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8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七章 中南海保鏢?黃飛鴻?


  「哧!哧!哧!」聲聲響起,十多輛摩托車帶過一陣狂風過張衛東,然後猛地一個甩尾,輪胎在柏油路上拖出一道道印痕,攔住了張衛東的去路。當中一人身材高大,胸肌凸起,騎在黑色的哈雷摩托車上,手中握著根鋼管,頗有些施瓦辛格未來戰士的造型,很威猛很酷,正是虎哥。

  幾乎同時,哧哧的聲音再次響起,卻又有十多輛摩托車飛奔而來,停在了張衛東的身後,跟前面的十多輛車子正好形成一個圓圈,把張衛東包圍了起來。

  張衛東眉頭再次微微皺了皺,目光緩緩掃過一個個騎著摩托車,握著鋼管的混混們,最終落在了包圍圈外的一輛黑色路虎越野車上。

  飄逸頭,臉龐瘦削,衣著講究,鐵手杜威嘴中叼著根煙斜靠在越野車車門上,倒頗有些上海灘中許文強的風範。

  「阿虎,不會吧,就為了對付這樣一個奶油小生,你不僅叫來了三十二個兄弟,還把老大也請來!我靠,你小子乾脆不要叫虎哥,叫貓哥得了!」緊挨著虎哥的一位長男,舉起鋼管指了指張衛東,一臉鄙視道。說完還「喵,喵」地學著貓咪叫了起來,引得這幫混混坐在摩托車上放聲大笑了起來。

  只有虎哥和那兩個一胖一瘦的混混沒有笑,尤其虎哥臉色更是難看得一塌糊塗。

  「笑,笑,笑你妹,有本事他媽的一個人去把這小子放倒,只要你小子有本事單獨把他放倒,老子以後見了你都管你叫龍哥!」

  鐵手手下有四大金牌打手,外號分別叫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這個長男就是四大金牌打手之一,外號叫青龍,尋常混混見到他都叫龍哥,不過虎哥都是直接管他叫阿龍,就像他管虎哥叫阿虎一樣。

  「嗷!」龍哥聞言興奮地狼嚎一聲,然後沖虎哥咧牙道:「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虎哥見龍哥兩眼閃著興奮的目光,好似吃定了自己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把鋼管往地上一敲道:「他媽的,老子什麼時候說話不算話了!不過,你要是被人家放倒,你可得管老子叫虎哥。」

  龍哥聞言遲疑了一下,但看看張衛東身材頎長清瘦,一副奶油小生的樣子,實在沒理由相信自己手中拿著傢伙,騎著摩托車還會放不倒他,至於說反倒被他放倒,那是打死他也不相信。

  「哈哈,小子你就等著管老子叫龍哥吧!」說完,龍哥右手抓著把手猛地一轉,左手握著鋼管往下斜垂在柏油馬路上。

  「嗷!嗷!」摩托車隨著龍哥的狼嚎聲、引擎的轟鳴聲還有鋼管拖過柏油路的刺耳聲音,像子彈一樣朝張衛東衝了過去。

  「看來阿龍這小子要吃大虧了!」包圍圈外面的鐵手見龍哥騎著摩托車衝了出去而張衛東手中卻依舊小包大包拎著,紋絲不動地站在那裡,瞳孔不禁猛地一縮,射出如刀目光。

  「嗷!嗷!」龍哥興奮地狼嚎著,轉眼間騎著摩托車就像一陣風要跟張衛東擦身而過,而手中的鋼管這時已高高舉了起來,帶著摩托車度的衝力,狠狠朝張衛東的肩膀劈了去。他可不敢拿鋼管衝著張衛東的腦袋招呼,那是要出人命的。

  這點,常年視打架如吃飯的龍哥是很有數的。

  除了虎哥三人還有斜靠在越野車上的鐵手之外,看著龍哥如狂風般襲捲向張衛東,而這時張衛東雙手還拎著大包小包,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所有人都以為張衛東已經徹底被這陣勢給嚇傻了,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才好。

  可就在所有人以為張衛東已經被嚇傻,龍哥馬上要得手時,張衛東抬起腳狠狠朝著摩托車身踹了過去。

  見張衛東竟然抬腳朝急行駛中的摩托車車身踹去,所有人都猛吸了一口冷氣,這小子莫非瘋了?這一腳要是碰到摩托車,還不立馬變殘廢!

  唯有鐵手和親身經歷過張衛東厲害的虎哥瞳孔再次猛地縮了起來,張衛東的大膽和勇猛似乎要出他們的意料之外。

  張衛東在龍哥鋼管落下前,一腳重重踹在了摩托車上。急行駛中的摩托車整個車身急朝腳力的方向平移,在地上拖出長長的擦痕,然後砰一聲巨響,龍哥連人帶車翻倒在地上,哈雷摩托笨重的身車更是重重壓在了龍哥的身上,翹起隔空的輪胎還兀自在快打轉著。

  所有人傻傻看著被哈雷摩托壓在下面的龍哥,個個連呼吸都似乎忘了。一腳把急行駛中的摩托車連人帶車踢出四五米遠,那需要多大的腳力啊!這一腳要是踢在人身上,那還不連骨頭都要碎了!

  夜,驟然間安靜了下來!

  炎熱的夏天,似乎突然間有了絲冬天的寒冷。

  「虎哥是吧?看來白天摔得還不夠重啊!」張衛東收回腳,目光落在了虎哥的身上,露出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淡淡道。

  看著張衛東一副風輕雲淡的樣子,虎哥情不自禁打了個冷戰,油光亮的額頭滲出點點冷汗。

  「哈哈,兄弟好身手,佩服,佩服!」就在虎哥面對張衛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時,鐵手猛地把香煙往地上一扔,用皮鞋使勁碾了兩下,然後哈哈笑著大步走了過來。

  「大哥!」混混們見老大出馬,個個暗暗鬆了口氣,紛紛朝兩邊退開,讓出一條路來。

  「佩服?我打你一頓再說佩服行不行?」張衛東才不把區區一個**老大放在眼裡,見鐵手長飄飄,人模狗樣地朝自己走來,心裡不禁一陣火氣,抬腳對著他就一腳踹了過去。

  鐵手見張衛東絲毫不給自己面子,臉色不禁微微一變,手掌一翻,十指齊張,抬手就朝張衛東踢過來的腿抓去。

  可是眼看著自己的手馬上就要抓住對方的腿時,鐵手突然感到眼前一花,那腿竟然猛地提,在黑夜中竟似乎掠過一道殘影。對,就是只出現在小說描述中的殘影!

  鐵手瞳孔猛地放大,射出驚恐的目光,接著一股巨大的力量重重撞擊在他的肚子上,痛得鐵手整個人如蝦米一樣彎了下去,然後蓬地一聲飛出四五米後趴倒在地上。

  「老大!」見鐵手被張衛東一腳給踹倒在地上,有兩個混混急忙下車把他扶起來退到一邊去。其餘的則紛紛猛轉右把手,摩托車立時「轟轟」猛地衝了上去,圍著張衛東轉圈圈。鋼管拖在地上,出陣陣刺耳的聲音,還有點點火花。

  圈越轉越快,越轉越小,張衛東被壓制在了圈子中間。

  「看來不把你們這般渣子打趴下,你們還沒完沒了了!」張衛東見圈子越縮越小,不禁微微皺了皺眉頭,把東西往地上一擱,雙腳猛地往地上一蹬,整個人竟然騰空而起兩三米高。

  蓬!蓬!蓬!騰空而起的張衛東在空中連連旋環踢腿,腿影重重,看得那些混混們目瞪口呆,若不是身邊的人接連倒下,還真以為是在武打片拍攝現場呢!

  不過五秒,所有的混混全都躺在了地上,數十輛的摩托車翻倒在地上,徒勞無功地轉動著車輪,場面說不出的壯觀。

  解決了這幫混混後,張衛東這才拍了拍手,彎腰重新拎起大包小包,轉身往吳州大學的方向走去。

  那些混混包括鐵手老大個個都目露驚恐地看著張衛東離去的方向,竟是沒有一人敢出半點響聲。

  這傢伙是誰呀?中南海保鏢?媽的,中南海保鏢有這麼牛逼嗎?那是黃飛鴻?媽的,黃飛鴻早他媽的掛了呀!

  「他媽的雞窩,還抖什麼抖,人家早走遠了!」當張衛東徹底消失在茫茫夜色下,地上竟然還有個理著雞窩頭的傢伙,蜷縮著身子抱著腦袋瓜在那裡瑟瑟抖,愣是不敢爬起來,一個染著一頭綠頭的傢伙,看不過去狠狠地踢了他一腳。

  「什麼?已經走遠了!他媽的,有種的別走呀,有種的跟老子單挑啊!我…...」雞窩被踢了一腳,立馬一個骨碌爬了起來,然後牛逼哄哄地衝著張衛東遠去的方向一邊罵著一邊豎起了中指。

  可是「操」字還沒說出來,雞窩就傻眼了!黑夜下,一個熟悉,一個讓飛車黨所有人都毛孔悚然的傢伙竟然拎著大包小包正晃蕩著朝他們這邊走來。

  他竟然原路返回!

  「是哪位好漢還想跟我單挑啊?」

  「我他媽的雞窩!」所有人見雞窩的烏鴉嘴又把那個可怕的傢伙給召喚了回來,渾身不禁一個激靈,然後全都把目光投向雞窩,那目光真是如刀子般鋒利,鐵手更是氣得一腳對著雞窩的屁股就踹了過去。

  「是他!」幾乎就在雞窩被鐵手一腳踢出去的同時,所有人異口同聲地指著正趴在地上瑟瑟抖的雞窩,指證道。

  「操!」雞窩見所有人都指證他,「操」字終於蹦了出來。

  「看不出來,你很有種啊!」雞窩「操」字才剛剛出口,耳邊就響起了輕飄飄的一句話。

  雞窩猛地一個哆嗦,這才想起自己這個「操」字說得很不是時候。急忙連滾帶爬,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爬到張衛東的跟前,用帶著哭腔的聲音說道:「大俠,大俠,誤會,誤會,我不是說操你,我是說操……」

  雞窩後面的字還沒說出來,就感到背後一陣涼颼颼的,回頭一看,見三十二雙眼睛正如刀子般盯著他看呢,頓時渾身又一個哆嗦,哭著道:「我操我自己還不行嗎?」

  「那可是高難度的事情!」張衛東輕飄飄說了一句,然後徑直越過他朝鐵手他們走去。

[BOOK: 00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