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10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十九章 你三我一
  
  
  董雲傑和趙明華兩人何曾見過蘇凌菲這般嫵媚撒嬌的一面,聽得骨頭都酥了,差點就要點頭說好,總算最後關頭想起,人家蘇大美女是問張衛東,不是問他們兩。

  可惜張衛東這人情商或許目前還有些欠缺,但智商絕對高。早上已經吃過蘇凌菲的一次虧,這次她舉止這麼反常,張衛東看不出來有鬼才怪,聞言差點就要反問:「怎麼會沒地方吃飯呢?不是還有食堂嗎?」

  好在這個時候李麗也開口道:「我也是,難得張老師新來報道,剛好去外面搓一頓,熱鬧熱鬧,張老師你可不准小氣哦!」

  見李麗開口,張衛東倒是不好拒絕,只好道:「既然李老師這麼說,那晚上我們就出去搓一頓。不過我是新來的,這一帶地方不大熟,地點就麻煩你來定吧。」

  嘴上這麼說,張衛東心裡卻是一陣鬱悶,好不容易從市那邊退回兩千塊,本以為這個月能衣食無憂,看來又得勒緊腰帶過日子了。

  蘇凌菲見自己又是拋媚眼又是撒嬌的,竟然再次被無視,而且張衛東還張口閉口李老師的,心裡真是又氣又有點酸溜溜的。而李麗見張衛東這個帥哥竟然對她這般另眼相看,心裡那個激動啊,哪還記得路上答應過蘇凌菲要挑個高檔一點的酒家,狠狠宰張衛東一頓的話,聞言不假思索地道:「那就去楊家路的戴記農莊吧,那裡都是家常菜,不僅味道好,價格也實惠。」

  蘇凌菲的真正目的倒不是想簡簡單單地宰張衛東一頓,所以見李麗提議去戴記農莊,只是沒好氣地白了李麗一眼,倒沒提什麼反對意見。

  「那就去戴記農莊吧!」說著,張衛東扭頭看向董雲傑兩人問道:「你們晚上有空嗎?也一起去吧,人多熱鬧點。」

  有人請客,又有美女相陪,董雲傑和趙明華又哪會沒空,急忙笑道:「張老師請客,自然是有空的。」

  見董雲傑和趙明華兩人應下,張衛東心想反正請了,乾脆也把秦虹教授給叫上算了,就徵詢他們意見道:「把秦教授叫上怎麼樣?」

  「我看還是算了,秦教授這人太嚴肅,又是領導,她在場我們不自在,況且她素來不喜歡聚餐吃飯,你叫了也是白叫。」李麗道。

  張衛東見李麗這樣說,又見董雲傑等人紛紛點頭表示贊同,就斷了那個念頭。

  楊家路隔吳州大學有點路,下午下班後,董雲傑和趙明華兩人各自騎了輛自行車先出,而張衛東三人則在校門口打了輛的士。

  戴記農莊的生意很火爆,包廂向來緊張,但因為五人去得比較早,訂到了一間小包廂。

  張衛東拿過菜單,略略掃過一遍,見戴記農莊的菜確實如李麗所說的,不僅都是家常菜而且價格也實惠,就大大方方地點了一桌子的菜。點完菜後,服務員問他們喝什麼酒水飲料?

  張衛東自己是不大喜歡喝酒的,按他的想法最好是喝飲料,但今天是他請客,怎麼也得尊重客人的要求,總不能客人喝酒他喝飲料吧,所以聞言就徵詢道:「你們喝什麼?是酒還是飲料?」

  「我和小趙無所謂啦,喝啤酒或者喝飲料都可以,主要還是看你們三位老師。」董雲傑客氣道。

  張衛東聞言自然是把目光投向李麗和蘇凌菲兩人。

  「啤酒就算了,喝多了肚子脹。要不大家都來點紅酒?養顏美容還舒筋活絡。」蘇凌菲道。

  見蘇凌菲提議喝紅酒,李麗三人都很驚訝地看著她。

  「有什麼問題嗎?」蘇凌菲見李麗三人盯著她看,沒好氣地道。

  「咳咳,沒問題,沒問題。」董雲傑和趙明華急忙道。

  「是有點問題,我記得你從不主動說喝酒的。」李麗不解道。

  蘇凌菲被李麗問得俏臉微微一紅,瞟了張衛東一眼道:「張老師新來乍到,當然要給他點面子,跟他好好喝幾杯啦。」

  「好好喝幾杯?」李麗三人聞言似乎突然想起了什麼事情,臉色都變了。然後紛紛將目光投向張衛東,目光中充滿了不忍和憐憫,好像張衛東突然成了一個很可憐的人。

  張衛東卻沒注意李麗三人前後神情的轉變,他聽李麗的意思好像蘇凌菲不大會喝酒,這次卻為了他的緣故破例主動要酒喝,如此一來,想起前天生的誤會和今天中午在食堂裡對她的冷淡,張衛東心裡不禁就感到一陣內疚,覺得蘇凌菲這女人其實胸大心眼也大,倒是自己一個大男人心眼有點小了。

  這麼一想,張衛東不由得豪情大,道:「蘇老師這麼給面子,等會一定要跟你好好喝幾杯。」

  張衛東這話一出,李麗三人看他的眼神中憐憫的味道更濃了,而蘇凌菲眼裡卻閃過一絲奸計得逞的得意,臉上卻浮起一絲嬌滴滴的迷人微笑道:「這可是你說的,到時可不許耍賴不喝哦。」

  「那是當然!」說著張衛東扭頭吩咐站在身後的服務員拿兩瓶長城干紅過來。

  很快酒菜就上來了,服務員打開長城干紅,給每人添了小半杯。

  看著酒杯裡紅艷的液體,蘇凌菲臉上的笑容更濃了,一雙秋水般的眼睛看著張衛東充滿了女性的嫵媚風情,道:「張老師,我是很少喝酒的,酒量也很差。但今天難得辦公室裡來了一位又帥又年輕的老師,怎麼樣也要跟你先乾一杯。」

  見蘇凌菲這麼嬌艷迷人,說話又那麼討人喜歡,張衛東心情不禁大好,越覺得自己以前太過小心眼,見狀急忙端起酒杯,輕輕跟蘇凌菲碰了一下,豪爽道:「蘇老師客氣了,這杯酒,我干了,你隨意。」

  張衛東此話一出,董雲傑三人看著他一臉斯文白淨的臉蛋,臉上不禁全都浮起不忍目睹的表情,心裡重重嘆了口氣,完了,這位今晚要躺著回去了!

  三人暗自嘆氣之際,張衛東已經一仰頭,把杯裡的酒全倒入了喉嚨裡,斯文白淨的臉龐浮起一絲紅雲。

  「張老師好酒量,既然張老師這麼爽快,我酒量再差,這第一杯也是要干的。不過等會我最多只能喝你一半的量,這點你可得讓著我哦!」蘇凌菲看著張衛東把酒灌入喉嚨,也一仰頭愣是緊皺眉頭把小半杯乾紅給幹了。

  見蘇凌菲一臉痛苦地把杯中的酒喝光,白皙俏麗的臉蛋剎那間浮起一抹桃紅,在燈光下格外的嬌艷誘人,張衛東忍不住衝口而出道:「行,就算我三杯你一杯也沒關係。」

  噗!噗!噗!

  李麗三人聞言嘴巴裡的酒水都噴了出來,急忙手忙腳亂地拿起紙巾一陣亂擦。

  蘇凌菲見狀狠狠瞪了三人一眼,然後沖張衛東笑吟吟道:「張老師果然是個豪爽的男人,那就這樣說定了,等會你三我一,可不許耍賴哦!」

[BOOK: 00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