼讓豬配種。

血龍神在掙紮著,成明星心急如焚,恨不能沖上去把它按到豬身上。

而就在這時,光屏那邊湧起一陣微弱的波動,劉望君抱著昏迷不醒的穆蘭,從裡面走了出來,剛剛離開光屏,見到那正痛苦地扭動身體的血龍神,立時就呆住了。她也在瞬間被血龍神的氣勢鎮住,陷入了恐懼之中,再不能動。

驀然間,血龍神的頭猛地扭了過來,注視著石門處。

君神宇笑了:「成明星,你敗了!」

顯然,身為高等生物的人類,遠比那骯髒的母豬更有吸引力,剎那之間,血龍神的眼中就燃起了慾望之火。

這他娘娘的可不行!

成明星急了,如果不採取手段的話,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就全白費了!

必須阻止他們,必須!

兵王鎧甲的完全隱形功能立刻開啟,成明星忽然間就成君神宇眼前消失,君神宇在一怔之後,立時大吼:「望君,快去!」

說著,身上的紫氣從門上移開,轉而移到了劉望君了她懷中的穆蘭身上。

一道虎符之門,突然平空開啟,然後,數聲巨響接連響起,有什麼東西以肉眼難見的速度劃破了漫長的空間,打在石拱門的門柱上,堅硬的石門柱上立刻石屑翻飛,片刻間就被打出了一個大缺口。

門還並未完全損壞,但其中的光屏已經閃爍了起來,顯然已經不穩定了。

「混帳!」君神宇氣得大吼一聲,猛地向著響聲起處衝來。

響聲,來自於火力最強的單兵作戰用槍──特種部隊戰士「破壞者」們的多管重機槍,在這種機槍面前,石頭根本算不得什麼堅硬的東西。

其實如果用火箭炮,那麼只一發,石門也就壞掉了。而如果用空間聚變能導彈,那門直接就會被分解成原子了。

但問題是:穆蘭在門前。所以不論是導彈也好,火箭彈也好,成明星都不能用,那些東西的殺傷範圍太大了。

不過現在雖然沒能把門完全破壞,卻也已經讓它變成不穩定了。

成明星把多管重機槍對準了君神宇,猛烈開火,子彈呼嘯而出,卻一發發穿過了君神宇的身體,打在了後方的石門上,有幾發正打在原來的缺口上,門內的光屏就再次動盪。

「望君,放下蘭兒,快走!」君神宇大吼著,因為他發現,血龍神已經衝著那個方向,躬起了身子。

他並不是愛惜自己的部下,只不過,劉望君也是女人。他怕血龍神撲向劉望君,而不是穆蘭,那樣,他所做的一切就都白費了,十年的時光,數十萬人的生命,將全變成鏡花水月。

他猛地收回了裹住劉望君和穆蘭的紫氣,似乎有那紫氣在,劉望君就無法進入光屏之中。

哪能讓你如願!成明星隨手扔了機槍,將兩臂上的高頻震動刀全彈了出來,飛身撲向君神宇,全力一斬。

他的身子,直接穿過了君神宇的身子,飛到了君神宇後方。

此刻的君神宇,全身被紫氣包裹,根本就是一個無敵的虛無存在,震動刀再鋒利,又能奈他何?

我瘋了嗎?和他較什麼勁?成明星暗罵自己一聲,抬頭一看,只見劉望君已經將穆蘭放到了前方的地上,再轉身向光屏跑去。

「站住!」他大吼一聲,猛地向著光屏飛去。

然而,還是慢了一步。劉望君離光屏實在是太近了,近到雖然她被恐懼之情所困,步履艱難,但還是先於成明星,到達了光屏之中。

一種絕望感蔓延在成明星心頭,他似乎已經看到了自己的完全失敗。

可就在這時,劉望君卻驚呼了起來:「怎麼回事?」

她已經站在了光屏之中,可是閃爍不斷的光屏,卻並沒有將她帶到另一個空間去,她只是披著一身的閃光,人卻仍站在那裡。

太好了!成明星興奮地大叫一聲,整個人撲向了石拱門,全力一撞之下,石拱門轟然倒塌。

「不!」君神宇狂吼著,轉身撲了過來,但卻晚了。

石拱門倒下,門中的劉望君,驚叫一聲,下意識地向前猛地一躍,躲過了紛紛落下的石塊,但因為血龍神帶來的恐懼,她情不自禁地躍得遠了些。

然後她就發現,自己已經站在離穆蘭有數米遠的地方。

接著她就發現,因為她的阻擋,血龍神的目光,已經從穆蘭的身上,移到了她的身上,那個紅色的魔神,此刻正用充滿慾望的貪婪目光,緊緊地盯住她。

一種更強的恐懼感,襲遍全身,劉望君顫抖著,想要轉身逃走,但雙腿與整個身體,都已經不聽自己的使喚了。她只能絕望地望向君神宇,要尋求他的幫助。

成明星這時,剛剛飛回來。方才地一撞撞得太猛烈了,他撞破了石拱門後來不及收勢,一下飛出去百米多遠。

「大將軍救我!」

一聲淒厲的叫聲響起,劉望君滿臉絕望,因為那恐怖無比的血龍神,已經慢慢地移動著腳步,向她走來。她被對方的目光盯住,動不了分毫,只能這樣一聲聲地呼救。

君神宇沒有理她,而是向著地上的穆蘭衝了過去。

他要抱起穆蘭,擋在劉望君之前,讓血龍神的慾望,全都注入到自己女兒的身上。他為了這件事努力了十幾年,絕不允許最終失敗。

比速度是吧?成明星在隱形狀態衝向著穆蘭疾飛而去,終於先君神宇一步,將穆蘭抱在了懷中,高飛而起。

「成明星!」撲了個空的君神宇,抬頭望著天上「懸浮」著的穆蘭,發出了憤怒的大吼。

血龍神終於走到了劉望君的面前,它的眼睛直盯著劉望君,其中閃動的慾望之光越來越強,它慢慢地伸出血紅色的舌頭,在劉望君的臉上舔了一下。

「不!」君神宇大叫著,身上的紫氣洶湧而出,將劉望君裹了起來。

血龍神再次伸出的舌頭,立時舔了個空。這魔神不滿意地甩了下頭,然後轉頭看著君神宇。

沒有動,它連動都沒有動,只是從眼中湧起一股猛烈的力量,這股力量一出,剎那間就撕裂了紫氣,也將君神宇遠遠地打飛了出去。

就好像一雙利爪,撕裂一件紗衣那麼簡單。

然後,它歡叫一聲,撲到了劉望君身上。

一團血紅色的霧氣,剎那間將它和劉望君包裹起來。

「不!」

君神宇和劉望君一起發出淒厲無比的慘叫。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0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