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4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三章 很拽很酷的「大學生」


  劉勝男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剛剛心裡才罵他書獃子、楞頭青,一轉眼的功夫,這傢伙竟然就這樣臉不紅心不跳地當著她的面誇起她來了,一時間有點時空錯亂的感覺。

  這真是一個書獃子,楞頭青?還是一個花叢老手?

  不過當劉勝男的目光迎上張衛東那雙清澈深邃的眼眸時,她的心忍不住噗通噗通跳了兩下,天鵝般白皙細長的脖子微微浮起一絲紅暈。

  她見過很多試圖討好自己的男人的目光,雖然他們很用心地掩藏內心那點齷齪的想法,但不經意間總會流露出一絲色迷迷的眼神,不像眼前這位,哪怕跟自己對視,眼神依舊清澈平靜,光明磊落。

  顯然這樣的男人不是一位頂級的花叢老手,就真的是一位心地光明正直的男人了,當然也有可能是一位不解風情的書獃子!

  「是嗎?」劉勝男白皙修長的玉手輕輕捋了下額前的秀,微笑道,露出兩排雪白如貝的整齊牙齒。

  女性化的動作,再加上淡淡的微笑,這一刻,劉勝男就如雪山上迎風綻放的蓮花,雖然依舊帶著絲冰冷,但卻無比的美麗迷人。

  「呵呵,你笑起來果然好看!」張衛東眼神微微閃過一絲迷亂,脫口笑道。

  「油腔滑調!」劉勝男還真有些受不了張衛東一片真誠的恭維,忍不住再次白了張衛東一眼,嬌嗔道。

  這一刻,劉勝男的言行舉止那就真的有點男女間打情罵俏的曖昧味道了。

  不過還未等張衛東從劉勝男女人味十足的白眼中回過神來時,劉勝男已經察覺到自己的反常,急忙輕輕咳嗽了兩聲,然後坐正身子,同時也瞬間恢復了沉著冷靜的表情,只是脖子下卻還浮著絲沒有褪去的紅暈。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劉勝男,在政府機關裡工作,很高興認識你!」劉勝男一臉正色地道。

  「我叫張衛東,吳州大學的!」張衛東見狀也收起了臉上的微笑,淡淡道。

  「就知道你還是個學生。」見張衛東如此介紹,劉勝男突然有種輕鬆的感覺,身子有些慵懶地靠在椅子上,臉上的線條也變得柔和了一些。

  女人混官場本就比男人不容易,一個漂亮的女人就更不容易了。劉勝男21歲進基層,那時正是花一般的年華和容貌,若不是靠著她大伯的餘威和她冷靜應對的能力,恐怕早已被官老爺們潛規則了。現在二十八歲的劉勝男終於也算是在政界混出了點小名堂,鎮黨委書記,正科級幹部,而且這次黨校學習後,恐怕馬上就要提副處,尋常幹部倒不敢打她的主意,甚至以前一些敢打她主意的官老爺們,現在見到她都跟老鼠見了貓似的。但一山自有一山高,就算提了副處,在官場上能打劉勝男主意的人還是海了去,而且到了這個層次,她那位已經退休好幾年的大伯也幾乎再沒有什麼影響力,一切只能靠她自己。

  現在聽說張衛東還只是個大學生,劉勝男整個人自然就放鬆了下來,甚至隱隱中還感到了一絲身份上的優越感。

  張衛東見劉勝男誤會自己,本想解釋一下,但他本就是個不喜多言的人,又見劉勝男一副早已認定的樣子,也就懶得解釋。

  「不是還沒到開學的時候嗎?這麼早過去準備勤工儉學嗎?」放鬆下來之後,劉勝男的話語也似乎多了起來,見張衛東不言語,就好奇地問道。

  「不是,是有個科研項目要幫忙做。」張衛東實話實說道。

  「看不出來,你還挺上進的,暑假還跟老師一起做科研。」劉勝男道。

  張衛東笑了笑,道:「我一直都是比較上進的。」

  「你這人還真不懂得謙虛呀!對了,我看你也是從文昌縣上車的?老家也是文昌縣嗎?」劉勝男問道。

  「是的,我是蒲山鎮的。」張衛東點點頭道,接著又問道:「你呢,在哪個鎮工作?」

  劉勝男想起之前張衛東一直埋頭看書,根本沒把自己放在眼裡,之後也是自己先開的口,心裡難免有些耿耿於懷,見張衛東問她在哪個鎮工作,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炫耀的衝動,捋了下秀髮,道:「巧了,我也是蒲山鎮的,還是蒲山鎮的黨委書記呢,這次是去黨校學習。」

  聽說眼前這位年輕漂亮的女人竟然是自己那個鎮的黨委書記,張衛東心裡還是微微有些吃驚的,不過也僅此而已。他是博士,大學老師,只要表現得好,過兩年就可以評副教授,再接下去就是教授,除了手中權力無法跟鄉鎮黨委書記相比,身份卻是然,說起來倒也不見得會遜色她多少。更何況,張衛東還有另外一個身份,修真者,看人的眼光早已跟普通人不一樣了。不要說面對鄉鎮黨委書記,就算吳州市市委書記,他也不會有多少心理負擔。

  「哦,那我們是正宗的老鄉了。」張衛東聞言輕描淡寫地道,沒有露出一點驚訝或者拘束的表情。

  劉勝男本以為這個一上車就表現得很拽很酷,正眼也不看自己一眼的大學生,聽到自己原來是他那個鎮的黨委書記,肯定會露出一臉的震驚,隨後就是拘束不安甚至流露出一臉討好的表情。畢竟他的拳頭再硬,也不過只是個大學生,跟她這個管轄七萬百姓,手握「大權」的鎮黨委書記那根本是沒辦法比的。更何況最後一句話,劉勝男還隱隱暗示自己可能馬上要提升。

  可劉勝男萬萬沒想到,自己主動暴露身份,換來的僅僅只是一聲輕描淡寫的正宗老鄉,心裡沒來由地就一陣火氣。

  敢情這傢伙還以為自己騙他來著?

  也不怪劉勝男有這種懷疑,二十八歲坐上鎮黨委書記的位置,在中國這個國度絕對稱得上年輕有為,官路亨通,非常少見。

  「這是我的名片,如果畢業後想回家鄉工作,可以給我打電話,我是很歡迎大學生回家鄉做貢獻的。」劉勝男從公文包裡取出名片,遞給了張衛東。

  不過劉勝男遞出名片後就感到一陣好笑,自己好歹也是管著六七萬百姓的國家幹部,跟一個大學生較什麼勁,顯擺什麼?

  張衛東當然不可能想到劉勝男拿名片給他只是一時不服氣的行為,見狀微微怔了下,倒覺得這個看似冷酷的劉書記其實為人還是比較熱情的,急忙接過名片,掃了眼然後就塞到口袋裡去。

  見張衛東接過名片,只是隨意地掃了一眼就往口袋裡塞,一點表示都沒有,劉勝男本來已經釋然的心情陡然又變得鬱悶起來。

  這傢伙怎麼還是這麼拽?我堂堂一個鎮黨委書記,還是個美女,主動給你名片,你怎麼也得有所表示啊!算了,算了,這傢伙除了力氣大點,也就是個不開竅的書獃子,跟他計較憑地降了身份。

  心裡雖然這麼安慰自己,但總是有些不爽,表情也就顯得越的冰冷一些。

  張衛東倒是沒察覺到自己無意中已經得罪了這位美女書記,把名片塞到口袋裡後,想想人家都這麼熱情,自己也應該有所表示,就隨手從包裡拿出張紙,在紙上面寫上自己的手機號碼,遞給劉勝男道:「謝謝你的好意,這是我的電話號碼,如果在吳州市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給我打電話!」

  想得美,我堂堂鎮黨委書記給你一個大學生打電話?還需要你幫忙?你以為自己是誰呀?吳州市市長嗎?劉勝男心裡不服氣地嘀咕了一句,但總算張衛東是說了句貼心的話,雖然這話很有種抬高自己的味道,劉勝男還是很受用地伸手接過紙條。

  「這可是你說的,到時可不能說自己沒時間哦!」接過紙條後,劉勝男隨意掃了眼紙條上的電話號碼,然後把它塞到包裡,只是塞的時候,鬼使神差地脫口說了句。

[BOOK: 000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1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