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3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四十二章 張組長,我犯了個錯誤


  「蘇老師,早上好。」李忠和王海鵬見是蘇老師進來,立馬變成了乖乖虎,臉上哪還有半點剛才猥褻的表情。

  蘇凌菲朝兩人點了點頭,然後將目光投向張衛東。

  李忠反應倒快,見蘇凌菲把目光投向張衛東,立馬一本正經地道:「這位同學你找錯地方了,這裡是實驗室是不好隨便進來的。」

  張衛東徹底無語,都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訓這兩小子了。

  「李忠你瞎說什麼,這是我們學院新來的張衛東張老師,現在還是我們這個課題組的副組長。」蘇凌菲也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聞言竟然瞪了李忠一眼,還好心好意地替張衛東介紹起來,甚至還特意提出他那個沒有行政級別的副組長頭銜,頗有點拍張衛東馬屁的味道。

  我靠!新來的老師?還是課題組的副組長?那剛才我們……李忠和王海鵬兩人聽得當場就傻眼了,但更讓他們傻眼的卻是在後頭。

  只見他們心目中的女神,一向對男人保持拒人千里之外冷漠的蘇大美女老師介紹過張衛東後,竟破天荒地用手優雅地捋了下秀,朝他露出一個又迷人又甜蜜的笑容,然後紅唇微啟,吐出嬌滴滴甜膩膩,讓人骨頭都要酥的聲音。

  「張老師有沒有空啊?人家有件事要跟你商量一下啦。」

  哐當兩聲,李忠和王海鵬手中拿著的培養皿同時掉在地上,滿地開花。

  啊!李忠和王海鵬急忙手忙腳亂收拾起地上的碎片。

  又來這一套了,有完沒完啊?張衛東先是微皺著眉頭看了眼正拿來掃把手忙腳亂地收拾起東西的李忠兩人,然後有些不耐煩地沖蘇凌菲問道:「什麼事情?說吧。」

  李忠和王海鵬聞言身子同時僵住了,我靠,這新來的張老師也太牛逼了吧,竟然敢用這種口氣跟蘇老師講話。

  但更出乎兩人意料的是,他們心目中的女神竟然沒有因此表現出一點不滿和生氣的樣子,反倒走到張衛東的身邊,用更嬌滴甜膩的聲音道:「張老師,能不能到辦公室我們慢慢商量?」

  貌似今天李麗老師沒來上班,那辦公室不就只有蘇老師一人了?那她還這麼熱情地邀請張老師去辦公室慢慢商量?辦公室,孤男寡女,白領麗人,這情節,這人物怎麼感覺這麼熟悉啊。

  我靠!辦公室姦情!李忠和王海鵬互相對視一眼,猛地想起前段時間躲在寢室裡看過的某個島國拍的片子,手一抖,差點就拿不住手中的掃把和簸箕,把好不容易收拾起來的碎玻璃重新倒翻在地。

  這真是我們心目中只能遠觀不能褻瀆的女神嗎?李忠和王海鵬兩顆年輕的心也像地上的培養皿一樣片片碎裂,心痛啊,女神終於也不能落俗要變成女人了。

  蘇凌菲當然聽不到兩個大三男生心碎的聲音,也看不到他們「痛不欲生」的複雜表情,此時她表面上裝出一副溫柔甜美的樣子,心裡卻正恨不得把滿清十大酷刑一一給張衛東嘗個遍。

  可是任她心裡有多恨,此時臉上也不得堆起甜美的笑容,也不得不跟張衛東好言好語。沒辦法,就在剛才她試圖重新啟動筆記本電腦時,現電腦沒有絲毫反應。顯然剛才那痛快的一扔,已經讓她的筆記本電腦壽終正寢了。

  筆記本電腦壽終正寢也就壽終正寢,雖然心痛但這點錢蘇凌菲還是花得起的。但電腦裡面三個月來辛苦採集的圖譜、數據那卻是花錢也買不回來的。蘇凌菲很難想像要是被秦虹教授知道,這三個月辛苦的勞動成果在自己這麼隨手一扔中,全部化為烏有,那該是怎麼樣的一副憤怒表情。尤其,在秦虹教授剛剛把她訓了一頓的情況之下,給個蘇凌菲天大的膽子,這個時候也是萬萬不敢把這件悲劇的事情告訴秦虹教授。

  可是紙是包不住火的,就算秦虹不向她索取數據,張衛東這個新任副組長也肯定是要向她索取的。到那時,結局可想而知。

  好在現在秦虹教授基本上把課題的事情都交給張衛東負責,只要過了張衛東這一關,到時再抓緊時間把前面的數據補起來倒也不失為亡羊補牢之計,所以饒是蘇凌菲此時恨不得把張衛東這個殺千刀的千刀萬剮,也不得不努力巴結討好這個新走馬上任的副組長。

  「你還有完沒……」張衛東終於被蘇凌菲纏得火大,可當他的目光一接觸到她微紅的眼眶,想起她剛才哭得那麼傷心,心頭最終還是忍不住一軟,心不甘情不願地嘆氣道:「好吧,算我怕了你了!」

  說著轉身率先大步離開實驗室,蘇凌菲此時當然顧不得計較張衛東的態度,見狀急忙亦步亦趨地跟了上去。

  看著張衛東一副不耐煩地離去,再看看心目中的女神不僅沒有生氣,反倒還像個癡情女一樣緊跟著追了上去,李忠和王海鵬手中的掃把和簸箕再也拿不住,啪啦一聲掉在地上,灑落了一地的碎玻璃。

  張衛東回到辦公室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蘇凌菲緊隨著走了進來,然後探頭探腦往外看了看,這才小心翼翼地把門關了起來,那樣子就像要在辦公室裡偷情一樣。

  張衛東當然不會癡心妄想到這個女人要跟自己在辦公室裡偷情,他只會認為這女人又要出新的麼蛾子了。好在他藝高人膽大,再加上行的正坐得直倒也不怕這女人玩麼蛾子。

  「說吧,什麼事情要跟我商量?」等蘇凌菲關好門後,張衛東看著她一副不耐煩地問道。

  蘇凌菲看見張衛東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心裡就一陣來氣,就恨不得衝上去對著他一陣撕咬,可是此時卻只能硬生生地忍下來,不僅如此還得低下頭做出一副犯了錯誤的可憐模樣,低聲道:「張組長,我犯了個錯誤。」

  張衛東見蘇凌菲低下頭,一副可憐的模樣,又叫自己張組長,頓時一陣毛孔悚然,急忙擺手道:「不要叫我張組長,你這一叫我心裡就滲得慌。說吧究竟是什麼事情?」

  「喏,這個筆記本電腦壞了。」蘇凌菲見張衛東不上路,只好嘟著嘴把筆記本電腦往張衛東桌上一擺,開門見山地道。

  張衛東眼睛一掃桌上的筆記本電腦,當然立馬就明白蘇凌菲最後一下扔的是筆記本。

  一明白過來之後,以張衛東的脾氣都差點氣得拍桌子跳起來,心想這女人簡直是不可理喻,拿筆記本扔我我都沒找她算賬,現在可好筆記本扔壞了,竟然還想要我賠!

  不過張衛東想起自己現在是課題組的副組長,要注意團隊的團結和諧,這才強行忍下心頭的怒火,陰著臉冷冷問道:「你的筆記本電腦是你自己扔壞的,難道還想我賠不成?」

  好啊,你小子果然是故意不接我的筆記本電腦!蘇凌菲一聽也氣得差點要拍桌子罵娘,不過一想起秦虹教授那張嚴肅的臉,只能死命告訴自己,忍,蘇凌菲你一定要忍住,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啊!

  張衛東見蘇凌菲那張俏麗的臉由白轉青又由青轉紅,一雙盯著他的眼珠子都差點爆出來,心下不禁陣陣毛,這女人不會跟我拚命吧?

  張衛東心裡正陣陣毛之際,蘇凌菲那張俏麗的臉龐竟然突然衝他綻放出甜蜜迷人的微笑。

[BOOK: 00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5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