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四十四章 手氣問題


  張衛東當然記得自己曾經說過的話,聞言只好聳聳肩無奈道:「好吧,這件事只要秦虹教授不問起,我就替你先瞞下來。不過,記住你剛才說的話,以後不准再說我偷看你……」

  「成交!」蘇凌菲聞言終於大大鬆了口氣,不等張衛東話說完就急忙打斷道。

  張衛東見終於能擺脫這個女人的糾纏,心裡也不禁暗暗鬆了口氣,這時才想起從始至終自己還沒仔細檢查過蘇凌菲的筆記本電腦,於是指了指桌上的筆記本問道:「這個真的不行了嗎?」

  張衛東不提電腦還罷,這一提蘇凌菲心頭頓時又新仇舊恨齊湧了上來,只是如今把柄握在張衛東的手中卻不敢向他發飆,只好把氣發在筆記本電腦上,重重按了下電腦的電源開關。

  電腦很正常地沒有絲毫反應!

  蘇凌菲看著黑屏,想起從今天開始自己就要沒日沒夜地趕班,還得對眼前這位罪魁禍首好言好語,心裡真是又恨又想哭。

  這個殺千刀的怎麼就不去死呢!

  「真的沒有反應,看來是真的壞了。」張衛東瞟了眼黑屏幕沒心沒肝地道。

  蘇凌菲真想抬腳把張衛東一腳踹倒在地上,然後對著他那張小白臉狠狠地踩上幾腳。

  「廢話。」蘇凌菲最終還是沒敢抬腳踹張衛東,伸手一把拿過桌上的筆記本電腦。

  「等等,我檢查看看。」張衛東突然想起筆記本雖然沒有反應,但也不見得就一定是裡面的硬件被摔壞了,也有可能只是硬件間的接頭鬆了。

  「你還會修本本?」蘇凌菲兩眼微微一亮,驚訝道。

  「沒修過。」張衛東實話實說道。

  蘇凌菲一聽差點就要氣得把手中的筆記本電腦朝張衛東腦袋砸去。姑奶奶今天已經夠倒霉了,你小子竟然在這個時候還要拿姑奶奶消遣。

  「那還檢查個屁。」雖然筆記本電腦沒砸下去,蘇凌菲嘴中還是爆出了一句跟她身份相貌都不相符合的粗話。

  「檢查檢查你又不會損失什麼,說不定我手氣比你好,一按它就能啟動呢!」張衛東倒也能理解蘇凌菲的心情,絲毫不以為忤地道。

  也是,任誰接下來一個月都需要沒日沒夜地加班,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蘇凌菲一聽差點氣得翻白眼吐白沫,這小子嘴巴為什麼就這麼尖酸刻薄呢?手氣比我好?他媽的這是手氣的問題嗎?

  蘇凌菲再次忍不住爆粗話,不過這次是在心裡。

  「行,既然你堅持,你檢查好了。」不過不管怎麼說,既然張衛東堅持要看,蘇凌菲也不敢說不,而且她倒要看看,這小子憑什麼說他的手氣就比她好。

  張衛東接過筆記本電腦把它平放在桌上,然後再把自己的手放在筆記本電腦上面,無數絲真力剎那間探入到筆記本電腦的每個角落,每個零件。

  「這就是你所謂的檢查看看?好厲害,好高明啊!」蘇凌菲見張衛東只是把手放在筆記本上,那樣子不像是在檢查本本倒像是給壽終正寢的本本默哀送別,不禁翻著白眼挖苦嘲諷道。

  張衛東沒理會蘇凌菲,繼續探索,很快他就發現筆記本電腦竟然真沒壞,只是有些零件鬆動了。

  既然只是零件鬆動,那麼對於能隔著門板把門從裡面反鎖起來的張衛東而言當然只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真力悄然發力,一切搞定。

  「行了!」張衛東將身子往後一靠,一臉輕鬆地道,然後伸出手指輕輕按了下電源開關。

  「切!要是這樣都行的話,我就跟你……」蘇凌菲不屑地撇了撇嘴,說道。不過後面「姓」字還沒說出來,蘇凌菲整個人立馬石化了,眼珠子凸出來傻傻地盯著電腦屏幕。

  屏幕竟然真的亮了!

  「我靠!」好半天蘇凌菲終於艱難地嚥下一口口水,蹦出了兩個極具震撼力的兩個字。

  見蘇凌菲這樣美麗的大學老師竟然也爆出跟小太妹一樣粗鄙下流的話,張衛東看著蘇凌菲一陣無語。

  這就是大學老師的素質嗎?

  「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嗎?」蘇凌菲這時也反應過來自己說了句很粗鄙下流的話,俏臉微微一紅,恨恨地瞪了張衛東一眼,然後一把拿過筆記本電腦,飛似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一坐回自己的位置,蘇凌菲就馬上拿出U盤準備備份一份。

  呼!看著文件一個個在傳送,最終全部備份到U盤上,蘇凌菲身子往後一靠,長長舒了一口氣,渾身一陣輕鬆。

  「怎麼樣我手氣不錯吧?」見前面做的試驗數據沒有丟失,張衛東心情也是大好,忍不住轉過身一臉得意地邀功道。

  蘇凌菲現在本來是渾身輕鬆的,可張衛東這麼一邀功,再一瞟他得意的嘴臉,心情頓時一跌千丈。

  我怎麼就這麼笨?怎麼就不多按幾下呢?

  「哼!」蘇凌菲橫了張衛東一眼,不予理睬。

  見蘇凌菲這種態度,張衛東忍不住嘀咕了一句:「就知道好心沒好報,早知道就不修了。」

  「什麼修?笑話,這樣按一下也叫修的話,那滿大街都是修電腦高手了。」蘇凌菲見張衛東還真蹭鼻子上臉,真把自己當成了修電腦的高手,心頭苦苦壓抑的火山終於爆發,滿臉不屑地嘲諷道。

  雖然張衛東的手段是見不得光的,但面對蘇凌菲恩將仇報,冷嘲熱諷,張衛東心裡還真是很不爽,於是眼珠子一轉道:「是嗎?有本事你把電腦關了再按下試一試看?」

  「切,幼稚!你還真以為是你的手指起了作用啊?」蘇凌菲滿臉譏笑地瞟了張衛東一眼,不過為了證明張衛東的幼稚,她還是按了關機。

  見蘇凌菲把電腦關掉,張衛東的手指在不經意間碰了電腦一下,眼中閃過一絲狡黠玩味的冷笑。

  「看好了,張衛東張副組長。」蘇凌菲酷酷地甩了下秀髮,然後舉起修長的如蔥玉指輕輕朝電源開關按了下去。

  眼前一片漆黑!

  「呃!」一臉嘲諷中帶著洋洋得意表情的蘇凌菲頓時傻眼了。

  「怎麼可能呢?剛才明明行的啊!」蘇凌菲當然不信邪,連連按了幾下電源開關,可本本就是沒半點反應。

  張衛東見狀故作驚訝道:「對呀,剛才明明是好的,被你按了一下怎麼就不行了呢?你的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臭啊!」

  「你?」蘇凌菲氣結,可是卻又沒辦法反駁,因為剛才的的確確是好的,但她按了下後就不行了。

  「我怎麼了?」張衛東明知故問道。

  小樣竟然敢跟本老師玩過河拆橋,就不信收拾不了你。

  「你來按一下。」蘇凌菲當然不服氣,指著筆記本電腦道。

  「我按一下?切,吃一塹長一智,我又不傻,剛才好心好意幫某人修了一下電腦,某人不僅不領情還取笑說像我這樣的人滿大街都是。你聽聽,這是什麼話嗎?唉,這年頭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還是少學雷鋒做好事為妙啊。」張衛東聞言不屑地撇了下嘴,直接轉過身去。

  蘇凌菲當然知道張衛東說的那個某人是指她,心頭自然氣極。可是就這樣輸給張衛東,心頭又委實不甘心,於是只好忍著心頭的怒氣,伸手拍了拍張衛東的肩膀好言好語道:「張老師你就按一下嗎?」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3:25 2024