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其十二月其474:最大功率

懷中抱著穆蘭,感受著她身上傳來的溫度,成明星一顆一直懸著的心,才算是真正的放了下來。看著她那張熟睡中安詳的臉,成明星忍不住咧嘴笑了:「小蘭啊小蘭,你倒是睡得香甜,可不知道我這些天有多擔心啊!」

下面的慘叫聲一聲聲傳來,成明星這才想起下面正要發生另一幕慘劇,他不由皺眉向下看,只見一團血紅氣霧瀰漫,君神宇則在遠處地上,一動不動。

他立刻開始了熱感應裝置,面具中的小屏幕上,立刻出現了一副可怕的景象──一個女人正在地上不斷掙扎,而一個怪獸,則撲在她的身上,不斷試圖做某些事。

我靠!

成明星暗罵了一聲。

劉望君是敵人,沒錯。如果血龍神要這麼殺了他,成明星才不會有閒心管這碼子事,但現在情況不同,不論是人性,還是男性的尊嚴,都不允許成明星眼看著一個女人在自己面前,被污辱。

哪怕她是敵人。

血龍神,你真的是不死之身嗎?他看著地面,一咬牙。

「科學家,那四位聖武師到達你們那裡了嗎?」他通過通訊器問。

「到了,已經在飛機上了。」科學家立刻作出了回答,「云和雨說,他知道他們在那裡只會拖累你,所以才決定順著君神宇的意離開。」

「那就對了。」成明星一點頭,「你們立刻帶他們走,用最快的速度!」

「老大,那你……」

「別囉嗦!」成明星吼了起來。

「是!飛機已經啟動……已經升空……老大,我們先走了!」

通訊號裡傳來飛機進入高速飛行時,產生的嗓音。成明星結束了通話,立刻一揮手,剎那間,天空中打開了無數虎符之門,一架架飛機疾飛而出,在空中盤旋著,將攻擊目標鎖定在那血霧團中央。

「開火!」

隨著成明星一聲大吼,所有的飛機立刻咆哮起來。導彈、炸彈、機炮,一起對準了那小半堆冰山上的紅色氣團。成明星抱緊了穆蘭,迅速地向著遠處飛去,遠離了這片炮火連天的區域。

「不夠,應該還是不夠。」他一邊看,一邊搖著頭,猛地將背後的空間裝置打開,霎時間,無數藍光從那裡疾飛而出,在空中劃出優美的弧線,向著血龍神所在的血氣團打去,它們接二連三地擊中那裡,爆發出一個又一個巨大的藍光球力場。

成明星和他的機群,就這樣懸浮在空中,看著地面上的藍光閃爍。許久之後,這些層層疊疊的藍光,才慢慢地消失,那座半堆冰山,已經完成變成了平地,成了一個冰島上的巨大平原。

成明星的心往下沉。

如果血龍神死了的話,空間聚變能導彈,應該是將地面也挖出無數大坑才對。

可地面,是整齊的,從空中看來,就好像是誰家平整的地板一樣。

成明星想起了那個之前無論什麼力量,都無法將其破壞的山洞大廳。

當一切的煙塵散盡,成明星看到,在那冰山遺蹟的中央,一個小小的紅點正臥在那裡。他立刻調整鎧甲面具的焦距,遙遠地面的景像一下擴大了。

那個紅點,正是血龍神,此刻,它正懶散地舒展著身體,扭動著脖子,然後慢慢地在地上臥了下來,把頭放在前爪上,一副要睡一小覺的樣子。

在它的周圍,什麼也沒有。沒有君神宇,也沒有劉望君。

一點紫光,在向遠處飛去,成明星急忙追望過去,見到的,是帶著一身紫氣,凌空飛遠的君神宇。

他的身上、懷裡,也沒有劉望君。

看著血龍神那自得的模樣,成明星覺得有點難過。他知道,它這是得逞了。自己最終用了全部的力量,也沒能救下她來。血龍神這個「快槍手」,已經發洩完了它的慾望,而那個倒霉的女人,則在炮火中灰飛煙滅。

你他媽的!

成明星盯著那一副無所謂模樣的血龍神,終於興起了衝天大怒。

一個人類,一個人類的女人,就在他的面前,被這麼一隻惡獸玷污。

他不能接受這一切。

「君神宇,你有種別逃啊!」他忍不住抬起頭,衝著遠處的紫光吼了起來,鎧甲的傳音設備將他的聲音擴大了十幾倍。

「這就是你造出來的東西!這就是你十年努力的成果!多麼偉大啊!你不想來享用它嗎?不想嗎?來啊,為什麼灰溜溜地走了?為什麼?」

紫光沒有停止,越來越遠了。

血龍神似乎被這聲音打擾到,很不高興地抬起頭來看了一眼,但似乎又累得厲害,所以也沒精神頭髮作,就又低下了頭休息。

「你挺悠閒啊。」成明星恨恨地看著這個惡獸。「牛,你真是牛啊,牛到不行的叉叉叉的牛啊!」

他恨得連話也說不清了,只是咬了咬牙。

就在這時,君神宇似乎是聽到了成明星的話,突然折了回來。

「你滿意了?」君神宇的頭穿了機艙,盯著成明星看。成明星覺得,他的眼神變得非常黯淡。

「現在,我的計劃失敗了,血龍神成了一個不受控制的自由神。」君神宇盯著成明星,緩緩說道:「它現在吃飽了,淫`欲也滿足了,所以它安靜了。可用不了多久,它會再次感到飢餓,那時,本能將驅使著它,去尋找食物。它會發現在千里之外,有一個島,島上有一群力量強大的美食。對,那就是斗君門的武師們。然後,它還會發現更遠的地方,有一個大陸,那裡到處是美食……」

君神宇看著愕然的成明星,大笑著,穿出機艙,飛遠了。成明星怔怔半晌,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他忍不住低下頭,望著外面地上的那隻魔神。

將來,你還會這樣悠閒地飛到云蘇大陸上,然後,用無數活人的血肉,來養活你那個頭不大,但食量卻驚人的身體是吧?

將來,你會憑著不死之身,將云蘇大陸上所有的強都幹掉是吧?

「行,不死之身是不是?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真能不死!科學家!」

他怒吼著,通訊器裡,立刻傳來科學家緊張的聲音:「什麼事,老大?」

「把兩架軍事衛星,都給我調整角度,對準我腳下的血龍神!」他大吼著,「把集束能量炮給我調整到最大的功率,射死它!」

「老大,這可有一定的風險。」科學家有些擔憂地說,「我們對於海星最新科技的掌控程度,還不是最高,如果開到最大功率,我怕會出問題。您確定要這樣做?」

「我確定,別跟我囉嗦,快開始!」成明星咬牙切齒地說。

「好,如您所願,不過您最好遠離那個區域。」科學家說。

「我明白。」成明星抱著穆蘭,緩緩地向更遠處飛去。

「不、不、不,您最好是乘上殲擊機,用最快的速度向遠處飛。」科學家強調。

「有這麼……嚴重嗎?」成明星愕然,他這時才意識到,那「最大功率」可能是一個很可怕的概念。

「您要停止攻擊的話,我覺得也可以。」科學家說。「不過給您的建議──我方才想了想,覺得現在攻擊是最合適的。因為這裡遠離大陸,地處深海,沒有人煙。如果將來它飛到了云蘇那邊,就再難找到這樣合適的、能讓我們功率全開的地點了。」

「好吧。」成明星一揮手,一架殲擊機飛了過來,其它的飛機則全飛回了滿月門中。

那架飛機的駕駛員,也被他送回了虎符之中,他把穆蘭在後座放好,自己坐進了駕駛座,駕著飛機,向著斗君門所在的方向,全速前進。

「您最好再快些。」科學家說,「衛星現在已經調整到位,集束能量也已經開始調整、積蓄了。」

「我知道。」成明星點了點頭,把飛機的動力開到了最大,獨行俠在空中發出刺耳的呼嘯聲,劃破了空氣的重重阻礙,向著遠方,如箭一般猛刺而出,瞬間,已是空中的一個小點。

「可以開始了吧?」成明星問。

「十、九、八、七……」科學家竟然開始讀秒。

「您最好再快點。」當他讀到「一」的時候,突然又來了這麼一句。

「該死!」緊張了半天的成明星氣得罵了一句,可沒等他的罵聲結束在駕駛艙中的迴蕩,科學家就輕聲說了兩個字:「發射!」

遙遠處,那個巨大的冰島之上,這時臥在地上,舒服地休息的血龍神,突然間抬起了頭,慢慢地把目光移向了高高的天空,它盯著那裡看著,彷彿有什麼值得它注意的東西,正懸在那九天之上,那神秘莫測的高空之外。

它開始咧開嘴,發出陣陣低吼,吼聲在它的周圍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能量漩渦,奔流著、湧動著,形成了暴風,化成了狂流。暴風與狂流洗刷著這座巨大的冰島,整個島都開始發出痛苦的呻吟,彷彿萬年前便已存在於世的它,就要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冰面開始開裂,霜與雪開始在空中亂舞,冰島之上,一片末日的景象。

而高空之上,那些原本已經很濃重的云,變得更加地濃重了,彷彿它們不是云層,而是無邊的夜幕,將這片大地完全籠罩起來。地上,開始變得黑暗,彷彿夜要提前降臨。

驀然間,血龍神狂叫了一聲,這聲狂叫化為了巨大的能量,如同一隻碩大無比的魔神之手,在一瞬間裡,就將這巨大的冰之島嶼完全撕裂,將它化成了無數冰與岩、石與土的碎塊、細屑。

海水,也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激盪著,向著遠處狂湧而去。島原來的位置,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凹坑,海水被壓低,冰島的地基被夷平。

而血龍神,則衝天而起,如一道紅色的流星,向著高空之中疾飛。

與它相對的,是在那高高的天外,在那未被云層遮擋的藍色天空裡,一道巨大的藍色光柱,正從天而降。它來自遙遠的天外,彷彿是掌管一切的天神,揮起的一條懲罰凡間的巨鞭,又彷彿是天神之怒氣化成的雷霆,在向著地面砸來,要將這大地,與其上的一切罪惡,一起化為灰燼。

血龍神到達了云層的高度,那些濃重的云層,瞬間被它巨大的力量吹散,萬里藍天,立時變成一片晴空。

它的眼放身著紅光,咆哮一聲,狠狠地撞上了那藍光!

霎時間,天地之間爆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一道光芒──一道耀眼無比的光芒,在兩股力量相撞的地方,猛地向著四周飛射。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5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