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其十二月其476:變小的海與變大的島

光芒消失之後,人們才發現,消失的不止是光芒。

以原來冰島所在的位置為圓心,方圓一千公里之內的所有大小島嶼,都已經隨著那光芒一起消失了,同時消失的,還有一千公里範圍內的海水,當然,這個是很難看得出來的,因為對大海來說,瞬間就可以補平這個損失掉的「坑」。

然而,土地卻不能做到這一步,以冰島原來的地面位置為起點,一個深度達到五百多公里的巨大坑洞,顯然出現在這一片海之下的土地上。

海水從四面八方湧來,不斷地向著這巨大的坑洞中灌,卻難以在短時間內將這個直徑一千公里、深五百公里的大坑灌滿。

海平面,肯定是要下降了。

飛機就懸停在那大坑的上方,四位聖武師,與一位擁有智慧的兵卒,打開艙門,一起觀看著眼前那一幕壯觀的景象。

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了──從古至今,絕沒有任何一處自然景觀,再比它更壯麗。

而這種壯麗,只會存留很短時間,用不了多久,海水就會將這個巨坑徹底填平,那時,再想看到這樣壯麗的瀑布,就只能在夢中了。

「如果我們和別人說這件事,你們說,別人會相信嗎?」云和雨一邊看,一邊喃喃地問別人。

「我親眼見了,仍不相信,何況別人……」韓動有點激動地說。

「他豈止能一個人毀滅了整個斗君門。」薛浮棹感嘆著,「他要是使出這種力量,足可以一舉毀滅一個國家!」

「如那位兵卒說的,這就是滅國炮啊。」云和雨感嘆。

「他不是人。」尚功沉聲說,「只有神能做到這種事。」

所有人都沉默了。而科學家的沉默,是帶著得意的沉默。

想到斗君門曾經是這個人的敵人,四位聖武師都有點後怕:如果、如果……有太多的如果,他們忍不住想,如果不是宮春秋阻止了對成明星的繼續報復,那麼也許今天這道砸在血龍神身上的光芒,就會砸在斗君門頭上。

他們不由暗算慶幸,慶幸自己參與這一次凡人難以想像的戰鬥,慶幸自己和成明星這樣的人成了戰友。

這也是一種值得驕傲的事。他們已經開始想,將來如何對自己的後輩描述這一場驚天地的大戰了。

「當時,我就在他的身旁。」

一想到當自己說出這一句時,後輩們臉上的驚訝、崇敬、羨慕……他們就忍不住興奮得起雞皮疙瘩。

「你手上那是什麼?」這時,云和雨才注意到科學家手中一直有一個奇怪的小東西,上面有一個圓形的閃光「水晶球」,科學家一直用那東西對準了下面的大坑、瀑布。

「這?好東西。」科學家笑了。「等回了斗君門,你們就知道它的好處了。來,笑一個。」說著,將那東西舉了起來,對準了云和雨,云和雨一愣,不解其意。

「這表情直呆。」科學家嘟囔著,把那東西又對準了下面。

海波劇烈起伏,海水在坑中打著漩。天空上,晴空萬里,所有的云都被吹散,或是吹到了遠方。

最終,那巨坑終於被填平了,但在這巨坑之上,卻起了無數漩渦。從此,這一片海域,就成了最恐怖的漩渦海域,沒有任何船能從這片海域上通過。走到千百年之後,這個坑都將是一個傳奇。

或說,是一個傳奇的見證。

「血龍神真的死了嗎?」尚功這時突然問了一句。沒人知道他在問誰,但大家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如果這樣,它還沒死,那麼它就不是異獸中的神。」薛浮棹說,「而是真正的神了。」

「就算是真正的神,在這種力量面前……」韓動喃喃地說著,「能活下來嗎?」

「我們走吧。」科學家收起了手裡的東西。「應該說,我們老大救了整個云蘇一次。但恐怕除了我們知道並相信外,沒有人會再相信,也不一定會知道。走吧。」

飛機,在一名兵卒的控制下,朝著斗君門所在海島的方向飛了過去。

到達海島時,薛浮棹嚇了一跳,指著島說:「大家快看,島變大了!」

「確實。」另三位聖武師來到窗前向外看,紛紛點頭:「原來是海的地方,露出了礁石,沙灘也變寬了。」

「海平面下降的原因。」科學家解釋著。

很快,飛機就在斗君門的廣場上降落下來,云和雨抱著成明星,薛浮棹抱著穆蘭,從裡面走了出來。

斗君門的門人立刻湧了上來,將他們包圍,另外四位聖武師,也搶著擠到了近前,看到昏迷的成明星,心都一沉,瘦如骷髏的韋隆急著問:「怎麼?成明星……受重傷了?」

「不算是吧。」薛浮棹搖了搖頭,然後轉向眾門人:「大家各回各位!事情已經結束,什麼事也沒有了!」

「什麼事也沒有了?」韋隆一怔。

薛浮棹沒再多說什麼,和云和雨一起,將兩個昏迷中的年輕人抱進了大殿中。門人們好奇地聚在大殿外,談論著自己的猜測,而另四位聖武師和管事人們,則跟著進了大殿。

「怎麼樣?怎麼樣?」一直守在大殿中的宮春秋坐著輪椅迎了上來,一見成明星,就忍不住激動起來:「這……這是怎麼了?」等再見到穆蘭,就鬆了一口氣:「看來,咱們成功了?」

「豈止是成功了。」科學家笑了起來。

這時,宮春秋才注意到他,之前,宮春秋在成明星的戰場之鏡中見過科學家,知道是成明星的兵卒,出於對成明星的敬意與感情,衝他點了下頭。

科學家衝他敬了個禮:「老爺子,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君神宇的十八王將,現在只剩下了四個,而君神宇本人,雖然逃走,但也受了重傷。至於血龍神,它應該已經被化成了原子……嗯,你們聽不懂這個,反正就是化成了飛灰了。」

「什麼?」宮春秋和門內另四大聖武師,以及眾管事人一起驚呼。

其實,除了宮春秋外,其餘人還不明白殺死血龍神的真正意義,他們的震驚,更多是因為那十八王將被重創引起的。

血龍神有多厲害,他們並不知道,但龍王有多厲害,他們完全清楚。如今十八王將只剩下四人……他們不敢想像。

「其實也不是四人。」云和雨說,「其中最厲害的鄭鳳蓉逃走了。不過,他在逃之前,就已經與君神宇反目了,卻不足為患。真正可怕的,還是血龍神啊。」

「我來給你們形容一下血龍神有多恐怖吧。」科學家緩緩說道,他因為是成明星的兵卒,與成明星之間,有著特殊的感覺聯繫,所以雖然不在現場,卻比在現場的那些人,更瞭解其間發生的一切。

「它在沒有變成血龍神之前,只是因為飢餓而發出的哼聲,就跟悶雷一樣,甚至把十幾米高的大冰塊都從冰山上震了下來。」

「哼哼?」有人驚呼。

「沒錯。」薛浮棹點了點頭。這位七十多歲的老聖武師的話,所有人不得不信服。

「這麼說吧,十八王將那些人,不是我家老大殺的。」科學家說。

所有人哦了一聲,那意思好像是:我說嘛,成明星再厲害,也不可能……

科學家看到他們的表情,也沒說什麼,只是接著說:「血龍神在完全變化之前,曾經發出過怒吼,第一次怒吼,就讓所有人飛了起來,撞在洞壁上,而第二次怒吼,直接讓所有人受了重傷。」

「包括我們四個。」云和雨說。

「我都忘了。」韓動一驚,急忙對一個管事人說:「趕快給我們拿固本培元回春丸來,我們每人都得吃兩顆!」

那管事人嚇了一跳,雖然捨不得離開,但還是立刻立刻拔腿就跑了。

「好像傷得也不太重吧。」韋隆說。

「那之前,成門主給了我們四塊軍牌。」韓動說,「大家雖然不是將師,但也知道這東西的作用吧?五塊軍牌全碎了,我們也受了傷,這下大家能明白了吧?」

所有人都驚呼了起來。

「而那十幾個王將,受傷更重。」科學家說,「他們一下就失去了戰鬥力,吐血不止,倒地不起。然後這時候,君神宇出現了,這個惡魔不愧是惡魔,立刻幹了極可怕的事。」

他慢條斯理,不急不慌地把當時的情況全都講了一遍,所有人聽得大氣都不敢出,連呼吸幾乎都要緊張到停頓,其中也包括武功高強的宮春秋。

當大家聽說,成明星最終成功救下了穆蘭,而血龍神卻撲倒了惟一的女王將時,全都長出了一口氣,說了聲「太好了」。

「接下來呢?」韋隆焦急地問,就像一個聽評書聽得入了迷的孩子。

「我們老大心地善良,雖然對方是敵人,但他也不忍見其被惡獸污辱,所以他出手了。」科學家嘆了口氣,「我們老大的那些武器,你們也見識過,那些巨大的鋼鐵巨人鎧武神,在這些武器面前,都是碰上即死,沾上就亡,可血龍神呢?我們老大把所有的彈藥都打光了,你們猜它怎麼樣?這傢伙幹完壞事後,舒服地躺下來休息了!可憐那個女王將,卻死了。」

眾人目瞪口呆,親眼見過成明星那藍光導彈威力的人,更是愕然無語。他們雖然沒有親眼見到血龍神,但也已經明白,那是一個擁有怎樣力量的可怕存在了。

「那它是怎麼死的?」宮春秋忍不住焦急地問。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