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其十二月其483:醒來吧!

七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維因真的離魂藤也終於培育好了。這天,蘇空城、成明星與維因真,齊聚穆蘭的房間,由維因真開始,對穆蘭進行救治。

「宮女過來,男子退後。」維因真說。

成明星立刻一臉笑容,拉著蘇空城的手往外走:「皇上陛下,咱們退退?」

「你緊張了。」蘇空城笑了笑,「皇上陛下是一種什麼稱呼?」

「不緊張才怪!」成明星嘟囔著。

維因真在床前,將穆蘭的衣服退到胸部以下,然後將一盆培育好了的離魂藤搬了過來,一邊用那個圓規樣的東西,在穆蘭胸口移動,一邊根據其上的花紋變化,小心地拉過一根根細小的藤蔓,將帶著尖刺和吸盤的一端,貼在穆蘭胸前。

大約這樣忙了二十多分鐘,終於將十幾根藤蔓,都連在了穆蘭身上。維因真再小心地將那藤的球,從花盆裡移出來,用鐵絲架子懸掛在床頭。

「成了。」他擦了把汗,「接下來,就是每天這樣做一次,估計七、八天後,就可以將鎖魂玉勾的力量去除了。」

「多謝了!」成明星一臉的感激。

親眼見到救治過程後,成明星辭別了蘇空城和維因真。他想讓穆蘭在醒來時,能見到所有的夥伴們,他也認為穆蘭身上發生了這麼大一件事,大家也應該知道,應該共同分享她安然無恙的喜悅,所以他回了神妙門。

對擁有戰鬥機的他來說,漫長的旅途不過是一次短暫的飛機。不久後,他就到達了神妙門的上空,緩緩降下時,門人們爭相衝了過來,見到他親熱得不得了。

「門主,您可太厲害了!」

「門主,君神宇都讓您給殺了,您可給咱們天音人報了大仇了!」

「門主,那十八王將果真像龍王一樣厲害嗎?」

「門主……」

門人們熱情的詢問,搞得成明星回應不過來。

「我靠,咱們門裡什麼時候變這麼氣派了?」成明星指著附近擴建起來的幾座大殿問。他在天上看到這些東西時,就吃了一驚。

「這是皇上撥款,給公主建的行宮。」一個門人說,「公主住在咱們這兒,當然得有行宮了。」

成明星點了點頭,這時,單樹聲等人已經從大殿中迎了出來,一見面,單樹聲就給了成明星一拳:「真有你的!連君神宇那樣的魔君,也被你殺了?不過……他真的造出了個血龍神嗎?」

「進去說。」成明星一指大殿,單樹聲急忙跟他一起進了大殿,同時吩咐人四下通告。

大殿裡,只有單樹聲和三位長老,尤良和考步城、舒小雅、林江先、馬星等人,幾分鐘之後才趕了來,一見面,尤良和考步城就抱住了成明星不松手,一個勁地埋怨他:「你這人太無情了,一走這麼久,也不說回一下告訴我們你到底在幹啥。」

「門主,您這次可露了大臉了!」馬星興奮地說,「君神宇是遲烏、天音、茲武三國聞之切齒的對頭,您竟然把他幹掉了,太厲害了!」

云河月站在一旁,看著成明星,只是微笑,卻不說什麼。

說什麼呢?她不知道。她只是有些惋惜──蘇云笛也是天才,可卻……

她忍不住嘆了口氣:如果他能有成明星一半善良的話……

一聲苦笑,她突然發現,自己還是沒能忘了這個負心人。

正在這時,兩位公主一前一後的也跑了進來,一見成明星,蘇婉兒是一臉的激動,蘇慧兒則在激動之中,有幾分怨色。成明星不好意思地看著她倆,走了過來,衝她倆笑了笑:「真對不住,這些日子總是有各種事,跑來跑去的,也沒時間和你們說說話什麼的。住得還好吧?」

「好,都好。」蘇婉兒紅著臉說。

「每天到詩塔看那些詩,打發時間,也不錯。」蘇慧兒笑了笑,「這麼有空,回來看大家了?」

「我是想接大家到帝都去。」成明星說。

「去帝都?」大家一怔。

「小蘭出了點事。」成明星說。大家一聽,立刻緊張了起來,很自然地將成明星殺穆蘭的父親,與穆蘭的事聯繫在一起。

為了能向大家說明情況,成明星不得不從頭將血龍神的事說了一遍,眾人聽得目瞪口呆,完全傻在了那裡。

「這麼說,門主您是擊殺了血龍神,順帶把君神宇給……」馬星愕然說,「這……這太……天啊,您能幹掉十幾個王將和君神宇,已經夠傳奇的了,擊殺那麼強的血龍神……」

「事情就是這樣。小蘭受鎖魂玉勾的限制,不能醒來,不過維因真已經施術救治了。」成明星說。「幾天後,她應該就能醒,我想,到時如果大家都在她身邊,她會很高興的。」

「那什麼也別說了。走吧。」蘇慧兒當即開口。

「還有件事,我得提前跟大家說,我……我很快就要走了。」成明星說。

「什麼意思?」大家幾乎一起問。

「回我的家鄉。」成明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多少有些傷感。「我從巫昭那裡,得到了五把鑰匙,和時空之戒,我手頭上還有一把,而蘇云笛答應幫我弄到最後一把。這樣我就集齊了必要的工具,可以回地球,我真正的家鄉了……」

大家都沉默了。

這麼久以來,這些核心人員都已經先後知道了成明星的秘密,知道了他是來自遙遠異世界的人,但他們從沒想過他有天會走的問題。

是的,他是曾經說過,要努力集齊七把鑰匙,回到地球,可誰也沒想到這件事會發生得這麼快。

「你是得回去啊。」單樹聲嘆了口氣,「你說過,有三個厲害的將師闖進了你的世界展開了殺戮,而你的父母還在那個城市中,你必須救他們……」

「帶上我吧。」考步城說,「我反正一個人,在這兒活著和到地球活,都一樣。」

「可我不知道能不能把那些書也帶走。」成明星抱歉地笑了笑,考步城的臉色立刻就變了,看得出,他對無雙筆記及那些書,或者說是鍛兵、鍛甲術很有感情。

「我……」尤良猶豫了一下,苦笑了一聲:「不成,我爹已經搬到龍音鎮上來住了,我不能丟下他,一個人到別的世界去。這一去,可就回來了啊!」

「我想去!」這時,蘇婉兒咬了咬嘴唇,大聲地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

「我也要去!」蘇慧兒也開口了。

「可你們是公主啊。」成明星看著她們,完全明白她們的想法。

「我不在乎!」兩個公主幾乎同時開口,互相看了一眼後,都紅了臉。

成明星笑了:「可我真不敢讓你們和我一起冒險。時空傳送,並不是那麼好玩的事,強如秦征,最後也去錯了地方。」

這時,小蝶和陳小夏才跑進來,一起叫:「公主,您好快的腳程!」

換在平時,大家一定都笑了,但這時,所有人卻只是沉默。

「先別說這個了,大家先一起去帝都吧。」單樹聲揮了揮手。「我留下來主持門內的事,你們這些年輕人,都去吧!」

成明星感激地衝單樹聲點了點頭,到外面調出了運輸機,一行人上了飛機,沉默不語地,被成明星載著,回到了帝都。

公主回歸,卻不能無聲無息,到了帝都後,成明星帶她們先到皇城走了一趟。與蘇空城見面後,雙方頗有感觸地聊了聊,最後決定,兩位公主還是住在龍音山上,由蘇空城將那行宮修成正式的宮殿。

因為他們是叔侄關係,但年齡相差不是很懸殊,蘇空城當政,再讓這兩位公主住在皇城裡,不是那麼太妥當。況且兩位公主,也留戀龍音山。

成明星將眾人安置在了自己的家中。他家本來就大,屋子多得沒人住,接待這幾個人富富有餘。管家見家裡多了人,有了人氣,高興得不行,尤其是公主也下榻到成府,更令他感覺臉上增光,於是又開了好幾次家丁僕役大會,重點強調大家要保持成府家僕的風骨,別在公主面前失禮。

成明星把那三套現代化的壓縮住房,全都打開,讓幾人住了進去,感受了一下現代化生活的舒適。幾人都被電子管家嚇了一跳,總說這像是鬧鬼一樣太讓人受不了了,結果是感嘆了一番後,都跑到普通的房間去住了。

時間匆匆而過,這幾天裡,這些人天天拉著成明星聊天。尤其是兩位公主,有事沒事,就往成明星的房間跑,聊這聊那。聊得最多的,就是地球上的環境,風土人情。成明星感覺到,這倆姑娘是堅定了去地球的決心,正在拚命學習在地球上的生活方法。

這天,維因真終於告之成明星,最後的時刻到來了。

一早,所有人就都進了穆蘭的房間,圍在床周圍。維因真又把男性趕到了後邊,讓宮女幫著自己,將穆蘭胸口上的那些藤蔓一根根小心地取下。當最後一根藤蔓脫離了穆蘭的身體後,維因真才將吊在床上的球莖取下,用力撕開。

進而,是一塊鉤形的玉,並不大,閃著紅色的光。

「這應該就是那鎖魂勾玉了。」維因真說,「它滲入了人的身體,化為單純的靈魂力量,鎖住人的靈魂。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把這東西給我成嗎?你們要了也沒用,因為你們對靈魂之力也沒什麼研究。」

「給你都給你。」成明星焦急地說,「可小蘭怎麼還不醒?」

「她的靈魂被封了太久。」維因真說,「就好像咱們的雙手被綁了太久,突然打開後,手不好好活動一下,就不聽使喚一樣。大家可以一起呼喚她的名字,她沉睡中的靈魂,應該就可以醒過來了。」

「小蘭,聽得見嗎?是我,成明星!」成明星急忙衝到床前,輕聲地呼喚著,他一遍又一遍地喚著,那輕柔的聲音,讓周圍所有人心裡都有些感動。

「小蘭姑娘,你醒醒吧,不然成明星會急死的。」蘇慧兒湊了過來,有些哽咽地說。

「小蘭姑娘,快醒來吧,不然成大哥,會很痛苦的……」蘇婉兒也上前來,帶著淚說。

「小木頭,快醒醒!」尤良大喊。

「木頭姐!」考步城也跟著喊。

「小蘭!」云河月輕聲喊著。

「穆蘭,醒來吧!」大家一起跟著呼喚起來。

穆蘭的眼睛,在眾人的呼喚聲中,緩緩睜開。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