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其十二月其477:昏迷不醒

科學家咳嗽了兩聲,然後,就開始講述那段最精彩的能量爆發情節。

當聽說成明星以自己的力量,毀滅了一千多里的大地,使得地貌發生變化,海平面下降時,所有人臉上都露出了驚駭的表情,韋隆愕然說道:「北方突然間光芒大作,大海退潮退得厲害得過了頭,原來是……是成明星擊殺了血龍神?這……這有點……」

周圍人的眼神告訴科學家,他們不大相信。

「這一切,都是真的。」薛浮棹回憶著那時的驚心動魄,緩緩說道:「但說真的,親眼見到這一切的我們,現在想起來,還是不敢相信。你們是沒見到當時的場面,否則……」

他不知怎麼形容好了。

「為了讓大家能夠切實地感受到那種震撼人心的場面,我特意把它保存了起來。」科學家這時洋洋自得地說:「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等我們老大醒來。那時,他從虎符裡調出一些東西,大家就能欣賞到那震撼的場面了。」

「成門主到底是怎麼了?」韋隆問,「我聽你剛才講,他好像一直連根汗毛也沒受傷啊?」

「嗯,力量使用過度吧。」科學家一聳肩。「你們有沒有什麼法子……」

沒等他話說完,四個留守在家的聖武師已經一起衝了過去,搶著要救成明星,這時宮春秋老爺子大喝一聲:「都給我一邊兒呆著去!」這才把他們四個嚇跑。

「把藥給我,再去拿兩顆補天丸來。」宮春秋沖剛才去拿藥的那個管事人招了招手。那個管事人早就回來了,一回來,就和大家一起沉浸在科學家的講述中,倒忘了將藥交給四位受傷的聖武師,此時急忙將藥給了宮春秋,又沖出去取新藥了。

宮春秋給四個受傷的聖武師把藥分了,卻留了一顆,要人取了碗和水,將藥在水中化開。等那管事人回來後,又把他拿來的兩顆黑色藥丸捏碎了,也在水裡化開,然後遞給薛浮棹。

「加熱,到不涼便可。小心控制,別把碗給炸了。」

「看您說的。」薛浮棹笑了笑,「我還能連這點準頭都沒有?」說著,手上一轉,一團炎火立刻升騰起來,他將手掌移到碗底,那團炎火立刻呯地閃了起來,幾下之後,碗裡微微冒出熱氣。

宮春秋接過碗來,嘗了一下,這才讓人將成明星扶了起來,一掌拍在成明星背上,成明星立刻張開了嘴,然後,宮春秋小心地將這碗藥慢慢給他喂著服下。

「讓他再睡一會兒,應該就好了。」

這所謂的「一會兒」,竟然就是五天。

第五天的時候,成明星終於是慢慢地醒了過來,一睜眼,就見到一大圈各式各樣的臉,嚇得他一哆嗦。

再仔細一看,全是斗君門那幫人──宮春秋和八大聖武師。

「娘娘的,終於是光出生天了……」他一陣脫力,長出了一口氣,又閉上了眼,突然又猛地坐了起來,把幾個人嚇了一跳,只聽他緊張地大叫:「小蘭呢?」

「別急,別急。」宮春秋急忙安慰:「小蘭姑娘在另一個房間裡休息,我們專門派了女弟子照顧她,你放心。」

「她怎麼樣?」成明星急切地問。

「一直昏迷著。」云和雨搖了搖頭。「我們試了許多種方法,但就是救不醒她。」

韋隆張了張嘴,想跟成明星說讓他快點調出什麼裝備來,好讓他們一睹那天奇景,但見成明星一臉的焦急,終是不好意思開口。

成明星二話不說,翻身就下了床,鞋也不及穿,隨手抓住云和雨的手:「快,帶我去看看!」

「去吧。」宮春秋一揮手,「咱們都過去。」

穆蘭所在的房間,就在成明星住的大屋附近,一行人匆匆而至,一進屋,就見幾個女弟子正幫穆蘭擦臉,而科學家則皺著眉頭,似乎在想什麼東西,一見成明星進來,科學家就蹦了起來:「老大,小蘭姑娘一直不醒,這都五天了……」

「五天?」成明星一怔,「我睡了五天?」一邊說,一邊來到穆蘭床前,關切地望著她。

「可不是五天嘛。」科學家說。「我從前為了防止您受傷,做了不少民用的醫療器械,可您這麼昏迷著,我也沒辦法啊。」

「那現在快!」成明星一邊說,一邊揮手調出了虎符之門,「都什麼東西,快!」

片刻工夫,數個兵卒推著一台台機器走了出來,好在這屋子極大,否則還真裝不下。

科學家指揮著那些女弟子,一會兒將穆蘭抬到這台機器上,一會兒抬到那台機器邊,又是抽血化驗,又是進行腦部掃瞄的。忙了大半天,科學家長嘆一聲:「媽的怎麼什麼也檢查不出來呢?」

「什麼意思?」成明星焦急地問。

「小蘭姑娘的身體,什麼問題也沒有。」科學家說。「除了因為長期不能正常進食,身子骨有點發虛之外。」

「那她為什麼昏迷不醒?」成明星急了。

「老實說,老大,我也想知道。」科學家低下了頭,一臉的羞愧。

「會不會是君神宇用了什麼手段?」宮春秋說。

「會是什麼手段?」成明星焦急地問。

「我哪裡知道啊。」老爺子嘆了口氣。

「你活了一百好幾十歲,有什麼是你不知道的?你怎麼能不知道?」成明星急了,直接吼了起來。

大家都沉默著,沒有人應聲。每個人都知道,成明星是真的急壞了。

成明星看著宮春秋,面對著老人的微笑,他緩緩地低下了頭:「老爺子,對不起……我是太著急了。」

「沒事,沒事。」宮春秋笑了,「別說你是太著急了,情緒激動,就算你真和老頭子翻臉,開口罵我,就衝你救了斗君門上下這麼多口人,我也能微笑著認了。」

他這一說,成明星反而更不好意思了。

「君神宇有辦法讓穆姑娘昏睡不醒,我們難道就沒辦法讓她醒來?」薛浮棹一拍桌子,「咱們遍尋天下名醫、能人,總歸能讓穆姑娘轉危為安!」

「我去找君神宇!」成明星一咬牙,突然分開眾人衝了出去,宮春秋急忙往外追,可到了外面時,只聽到一陣呼嘯,抬頭望天,一架飛機已經遠去了。

「這孩子。」老人搖頭一笑,轉頭看了看屋裡。

「他是對這穆姑娘,太過關心了。」他身旁的云和雨笑著說。

成明星連鞋也沒穿,就這麼穿著一套內衣,開著飛機向著亞安的方向而去。此刻的他心急如焚,根本沒用那種省心省力的自動駕駛,只是把目標鎖定在紫宣城,手動把飛機的速度拉到最快。

紫宣城,鎮都將軍府內。

「雷旦怎麼還不回來?」鐵塔般的祖通冥,在屋子裡亂轉。

「稍安勿躁。大將軍不是常告誡我們,遇事要冷靜嗎?」另一個男子安慰他,但看得出,這人也很焦急。

「冷靜?我冷靜得下來嗎?」祖通冥哼了一聲,「已經五天了,大將軍音訊全無。而北方那邊不斷傳來消息,什麼海潮退卻,北方天現異象……」

「瞬息門怎麼會壞掉呢?」在窗前,又一個男子疑惑地自語著。

「大將軍沒有消息,劉望君沒有回來,北方又出了這樣的事!」祖通冥急得滿地亂轉,「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說不清。」這時,屋門被推了開,雷旦從外面走了進來,屋中的三人立刻全迎向了他,焦急地問:「怎麼樣?」

「我……實在不知應該如何說起了。」雷旦嘆了口氣。

「什麼不知從何說起?大將軍呢,劉望君呢,大小姐呢?還有血龍神現在還在島上嗎?瞬息門是怎麼回事?」祖通冥一口氣問了一堆問題。

「島不見了。」雷旦嘆了口氣。

「什麼意思?」祖通冥一怔,另一個男子立刻問:「是血龍神用神力將它隱去了嗎?」

「如果是那樣就好了,那說明大將軍是要在那裡等待大小姐將來分娩,並在那裡靜修。」雷旦搖了搖頭,「可……我說的不見了,就是真的不見了。」

「你個混帳東西說得痛快點成不成?」祖通冥急了。

「我倒是想痛快!可我痛快不了!」一向臉色和藹面容友善的雷旦怒吼了起來,「因為我不知怎麼說!因為連親眼見到一切的我,也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島不見了,不止是血龍神的冰島,附近千里之內,所有的島都不見了!原來島的位置,變成了一片兩千里之闊的大漩渦地帶,如果我不是乘了天鵬,而是乘船的話,在接近那的瞬間,就會立刻被漩渦拉進大海中,絞得粉碎!」

「什麼?」三個人都傻了。

「我不明白,這是血龍神造成的,還是什麼別的原因,反正,大將軍、劉望君、大小姐,還有血龍神,我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我不知道……」雷旦嘆息著,搖著頭。「可我到斗君門附近看了一眼,他們那邊風平浪靜,門人弟子依舊如從前一樣,在廣場上練功,一點沒有恐慌的意思。我想……我想,要麼是大將軍讓血龍神帶著他們走了,到遠離云蘇大陸的別處去了,要麼……」

「走什麼走?往哪兒走?」祖通冥吼著,「血龍神要吃要喝,他們必然要先上斗君門,再回云蘇,他們……」

吼著吼著,祖通冥不吼了,因為他從自己的話裡,聽出了一個恐怖的事實。

「怎麼可能?」他愕然。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1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