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其十二月其481:敘舊

「多謝你了。」

當維因真見到成明星後,第一句話,竟然是感謝。成明星咧了咧嘴:「有什麼可謝的?」

「你破壞了古由簡的計劃,我當然要謝你。」維因真笑著說,「真沒想到,他竟然能想出利用將師來充當魂具的法子,我不得不承認,他才是西土第一的武械師,我和他相比,還差得太遠。如果他的計劃這麼暗中進行下去,他就可以利用云蘇的博大資源,建造出一支武鎧神的大軍,到了那時,橫掃云蘇指日可待,云蘇成了他們艾勒斯國的掌中物之後,艾勒斯一定會打破聯盟的平衡,進而將我們另外兩國納入它的版圖。所以,我真的要感謝你。」

「蘇空城答應幫你,這回你可賺大發了。」成明星笑著說。「不過我對這些個亂糟糟的事不感興趣,只求你快幫我把我的……我的女朋友救醒。」

「那要先看一看她的情況再說。」維因真倒很坦誠。「我並不敢打包票。」

「總之,你盡全力就是了。」成明星嘆了一口氣。「我把她帶來了,蘇空城給安排了房間,一堆宮女正照顧著她呢。你帶上需要的用具,跟我去吧。」

維因真住的地方,是皇城的最外圍,附近就是內衛營,而穆蘭被安置的地方,卻是內宮皇后的寢宮附近,相隔很遠。不過有成明星在,再遠的距離也不是距離。他把腕錶變成了摩托,拉著維因真,一路狂飆,很快就來到了那裡。

看著成明星把一個腕錶變成摩托,維因真忍不住點頭感嘆:「厲害,我看這天下最厲害的武械師,是你才對。」

「得了吧,我才不懂那些。」成明星沒多說什麼,拉著他進了穆蘭的房間。

來到穆蘭床前,維因真從隨身口袋裡,拿出一個像圓規一樣的東西,拉長後,一頭貼在穆蘭頭上,一頭貼在胸口。東西得貼肉,所以維因真自然得把手伸進衣服裡,搞得成明星很不是心思,旁邊的宮女也羞得低下了頭。

「你們看醫生時,不會也害羞吧?」維因真看著他們問。

「你快點看病吧,我能理解。」成明星咳嗽了一聲。心想地球那邊還有許多婦科大夫是男人呢,沒點心理承受能力,還不讓老婆看病了?我這就當是提前練習吧。

「你女人的皮膚很好啊。」維因真這傢伙故意邪惡。

「我靠,你再得瑟信不信我揍你?」成明星瞪起了眼。

「我靠和得瑟是什麼意思?」維因真一臉疑惑。

「別問了,大哥,我求你了,快看病吧。」

半晌後,維因真把那東西拿了下來,仔細地看著其上不斷變化的花紋,成明星湊上去看了半天,還真是什麼也看不懂。

「怎麼說?能救嗎?」他緊張地問。

「真抱歉。」維因真一臉的沉痛,成明星立時傻在當場了,手都開始抖了,而這時,維因真接著說:「一時之間治不好,得用半個月左右,才能解開那道靈魂之鎖。」

「我靠,我靠,我靠靠靠!」成明星激動得連連大叫,「大哥你不帶這麼嚇唬人的,能救你就點頭得了唄,說什麼『真抱歉』,多虧我沒心臟病,不然不叫你嚇癱在這兒才怪!」

維因真含笑不語。

「那啥,話不多說了,大哥您盡力吧。」成明星急忙拉住維因真的手,一個勁地用力握。「放心,到時紅包大大地有。」

「不會是頭上的吧?」維因真指了指自己腦袋,開起了玩笑。

成明星和他一起笑了。

「之所以要用半個月,是因為前七天裡,我要培育『離魂藤』。」維因真一邊說,一邊從口袋裡,小心地取出一個水晶瓶子,那裡面裝著一些黑色的種子。

「離魂藤?」成明星聽到這個名字,就忍不住想起了斗君門地下洞中,那些連在將師們身上的怪藤。

「你應該見過。」維因真說,「古由簡那裡一定有。這是我們用來剝離魂具靈魂的工具。西土大陸自古就長有不少與靈魂有關的植物,所以我們才會對靈魂力量,有諸多研究。而云蘇大陸,則不知為什麼,演化出了將神術這種力量。」

成明星看著他,心說:我知道也不能告訴你,這裡涉及太多科幻元素了,你聽不懂是一,你是敵人是二。

「而將神術的終極,就是你。」維因真看著成明星,「有生之年裡,能讓我遇到云蘇第一的將師,能讓我瞭解到世間最強的將神術是什麼樣子,我覺得很幸運。你放心,我國統一了西土大陸之後,一定會與云蘇和平相處。不為別的,因為云蘇有你這麼一位大將軍。我們惹不起。」

「什麼將不將軍的。」成明星笑了,「那只是蘇空城為了方便我行事,給硬戴的帽子而已。我最討厭的就是這些個勾心鬥角的政治事,將來我會隱居起來,不再管這些破事。不過,如果有人威脅到了云蘇的安全,我會全力反擊。」

維因真笑了笑,沒說什麼。

維因真離開,去培育離魂藤的種子,成明星囑咐宮女們一定照顧好穆蘭後,離開了皇城。在城門口,他找到一名衛士,問:「皇上新封的將軍蘇云笛,現在還住在原來的地方嗎?」

「不了。」那衛士急忙躬身施禮,「已經搬到了皇上新賜的『神勇將軍』府中。大將軍要在下為您指路嗎?」

附近其他的衛士也一起向成明星躬身施禮。

成明星嘿嘿一笑,揮手就喚出了虎符之門,從中把導航儀拿了出來,打開後調出云樹城的詳細地圖,讓衛兵在上面指出位置。衛兵見到這種「神物」,驚得瞪大了眼,只顧著看,成明星連催了好幾聲後,才戰戰兢兢地在上面指出了位置所在。

「謝了!」成明星笑著一揮手,走了。

「成大將軍對你說『謝了』!」成明星走遠後,旁邊一個衛士,激動地對那個衛士說:「小子,你是交了什麼好運?這下你可牛了,跟成大將軍說過話!」

「是呀,還給將軍指過路!」另一個衛士也眼紅地說。

「豈止!」那個指路的衛士激動地說,「我見了大將軍的神物!你們是沒看見,那上面,有咱們云樹城呢!又閃著光,用手指一滑就能動,就跟飛在天上往下看一樣!」

所有的衛士都是一臉的羨慕嫉妒恨。

成明星當然不知道這些,他把腕錶變成摩托,騎著在大街上飛馳而過,引來無數路人尖叫,內容基本都是:「是成大將軍!成大將軍威武!」之類的。

這種奇怪的機械,已經成了成明星獨一無二的標誌,百姓們雖然不認識成明星,可一看到這種不認識的機械,就知道是他。

哥哥現在這麼受歡迎嗎?成明星心裡多少有點得意。看著導航儀,沒多久就到了神勇將軍府前,把摩托一停收了起來,緩步走上台階,扣響大門。片刻工夫,就有人從旁邊小門裡出來,上下打量成明星,遲疑著問:「您是?」

「告訴小笛子,就說成明星來找他了。」成明星說。

「成……成大將軍?」那人嚇了一跳,然後急忙恭敬地一躬到地:「您請隨我來!」

說著,急忙跑回去,叫人打開了大門,將成明星從大門請進了府。

那人一邊帶領成明星往裡走,一邊派別人去通知。往裡走了沒多遠,一個管家模樣的人就急匆匆地迎了出來,代替那人,恭敬地將成明星往裡請,一直請到了一座大會客室中,奉上了香茶。

沒多久,蘇云笛就從外面走了進來,站在門口處,一動不動地看著成明星。

成明星也這麼看著他,兩人的眼神都非常複雜。

「行了,快進來吧。」最終,成明星先開了口,笑著搖了搖頭。

曾幾何時,他感覺自己和蘇云笛將來必有一戰。

可現在,那一戰已經成了不可能的事。蘇云笛的目的是變強,現在已經實現了;蘇云笛的目標是天下稱雄,現在基本也辦到了。

他已經成了將神的接班人,不出意外的話,將來他就是云蘇第一將師。

他也已經成了天音國的「神勇將軍」,與丘炎並駕齊驅。

他是個有野心的人,但他的智慧,絕比不上蘇空城,在蘇空城的控制之下,他只是一把鋒利的刀而已。他不可能掀起什麼風浪。

當然,蘇空城不會讓他寂寞的,遙遠的西土大陸還等著他呢。

「大將軍何事來我府中?」蘇云笛一邊往裡走,一邊冷冷地問。

「你別裝了成不成?」成明星一瞪眼,「我最煩你這點了,說起來,我也沒什麼對不起你的地方,倒是你小子還害過我。我都不計前嫌了,你還那麼多屁事?」

「我心情不好。」蘇云笛冷著一張臉走了進來,自己坐下了。「是朋友,就得允許我拿你撒氣。」

「憑啥啊。」成明星哼哼著。

「斯媛走了。」蘇云笛皺著眉說。「玉立也走了。」

「怎麼個意思?」成明星吃了一驚。

「斯媛她……」蘇云笛看著成明星,半晌才說:「自從認識了你之後,她對我的態度就變了,而且每天總是成明星長成明星短的掛在嘴邊,真不知你給她吃了什麼迷魂藥。前陣子,她終於留下一封信走了,說是回凌仙會本部,主持本部恢復之事。但看那意思,就是一封分手信。」

「會不會你理解錯了?」成明星試探著問。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2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