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三十三章 叔可忍嬸不可忍

  麗姐?蘇凌菲微微一怔,隨即有種要徹底瘋掉的感覺。剛才自己這麼大一個美女單獨坐在辦公室裡,他愣是連鳥都不鳥一下,現在可好,李麗一來,不禁馬上笑容相迎,還親熱地叫她麗姐。

  真是叔可忍嬸不可忍啊!

  可事情還沒完,李麗見是張衛東,臉上也立馬露出開心的笑容,一邊把包擱在桌上,一邊跟他親切而又隨意地打招呼道:「衛東,早啊!」

  打完招呼之後,李麗就一屁股癱坐在椅子上,一邊用手當扇子往臉上扇,一邊道:「這鬼天氣,一大早就這麼熱!」竟然從頭到尾沒看蘇凌菲一眼,更別說打招呼了。

  蘇凌菲見自己的同事兼好友,竟然僅僅一個晚上就跟那個「偷窺狂」衛東衛東得叫得那麼親熱,壓根就把自己拋到了一邊去,心裡那個抓狂,那個鬱悶啊!

  可是事情還是沒完。張衛東這麼多年來一直專心修煉和學業,大學四年,碩博連讀四年,壓根就沒交過什麼朋友,大家見他沉默寡言,性格孤僻自然就跟他更生疏起來。如今張衛東終於因為踏入築基期,再不用為修煉的事情煩惱,準備敞開心扉好好享受生活,難得這個時候,李麗對他熱情有加,又說以後遇到什麼問題,她這個姐姐一定罩著他。向來孤單慣了的張衛東當然對她是倍感親切,簡直有點把她當親姐姐來看了。再把蘇凌菲這個胸大心眼小的女人拿來一比,李麗簡直就是一個新世紀的完美女人。所以張衛東見李麗似乎又熱又渴的樣子,竟破天荒地起身慇勤地道:「麗姐,渴不渴,我幫你倒杯水吧!」

  說完也沒等李麗回答,就伸手拿起她桌上的杯子,給她倒水去了。

  李麗這輩子哪裡享受過這等待遇,而且對方還是個又帥又年輕的博士老師,見張衛東拿起自己桌上的杯子,真是又激動又感動,差點就要眼淚嘩嘩。

  這個弟弟還真是好啊,可惜就是年齡太小了!老天啊,你怎麼就不讓我遲生幾年呢?

  李麗激動得差點眼淚嘩嘩,蘇凌菲卻是氣得差點眼淚嘩嘩,這簡直比把她脫個一絲不掛站在馬路上,卻沒人願意看上一眼還要氣人啊!

  「衛東,我也渴了,幫我也倒一杯好不好?」蘇凌菲心裡氣得就差點想把張衛東整個人給吃了,可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張衛東慇勤地給李麗倒來一杯水,鬼使神差地沖張衛東說道。

  那聲音真是又甜又膩,那眼神真是又柔又水,就算那男人的心是鐵做的,估計也要馬上被融化掉,然後屁顛屁顛地去給她倒水。

  「有手有腳的,渴了不會自己去倒嗎?」張衛東聞言理所當然地白了蘇凌菲一眼,沒好氣地道。

  這是什麼女人嘛?臉皮還真是厚啊,早上還衝我火,現在竟然叫我幫她倒水。難道我就這麼好欺負,難道我就這麼傻?

  眼巴巴等著張衛東屁顛屁顛地去給她倒水的蘇凌菲當場就被張衛東這句話給說得差點吐血而亡,氣得嘴唇都紫了,指著張衛東你你你了好幾下,愣是說不出一句話來。

  李麗當然不知道蘇凌菲跟張衛東之間生的誤會,蘇凌菲也不可能把那種糗事告訴她。所以見蘇凌菲都這樣說了,張衛東也不鳥她,看著以前集男人萬千寵愛與一身的蘇凌菲吃癟,心裡爽是爽。可李麗跟蘇凌菲畢竟是同事兼好友,見蘇凌菲氣得不行,生怕兩人鬧開來,就橫了張衛東一眼,嗔怪道:「人家蘇大美女都開口了,你一個大男人的難道就不會大方點給她倒杯水嗎?」

  我已經夠大方了啊,一大早被人恩將仇報還主動跟她打招呼呢?可她呢?張衛東心裡暗暗不平。但張衛東這個人有個特點,對他好的人,再怎麼說他他也不會生氣,所以見李麗既然開口為蘇凌菲說話,心裡不平歸不平,還是心不甘情不願地道:「那好吧!」

  說著張衛東就走到蘇凌菲的面前,伸手要去拿杯子。

  「哼,謝謝,不用勞您老大駕了!」蘇凌菲見李麗一開口,張衛東就乖乖地給她倒水,心裡更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很氣也很酸溜溜。見張衛東伸手過來拿杯子,氣呼呼地一手搶了過去,然後蹬蹬蹬自己去飲水機邊倒水去了。

  張衛東見狀只好朝李麗無奈地聳了聳肩,意思是說,你也看到了,不是我不肯給她倒,壓根就是這個女人沒法理喻。

  李麗見狀眼中閃過一絲疑惑,不知道蘇凌菲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從昨天開始似乎就處處針對張衛東。

  看來得找個時間好好審問審問凌菲,李麗暗忖。

  蘇凌菲給自己倒了杯水後,又哼了聲,重重坐回自己的位置,然後傻傻地看著杯中的水,既不喝水,也不理李麗,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李麗本想跟蘇凌菲搭訕幾句的,但見她這個樣子,也就不去打擾她,跟張衛東聊起了家常。

  張衛東以前只是因為修煉的緣故少跟人交往,如今既然決定要敞開心扉好好享受生活,再加上李麗對他又熱情,像個姐姐一樣,張衛東自然要花心思說些讓她開心的話。

  這人要是腦袋瓜聰明,只要肯花心思進去,學什麼都能比常人快一點。所以張衛東一花心思,再加上他敏銳的洞察力,竟也時不時妙語連珠,說得李麗不時地咯咯笑得花枝亂顫。

  李麗是笑得花枝亂顫,蘇凌菲卻是越的鬱悶生氣,最後實在受不了霍地一下站起來,然後起身離開了辦公室。

  見蘇凌菲離開辦公室,李麗想起她反常的情緒,跟張衛東稍微再聊了一會兒,以要做試驗為由離開了辦公室。

  「怎麼了凌菲,你跟衛東以前是不是有過什麼過節?」在微生物間,李麗找到了蘇凌菲。

  蘇凌菲倒是很想把前因後果跟李麗說一說,可那種事情卻又實在說不出口,而且萬一李麗要是不小心又跟別人提起,那她不慘死了!

  「沒有,就是看他不順眼!」蘇凌菲咬著牙,恨恨道。

  「不應該啊,衛東年輕帥氣,學識淵博,又有風度,對人也熱情,這種男人現在差不多已經絕種了。」李麗不解道。

  見李麗對張衛東這個無恥下流外加混蛋的「偷窺狂」評價竟然這麼高,蘇凌菲自然是氣得要死,可偏生又拿不出理由來反駁,只能恨恨道:「反正我就看他不順眼,不行嗎?」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既然蘇凌菲非要說自己看張衛東不順眼,李麗也沒辦法說什麼,只好聳了聳肩道:「行,當然行,看誰順眼看誰不順眼那是你的權力。」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